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1-05
第六百九十章 撤軍

「接過來。」

「康輝元帥!」彥淵沉凝的面龐出現在屏幕上。

「彥淵元帥,怎麼回事?」康輝沉聲問道。

彥淵道:「我們遭遇了掠奪星的伏擊,它的實力比我們想像中更加可怕,它以本體碰撞蒼鷹號,不得不讓我們斷尾逃生。我有戰場詳細紀錄,稍候傳給你,十五分鐘後,蒼鷹號將抵達你所在區域。你那邊情況如何?」

康輝雙手攥了下拳頭,「戰場僵持,但第一宇宙艦隊,為聯盟捐軀了。我正準備繼續追擊,稍候再跟你說。請盡快向我靠攏。」

「好。」彥淵點了下頭。康輝這邊戰局顯然是穩定下來了,也讓他鬆了口氣。

就在這時,又是一條緊急通訊傳來。

「蜘蛛號太空堡壘遭遇掠奪星襲擊,全軍覆沒,戰爭堡壘全員,無一倖免。」

收到這條消息的瞬間,康輝只覺得自己精神恍惚了一下,在他眼前,不禁閃過霍爾蒙那張陰冷的面龐。

霍爾蒙戰死了?和他的太空堡壘一起戰死了?

這怎麼可能?霍爾蒙他……

康輝只覺得自己全身一陣發冷。

掠奪三星,分開在三處戰場,除了主戰場這邊自己還能穩定住局面之外,另外兩面的戰場,全都出現了如此巨大的問題。

這場戰役,已經輸了!蒼鷹號再趕來,可另外兩顆掠奪星也在趕來。

痛苦的情緒在他面龐上一閃而過,但他卻還是當機立斷,下達了命令。

「全軍撤退,返程。第三、第六宇宙艦隊斷後。通知彥淵元帥我們的坐標,讓蒼鷹號跟上我們,用最快速度脫離戰場,脫離碎亂星域區域。同時,用最強信號通知聯盟本次戰役情況。」

必須要撤退了,大軍保存下來,未來還有再戰之力,如果讓三顆掠奪星聚集在一起,那麼,他們恐怕將無法倖免。

無論他有多麼不甘心,在此時此刻,都必須要作出這樣的決定。第一艦隊已經隕落了,他不能再冒險。

恐龍號太空堡壘在四支宇宙艦隊的護衛下,提速朝著來時的方向而去。當然,哪怕是在撤退的過程中,他們也同樣保持著最高的戰備狀態。

已經鑽入隕石帶的掠奪星停了下來,它平靜的停在那裡,卻像是冷冷的看著這一切。

主炮充能完畢!

藍絕鬆開了握住面前手柄的雙手。他也剛剛接到了撤軍的消息。

「我們回去。」品酒師的聲音響起。

銀光再次破開空間,帶著眾人返回到康輝的辦公室之中。

康輝坐在自己的辦公桌後,就是這短短的時間裡,他卻像是老了十歲一般,他的雙手按在辦公桌上,因為用力過度,而失去了血色。他的眼底深處,充滿了痛苦的光芒。

「元帥,發生了什麼事?為什麼撤軍了?」藍絕問道。

康輝苦澀的道:「蒼鷹號太空堡壘幾乎被擊潰,斷尾逃生,只剩下元首級母艦的戰鬥力。蜘蛛號太空堡壘,全軍覆沒,殞滅於掠奪星。在隕落之前,選擇了自爆。並且將整個戰鬥畫面傳送了過來。整理之後,我們馬上就能看到。再不撤軍,掠奪三星齊聚,就沒有人能走得了了。」

儘管猜到另外兩顆掠奪星的動向,可真正從康輝口中聽說了這樣的情況,天火小隊眾人還是不禁心頭沉重。

北盟敗了。集結了三個太空堡壘,五個宇宙艦隊。卻依舊敗了。

而且,從先前這一戰之中,他們依舊看不出,掠奪星的真正戰鬥力能夠強大到什麼程度。畢竟沒有真正的正面接觸。

看上去,太空堡壘似乎和掠奪星有一拼之力。可實際上,真的是如此嗎?掠奪星的智慧和狡猾,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之外。人類一向自詡的智慧,這一次,似乎撞上了鐵板。

掠奪星似乎完全掌握了這次北盟大軍的動向,利用碎亂星域複雜的地形進行伏擊。而且,現在已經完全可以肯定的就是,任何一顆掠奪星自身的戰鬥力,都要超過一座太空堡壘。

儘管掠奪者的面目已經在人們眼中漸漸變得清晰起來,可是,也僅僅是清晰而已。真正想要看清楚他們,就需要更多的戰爭。

這場戰役的失敗,也意味著,掠奪星如果憑藉空間跳躍抵達人類任何一個地方,恐怕人類都抵擋不住。

凝重的氣氛在整個辦公室內蔓延,但這個時候,康輝還不能放鬆警惕,這裡是碎亂星域。來的時候,需要開路,但走的時候,依舊需要。因為一段時間之後,碎亂星域的隕石帶會重新變化,封死來時衝開的通道。

因此,在撤退的過程中,掠奪三星隨時都有可能追上來。

「進行全方位數據分析,蜘蛛號太空堡壘與掠奪星戰役視頻整理完畢後第一時間發過來。」康輝此時已經又恢復了冷靜。

無論如何,他都要將這些軍隊帶回去,經過這次一戰,最起碼這些軍人都有了和掠奪者作戰的經驗,而這些經驗,對於人類來說,實在是太寶貴了。

藍絕看向舷窗外,之前第一宇宙艦隊碰撞月魔星的一切還歷歷在目。這一戰,實際上,人類見證掠奪者的強大是一方面,但另一方面,也讓人類充分的看到了掠奪者的智慧和狡猾。

從始至終,人類大軍都是被牽著鼻子走的,始終都落在下風,正因如此,才會落得如此局面。

在藍絕心中,並不認為北盟輸了。無論如何,人類和掠奪者一戰都是不可避免的,北盟第一個衝出來,以一己之力硬撼掠奪三星,這已經是極為強悍的行為。這是需要勇氣和實力的。

雖然這次損失慘重,但是,對於人類瞭解掠奪三星卻有著無與倫比的意義,一場戰役,要比他們偵察掠奪星十次的效果都更好。

「元帥,我想再探掠奪星。繼續偵察!」藍絕毅然轉身,向康輝說道。

康輝愣了一下,「現在?」

藍絕認真的點了點頭,「對,就是現在!」大戰剛剛結束,掠奪星在戰後有什麼反應,會否進行空間跳躍,這對人類來說都很重要。偵察,永遠都不會嫌多。

剛剛那一戰,其實藍絕心中是有很多無奈的,在這樣的大戰之中,他們個體能夠起到的作用微乎其微。但他希望能夠為人類對抗掠奪者多出幾分力,多努力一些。起碼要做些什麼。

「好吧,那你們注意安全。」略作思考之後,康輝就答應了藍絕的話。

藍絕卻搖搖頭,「不,我們不能全都去。您是大軍的首腦。掠奪者依舊有可能進行滲透攻擊。所以,這次偵察我們要留下足夠的人手保護您。」

這話如果是在他們剛來的時候說,恐怕康輝身邊的異能者們都會怒火中燒。但通過之前的種種,天火小隊已經充分顯現出了他們強大的實力,那可是五位主宰者啊!五位主宰者加在一起,甚至可以扭轉一場大戰。

藍絕看向洛仙妮,「媽,您和美食家、乞丐留下保護康輝元帥吧。品酒師、鐘錶師,麻煩你們跟我走一趟。」

雖然有五大主宰者,但藍絕是天火小隊隊長,這個時候自然是由他來安排。

洛仙妮實力最強,有她在,康輝自然安全得多。而品酒師可以溝通遠程傳送,確保宙斯一號安全,自然要跟藍絕走。至於鐘錶師,她和品酒師已經在一起了,自然不會輕易分開。

「好,你注意安全。」關鍵時刻,洛仙妮顯現出了大氣的氣場,並沒有因為藍絕是自己幹兒子,就阻止他前往。這是人類大義。

「好,那我們走!」

其他不是主宰者的眾人自然都要跟藍絕一起去,蘇小蘇要操控戰艦,周芊琳不能離開藍絕,林果果負責迷惑主宰者,煉藥師和賽車手都是一代強者,都有著克制掠奪者的手段,這些人加在一起,保護太空堡壘不夠,但守護宙斯一號,在非特殊情況下,已經足夠了。

十分鐘後,宙斯一號悄無聲息的從恐龍號太空堡壘的噴射口飛射而出,直奔碎亂星域深處而去。

蘇小蘇控制著飛船,她此時的心情其實是有些複雜的,當初的月魔星還是她親自命名的,並且在那裡建立起了自己的勢力,而現在,月魔星已經徹底的淪為了歷史的塵埃,永遠的消失了。她心中當然會有些不好受。

林果果坐在主控位上,精神連通飛船系統,隨時感應著外面的一切。雷達效果全開。

藍絕沒有選擇原路返回,而是繞開一道弧線,儘可能的規避掠奪星有可能的追擊。

這次的偵察任務並沒有任何目標,但藍絕心中卻有著一些想法,他首先要確認的,就是掠奪三星會不會匯合,加入它們匯合了,又會選擇什麼?

「幫我接通康輝元帥。」藍絕向蘇小蘇說道。

「是!」蘇小蘇答應一聲。

經過這次的經歷,他們無疑和康輝建立了相當程度的信任關係,康輝也特批了一條通訊線路,讓他們能夠保持聯絡。

[BOOK: 0071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10: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