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3-09
第七百一十四章 壓力下的戰鬥
  
  這才是終結者真正的實力,真正恐怖的力量。
    
  在這一刻,藍絕只有一種感覺,這位能夠被稱之為十大主宰者第二,實至名歸。在他認識的異能者之中,鐘錶師也是這個層次,但是,修為明顯要比終結者差了不少。更重要的是對法則的理解。終結者對於他這滅世之星的毀滅意念,已經理解入微。而這法則本身的層次也更加高深。
    
  哪怕是洛仙妮,修為已經達到包羅萬象層次,但因為她的空間法則相對來說要弱於終結者的毀滅法則,大家真正全力以赴的以死相拼,洛仙妮也未必就能贏得了終結者。
    
  真是恐怖的力量啊!藍絕心中不禁暗暗讚嘆。
    
  “是無等等咒!”淡淡的聲音響起,這次不再是梵唱,而是藍傾自己的聲音,充滿了佛性,充滿慈悲,還有一種屬於自己的高傲。
    
  佛光普照驟然收斂,大日如來身隱,只有藍傾重新出現。
    
  此時的他,似乎就是他自己,面對那無窮的吸力,張開雙臂,一朵朵潔白的蓮花以他的身體為中心緩緩綻放開來,漂蕩向前,飛向那充滿毀滅味道的滅世之星,在那無窮極滅中不斷消失著。
    
  但奇異的一幕出現了,每一朵蓮花的消失,那無窮寂滅的引力都會化解幾分。
    
  似乎,那星球的末日,正在被不斷的拉回。讓它結束自己的塌縮,結束自己的毀滅。
    
  不再是碰撞,而是拯救。藍傾的異能,正在拯救著滅世之星的自我毀滅。就像是醫生,治療著它的破壞。
    
  “沒想到,還有這種辦法可以化解我的無窮寂滅。”終結者的聲音中明顯帶著驚訝。周圍的一切幽暗恢復正常,他和藍傾的身影也重新變得清晰起來。
    
  佛光普照和滅世之星同時消失,只有一臉驚訝的終結者和寶相莊嚴的藍傾。
    
  “冕下應該還有第三式。”藍傾目光灼灼的看著他。
    
  終結者卻嘆息一聲,“第三式和前兩式不同,不到萬不得已,我是不會動用的。能夠抵擋我前兩式,雖然我們都沒有放開修為和領域,也足以證明,你現在確實是達到了和我同一層次。真沒想到,短短時間內,你的成長竟然如此迅速,真是讓我也要嫉妒了。”
    
  藍傾卻搖了搖頭,“冕下的手下留情我能感覺得到。很榮幸能和您切磋。如果我的感覺沒錯,您應該已經到了突破的邊緣。”
    
  終結者微微頷首,“我也不瞞你,我還差一步,即可踏入包羅萬象層次。但是,這一步,對我卻如同天譴,我需要外來的激勵,刺激我早已不存在的潛能重新出現,才能跨出那一步。你一個人的力量還有些不夠。我先試試你弟弟的力量,如果他能夠對你起到輔助作用的話,說不定會可以。”
    
  “你們放心,我也不會白白麻煩你們。當初我在鑄造我的主宰者武器的時候,法則金屬還剩餘一部分,無論這次突破是否成功,我都會送給你們。雖然它只夠再打造一件主宰者武器,但對你們一定是有些作用的。尤其是你弟弟現在還未突破,應該能夠從中領悟到一些東西。”
    
  藍傾眼睛微微一亮,終結者不知道,他當然知道藍絕是有陷仙劍的,以雷精為引,陷仙劍入體,早已有了自己的主宰者武器。而現在已經成為了主宰者的他,確實是需要一件主宰者武器來提升自己。
    
  “該我們了嗎?”藍絕微微一笑,拉著周芊琳的手一步跨出,飄然而來,來到藍傾和終結者面前。
    
  終結者道:“剛才我們的話你應該聽到了。我不勉強你們,如果你們覺得不願意,我隨時可以送你們離開。”
    
  藍絕淡然一笑,“我可沒有什麼門第之見,人類的實力能多一份,這對整個人類都是大好事。預祝冕下突破成功。”
    
  終結者眼睛微微一亮,“雖然你這麼說了,但稍候切磋,我還是不會手下留情的。我還等著打疼了你們,能有機會和絕帝大人切磋。他老人家,可一直都是我的偶像。”
    
  藍絕的表情頓時變得古怪起來,因為他清楚得很,絕帝最不喜歡聽到的,就是別人說他老啊!
    
  終結者當然不知道他在想些什麼,藍傾已經退到一旁,盤膝坐下。默默地冥想。一個是恢復先前的消耗,另一個,也是充分體悟剛剛和終結者碰撞時的法則變化,他雖然修為、境界、實力都達到了法天相地的層次,但見識和體悟卻還不夠,這是需要時間的。
    
  看著面前的一對璧人,終結者微微一笑,“你們準備好,就可以開始了。”
    
  藍絕看了周芊琳一眼,隨之鬆開了拉著她的手,雖然現在的周芊琳依舊沒有恢復記憶和大部分神誌,但卻並不影響她和藍絕的心意相通。
    
  他們有善良之箭為引,血脈融合。周芊琳現在這種失去神智的情況,反而更讓她容易進入到空靈狀態之中。
    
  看著她們,終結者突然微微一驚,因為他驚訝的感覺到,眼前這兩個人突然有種和周圍一切格格不入的感覺。似乎他們原本就不應該存在於這裡。所有的一切,都應該向他們臣服。
    
  但仔細看去,卻又分明分辨不出他們有什麼不同。
    
  奇怪!
    
  終結者心中有些驚訝,以他的經驗,只是隱約猜到,這兩個人應該是修煉了什麼特殊功法,從而讓他們的氣息產生出這種特殊狀態。
    
  明明藍絕臉上帶著溫和的微笑,卻依舊會給人極為高貴的感覺。
    
  這是怎麼回事?終結者心中微驚。
    
  藍絕的眼神突然變得肅穆起來,他也曾經和主宰者交過手,甚至還有紫紅公主、紫紅王子這樣的存在。但那時候,都有種種情況輔助。真正一對一的面對並不是朋友或者夥伴的主宰者,而且,還是法天相地即將突破到包羅萬象層次的存在,他其實還是第一次。
    
  沒有急於動手,藍絕緩緩閉上了眼睛,周芊琳感應到他的變化,也同樣閉上了雙眼。更為奇異的一幕出現了。在終結者的感知之中,藍絕和周芊琳之間,開始出現了奇妙的聯動關係。
    
  首先是他們的呼吸,他們的呼吸開始變得一致起來,吸氣綿綿、呼氣悠悠,幾不可聞。
    
  然後是他們的心跳節奏,竟然很快就變得一模一樣。
    
  看上去是兩個人,但卻給人一種渾然一體的感覺。
    
  “鏗!”一聲脆響將終結者驚醒,緊接著,一種寒毛豎立的感覺瞬間就讓他根本不存在的警惕驟然升起。
    
  那是一種令他毛骨悚然的感覺,彷彿是來自於上天的審判即將落在他身上一般。
    
  自從成為主宰者之後,他還是第一次有這種感覺出現。雖然只是一瞬間,但他還是嚇了一跳。
    
  藍絕和周芊琳同時抬手,下一瞬,兩人腦後都是光芒一閃,一藍一紅,兩道光芒驚天而起,劍芒交相輝映,宛如活物。它們彼此氣息糾纏,相輔相成,相互依存。強大的劍氣,令終結者也不禁臉色大變。
    
  這是什麼劍?為什麼威勢會如此強大?
    
  終結者乃是法天相地的資深主宰者,他對陷仙劍和絕仙劍的感覺又和別人不一樣了。他能明顯感覺到,這兩柄神劍之上內蘊的氣息極其恐怖,恐怖到他根本就不敢去深入探究的程度。那就像是兩座活火山,隨時都有可能爆發似的。
    
  “請冕下指教。”藍絕清朗的聲音響起,緊接著,他一步跨出,那紅色長劍已經落入他掌中。緩慢的,一劍向終結者刺去。
    
  他的劍,凝重的宛如山岳,又像是萬丈波濤,氣勢恢宏,洶湧浩瀚!
    
  終結者彷彿聽到了大海在怒吼、在咆哮。自己彷彿要被其吞噬。
    
  藍絕行動的同時,周芊琳也動了,藍色的絕仙劍落入手中,絕仙劍幻化為無窮劍意,千變萬化,忽而如鮮花爛漫,忽而如雨打芭蕉,鋪天蓋地的向終結者籠罩而來。
    
  “好劍,好劍法!”終結者大喝一聲,雙手在身前劃出一個圓弧。頓時,一團漆黑在他胸前升起,漆黑周圍,閃耀著金色的光焰。
    
  正是他的滅世之星領域縮小化。面對兩名並不是主宰者的對手,他當然不可能一上來就全力以赴。
    
  但是,終結者很快就意識到了自己判斷的錯誤。
    
  首先落在他身上的,就是那一道道絕仙劍帶來的劍意。劍意凌天,縱橫睥睨。看上去,那每一劍似乎都很輕巧。但那劍氣卻如同尖針一般。
    
  他明顯感覺到,自己的滅世之星居然有種要被刺成千瘡百孔的感覺。那鋒銳的劍氣,就連他的主宰者法則都有點抵擋不住。法則與那藍色長劍劍氣碰撞,自然而然的就有潰散的趨勢。

[BOOK: 0073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6:52: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