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9-03
第六百七十章 炫世冰蓮

  看著賽車手帶著幾分匪氣的面容,凌雅冷冷的道:“你放尊重點。”

  賽車手聳了聳肩膀,“尊重要看對誰,有些給臉不要臉的人,還要什麼尊重?”

  “你!”

  賽車手突然動了,他的身體宛如一道閃電,凌雅只覺得眼前一花,先前擋住路的兩台機甲就已經倒飛而出,飛出數十米,撞擊在金屬壁上再轟然倒地。

  機甲小隊另外八台機甲大驚失色,紛紛舉起自己的武器,對準藍絕等人。

  “不許開火!”凌雅嬌喝一聲。

  她這次前來,確實是有意試探這支偵查小隊實力的,但卻絕不能真正開火,那樣就很可能造成無可挽回的後果。

  “嗯,你救了他們。”賽車手重新出現在凌雅面前。眼中閃爍著紫色電光,直勾勾的看著凌雅。

  凌雅下意識的後退一步,但很快就穩定住心神,一層柔和的白色光暈從她身上釋放而出,色厲內荏的怒喝道:“你敢在恐龍號太空堡壘動手,你會上軍事法庭的。”

  賽車手聳了聳肩膀,“上軍事法庭?你們北盟的軍事法庭嗎?好啊!只要你有本事送我去,我就有興趣過去玩玩。既然你們不歡迎我們,那就打開入口,讓我們走。不然的話,別怪我們不客氣了。我覺得吧,你也做不了主,叫能做主的人來。”

  軍人的脾氣本來就都不太好,凌雅能夠以二十歲出頭的年紀就成為上校,可不是憑借裙帶關係進入恐龍號的。

  她身上白色光芒驟然熾烈起來,冰冷的寒意瞬間爆發,整個空間內的溫度急劇下降。她的身體也像是變得通透了,一頭烏髮瞬間變白,嬌軀緩緩懸浮而起。釋放出的能量波動相當強盛。

  她沒有去看賽車手,而是將目光看向藍絕,“藍絕隊長,在大聯盟異能者大賽上,你獲得了最終冠軍。很遺憾,我因為在軍隊沒能參加那次大賽。不知道可否向你挑戰。你如果贏了我,所有的檢查自然就不需要了。”

  “就憑你?”一聲冷哼響起,藍絕身邊又多了一個人。摘下頭盔,正是晨曦天使蘇小蘇。

  “先戰勝我,你才有資格挑戰老板。”蘇小蘇也不廢話,騰空而起,身上金光綻放,一輪金色光暈從她背後散開,右手一抖,一條金色長鞭就朝著凌雅抽擊過去。

  凌雅冷哼一聲,雙手一翻,掌中已經多了一根冰矛。她自幼天賦異稟,出生時就覺醒了異能,這種程度的覺醒,被稱之為先天覺醒者。先天覺醒者在修煉時的提升速度要遠遠高於普通的異能者。所以她年紀輕輕,就已經有了九級七階的實力。而且,她是北盟之中極少數沒有經過改造的異能者。

  凌雅這次是主動請纓的,她本身是王牌飛行員,同時也是作戰參謀。別看只是上校,在恐龍號太空堡壘卻有著相當高的地位,可以說是年輕一代眾星捧月般的人物。

  這次聽說華盟那邊帶隊的就是曾經在大聯盟異能者大賽上獲得了冠軍的藍絕,她本身心中就有了幾分比較之心。再加上康輝示意她可以試探一下對方的實力。這才有了剛才強硬的態度。

  冰矛前點,天空中所有寒意突然消失,瞬間收束於那冰矛之上。點中金色長鞭的瞬間,強盛的銀白色寒流就已經順著長鞭朝著蘇小蘇本體蔓延過去。

  蘇小蘇乃是曾經的月魔女皇,在藍絕面前溫順的很,但是,對外人,那可就完全不同了。

  手中長鞭輕輕一抖,長鞭瞬間幻化為無數光影,同時淡金色的火焰升騰起來,硬是將寒意驅散,鞭影重重,直奔凌雅的身體覆蓋而去。

  神聖之火!

  凌雅身體後退,單手揮舞冰矛,一道道矛影迎上鞭影,雙方鬥了個旗鼓相當。

  賽車手站在藍絕身邊,傳音道:“看不出,這小美女的實力不弱啊!應該有九級七階了吧。”

  藍絕點了點頭,“差不多,是派來試探咱們的。沒想到他們還有這樣的閒情逸致。要試探,就讓他們試探好了。”

  蘇小蘇和凌雅實力相差無幾,但要說戰鬥經驗,無疑還是蘇小蘇更勝一籌。她自幼得到教皇城堡的培養,後來又自己在月魔星闖出一片天地,經歷大小數百戰,什麼樣的對手沒見過?

  凌雅的寒冰異能雖然威力不俗,但在屬性上,蘇小蘇的光系異能也不落下風。雙方你來我往,漸漸的,蘇小蘇開始占據了上風。

  一道道金色鞭影將凌雅的冰矛籠罩在內,凌雅雖然全力的左衝右突,但想要衝出去又談何容易?

  正在這時,凌雅冷哼一聲,手中冰矛突然插向自己身前的地面,在插入地面的一瞬間,她的身體突然變得虛幻了,一股強大的吸力突然從中央傳來,就像是驟然出現了一個黑洞似的。緊接著,以那冰矛為中心,一片片冰晶花瓣旋轉而出,迅速擴張。

  炫世冰蓮!

  經過一系列試探,感覺自己占不到便宜後,凌雅終於放大招了!

  周圍的溫度幾乎是瞬間驟降百度,極寒令附近的機甲都蒙上了一層冰霜,巨大的吸扯力牽引著蘇小蘇的嬌軀,讓她無法掙脫,而那每一片冰蓮花瓣都蘊含著龐大的能量又極其鋒銳。

  蘇小蘇的反應很快,握住長鞭的手瞬間舉起,她自己的身體則是在空中懸停,那長鞭化為一圈圈光暈向下,將她的身體籠罩在內。周圍的空間突然變得閃亮起來,整個空間被她身上釋放出的強光照耀的纖毫畢現。

  六片羽翼瞬間從她背後舒展開來,長鞭化為長劍,指向天空。

  刺目強光從天而降,化為巨大光柱轟向地面的炫世冰蓮。冰蓮合攏旋轉絞殺而上,一片片花瓣向內聚合,鋒銳的邊緣旋轉上衝,迎著光柱衝擊而起。

  兩股強大的力量令周圍的基地都輕微的震顫起來。哪怕太空堡壘內部全部由超級合金鑄造而成,但在兩名九級強者的碰撞之下,都有些不堪重負的跡象了。

  “住手!”一聲冷喝突然響起,緊接著,一片虛幻扭曲的能量波動覆蓋了整個空間。

  這股力量顯得非常奇妙,它在出現後似乎擁有著極為詭異的力量,無論是炫世冰蓮還是蘇小蘇的晨曦之光,接觸到這片扭曲的能量波動後竟然都迅速消失,就像是憑空溶解了一般。

  藍絕眼底閃過一抹驚訝之色,無疑,這是一種非常奇特的異能,而且,對方能夠同時化解兩名九級異能者的大招,自身實力也絕不會弱。沒有達到法則層次能夠做到這一點,可見其異能本身的品質是極高的。

  蘇小蘇人在空中一個倒翻,飄然落回到藍絕身邊,凌雅也重新出現,一身軍服周圍白霧繚繞,倒有幾分出塵的味道。

  一名身穿軍裝,掛有少將軍銜的軍官出現在他身邊,此人看上去四十多歲的樣子,金色短髮,古銅色的皮膚顯得十分健康,一雙眼眸炯炯有神。

  “凌雅,快向藍隊長道歉。藍隊長乃是我們恐龍號的貴賓,你也太驕縱了。稍候回去自領處分!”中年人的聲音很嚴厲,但從眼神就能看得出,很有些言不由衷的味道。

  凌雅臉上冰冷化解,向藍絕道:“抱歉,藍絕隊長,剛才是我太衝動了。請見諒。”

  那中年人大步來到藍絕面前,向他行了個軍禮,“藍絕隊長你好,我是恐龍號作戰部副部長武求,迎接來遲。剛才的誤會十分抱歉。”

  藍絕淡然一笑,他哪能看不出人家這是在試探他們的實力,試探的差不多了,自然也就作罷,一個紅臉、一個白臉而已。

  “沒什麼,只要解除誤會就好。武部長,那您看我們現在是?”

  武求心中一動,暗想,這藍絕看上去年紀不大,根據調查應該還不到三十歲,不但能夠在異能者大賽上獲得桂冠,而且性格如此沉穩,大有幾分寵辱不驚的味道,確實是不可多得的人才啊!

  “藍隊長請!”武求讓開道路,向藍絕等人作出一個請的手勢。

  藍絕向他頷首示意,帶著眾人這才上了高空飛車。

  武求瞪了凌雅一眼,然後才跟著上了車。凌雅確實是有試探藍絕等人的任務,但試探可不是真正的全面動手啊!九級異能者全面發揮,會產生很強破壞的。這裡可是恐龍號太空堡壘內部。

  凌雅卻是一點都不怕武求,可愛的吐了吐舌頭,向他露出一副可憐的表情。

  武求無奈的皺皺眉,這才帶著她跟著上了高空飛車。

  北盟軍方這種高空飛車非常寬敞,裡面就算同時容納二十個人也不會擁擠。

  車門關閉,緩緩懸浮而起,通道一側露出一個入口,高空飛車緩緩拐入,再加速飛行。

  “藍隊長。”武求微笑的向藍絕說道:“剛剛真是不好意思,我代表恐龍號再次向您致歉。”

  藍絕道:“既然您都說了是誤會了,就不要在意。凌上校也是好身手。”
本帖最後由 kate801 於 2015-10-6 07:57 編輯

[BOOK: 0069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1:34: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