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9-02
第六百六十九章 女軍官

同時,太空堡壘能夠攜帶大量的資源,有太空堡壘作為依托的宇宙艦隊,戰鬥力至少能夠提升一倍。

這是絕對的戰爭利器,至少在人類過去的星際殖民中無往而不利。

但同時,太空堡壘需要消耗的資源也是天文數字級別的。這也是為什麽華盟傾盡整個聯盟之力也只是打造了兩個的重要原因。而在資源掌控上,北盟就要強大得多,所以他們才能擁有更多的太空堡壘和宇宙艦隊。

恐龍號太空堡壘並不是金屬色,而是有著深褐色的圖層,如果不是表面上有著很多機械的痕跡,恐怕真的會被人誤認成為它是一顆行政星。

太空堡壘雖然不像掠奪星那樣能夠進行空間跳躍,但它真的全面運行起來,飛行速度也絕對不慢。憑借著龐大的體積、質量和超強的防護罩。一般星球,就算它正面撞上去都能將其摧毀。

太空堡壘本身雖然並不再分什麽級別,但在建造時的大小還是有所不同的。毫無疑問的是,太空堡壘的體積和它的戰鬥力成正比。體積越大,能夠攜帶的能量自然也就越多,能夠攜帶的戰機以及裝配的重炮威力也就越強。

太空堡壘是真正能夠將星球軌道炮帶入太空戰場上的。像眼前這座恐龍號太空堡壘。一級星球軌道炮就有三千六百門之多。二級星球軌道炮也有五百四十門。三級星球軌道炮有八十門。

如果用戰艦的威力來形容,一級星球軌道炮相當於戰列艦主炮的全力一擊。二級星球軌道炮相當於主力艦的主炮威能,三級星球軌道炮,那就是統帥級巨艦的主炮威力了。

更別說,每一座太空堡壘都有自己的殺手鐧,那就是它們擁有唯一性的超級主炮。

藍絕曾經親自體會過一次太空堡壘超級主炮的威能,那一次,宙斯一號差一點就瞬間泯滅在碎亂星域之中了。當時主炮掃過,整個碎亂星域都被清空一大片。

恐龍號太空堡壘在北盟的七座太空堡壘之中體積名列第二,僅次於以北盟首都洛星命名的洛星號太空堡壘。比蜘蛛號太空堡壘和蒼鷹號太空堡壘的體積要大上三分之一。至於它那超級主炮的數據,目前藍絕還沒有得到,但只是用想象的,也能猜到其恐怖威力。

前方的引導艦開始降低速度,靠近恐龍號太空堡壘。跟隨在後宙斯一號也自然的降低速度。

太空堡壘一側,緩緩露出一個登陸口,可以容納它們進入。

賽車手喟嘆一聲,道:“真是讓人敬畏的存在啊!這段時間修為提升得快,一直都覺得自己已經夠強大了。但和這種玩意兒相比,個體的實力卻還是太渺小了。”

是的。就算是絕帝那種層次的強者,如果面對一座太空堡壘的全面攻擊,假設是在沒有遮擋和躲避的太空中,也是必死無疑。個體的力量和恐怖的科技結晶相比,還是有著極大差距的。

距離近了,也能看清楚一些恐龍號太空堡壘上的情況。

太空堡壘表面,宛如刺猬一般豎起著一門門重炮。這些重炮的角度都是可以進行調整的。根據藍絕在學校所學到的知識。太空堡壘上的星球軌道炮並不是進行統一控制的,而是分區域控制。每個區域的星球軌道炮會由一個團隊控制,根據指揮官下達的命令進行攻擊。

能夠出線在太空堡壘表面上的,都只是一級星球軌道炮而已。至於二級和三級星球軌道炮在什麽地方,那就只有當戰爭開始它們從內部出線的時候才能知道。

太空堡壘像眼前出線的這種入口至少有三百個以上。每一個都能夠容納戰列艦級別的飛船進入其中。當戰爭到來的時候,恐龍號太空堡壘能夠在短短三分鐘時間內,向外釋放出上萬架戰機。這些戰機都有著相當恐怖的戰鬥力。一位頂級飛行員在軍中地位絕不比一位神級機甲師差多少。戰機在宇宙中作戰的方式更加直接、純粹。

前方引導艦已經進入跑道,宙斯一號也緩緩鉆入其中。

進入恐龍號內部,周圍的金屬質感就要強的多了,堅實的合金組成的通道呈獻為長方形,銀白色啞光金屬並不反光。

一直飛行到內部深處,宙斯一號才在引導艦的帶領下在一片停機坪上停了下來。

很快,就有一艘中型高空飛車飛來,停在宙斯一號旁邊,同時,還有一個小隊的機甲列隊。

這次的偵查小隊並沒有絕帝隨行,絕帝留在天火星休息、閉關。畢竟,這次的戰爭並不是華盟主導的。藍絕告訴絕帝,他的任務主要就是偵察而已,不會輕易犯險。就算是這樣,絕帝還是讓攝影師洛仙妮跟著他一起來了。

所以,這次的陣容雖然沒有上次那麽強悍,但也是相當豪華的。

天火大道方面,隊長自然還是藍絕,還包括有攝影師洛仙妮、品酒師、鐘表師、美食家、乞丐這五大主宰者。再加上賽車手和煉藥師。還有對碎亂星域最熟悉的蘇小蘇,人數不多,但整體實力之強,絕對是人類能夠拼湊出的最強偵查小隊了。

不過,在路上眾人就已經商量好了,對外的事情一律由藍絕負責,眾位主宰者不輕易出面。畢竟這次行動是以北盟為主。要是北盟知道這次來的有這麽多位主宰者,天知道他們會怎麽做。如果只是請求眾位主宰者出手對付掠奪者還好。要是萬一他們生出歹念,太空堡壘主炮的威力,可是眾位主宰者也扛不住的啊!

因此,藍絕才決定,眾人不會在這個時候表現出太強大的實力,但還是會全力幫助北盟進行偵察的。畢竟這一戰是為了全人類。在這個時候,所有的成見都應該放下。

眾人一一下了飛船,前方十臺北盟機甲同時行禮。天火這邊,大家都穿著作戰服,頭上帶著頭盔,只要不摘下頭盔,自然也不怕被認出來。

“歡迎華盟友軍抵達恐龍號。”一個悅耳的聲音響起,高空飛車車門開啟,從里面走出一個人來。

這是一位女軍官,身材高挑、修長,白皙紅潤的面龐充滿了健康的氣息。一身筆挺軍服將她的身材勾勒的非常完美。從她的肩章上可以看出,這是一位上校軍官。

藍絕微微皺了皺眉,雖然北盟方面並不知道這次華盟派來的偵查小隊擁有眾位主宰者,但卻是知道他這位天火軍團軍團長到來的。可對方卻只是派來一位上校,連一位將軍都沒有。更別說什麽迎接隊伍了。

雖然藍絕並不太在意這些繁文縟節,但很明顯,人家沒把他們太當回事。

女軍官快步上前,先向藍絕行了個軍禮,然後道:“我是恐龍號太空堡壘作戰參謀淩雅,代表康輝元帥歡迎諸位友軍的到來。康輝元帥命令,諸位到來後,立刻去見他。”

藍絕雖然心中多少有些不滿,但現在對掠奪者作戰重要,並沒有在意,點頭道:“好。我是偵查小隊隊長藍絕。”一邊說著,他就要朝高空飛車走去。

“稍等!”淩雅上校面帶微笑的伸出手,攔住了藍絕的去路。

“嗯?”藍絕疑惑的看向她。

淩雅道:“我們要對諸位進行身份確認和掃描,以及身體檢測。以確保諸位身份的真實性,以及不會攜帶細菌進入恐龍號太空堡壘。”

藍絕臉色一沈,“淩雅上校,你知道你在說什麽嗎?”

這種身份確認、檢查,以及細菌排查。對進入太空堡壘的外來飛船確實是例行公事。但是,這要看是對誰。華盟方面早就知會了北盟,這次派來的偵查小隊規格極高。而且雙方是合作關系,並且在先前引導艦對接的時候已經進行過各種密碼的確認了。

現在還要再來一遍,不只是對華盟的蔑視,同時也帶著打壓的味道。

淩雅依舊面帶微笑,“抱歉,藍絕隊長,這是例行公事,請不要讓我為難。”

藍絕也笑了,他當然不會對一個女人發脾氣,“看起來,北盟並不是太需要我們。既然如此,我們可以選擇離開。”

淩雅秀眉微皺,她也沒想到藍絕會如此強硬,“藍絕隊長,這不太好。我們並沒有提出不合理的要求。還請您配合一下。否則的話,我也不好交代。”

藍絕淡然一笑,根本不再跟她說什麽,轉身就朝著宙斯一號的方向走去。

“鏗鏗!”兩聲金屬鳴響中,兩臺機甲擋住了眾人的去路。

藍絕有些驚訝的轉過身,重新看向淩雅,淩雅此時的俏臉上已經沒有了笑容,面罩寒霜的道:“這里是恐龍號太空堡壘。雖然你們來自於華盟,但既然來到這里,就需要遵守這里的軍紀。這里不是你們想來就來、想走就走的地方!”

“有味道,我喜歡。”賽車手來到藍絕身邊,同時摘下自己頭上的頭盔,“小妞,你認為這些機甲能夠攔住我們嗎?”

[BOOK: 0069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7:45: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