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9-04
第六百七十一章 恐龍號太空堡壘

淩雅嫣然一笑,似乎之前的不快早已蕩然無存,“可惜沒能得到藍隊長的親自指教。”

藍絕道:“大家是友軍,還是不要傷了和氣的好。如果以後遭遇到掠奪者的話,我倒不介意和淩上校比比,誰擊殺的掠奪者更多。”

“好,那我們一言為定哦。”淩雅笑瞇瞇的說道。

她一邊跟藍絕說話,目光卻不時落在蘇小蘇面龐上,她總覺得蘇小蘇看上去有些面熟。而且在剛才的戰鬥中她也能明顯的感覺到,論實力,自己確實是要比人家略遜一籌的。

武求道:“聽說藍隊長曾經帶隊探查過碎亂星域內部,並且找到了掠奪三星,可否講講當時是什麽情況?”

藍絕微笑道:“稍候康輝元帥應該也會詢問這個問題,不如到時候我在為諸位統一解答?”

武求碰了個不軟不硬的釘子,卻只是微笑頷首,沒有再說什麽。人家剛剛被挑釁過,如此對待他們也是應有之義。

高空飛車速度很快,穿過一條條宛如蜘蛛網般的甬道,又穿過一片片空域,能夠感覺到,它是在向上飛行的。

先後經過三個區域時接受了檢查,最終,才抵達了一個從遠處看是橢圓形的區域。

高空飛車挺穩。武求和淩雅帶著眾人下了飛車。

這是一座金屬建築,看上去足有一個足球場那麽大。又經過了一道檢查之後,眾人才魚貫而入。

武求道:“藍隊長,您的隊員可能要在指定區域休息,我會帶您去見元帥。”

“好!”確實是沒有必要一整個小隊都去見元帥。對這位康輝元帥,藍絕也算是聞名已久了。

淩雅作出一個請的手勢,道:“諸位,請跟我來。”

藍絕向眾人點了點頭,淩雅和賽車手走在前面,從始至終都沒有摘下頭盔,更沒有說過話的五位主宰者跟在後面而去。

武求同時也向藍絕作出個請的手勢,引導著他向另一側走去。

通過三道安全檢查之後,他們登上了一架電梯。

“藍隊長在異能者大賽上的風姿直到現在依舊讓我記憶猶新啊!”武求微笑著說道。

藍絕微微一笑,“那只是僥幸而已,畢竟大賽限制了參賽者的年齡。武部長的異能應該是消逝吧,九級巔峰實力,在下不及。”

武求輕嘆一聲,“到了這個級別,才真正明白為什麽天火大道那麽崇尚先天異能者。後天的力量,總會有盡頭,終究還是破壞了潛能與人體的規則。”

藍絕道:“也並不是沒有辦法彌補。終結者冕下不就最終將這條路走了下去嗎?”

武求呵呵一笑,“我又怎麽能和終結者冕下相比?”

說話之間,電梯停穩,門開。

走出電梯,映入眼簾的是一片寬闊的空間。潔白的地面是用一種奇特的玻璃鋼制造而成的。整個空間內全是掛著各種軍銜忙碌的軍人。至少都是校官以上級別的軍人。各種高科技儀器、顯示屏幕遍布各處。

藍絕眼睛一亮,雖然他是第一次來到這里,但也看得出,這個地方,應該就是這座恐龍號太空堡壘的主控制區域了。

一座太空堡壘的體積甚至可以和一顆小行星相比,想要完美的控制,並非少數人能夠做到的。太空堡壘分為主控制區和分控區域。主控制區就像是整個太空堡壘的大腦,一條條命令從這里下達下去。而分控區域則控制著太空堡壘的一個個專屬區域。有控制動力的、有控制武器的,也有控制生活區域、控制能量供給等等。不同類型的分控區域又會有多個。

因此,在軍人們眼中,一座太空堡壘和一顆星球並沒有什麽區別。哪怕在這里生活幾十年,也並不是沒有的。畢竟這里的生活區域和人類城市並沒有太大區別。而且,從理論上看,沒有什麽地方比太空堡壘更安全的了。

武求微笑道:“這里是恐龍號的主控區域,我們去元帥辦公室,他一直在等待你們的到來。對你們上次偵察的情況非常重視。這次又要辛苦你們了。”

藍絕客氣的道:“武部長言重了,我們一定會竭盡所能。這是為了全人類。”

周圍忙碌的軍人們根本就沒有人註意到他們,全都各自在忙自己的事情,藍絕通過能量感應能夠感受到,這里的軍人幾乎都是異能者,類型各不相同。但一個個生命力旺盛。

他早就聽說過,高端的科研人才和戰艦指揮者異能者也都有優先權。這是因為,異能者的體質要比普通人更好,自身更是擁有擅長的能力。在高強度作戰的時候,他們能夠堅持的時間更久,也更有錢能。

從恐龍號的情況來看,果然如此。當然,這里的異能者就沒有什麽高階的存在了。

武求帶著藍絕又登上了一個銀白色電梯,繼續向上。

在電梯行進的過程中,藍絕能夠感受到先後有三道能量流從兩人身上掃過,經過武求身上的特殊傳感器,才沒有什麽其他反應。

果然是防禦嚴密啊!

這次電梯只是行進了三秒左右就停了下來。當電梯門打開的時候,外面一片安靜,只是又輕微的電子音響起。

踏入這個空間,藍絕首先看到的,就是浩渺無垠的浩瀚宇宙,宇宙無邊無際,整個區域的穹頂能夠清楚的看到外面空間。其中一側是無數大屏幕組成,顯現著眾多複雜的數據。另一側,則是一片片立體光影的區域,哪怕以藍絕的見多識廣,也並不明白他們是幹什麽的。

一個白色的簡潔金屬桌後面,端坐一人。

此人雖然是坐著,也能看出其身材高大,中年人,國字臉。黑發、黑眸。標準的華盟人外貌。肩膀上扛著四顆金星,彰顯著他在北盟軍方崇高的地位。

“報告!”武求立正行軍禮。

正在看著辦公桌上一幅光影圖案的大將扭頭看來,他的目光首先落在藍絕身上。目光很平和,卻給人一種奇異的感覺,仿佛這雙眼睛有著一種獨特的魅力,能夠瞬間看穿人的靈魂似的。

但也就在下一刻,這位主管著整個恐龍號太空堡壘的男人眉頭微皺,下意識的閉上了雙眼。

武求一驚,迅速橫跨一步,擋在了藍絕面前。體內能量若隱若現。

反倒是藍絕,站在那里沒有任何動作。

“沒事。”康輝低沈的嗓音響起,他從辦公桌後走出來,來到武求身邊,眼神中帶著欣賞之色,“你好,藍隊長。我是康輝。”一邊說著,康輝擡起手,行了個軍禮。

藍絕並不是軍人,只是點頭向他致意,不卑不亢的道:“您好,康輝大將。”

康輝向武求點了點頭,武求退到一邊,卻並沒有離開。

藍絕此時心中是有些驚訝的。這位統禦著如此規模龐大太空堡壘的康輝將軍,本身雖然也是異能者,但卻並不那麽強大,他的實力最多也就在七階左右,和武求、淩雅這些異能者相比,實力都有著較大的差距。他的異能應該就是眼睛。

康輝似乎是看出了他眼神中的疑惑,微微一笑,道:“歡迎來到恐龍號太空堡壘。藍隊長,請坐。”一邊說著,他作出一個請的手勢,在他辦公桌前面,升起一張金屬椅子。

武求則退到一旁,卻並沒有離開,隱隱有保護康輝的意思。

藍絕也不客氣,徑自走到椅子處坐了下來,康輝則回到自己辦公椅上。

“藍隊長,我這個人比較直接,這次即將對掠奪者展開的行動,關系到人類的未來。大道理我就不多講了。我希望能夠得到藍隊長以及你的小隊的幫助。以讓我們獲得更多的情報。”

藍絕微微頷首,“我們這次前來,就是配合將軍行動的。我們隨時可以展開偵察,盡快將消息送回來。”

康輝道:“我想先聽你講一下上次偵查發現的詳細情況。根據資料顯示,你們曾經先後兩次去過碎亂星域,並且在第一次發現了掠奪三星通過空間跳躍而來,第二次則是偵察到了掠奪星的情況。對此,我不得不表示佩服。因為之前我們派出的偵察艦隊,全部全軍覆沒,其中還包括了使用隱形寶石的隱形偵察艦隊,也是如此。”

藍絕道:“掠奪者的反偵察能力非常強,它們都擁有一種強大的精神波,通過這些精神波可以感受到生命的氣息。因此,隱形寶石在一定距離內有效,可一旦進入到他們的精神波範圍內,就會被發現。我們也曾經吃過這方面的虧。”

康輝有些驚訝的道:“你們的偵察也被發現了?那恕我冒昧,你們是怎麽完成偵察的呢?”

藍絕微微一笑,“發現我們的掠奪者,被我們殺了。然後就可以繼續偵查了。”

他並沒有說有關林果果的情況,這是屬於他們的秘密。這次林果果也來了,但卻並沒有下飛船,留在了飛船上,通過靈喚寶石隨時和藍絕保持聯系。畢竟,北盟方面可不止一次對藍絕產生過殺機,不得不防。

[BOOK: 0069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22:51: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