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9-05
第六百七十二章 交流

  康輝略微沉思起來,剛剛他也曾經試探過藍絕的實力,他的異能就是眼睛,他的眼睛具有強大的分析能力,本身的攻擊能力則反而很弱。這種分析能力能夠分析數據,也能夠分析人體的能量構成。哪怕是九級異能者在他的注視下也將無所遁形。

  可剛才當他看向藍絕的時候,卻感受到藍絕體內有一股極為鋒銳的氣息,有種眼睛要被刺瞎一般的感覺。讓他不得不迅速收回自己的能力。

  這也讓他對眼前這個年輕人刮目相看。當藍絕說起擊殺掠奪者時,他能感受到那份輕描淡寫中蘊含的自信。

  “請你詳細講述一下當時發現掠奪星,以及後來偵察時二次觀察他們的情況。”康輝沉聲說道。

  藍絕點了點頭,開始講述之前的情況,他並沒有隱瞞天火軍團的存在,伴隨著天火軍團的多次行動,以及返回西盟的告死天使加百列,天火軍團存在的事實早就已經被西盟和北盟得知了。當然,對於他們來說,這支由天火大道組成的軍團,還是非常神秘的存在。

  “……,我們當時也沒想到,在覆滅月魔星的時候會出現這樣的情況。那位名叫紫紅公主的高階掠奪者實力十分強大。根據我們當時的判斷,她的實力至少也相當於主宰者包羅萬像以上的層次。如果不是我們同行的主宰者全力以赴,並且擅長於逃遁之法,我們恐怕也難以全身而退。”

  康輝聽的很認真,注意著每一個細節,不時發問。藍絕一一解答。正如康輝所說,這次行動關係到整個人類的未來,這是大是大非。無論北盟和華盟之前有什麼齷齪。在這個時候,都必須要全力配合。

  而且,藍絕對這位康輝大將的資料也是知道一些的。康輝大將本身是華盟人。在北盟軍方處於中立地位,但又因為他自身擁有著超強的軍事能力,在北盟軍方地位穩如泰山,擁有眾多擁躉。所以,無論是鷹派還是鴿派,對他都毫無辦法。

  這位大將更有著極為輝煌的戰績。如果不是他作為這次戰爭的總指揮。換了是蜘蛛號那邊的霍爾蒙大將,恐怕藍絕在來之前就要好好琢磨、琢磨了。

  聽完了他講述兩次偵察掠奪星的情況,康輝再次沉思後,道:“對於再次偵察,你們有多大把握?”

  藍絕道:“如果只是遠程偵察。確認掠奪星是否還在原位,至少有百分之八十的把握。如果是近距離偵察,就很難說了。根據我們上次偵察,幾乎能夠肯定,掠奪星本身就是一個極為恐怖的生命體。其生命強度還要超過我們人類最高層次的主宰者。它的精神波,根本是無法隱瞞過去的。所以,近距離偵察我們毫無把握。”

  康輝道:“不需要近距離,只要能夠遠距離確認它們的存在。我們這次行動就可以全面展開。但我需要你們在最短時間內完成偵察,並將消息帶過來。”

  “好!”藍絕毫不猶豫的答應了。

  康輝略作思考後,道:“我還有一個不情之請。因為這次行動對於整個軍事行動來說太過重要。所以,我希望能夠有我們的人跟隨你們一起偵察,一個是學習經驗,另一個,也是為了協助你們能夠順利完成這次偵察。”

  他的語氣並不強烈,但卻給人一種不怒自威。不容置疑的感覺。

  令康輝有些意外的是,藍絕微微一笑。點頭道:“有貴方強者相助當然是更好的。”所謂協助,更多的無非是監督而已。對於這一點。實際上藍絕早就已經想到了。

  統帥這樣一支大軍,偵察又是如此重要,先不說監督藍絕他們是否出力,就算是派人確認偵察的真實性也是非常重要的。要是康輝不派人加入,藍絕反而要認為他有其他想法了。

  康輝道:“藍隊長理解就好。諸位遠道而來,可以現在堡壘上休息,我們再有一天時間即將抵達碎亂星域邊緣,到時還要麻煩藍隊長執行這重要任務。”

  藍絕見他已經明顯有送客之意,站起身,道:“只要元帥相信我等,我們定然全力以赴,為貴軍帶回消息。”

  康輝沒有再起身,而是讓武求送藍絕離開。先去休息。

  藍絕走了,康輝坐在自己的位置上沉思,他的眼神略微有些飄忽,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時間不長,武求重新回到康輝辦公室。

  “元帥!”武求恭敬的叫道。

  康輝看向他,“你覺得這個人怎麼樣?”

  武求沉吟片刻後,道:“深不可測!”

  “哦?說說看。”康輝問道。他日理萬機,能夠對一個人的情況作出詳細詢問,可見藍絕在他心中的重要性。

  武求沉聲道:“初一接觸,只能感覺到他的溫和儒雅,但仔細觀察,感受到的卻是他的深邃睿智。此人根據我們調查,應該還不到三十歲,修為應該也不是主宰者。但是,在他面前,我卻總有種低人一等的感覺。小雅並沒有能夠誘使他出手。我本有這個打算,可在真正見到他之後,卻又不得不打消了這個念頭。”

  “一個年輕人,擁有強大的實力和地位,一般都會是十分驕傲的,可是,從他身上我卻一點都感覺不到驕傲存在。他圓融的像一個飽經世故的老油條,說話滴水不漏。當他作出保證的時候,又會給人一種特別有信服感的感覺。”

  康輝微微頷首,“我也能感覺到這個年輕人的不一般。他很沉穩,而且,我看不透他的修為。但卻能感受到他身上的正氣。所以,他應該是值得信任的。這次你跟小雅隨同他一起前往偵察。要注意多觀察他們的偵查方式,確認信息。也注意監督他們。”

  “是。”武求立正敬禮。

  藍絕等人被安排在一個相當豪華的休息區休息,感覺上就像是大酒店的總統套房。內部設施十分完備。

  藍絕聯繫了一下林果果,飛船那邊一切正常。

  休息區內無論有什麼窺探系統,全都被主宰者們強大的領域力量屏蔽掉了。

  洛仙妮一臉滿足的吃著水果,向藍絕問道:“兒子,怎麼樣啊?那個元帥如何?”

  藍絕道:“氣度沉穩,其他看不出什麼。自身實力不算強,異能應該是眼睛。但不知道具體作用是什麼。他嘗試過觀察我,但應該是受到了陷仙劍的反噬。一天後,太空堡壘抵達碎亂星域,我們的偵察開始。他們會派人跟隨我們一同偵察。”

  美食家頷首道:“這也是應有之義。那你打算怎麼樣?讓不讓他們看到我們的一些能力?”

  藍絕道:“不讓看到是不可能的。如果我們真的遇到強大的掠奪者,大家全力動手,自然就暴露了。所以,我認為也用不著過度隱瞞。一切順其自然就好。”

  鐘錶師看了他一眼,道:“北盟方面一直對天火大道甚為忌憚,如果知道我們這些人都在這次的偵察小隊之中,很難保證他們會做些什麼。”

  這次的偵察小隊,可是擁有五大主宰者,還有藍絕、煉藥師、賽車手、蘇小蘇和林果果,如果再加上和藍絕溶為一體的周芊琳。可以說天火大道一半的高端戰力都在這裡了。北盟要是真的不顧一切的用太空堡壘主炮對付他們。那可是跑都跑不了的。

  藍絕微微頷首,“確實是不得不防。不過,他們現在還不確定我們的身份。就算要做什麼,也是等我們偵查之後。所以,在偵察展開之前我們是安全的。我和品酒師已經商量過了,為了大家的安全,有些準備還是需要的。”

  品酒師點了點頭,右手虛空一招,時空權杖已經落入掌中。

  “恐龍號太空堡壘乃是北盟第二大太空堡壘,既然我們來到這裡,總要留點紀念。就當是防備小人吧。”

  眾人彼此對視一眼,都明白了他的意思。臉上不禁流露出笑容來。

  在人類世界,太空堡壘一般都是在固定區域不動的。這並不是因為太空堡壘飛不快,而是因為太空堡壘在飛行過程中所需要消耗的能量實在是太大了。

  太空中,從遠處看,恐龍號太空堡壘猶如一顆巨大的行星緩緩飛行,在這顆行星周圍,密密麻麻的都是各種戰艦。要是距離再遠一些,很容易讓人感覺到,他們本身就是一片發光的隕石帶。 本帖最後由 kate801 於 2015-10-7 17:03 編輯

[BOOK: 0069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6:00: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