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2-09
第七百零四章 不會吧?

“我以前見過他?”藍絕向藍傾問道。

“自己觀察”藍傾的回答依舊是那麼酷。

藍絕淡淡的道:“不要讓我向你豎起中指。”

“你可以試試。”藍傾帶著幾分玩味的說道。

藍絕揮揮手,“算了”

酒店的大堂不大,卻非常古樸,從木地板到櫃台再到旁邊的樓梯,看上去都很有些年頭了。

要知道,洛星從開發到現在,也不過就是百年左右,但這裡的東西,怎麼看都像是不止百年的樣子。

櫃台後是一名穿著普通的老者,司機去辦理入住手續。藍絕自然的就在這裡打量起來。

米卡喃喃的道:“這裡的家具陳設,至少都有四百年以上了。而且看上去都像是西盟的出品。有一些東西,年代我都看不出來。”

正在這時,司機已經走回來,淡淡的說道:“這家旅店的主人的祖先是西盟貴族,後來因為一些特殊情況遷移到了北盟。故土難離,就將能帶走的都帶走了。這裡的一切,都是他們家流傳下來的。”

藍傾破天荒的都評價了一句,“是個很有味道的地方,有心了。”

司機冷哼一聲,“不把您伺候舒服了行嗎?”

此話一出,包括藍絕在內,其他人的表情都變得古怪起來。這司機和藍傾,是什麼關系?

藍傾皺了皺眉,卻沒有說什麼,接過司機遞來的原始鑰匙,向樓上走去。

藍絕和宙斯四侍是六個人,實際上他們是七人,還有周芊琳,所以他們是四個房間,煉藥師自己一人一間。藍傾似乎是一個人一間,但藍絕卻分明看到,那司機跟著藍傾走進了房間。

不會吧?藍絕只覺得有些發懵。難道說,老哥這是要出櫃?

難怪他一直都沒有女朋友,這可不行。老爹要是知道了這事兒,會殺了他的。

想到這裡。藍絕讓宙斯四侍先去安頓,自己則是快步走向藍傾的房間。

房門沒關,他很自然的推門而入。

房間內,藍傾站在窗前,司機站在他身邊。兩人都在向窗外看去。

房間內的一切同樣古樸,仿佛讓人有種回到了上元中世紀的感覺。這份古樸非常有味道,令人流連忘返。

不過,此時藍絕可沒心思欣賞這些。藍傾道:“你不去休息,到我這兒來干嘛?”

藍絕總不能說,我是來監督你的。信步走到他另一邊,道:“當然是和你商量一下開會的事兒。”

藍傾道:“會議在後天舉行,參會的邀請函我已經准備好了。你就等著到時候和我一起去參加就行了。沒有什麼可商量的。”

藍絕道:“哥,你今晚就自己住啊?你這房間不錯啊”

藍傾終於轉過身看向他,“你到底想說什麼?”

藍絕看了一眼站在藍傾另一邊的司機一眼。“沒什麼。我有點餓了,不如我們一起去吃點東西?”

藍傾眉頭緊皺,“我還不餓,你先去吧。你今天怎麼這麼奇怪。”

藍絕真是找不到留下的理由了,下意識的道:“哥,有些事情,可是不能做的啊你想想老爹。”

藍傾眼睛一瞪,“我做什麼了?什麼就不能做?你倒是說清楚。”

藍絕看了他一眼,再看看那司機,眼神中的意思已經十分明顯了。

藍傾何等聰明。看著藍絕那古怪的樣子,他原本冷硬的面龐突然流露出了一絲笑容,然後有些忍俊不禁的扭過頭去。

司機似乎也被藍絕的眼神弄愣了,眉頭皺了皺之後。寒聲道:“你什麼意思?”

這一次藍絕聽出不對了,因為,這司機的聲音,分明是女性啊

女的?

“對不起對不起,我沒什麼意思。”藍絕恍然大悟,原來是女的。那就好辦了。無論是不是藍傾的老相好,這事兒就都和自己無關了。

“抱歉,打擾你們了,你們繼續,我先走了。”說完,他已經化身閃電,身形一閃,就消失的無影無蹤。

“你弟有病吧?”司機沒好氣的道。一邊說著,她摘下了自己的帽子和墨鏡,露出了一張十分普通的男性面龐,然後雙手在臉上一抹,頓時樣子大變。赫然正是那位曾經分別帶給過藍傾和藍絕兄弟二人生命威脅的星空魅影。

藍傾微微一笑,“他也只是關心則亂而已,你別當真。這次會議十分重要,我們的布置都已經完成了?”

“完成了。”星空魅影淡淡的說道。她對藍傾一點好臉色都沒有,如果她不是受制於人,她真的想將面前這個男人殺死一百遍啊一百遍,這混蛋竟然說她老女人都是很記仇的,尤其是對說她老的男人,更是無與倫比的記仇

藍傾道:“那你先回去休息吧,會議開始之前,應該不需要你。後天來接我們。”

“嗯。”星空魅影答應一聲,轉身就走。

藍傾實際上並不需要真正的降服她,兩人已經達成約定,等到掠奪者的事情解決完了,藍傾就還星空魅影自由。

僅此而已。

掠奪者掠奪星

藍傾心頭依舊沉重。看了北盟和掠奪星交手的情況,他腦海中已經推演過無數次,如果是自己統帥大軍對抗掠奪者會是怎樣的情況。

他跟藍絕說的只是一部分。事實上,以太空堡壘的強大實力,碎亂星域的復雜地形對於太空堡壘作戰影響並不算太大。只是後撤和援軍會有問題。

華盟現在的太空堡壘和北盟相比,差距是非常明顯的。華盟最強大的太空堡壘,也就是和蜘蛛號差不多,恐龍號太空堡壘的個體實力,幾乎就能相當於華盟兩座太空堡壘相加了。真的打起來,誰獲勝都還很難說。

只有知道更多消息,再經過不斷的推演,才能有更大的機會。事實上,天火軍團,是藍傾向軍部大力爭取,才最終能夠配備到他這邊的。

想要戰勝掠奪星,很可能天火軍團能夠起到極其重要的作用。

回到自己房間,藍絕不禁笑了,自己還真是杞人憂天了啊從雷神的契約中先取出一個干淨的大毛巾,然後再將芊琳從體內釋放出來。幫她穿好衣服。

每當這個時候,對他來說,都是一次巨大的煎熬。

這個房間確實不大,只有兩張單人床,一張桌子,一把椅子。但是,藍絕卻很喜歡這裡。他喜歡一切有古韻的東西。

當然,如果要說什麼地方他比這裡更喜歡,那就肯定是煉藥師的太和堂了。

藍絕讓周芊琳盤膝坐在房間之中修煉,自己則是起身,向另一個房間走去。他要去看看煉藥師。

這次出來之後,煉藥師就一直在修煉,交流的非常少。他總是能感覺到煉藥師的狀態有些不對。

“砰砰”敲了敲門。

“進來。”房間內傳來煉藥師清冷的聲音。

藍絕推門而入。

煉藥師坐在床邊,正看著外面,難得的沒有修煉。

此時已經是洛星的傍晚,陽光的余暉漸漸散去,正是一天當中最美的時刻。

藍絕走到煉藥師身邊,“姐,你的修為穩固了?”

煉藥師默默的點了點頭,“已經沒問題了。”

“姐,你也別太難過了。人死不能復生。以後無論如何,我都會幫你把姐夫的誅仙劍拿回來的。”藍絕懇切的說道。

煉藥師苦笑一聲,“真沒想到,竟然是他的死訊激發了我內心中最純粹的殺意,從而和戮仙劍完成真正的融合。苦等了這麼多年,最終等來的,卻依舊是噩耗。你可知道,我已經有些等不及了嗎?”

藍絕心中一驚,“姐,你可別做傻事啊”

煉藥師搖了搖頭,站起身,面對面的看向藍絕,“如果有一天,我也不在了,幫我好好照顧鈞兒。”

藍絕眼神一凝,沉聲道:“姐,我說了,你不能做傻事。姐夫是去了,但是,在你心中,難道就沒有預判嗎?你其實一直都是在自己騙自己罷了。姐夫已經離開,但是你還活著,更何況你還有鈞兒。鈞兒已經失去了爸爸,難道你還想讓她失去媽媽嗎?我相信,鈞兒一定知道我這個爸爸是假的,如果你再出了什麼事,她小小年紀,又如何能夠承受得住?姐,你要去掠奪星,可以你有兩個選擇,第一,先殺了我,然後自己去。第二,帶著我一起去。不就是死嗎?我陪你。”

這番話藍絕說的斬釘截鐵,他的目光始終盯視著煉藥師分毫不讓。

煉藥師的眼眸中漸漸多了一層水霧,她緊緊的抿住雙唇,“為什麼?為什麼這份劫難就要降臨在我身上。為什麼當初他非要去執行那次任務。我真的只想和他好好在一起,和他一家人團聚啊你知道嗎?我這次回去,都沒有去見鈞兒,我就怕見到她,克制不住自己的情感。鈞兒長得很像她爸爸。”

說到這裡,她已是泣不成聲。

鬥羅大陸神界傳說手游的安卓版本明天上線啦,大家可以到我們的微信微博發布地址那裡點進去下載。蘋果系統因為美國那邊的蘋果服務器出了問題,還在調整中,請大家稍等。

[BOOK: 0072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9:35: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