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3-07
第七百一十二章 試煉

“好!”藍傾的回答很簡單,就這一個字。然後他就閉上雙眼,開始閉目養神。

終結者臉上流露出一絲淡淡的微笑,目光看向藍絕,“有興趣參與嗎?”

藍絕微微一笑,“當然。人多力量大。不過,除了我之外,我還有個同伴,也想參與。”

終結者道:“好,你們一起來就是了。”

藍絕笑道:“不,我想您誤會了我的意思。藍傾是藍傾,我是我。我的同伴並不是他。您和他先來,我們稍候再請您切磋。”

這樣的好機會他可不能放過,和一位頂級強者切磋,對他來說,意義重大。即將去沖擊那主宰者的層次,去深刻體悟法則變化,效果極好。

他和藍傾畢竟是兄弟,哪怕是在切磋的過程中,大家都不可能全力以赴。同時,藍傾的能力他了解,對他的壓力相對也就要小一些。

可終結者不一樣,這位成名已久的強大主宰者,會帶給他更大的壓力,同時,也能讓他更深刻的去體悟。而且,他也相信,終結者今天既然當著眾人叫他們出來,也絕不會對他們不利。

藍絕始終相信當初鈞兒對終結者的判斷,鈞兒說過,終結者是個好人。對此,藍絕深信不疑。

或許,現在的鈞兒還沒有當初的占蔔師擁有那麽強大的預言能力,但是,她天生目不能視,看待事物,完全憑借敏銳的觀察。品酒師就曾經說過,沒有修煉預言術之前,鈞兒的判斷會更準確。而占蔔師一脈的傳承,能讓她看的更加遙遠。

藍絕也閉上雙眼,閉目養神,調整自身異能。即將和終結者這種層次的強者切磋,他哪敢有半點大意。

終結者看著這相貌相近的兄弟二人,臉上流露出一絲淡淡的微笑,竟然也閉上了雙眼。無疑,他對這兄弟二人的重視程度,一定要超過他們自身的想象。

高空飛車足足飛了半個小時,速度才開始減慢,同時降低高度。

一座半圓形的建築頂部緩緩張開一道縫隙,高空飛車緩緩進入其中。

藍傾和藍絕幾乎是同時睜開了雙眼。藍傾眸光湛然,眼底深處散發著祥和的氣息。而藍絕則是眸光鋒銳如電,淡藍色的電光縈繞。

高空飛車緩緩落地,終結者直到此刻才睜開雙眸。

“來。”他率先下了車,走在前面。

穿過一扇金屬門,進入了一條金屬甬道之中。不知道為什麽,來到這里之後,藍絕竟然感覺到略微有些壓抑。這種壓抑感他自己也說不清楚是為什麽。可以他的修為,能夠讓他有壓抑的感覺並不容易。

藍傾顯然也是察覺到了什麽,眼底閃過一絲詫異之色,看了一眼旁邊的金屬墻壁。

終結者道:“這里屬於大聯盟,或者說,從某種意義上來說,這里只屬於我。早在二十年前,我曾經發現過一種神秘金屬。這種金屬的誕生,源自於兩顆流星的碰撞。在宇宙中,隕石碰撞很常見,但流星碰撞卻是非常罕見的事情,必須要出現各方面引力場剛好牽動著它們碰撞才會出現。”

“那兩顆流星的結構已經無法考證,但當時在碰撞後,就出現了一塊金屬,這塊金屬有很多的雜質,本身結構也並不完美。被當時北盟的艦隊帶回來。因為它上面散發出的能量波動非常奇異,所以,北盟科研方面也請我去參與研究。我當時就驚訝的發現,這塊金屬之中,竟然充斥著法則的波動。”

法則?藍絕驚訝的看著終結者。

終結者繼續說道:“當時我很震驚,我從來沒想過,竟然能夠有金屬上附帶法則的。毫無疑問,這法則的力量並不是金屬本身誕生而出的,而是源於兩顆流行碰撞時對它的註入。如何形成沒有人能夠說得清楚,但是,我卻實實在在的感受到了。於是,我將這塊金屬要了下來,親自對它進行研究。”

“後來我發現,這塊金屬內部法則是在不斷變化的,而且還在變得越來越強。當時的我,本身已經是主宰者,那時候我也是憑借著身體的極限改造進入主宰者層面,本來以為這一生,也就是固化在法則之域層次了,可沒想到的是,這塊金屬的發現,卻改變了我的未來。憑借著對它的感悟,我的修為提升速度居然很快。這塊金屬一直在變異,就促使著我的實力也在變異。終於,在十年之後,晉階到了法天相地層次。”

“我本以為,它會一直幫我前進下去,可是,它的能量波動卻開始減弱了。它的法則變化,原來只是不斷的幫助自己進行排列組合,讓自己變得更強。而隨著它自身的能量開始穩定,法則變化也穩定下來,再也無法輔助我修煉。我曾經嘗試過在宇宙中尋找類似的金屬,但時至今日,還沒有任何發現。”

“後來,這塊金屬的核心部位,成了我的法則武器。而外部的雜質,則被我融入到其他金屬之中,最終建造了這個地方。這是一個適合主宰者修煉的地方。同時,也是一個適合主宰者戰鬥的地方。”

每一位能夠成為主宰者的異能者,都有著自己的故事,這一點,藍傾和藍絕都很清楚。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至少在人類的歷史上,從來都沒有一位先天的主宰者出現過。

但他們卻沒想到,終結者竟然會將有關他自己的故事就這麽講述出來,告訴他們。這著實是讓他們覺得有些不可思議的,畢竟,北盟和華盟之間的關系,一直都不是那麽和諧。大聯盟和天火大道本身也是競爭的存在。

說話的工夫,他們已經穿過甬道,再穿過一扇厚厚的金屬門,進入到了一個寬闊的空間之中。

來到這里,先前的壓抑感就變得更加明顯了。有了終結者的解說,再仔細去感受。果然,藍絕發現,這里確實是一個充斥著法則味道的地方,而這種法則,就源自於金屬本身。

只是一些雜質就能夠出現這樣的感覺,而這塊金屬又造就了終結者從法則之域進階到法天相地層次,它的強大毋庸置疑。

“歡迎回來,主人。”電子音響起,一道投影也隨之從天而降。

藍絕敏銳地發現,來到這里之後,終結者的情緒似乎變得有些放松,那種感覺,就像是回到自己家中似的。無疑,這個地方,對於終結者來說很重要,甚至可以說是他的秘密基地。

“嗯,諾亞,開啟最強防護結界。”終結者說道。

空中落下的投影是一名身材高大的男子模樣,如果仔細看就會發現,它和終結者很像,只是看上去要年輕的多。

“我沒有孩子,也不可能擁有後代了。所以,就創造了諾亞。用我年輕時候的樣子融合了一個我曾經最喜歡女人的外貌。也算是聊以**吧。”終結者微笑著解釋著諾亞的來歷。

藍絕道:“冕下,我們這就開始嗎?”

終結者道:“這就開始。先打過,再說話。你們確定不一起來?”

藍絕毫不猶豫的點頭道:“只要您不介意車輪戰的話。”

終結者哈哈一笑,“你可知道,對手難求。以前幻雪在的時候,我們還經常切磋。但坦白說,我並不喜歡她的戰鬥方式,時間流速的控制,令我很難受。其實,我最期待的,是如果有一天能夠和絕帝比拼一場,那將是我最大的榮幸。”

藍絕聳了聳肩膀,“我想,這事兒並不算太難。只要你把藍傾揍的足夠慘,我相信絕帝就會出現在你面前了。”

終結者眼睛一亮,“真的嗎?”

藍傾淡淡的道:“那需要將我們兩個都揍的很慘才行。”

終結者笑了,“試試看吧。無上光明中極神君冕下,雖然我覺得你的稱號很長,但是,我們準備開始吧。”

聽到自己的主宰者稱號,藍傾的面部肌肉明顯抽搐了一下,但很快就回複了正常。

藍絕搖身一晃,人已經化為一道電光遁去了遠處,同時一層藍色雷光包覆住他的身體,讓外面的視線無法看到內部的情況,一道身影也隨之從他身上開始分離出來。

他和周芊琳修煉了這麽久,最近又明顯有實力提升,其實一直也想找人切磋一下,看看自身實力究竟達到了什麽程度。但因為事情太多,才沒有找到合適的機會。今天終結者邀約,和這位切磋,自然是再好不過的事情了。

終結者面帶微笑,看向藍傾,“請!”

[BOOK: 0073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3:14: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