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0-08
第六百八十三章 月魔星?

應天龍驟然立正,向康輝行了個軍禮,「康輝元帥,我願接受軍法處置。但第一艦隊,乃國之棟樑,請元帥全力救援。」

康輝沉聲道:「應司令,從現在開始,遵從一切命令。此戰之後,再論獎懲。」

「是!」應天龍驟然挺起胸膛。

剛愎的性格令他做出了錯誤的決斷,但他畢竟是一代名將,很清楚在這個時候自己應該做什麼。他可以倔強的不想康輝認錯,但是,那無疑要冒著斷送整個艦隊數以十萬計的將士性命。為了這些袍澤,他就算再高傲,這個時候也要低下自己的頭顱。

得到應天龍的認錯,康輝並沒有任何表情的變化。因為他根本就顧不上。如此龐大的軍隊,所有重要事項都需要他進行決斷。瞬間需要的計算、決斷,都對他消耗巨大。

藍絕拉著周芊琳的手,向康輝走去。

「藍隊長,你幹什麼?」武求此時也已經來到了康輝的辦公室,或者說是全軍作戰指揮室之中。和凌雅都站在一旁,等待命令。眼看藍絕要向康輝走去,趕忙攔住他。這個時候的元帥,是絕不能受到打擾的。

藍絕低聲道:「我們可以幫康輝元帥恢復一些精力。」

武求愣了一下,扭頭看向康輝,面露難色的道:「元帥在指揮的時候需要大量思考、判斷。還是不打擾他的好。」

此時,隕石帶轟擊的強度似乎已經逐漸開始減弱了。掠奪星雖然能夠將自己先前吸收的隕石全都噴吐出來,但卻不能完全控制這些隕石的方向。

第一艦隊那邊,陣型已經逐漸整合為了梭型,最前端的,是應天龍的母艦和十艘統帥級巨艦環繞組成的防禦帶,所有中小型戰艦都在後方。

正在這時,突然,掠奪星動了。

它那龐大的環形身體驟然提速,朝著這邊飛射過來,內部的隕石依舊在噴吐,但龐大的身形卻在旋轉中前行。

康輝瞳孔略微收縮了幾分,「所有巨艦以上級戰艦主炮準備。」

從戰鬥開始到現在,時間過去的並不長,但卻一直都是在高強度的對抗之中。誰也不知道爆發將會在什麼時候出現。

大家似乎都在等待著這個機會,而一旦爆發,必然是石破天驚。

越來越近了!干擾也開始變得越來越小。北盟大軍最強戰艦們的主炮炮口不斷調整,隨時準備發射。

就在這時,掠奪星突然再次停頓了。從它內部噴吐的隕石也在剎那間暫停了。

強弩之末?

這個念頭才剛剛出現在人類指揮官們心中,下一瞬,他們就不禁瞪大了眼睛。

掠奪者環形的身體再次膨脹,變得比先前更大,而中央那已經變成紫紅色的巨大漩渦之中,一個龐然大物緩緩鑽了出來。

那是一個巨大的球體,通體呈獻為紫黑色,它剛剛出現的時候速度並不快,但是,它很快就從掠奪星內部鑽了出來。龐大的球體急速旋轉著,帶著令整個空間震盪的強大氣息直奔恐龍號太空堡壘飛射而來。

要知道,這龐大球體的體積,比恐龍號太空堡壘還要大了十倍不止啊!

「月魔星!」發出驚呼的,是和林果果一起隨後趕來的蘇小蘇。

沒有人比他更熟悉月魔星,哪怕是看到月魔星表面的一些凹凸之處,她都能作出判斷。

是的,這個從掠奪星之中噴吐出來的,赫然正是當初被它吞噬掉的月魔星啊!

此時的月魔星,顯然已經沒有半點生機,看上去完全是一顆死寂的星球,或者說,是一顆死寂的砲彈!

「儘管所有人都對掠奪者已經有著很強的判斷,但是,卻絕沒有人會想到,掠奪星居然能夠用一顆行星充當自己的武器。行星碰撞,無論是大氣層還是地心引力,還有它本身龐大的質量,都是絕對毀滅性的武器啊!」

「所有戰艦開炮,火力全開!」康輝幾乎是怒吼著下達了這條命令。

他當然知道掠奪星是什麼,在蘇小蘇發出那聲驚呼之後,他腦海中就在高速計算著這顆星球飛射而來會帶給己方什麼。

如果真的讓它正面碰撞到,那麼,結局就只會有一個,那就是,全軍覆沒。要知道,現在恐龍號太空堡壘和四支宇宙艦隊正處於異常接近的範圍,掠奪星噴吐出的月魔星飛射速度太快了,想要閃避,根本已經不可能了。更何況周圍還有大量的隕石正在飛射而來。極大的限制了戰艦的陣型展開。這種時候,唯有用強大攻擊正面阻擋住月魔星的衝擊,才有活下來的可能。

如果太空堡壘主炮還能發射,那麼,哪怕是面對一顆如此巨大的行星也不需要懼怕。太空堡壘本來就擁有著毀滅行星的能力。

可是,現在恐龍號太空堡壘主炮還在充能過程中,並不能在第一時間展開攻擊。這就意味著,他們只能依靠星際軌道炮來阻止月魔星了。

「轟、轟、轟、轟……」一連串的轟鳴從一艘艘巨大的戰艦上迸發而出。在這關鍵時刻,根本不可能再有半分保留了。

第三、第六、第十一、第十三四支宇宙艦隊的母艦、統帥級巨艦,先前所有充能完畢的主炮全面發射。能夠清楚的看到,一道道流光從恐龍號太空堡壘兩側劃過,直奔月魔星方向而去。

正在這時,洛仙妮一抬手抓住品酒師的肩膀。品酒師扭頭向她看去,洛仙妮微微頷首。

以洛仙妮的實力,是有短暫封印一顆星球能力的。但是,對她來說,也要付出巨大的代價。更別說掠奪星還有紫紅王子這種層次的存在虎視眈眈了。

加速、加速!月魔星在持續加速。那數十道強光也距離它越來越近了。這些艦隊主炮的轟擊,能否真的抵擋住它的碰撞?這關係到整場戰役的勝負啊!

康輝的雙手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握緊成拳,狠狠的按在桌案上。嘴唇抿得緊緊的。

這場戰爭,是他有史以來主持的最大的一場戰役,同時,也是最為艱難的戰役啊!

……

蜘蛛號太空堡壘帶著強大的氣流在碎亂星域內橫衝直撞。因為沒有要保護宇宙艦隊的任務,它只需要讓自己急速飛行就可以了。

八條巨大無比的機械腿拖拽在龐大的身軀後方,整個太空堡壘上閃爍著若有若無的光芒。

從體積來看,蜘蛛號太空堡壘在北盟的太空堡壘中屬於較小的一個,但是,它的戰鬥力卻絕對不弱。那八條通過仿生學模擬蜘蛛安裝的機械腿獨樹一幟,而且極為實用,要比那些大型的太空堡壘更加靈活。戰鬥方式也更是多變。

霍爾蒙坐在自己的辦公桌後,喝著黑咖啡。面前的主屏幕上,正上演著一幕幕戰爭場面。正是從恐龍號太空堡壘那邊實時傳遞過來的戰況。

「報告!」作戰參謀的聲音從通訊器中傳來。

「說!」霍爾蒙喝光杯中咖啡。

「元帥。剛剛接到恐龍號太空堡壘通知,讓我們全速趕往戰場,同時,小心敵人偷襲。」

「知道了!」霍爾蒙淡淡的說道。

作為主戰派,霍爾蒙是北盟鷹派代表將領,更是資深將領。這次戰役之後,他即將晉陞大將。當初,也正是他,憑藉著蜘蛛號太空堡壘,向藍絕發起了必殺攻擊。差一點就將宙斯一號埋葬在碎亂星域之中。

在所有北盟統帥之中,他是對碎亂星域最為熟悉的一個,所以這次也被派來參與此次戰役。

「小心偷襲?他是自己被嚇怕了吧。」霍爾蒙喃喃的自言自語了一句。他和康輝一向不和。在他看來,康輝的血統遠遠不夠強大,自身實力又不行。憑什麼比自己更快的晉陞為大將?康輝所獲得軍功的那些戰役換了是他,一樣能夠做到。

他心中也一直都有和康輝比較之意。不過,對於掠奪者,霍爾蒙也有著極大的警惕。當初隕落在對抗掠奪者戰役中的第七宇宙艦隊就曾經在他麾下。因此,他對第七宇宙艦隊的戰鬥力是非常熟悉的。

這次戰役,他主動請纓,一個是為了給自己的屬下報仇。更重要的原因,也是希望能夠在這場戰役中獲得一批生命水晶。

他們這些軍方高層,背後都有很多家族利益,這些利益,也是支撐他們持續向前的動力。

「全速前進,向戰場靠攏。主炮充能,隨時準備應變。」霍爾蒙雖然心中不服氣,但作為一名優秀將領,他也絕不會在這個時候去賭氣。他對康輝很瞭解,無論他多麼不喜歡康輝,也必須要承認,在某些方面,康輝有著相當強的能力。尤其是戰場上的大局觀。

蜘蛛號太空堡壘下腹位置,光芒驟然變強,推動著它龐大的身體開始徐徐加速,以更快的速度朝著原屬碎亂三星的方向飛射而去。

霍爾蒙手下有著一批非常優秀的作戰參謀,他們不斷微調著太空堡壘的飛行軌跡,閃避著那些體積龐大的隕石或者是小行星,不時用八條巨大的機械腿在前方開路。在這個時候,這座太空堡壘就不像是一隻蜘蛛了,反而更像是一隻大章魚。

[BOOK: 0070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1:30: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