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9-06
第六百七十三章 偵查開始

一支宇宙艦隊一般是由一艘元首級母艦、四到八艘統帥級巨艦,三十六艘以上遠征級主力艦,再加上兩百艘以上的戰列艦和不計其數的巡邏艦組成。

五支宇宙艦隊就算是分散行動,加起來也有近萬艘戰艦。浩浩湯湯,大有碾平一切的感覺。

其中第六、第十一、第十三三個宇宙艦隊全部圍繞在恐龍號太空堡壘附近,充當守護者的角色。

遠處,碎亂星域已然在望,茫茫多的隕石帶給人一種鋪天蓋地的感覺。

恐龍號太空堡壘的主推進器緩緩熄滅,輔助穩定器紛紛張開,噴射出柔和的光暈,讓這碩大的戰爭機器緩緩在太空中停頓下來。

“報告元帥,抵達指定地點。第一、第三宇宙艦隊正在向我們靠攏。”作戰參謀向康輝匯報。

康輝沈聲道:“請天火小隊開始偵察。”

龐大的恐龍號太空堡壘一側緩緩開啟出口通道,藍光一閃,一艘毫不起眼的小型飛船就鉆入了太空之中。

宙斯一號的體積只有巡邏艦大小,在這龐大的艦隊中太不顯眼了。根本沒有人註意到它,它就已經憑借合法信號開路,輕盈的鉆入宇宙艦隊之中穿越而過。直奔遠處碎亂星域而去。

坐在主控制艙內,淩雅有些好奇的看著周圍的一切。這艘飛船內部比正常的巡邏艦還要小,卻有著很多位置。這麽密集的位置顯然並不適合遠程乘坐,顯然曾經坐過許多人。

主控制室內的各種儀器也和北盟巡邏艦都有很大不同。本來淩雅對這支偵察小隊是並沒有太多好感的。以她對華盟的認識,就是低下的生產力、落後的戰艦技術。

但進入宙斯一號後,她的想法開始被扭轉。宙斯一號內部的一切看上去都顯得非常先進。有些設備甚至連她這個恐龍號參謀都不認識。

飛船內部居然還有一個先前她沒見過的人,可先前明明掃描過飛船,並沒有任何發現啊!

不知不覺間,宙斯一號已經在她心中產生出了一絲神秘感。

藍絕站在負責主控飛船的蘇小蘇身邊,看著外面。眾位主宰者全都去休息區那邊休息了。整個控制艙內,實際上就只有藍絕、蘇小蘇、林果果以及武求和淩雅,就連賽車手也在休息區修煉。賽車手這次跟著出來,就是為了繼續和藍絕一起修煉,能夠盡早的完成陰陽神雷的徹底融合。一旦融合完成,他就有了沖擊主宰者的基礎。隨時有向那一步跨出的可能。

不過,賽車手也聽了藍絕的建議,開始刻意壓制自己修為,不讓自己過早突破。既然走到這一步了,那目標自然也不再和以前一樣,單純的成為主宰者,已經不是他的目標,他要更強大,在未來走向法天相地甚至是包羅萬象層次。

淩雅的目光最後還是回到了藍絕身上,這個一身筆挺軍服,看上去溫和儒雅的青年,給她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尤其是藍絕在笑的時候,她總是覺得這家夥的笑容中帶著幾分譏諷的味道似的。

哼!有機會一定要向他挑戰。當然,是要等到行動結束之後。

倒是要看看,這家夥有什麽本事,能夠完成對掠奪者的偵察。

宙斯一號在持續加速下,悄然鉆入碎亂星域。

淩雅在觀察藍絕,而武求更多的則是在觀察蘇小蘇。因為他發現,這麽一艘巡邏艦,真正的操控者就只有蘇小蘇一個人。這固然是因為戰艦足夠先進。可是,以一人之力操控一艘戰艦,這可不只是戰艦先進就可以的。大局觀、對戰艦的熟悉、飛行經驗等等缺一不可。可這個女孩兒看上去卻是那麽年輕。本身異能也是戰鬥類型,而不是能夠輔助駕駛戰艦方面的。

這讓他對蘇小蘇非常好奇。

尤其是宙斯一號鉆入碎亂星域之後,武求對蘇小蘇的評價就又上了一個檔次。宙斯一號靈竅的就像是一只燕子,進入碎亂星域後,絲毫沒有減速,就那麽在高速移動中不斷的變相、躲避。在隕石帶中鉆來鉆去。

單是這一點,在武求的印象中,恐龍號太空堡壘的那些小型戰艦駕駛員就沒有幾個人能夠做到的。

反應太快了!可又給人一種遊刃有余的感覺。好強!如果她肯加入北盟,一定會是一位十分優秀的戰艦駕駛者。本身又是九級異能者,真是人才啊!

武求又下意識的看了一眼坐在後面主位處的林果果。林果果氣質高貴,眼神靈動。相貌極美,更有種出塵的氣質。

她坐在主位上手里還抱著本小說看,看那樣子,要多輕松就有多輕松。

這支偵察小隊還真是奇葩啊!控制戰艦的就一個人,隊長都不插手。還有一個看小說的。剩余那些人都去了休息區,就更是什麽都不會幫忙了。

但武求卻並沒有因此而小看這些人。能夠被康輝派來,他的大局觀相當強。雖然展現過實力的就只有蘇小蘇一個人,可武求對於其他人的神秘卻更加好奇。既然是同一小隊的人,總會有作用的。尤其是那些人都沒有露出過行跡,無從分辨他們是誰。

藍絕走回到武求身邊坐下,臉上帶著淡淡的微笑,“武部長,我們現在已經進入碎亂星域範圍。大約需要兩天左右的時間能夠抵達碎亂星域。期間有可能會遇到掠奪者,請你們一直保持和恐龍號之間的聯系。”

武求點了點頭,“藍隊長放心,我們會一直註意的。”

他們這次來,攜帶了北盟最先進的遠程通訊系統。碎亂星域內的磁場雖然強大,但北盟這套遠程通訊系統也非同一般。再加上恐龍號本身就能夠釋放出足夠的磁場,所以,哪怕他們深入碎亂星域內部,也能夠隨時將消息傳出來。

淩雅美眸看向藍絕,“藍隊長,你們這偵查方式看上去也沒有什麽出奇的地方。如果遭遇掠奪者,將要如何對付?”

藍絕道:“這次我們是以偵察為主,遇到掠奪者會盡可能規避,避免戰鬥引來更多的掠奪者。完成偵察任務後,即刻返回。”

淩雅追問道:“你和康輝將軍說過,掠奪者擁有精神波,能夠在一定範圍內探查到隱形飛船。那我們又如何能夠確保規避它們呢?”

藍絕淡然一笑,“請容我賣個關子,也請淩雅上校仔細觀察。很快你就會知道了。”

淩雅撇了撇嘴,不再吭聲。眼神中卻多了幾分鄙視。

宙斯一號飛行速度很快,但卻非常平穩。內部穩定系統效果極好。

藍絕也不再說話,坐在那里閉目養神。

六個小時後,當藍絕重新睜開眼睛的時候,眉頭已經微微皺起。他重新站起身,來到蘇小蘇身邊。

“有點奇怪!”藍絕低聲道。

蘇小蘇點了點頭,“是有些奇怪,一路上都沒有遇到過掠奪者。它們會不會真的已經離開碎亂星域了?”

藍絕沈聲道:“如果是那樣的話,就是最壞的結果。”

蘇小蘇也不禁皺起了眉頭,她當然明白藍絕的意思,北盟集結了這麽龐大的兵力,就是為了能夠擊潰掠奪三星。至少給予掠奪者重創。如果掠奪者在這個時候離開了碎亂星域,那麽,這次兵力調動就白費了。未知的才是最可怕的,誰能知道掠奪者會出現在什麽地方?

淩雅這時候也來到藍絕身邊,“怎麽了?出了什麽事?”

藍絕沈聲道:“很奇怪,一路上都沒有碰到掠奪者。”

淩雅道:“會不會是它們已經離開了?”

藍絕道:“這也是我們最擔心的事情。”

淩雅皺眉道:“你是說,掠奪星有可能再次進行了空間跳躍?”

藍絕道:“有這種可能。根據我們的判斷,掠奪三星進行一次空間跳躍應該也會消耗龐大的能量。但距離上一次跳躍已經有一段時間了,不排除他們進行二次跳躍的可能。同時,我們雖然一直在偵察掠奪者,但掠奪者也很可能一直在偵察我們。北盟大軍如此浩大的聲勢它們不可能沒有察覺,說不定就是為了規避你們大軍的到來,它們已經逃遁了。”

淩雅道:“這次軍事行動很秘密,根據你們以前的偵察,掠奪者不是在整個碎亂星域內部到處肆虐嗎?就算它們想走應該也沒那麽快才對。它們的偵察掠奪者想要飛回來也是需要時間的啊!”

藍絕道:“我們對掠奪者的了解還是太少,我們根本沒法肯定,它們是不是有遠程通訊聯絡的能力。” 本帖最後由 appleline 於 2015-10-7 17:10 編輯

[BOOK: 0069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5:27: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