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1-10
第六百九十五章 戮仙門

  而此時,就在剛剛那一瞬間,戮仙劍才可以說是真正意義上的認可了煉藥師,也隨之催生了她驟然衝入主宰者層次的突破。

  白蓮飛射,看上去,它的能量強度要遠遠遜色於紫紅公主的領域,可是,那領域卻就是攔阻不住它強大的殺戮之氣。

  恐怖的殺氣,令天地為之色變。所有的力量似乎在它面前,都要為之退避。

  紫紅公主那麼強大的實力,一時間竟然遲疑了,竟然有點不敢主動動手的味道。

  藍絕身後的陷仙劍似乎也受到了戮仙劍的感染,輕微的顫動起來,一層層紅色光暈從陷仙劍上迸射而出,在空中形成了一片紅色光芒,這些紅芒不斷的輕微塌陷著,似乎在鉤織著什麼,和戮仙劍的殺氣溶為一體,讓周圍的一切開始陷入一種極為奇異的感覺之中。

  紫紅公主突然尖叫一聲,毫不猶豫的掉頭就跑,化為一道紫紅色光芒瞬間就消失在了視野之中。

  就在她逃離的一瞬間,一閃由紅色和白色光芒組成的大門,出現在虛空之中。

  光門之上赫然有三個大字:戮仙門!

  天地之間仿佛完全變成了一片紅白交織,周圍的空間迅速塌陷、破碎。直徑百里範圍內的所有隕石都停止了運轉,然後一個個悄無聲息的潰散、破滅、化為塵埃。那驚天殺意,仿佛要讓整個世界為之毀滅。

  藍絕背後陷仙劍突然變大,一劍斬於虛空之中,受到它的牽引,潔白如雪的戮仙劍光芒大熾,釋放出一道白光將正在晉升中的煉藥師卷入其中。

  “還等什麼,快走!”君永夜低沉的聲音在藍絕腦海中響起。

  藍絕驟然驚醒,右手一招,陷仙劍變小,落入掌中,身劍合一,化為一道紅光飛射而去,戮仙劍則化為白光,在它的牽引下緊隨其後。

  兩道劍芒,頃刻間消失的無影無蹤。

  天空中,懸浮著的那道巨大光門在十數秒後漸漸淡去,但哪怕如此,整個空間之中卻似乎依舊充斥著那無與倫比的威嚴。一道道無形的扭曲波紋不斷在周圍肆虐、變幻。仿佛是宇宙法則也在為那恐怖的殺戮之氣所折服。

  又過十數秒,一股無與倫比的強橫意念橫掃而過,緊接著,兩道紫紅色光芒同時出現在先前之地。正是紫紅公主和紫紅王子。

  紫紅公主此時眼眸中還閃爍著驚疑不定之色,她那完美無缺的絕色嬌顏上流露著不可思議。

  “好可怕,剛剛的氣息真的好可怕。”紫紅公主喃喃的說道,“好像我的能量和精神都要離體而去分崩離析似的。怎麼可能會有這種上位者的威壓存在?按照宇宙法則,達到天地掌控之後,就會受到強烈的壓制啊!可我剛剛分明感覺到,那股力量已經突破了宇宙法則,甚至還要超過不能全面施展力量的帝君之上。”

  紫紅王子眉頭微皺,似乎在感受著什麼。半晌之後,他才沉聲道:“帝君說,那並不是真實的氣息,似乎是一種模擬出來的能量波動。但其能量層級確實是很高。和當年那個人留下的那柄劍有些相像。帝君直到最近,才勉強能夠掌控那柄人類之劍的力量,或許不久的將來,就能研究出剛剛的究竟是什麼。公主,你的膽子太小了。”

  紫紅公主傲然道:“我是將來要成為帝后的,自然要趨吉避凶。不過,我對那個人類倒是更感興趣了呢,我一定要和他交配,一定能夠誕生出更加強大的後代。”

  紫紅王子雙眼微眯,“你剛剛說的那個女性人類是什麼樣子?或許,我也有了合適的交配對象呢。”

  紫紅公主,眼中閃過一道紫紅色光芒,在她身前,頓時出現了煉藥師的光影。甚至連能量波動都有八成相像。

  ……

  一顆顆銀色光星閃耀,一道道銀色光線鉤織成迷離炫彩的光暈,下一瞬,空間撕裂,深藍色的戰艦輕巧的從那裂痕中鑽了出來,飄然落下。

  戰艦的所有能量波動在下一瞬完全收斂,一切都隨之變得靜謐起來,似乎剛剛的一切從來都沒有發生過似的。

  宙斯一號內,品酒師疲憊的跌坐在地,以一個人的力量完成遠距離空間傳送,對他來說壓力還是相當大的。這裡是碎亂星域,本來能量干擾就很強。傳送的又是戰艦這等體積。

  藍絕臉上依舊閃爍著有些震駭的神色,陷仙劍已經收起,但戮仙劍卻就那麼倒懸在半空之中,白色光芒若隱若現。

  幸好,在陷仙劍的幫助下,它的殺戮之氣內斂,否則,戰艦中的其他人恐怕早就承受不住了。

  與戮仙劍溶為一體的煉藥師不見蹤影,但藍絕卻能夠感受到戮仙劍內若隱若現的龐大能量波動。

  突破了,煉藥師在這個時候成為了主宰者,不知道她能否像藍傾那樣一步登天,直接進入到法天相地層次。要知道,她可是擁有戮仙劍這件超級神器的。一旦能夠將戮仙劍的威能施展出部分來,那麼,未來對付掠奪者,她一定會成為中流砥柱的存在。

  對於煉藥師的突破,藍絕要說不羨慕那是不可能的。最近這段時間,身邊的伙伴們已經有多人突破進階主宰,藍傾直接到了法天相地層次,並且擁有了佛光普照領域,大日如來法相,一時間,成為了整個人類世界中最具天賦的主宰者。

  華麗也得到家族海皇傳承,順利進階,成為了真正的海皇冕下。楚城距離主宰者,應該也已經是一線之隔了。現在連煉藥師也進階了。

  那麼,自己呢?

  藍絕現在的修為已經提升到了九級八階,如果他願意的話,確實是可以迅速提升到九級九階,甚至衝擊主宰者的。他有雷精帶來的仙靈之氣,擁有天都神雷這樣的大殺器,現在的他,本來就已經不是一名純粹的異能者了。

  但是,他卻要受到血脈上的限制,當初受到拉羅貝絲的善良之箭影響,他和周芊琳血脈相融,必須要兩人一起成為主宰者,才能完成突破。

  周芊琳現在的修為比他略微遜色,而且,藍絕心中一直有所擔心,如果周芊琳不能是清醒狀態下完成突破,那麼,對於她成為主宰者來說,一定會有大問題。沒有親身感受過進階主宰者時的那種法則變化,她未來如何前進?而且,在成為主宰者的過程中會不會有危險都很難說。

  畢竟,到了主宰者那個層次,其實明悟是極其重要的事情。

  想到這裡,藍絕臉上流露出一絲無奈之色,但他明白,自己一定不能操之過急。無論如何,也要努力喚醒芊琳。

  他不禁想起之前周芊琳拉住他衣襟時的樣子,這似乎預示著,或許在不久之後,她真的有可能清醒過來吧。

  每次和周芊琳一起修煉,藍絕都盡可能的將雷精被自己消化後產生的仙靈之氣灌注到她的身體之中,用仙靈之氣滋潤她的身體。這也是為什麼現在的周芊琳看上去越來越有仙女特質的原因。藍絕相信,無論星空魅影的劇毒如何可怕,層級也不可能和仙靈之氣相比,有仙靈之氣的治療,芊琳一定會盡早恢復過來的。

  “剛剛究竟發生了什麼事?”鐘錶師有些駭然的向怔忪中的藍絕問道。

  藍絕這才從思緒中回醒過來,苦笑道:“掠奪者的感應比我們想像中更強。我用最快的速度抓了一只掠奪者,卻直接引來了紫紅公主。面對她的壓力,煉藥師突破了。然後我們所掌握的神劍似乎自然形成了一種力量,竟然將紫紅公主嚇退,然後我就帶著她第一時間趕了回來,現在她還在突破進階的狀態之中。”

  “煉藥師突破,真是讓人想不到啊!你們還不趕快冥想,感悟她帶來的法則變化。這裡有我守護。”

  宙斯一號完成了遠距離傳送,只要不是掠奪三星刻意朝著這個方向探察過來,就不擔心會被發現。

  其實不用鐘錶師說,感受到法則變化,在飛船落下之後,蘇小蘇、林果果以及賽車手就全都已經原地坐下,默默開始感悟。

  蘇小蘇和林果果距離要衝擊主宰者層次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但賽車手卻已經非常接近了。雷霆轉化完畢之日,就是他要衝擊主宰者的時刻。他的紫薇神雷已經日漸純熟,雖然還不能跟藍絕相比,但他成為主宰者已經是板上釘釘的事情了。

  藍絕此時也盤膝坐下,默默感受著煉藥師散發出的法則,他感悟起這份法則其實最為容易。因為那是戮仙劍上散發出的氣息,而藍絕自己身上就有陷仙劍,未來突破,他們的主宰者武器,無疑都是誅仙四劍這套神器,所以,大家有著共通之處。

  當然,藍絕也有屬於自己的那一部分力量,他的天都神雷和雷精不斷融合,讓他的修為持續提升,同時,也讓他漸漸感悟到了屬於曾經仙界的那種特殊能量存在。 本帖最後由 kate801 於 2015-10-17 17:59 編輯

[BOOK: 0072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7:50: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