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2-07
第七百零二章 人類存亡會議

  “是老師的傳承,所以鈞兒提升的特別快。老師跟鈞兒說,他走了以後,鈞兒要一直在星光下改善自己的身體。然後就一切都會明白了。老師留給了我很多東西呢。所以,我每天就在這裡跟星星玩兒。”

  看著鈞兒巧笑嫣然的樣子,藍絕心中不禁一酸,說是跟星星玩,可實際上,這小小的人兒,要承受多少寂寞啊!

  “爸爸。鈞兒一定會快一點變強的。鈞兒能夠感覺到,你和媽媽其實都不快樂。你們有很多的壓力。不要有壓力,一切都會過去的。爸爸,你要小心哦,小心身邊的人。我總是感覺到,在你身上似乎有一道陰影。這道陰影忽遠忽近,但卻和你關係密切。那陰影不是一道氣息,好像是兩道,一道對你特別好,另一道對你特別不好。”

  藍絕愣了愣,身邊的人?突然,他心中一寒,腦海中瞬間回憶起了當初赫拉的死,頓時心頭沉重起來。

  身邊的人,會是誰呢?和他關係密切的人相當不少,兩道氣息?是誰?

  “鈞兒,你能看的更清楚嗎?”

  鈞兒搖了搖頭,“不行哦。鈞兒現在的能力不夠。而且,爸爸是鈞兒的親人,越是親近的人,越是看的不清楚呢。不過,鈞兒能夠感覺到,爸爸應該是有驚無險的,不會有事的。只不過,那個對爸爸很好的人,可能會有危險哦。”

  預言師的話,總會是模棱兩可的,並非他們故意如此,而是他們自己也看不清楚。

  對鈞兒的話,藍絕是深信不疑的。他又陪鈞兒玩了一會兒,鈞兒很乖巧的告訴他自己要修煉了,藍絕這才離開。

  返回住處,第一時間撥通了藍傾的通訊。

  “什麼事?”藍傾的聲音一如既往的冷硬。

  “哥,你知道我們要併入安倫星的事情嗎?”藍絕問道。

  藍傾道:“我也是剛剛接到消息。你們什麼時候過來?人數大約多少?”

  藍絕道:“天火軍團目前一千五百人,按照品酒師的意思,我們這次整個天火大道應該會有大半人都過去。除了天火軍團之外,還有一些負責運送貴重物品的。所以我們應該會需要一個區域。總人數不會超過三千。”

  “好!”藍傾毫不猶豫的答應了。

  換了別人,想要往安倫星送非戰鬥人員,他一定不會同意。但天火大道不一樣。不說別的,上次天火大道提供的生命水晶,就為安倫軍增加了一支宇宙艦隊的兵力啊!更何況,天火軍團加入,絕對能夠讓安倫星如虎添翼。

  “那你看,我們什麼時候過去的好?”藍絕問道。

  藍傾道:“你們不用過來了,我已經接到軍部調令,我們會過去的。”

  “你們過來?宇宙艦隊嗎?”藍絕疑惑的道。

  “不,所有。”藍傾沉聲道。

  “所有是什麼意思?”藍絕好奇的問道。

  “軍事機密,回頭你就知道了。”藍傾沒有任何要透露的意思。

  藍絕有些無奈的道:“好吧,那我們就等你們到來。我會先整合好天火軍團。”

  藍傾道:“彙合的事不急。你是天火軍團軍團長,可能要先跟我去參加一個會議。這也是軍部提出的。你們天火軍團,就由你來代表吧。”

  藍絕道:“什麼會?”

  藍傾道:“由北盟發起的,對抗掠奪者的會。北盟稱之為人類存亡會議。規格很高,三大聯盟軍方都會派高層參與。商量如何共同對抗掠奪者。你又親自經歷過之前的那場戰役,就跟我一起去吧。”

  藍絕想都不想的道:“好,那我跟你去。”

  藍傾道:“那就這樣,明天我會出發前往天火星,然後我們一起從天火星出發。前往洛星。”

  “好!”藍絕毫不猶豫的答應下來。

  掛斷了和藍傾的通訊,他立刻撥通了品酒師那邊,“品酒師。”

  “什麼事?”品酒師道。

  藍絕將藍傾剛剛跟他說的話說了一遍。

  品酒師道:“這個會你去確實是最合適的。那你就去吧。不過,為了安全起見,你是不是帶一位主宰者前往?帶誰去?”

  藍絕道:“這個不急,美食家或者乞丐都行。還是美食家吧,我們熟一點。我走了,天火軍團整合這邊也要人來操作。我看這方面小蘇可以。然後整合天火大道內部事務這方面,也要再找個人。”

  品酒師道:“那你覺得誰合適?”

  藍絕道:“軍團裡除了小蘇之外,賽車手目前閉關,我看,就咖啡師吧。他比較合適。他雖然懶了點,但做事細膩,不會有問題的。”

  品酒師道:“好,我通知他。”

  掛斷了通訊,藍絕笑了!

  藍傾來的很快,他乘坐了專門的超光速飛船前來,只飛了不到兩天時間,就來到了天火星。藍絕這邊早已準備妥當,他這次帶了宙斯四侍共同前往。天火大道相當於是要搬遷到安倫星了。宙斯珠寶店的財物簡單得很,都是能量寶石。

  組建天火軍團的時候,很多能量寶石都給了天火大道用,剩餘的都帶出來就是了。

  此次跟隨藍絕一同前往的確實有一位主宰者,但卻並不是藍絕之前和品酒師說好的美食家,而是煉藥師。

  她終於結束閉關了。聽說藍絕要去洛星,她主動要求前往。

  煉藥師突破完成,似乎變得沉默了許多,但她英華內斂,原本的鋒銳氣息消失了,但卻給人一種如淵如獄的深邃感。

  藍絕幾乎可以肯定,現在的煉藥師,論實力,在整個天火大道都能至少排在前三。進入主宰者境界之後,她已經可以動用戮仙劍真正的威能了,究竟能夠強大到什麼程度,只有經歷過了戰鬥才能知道。

  宙斯一號破空而起,鑽入雲層之中。

  藍傾沒有帶任何護衛或者是隨從人員,孑然一身,就他自己。

  宙斯四侍各司其職,操控著宙斯一號。煉藥師自己在休息室打坐。藍絕和藍傾一起坐在椅子上,看著外面。

  “你又進階了。沒有荒廢時間。”藍傾滿意的向藍絕點了點頭。

  藍絕道:“我會努力的。不久的將來就會追上你。”他說的很隨意,但卻很認真。

  藍傾道:“但我不會等你,所以,你的腳步要快一點。”

  藍絕道:“這次代表華盟軍方參加會議的應該不只你一個人吧?你對華盟來說極為重要,北盟和我們之間關係又有些齷齪,為什麼要讓你去?”

  藍傾道:“因為我將成為華盟這邊主力作戰的統帥。目前這種情況,北盟也不會對我們如何了。他們自己內部的事情還忙不過來。而且,我也需要親自參與,才能真正把握北盟和西盟的戰略思想。這很重要。你給我詳細講講,對於北盟和掠奪三星那一戰的看法。”

  藍絕瞥了他一眼,“你就一點都不擔心自己的安全?個人的力量終究是有限的。”

  藍傾淡然道:“我不是不擔心自己的安全,而是相信自己的智商。”

  藍絕啞然,明顯發現接不下去了,他永遠都是這麼的……

  好想呵呵一下……

  算了……

  當下,藍絕開始將自己之前在那場大戰中看到的一切,詳細的講述了一遍,沒有遺漏任何地方。

  聽著他的講述,藍傾不時微微頷首,不時若有所思。

  “這一戰,讓我對北盟軍方刮目相看。他們能夠擁有全人類最強大的戰爭力量並非僥倖,確實是自身實力足夠強大,而且也有著盡職盡責的軍人。我雖然依舊不喜歡他們,但卻敬佩他們。”

  藍傾點頭道:“是的,他們是合格的軍人,只是大家的立場不同而已。”

  藍絕有些好奇的問道:“如果是你,面對掠奪三星,會怎麼做?”

  藍傾扭頭看了他一眼,“你想知道?”

  藍絕點了點頭。

  藍傾被譽為一代軍神,更是華盟年輕一代軍方將領的代表人物,最年輕的將軍,最年輕的大將,毫無疑問已經是新一代的領軍人物。

  假如是他來指揮這場戰爭,又會如何呢?

  藍傾淡然道:“如果是我,根本就不會在碎亂星域內部和對方作戰。沒有後援,退路緩慢。敵人情況不明。這樣的戰爭,在雙方實力接近的情況下,都很難獲勝。更何況對對方的了解還那麼少。是我的話,我會不斷的派人進行偵查,不斷的進行小規模的騷擾作戰,以獲取更多對方的資料。尋覓機會、等待機會。寧可錯過,也絕不冒進。抓住機會,一擊必殺!”

  藍絕默默的咀嚼著藍傾的話,心中不禁暗暗欽佩,是啊!在本身並不完全了解對方情況的條件下,冒然攻擊,本來就不是什麼好的選擇。但當時北盟官方迫於壓力卻不得不那麼做。 本帖最後由 kate801 於 2015-10-20 17:22 編輯

[BOOK: 0072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6:55: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