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4-05
第七百二十章 藍絕VS海皇
  
  「那就沒問題了。」華麗身形一閃,追著藍絕去了。
    
  楚城走到藍傾身邊,低聲道:「老大,你看阿絕能夠在阿麗手中堅持多長時間?」
    
  藍傾瞥了他一眼,「華麗未必能贏藍絕。」
    
  「啊?老大,你什麼時候也這麼幫親不幫理了?這不像是你的風格啊?」楚城很是驚訝的說道。
    
  藍傾道:「如果換了是你,你必敗無疑。一點機會都沒有。阿絕雖然還不是主宰,但勝似主宰。」
    
  哪怕是藍傾,也是最近這幾天才真正逐漸認識了藍絕的實力,藍絕展現出那驚才絕豔的天賦,就算沒有雙劍合璧,一樣不是普通的九級巔峰可比。
    
  藍絕此時已經走到場地中央,轉過身,目光平和的看著華麗。
    
  華麗就像是腳下有一層波濤推動著來到他面前不遠處落下。看著藍絕,華麗眼中閃過一抹驚訝。
    
  因為,此時在他眼中,藍絕似乎瞬間已經和周圍的世界溶為一體,可在這融合的過程中卻偏偏有種格格不入的感覺,就像神王審視大地,那是一種高高在上的驕傲。
    
  這份驕傲不來自於表情,而來自於氣息,似乎他本身在交融著周圍的一切,但卻又在排斥著周圍的一切,這種感覺,會讓人感到極為詭異。
    
  「開始吧。」藍絕向華麗點了點頭。
    
  華麗微微一笑,向他勾了勾手指,眼神故意流露出一絲輕蔑之色。
    
  藍絕也不客氣,腳下步伐一動,人在下一瞬就到了華麗面前,輕飄飄的一掌拍擊向華麗胸前。
    
  華麗傲然站在那裡,雙手竟然背在身後。眼看著藍絕手掌拍到,在他身前蕩漾起一層淡藍色的光暈。
    
  剎那間,整個場地內全都變成了淡藍色,就像是瞬間進入到了海底世界似的,那種感覺,令在場的每個人都有種不真實感。
    
  藍絕的手掌似乎陷入了泥潭,速度遲緩了許多、許多,他的身體也是如此。扭曲的暗流席捲而上,強大的分離感拉扯著他的身體。
    
  奇異的一幕就在下一瞬上演,藍絕整個人突然一頓,拍出的手掌化為拳頭,猛的向前轟出。
    
  剎那間,他全身瞬間迸發出一層奇異的黑白雙色光暈,宛如陰陽顛倒,周圍的暗流瞬間破碎,在他前方的藍色光暈劇烈波動起來。
    
  華麗眼中才剛剛亮起一抹驚訝,下一瞬,他就看到藍絕的拳頭變成了藍色,狠狠的轟擊在他身前的屏障上。
    
  詭異的一幕出現了,那充滿法則波動的水流竟然奇詭的潰散了,就像是一盆潑出去的水,自然而然會在地心引力下落地一樣。防禦在瞬間變得空空如也。藍絕的拳頭也在下一瞬就到了華麗面前。
    
  華麗大吃一驚,他能清楚的感受到,那拳頭中似乎蘊含著一種令他極為恐懼的能量。
    
  不過,他畢竟是主宰者,在自身防禦被攻破的剎那,整個人已經化為一道藍光,悄然消失,讓藍絕這一拳轟擊在空處。
    
  華麗本人則在十米外閃現。就在他以為自己避開了藍絕的一拳時,突然,周圍的水波震蕩了一下,緊接著,一道道藍色電芒在他身體周圍閃爍,令華麗整個人的身體都不禁一陣麻痺,他震駭的感覺到,自己體內的龐大能量在接觸到那股麻痺感的時候,居然迅速潰散,宛如冰雪消融一般消失著。
    
  這是什麼力量……
    
  崩解了,作為一名主宰者,自身的能量竟然在崩解。這簡直太不可思議了。
    
  轟出一拳的藍絕並沒有停頓,拳頭食指探出,向前一點。
    
  頓時,一道藍芒迸射而出,藍芒前端,宛如圓錘,直奔華麗當胸撞去。
    
  太極九捶!
    
  華麗此時正是全身麻痺的時候,想要閃避已經變成了不可能。
    
  但在這關鍵時刻,他就展現出了自身主宰者的實力。周圍的水流劇烈扭曲起來,一個高大的光影出現在他身前,一道藍金色光芒斬落,和那道藍芒碰撞在一起。
    
  「噗。」藍芒潰散,但那道藍金色身影也同樣潰散。
    
  華麗悶哼一聲,藉著先前的碰撞,這才從先前的麻痺感中掙脫出來。
    
  遠處的楚城看到這裡都已經看呆了,這是什麼情況?華麗竟然落在下風了?他可是海皇冕下啊!這也太水了。
    
  藍絕得勢不饒人,身形一閃,飛速撲出,剎那間,他自己彷彿化為了一道藍色閃電。周圍雖然滿是那扭曲的水波。但是,這些水波在接觸到他身上的電芒時,無不迅速潰散、崩解。根本無法阻擋半分,甚至連減緩他的速度都做不到。
    
  這樣的力量,已經完全超出了楚城和華麗對他的預判。
    
  華麗低喝一聲,雙眸化為藍金色,周圍的一切都劇烈的扭曲起來,他自身也消失在了茫茫大海之中。原本平和的法則波動驟然變得劇烈起來。
    
  大海不再是粘稠,而是瞬間固化,瘋狂的朝著藍絕的方向擠壓過去,彷彿要將他壓榨成齏粉。
    
  電光停滯,藍絕重新顯現出身形,在他身體周圍,有一層晶瑩剔透的藍色光罩,剛好將他自身籠罩在內。無論那藍金色光芒怎樣向內擠壓,一旦接觸到他身體周圍的藍色光罩都會瞬間潰散、破碎,化為虛無。
    
  法則在他的護體藍光面前,根本就起不到任何作用。法則的意念更是無法深入。
    
  主宰者相比於異能者最大的優勢就在於法則,可此時此刻,看上去,這些法則拿藍絕根本沒有一點辦法。
    
  華麗在遠處顯現出身形來,臉上滿是驚疑不定之色。
    
  「阿絕,你這是什麼力量?為什麼能夠毀滅法則?令法則崩解?」
    
  藍絕微微一笑,「你已經太久沒有跟我交過手了,現在你還認為,一定就能夠贏我嗎?」
    
  華麗冷哼一聲,「我還沒有拿出真正實力呢,不要得意,你等著。」
    
  一邊說著,他右手抬起,在虛空中一招,他胸口處,一團藍色光暈迸射而出,整個人都散發出一種強烈的神聖氣息,額頭上,金色三叉戟符文顯現而出,整個人的氣質驟然一變。
    
  周圍的藍金色光芒帶給藍絕的壓力瞬間陡增,原本會迅速崩解的藍光明顯變得凝實了許多,雖然依舊無法突破藍絕身體周圍的光罩,但也沒那麼容易潰散了。
    
  藍絕眼睛一亮,「神力傳承,這是你家的海皇傳承吧。雖然你本身是法則之域的層次,但憑藉海皇傳承,勉強能夠動用一些法天相地層次的能力,我說的可對?」
    
  華麗嘿嘿一笑,手中金光一閃,黃金三叉戟已然在握,「放心吧,我不會給你投降的機會的。」一邊說著,他那三叉戟在身前緩緩劃出,一道道金色光暈頓時充斥在周圍的海皇領域之中。這些金光在大海中折射,目標卻只有一個。
    
  第一道金光落在藍絕身體周圍的藍色光罩上,光罩頓時虛幻的閃爍了一下,雖然那道金光還是瞬間潰散,但藍絕身體周圍的光罩,光芒也明顯削弱了半分。
    
  好強大的力量!壓力陡增之下,藍絕也不敢再藏私。
    
  手中紅光一閃,陷仙劍已經落入掌握之中。陷仙劍出現,藍絕身體周圍的空間頓時出現了詭異的塌陷,海皇領域的壓制瞬間被陷仙劍上那陰沉的紅光驅散,就像是在藍絕身體周圍出現了無數個宣洩口,那些想要擠壓他的能量,全都從這些宣洩口宣洩而出似的。
    
  陷仙劍繞體一周,一個紅色的圓圈頓時出現在藍絕身體周圍,他的腳步在小範圍移動起來,手中陷仙劍不斷勾勒出一圈圈紅色光暈。
    
  海皇三叉戟釋放出的一道道金光進入這些光圈之內,頓時宛如泥牛入海一般消失無踪。
    
  這也行?
    
  華麗釋放出自己的海皇傳承之後,已經將狀態提升到了最高,在他看來,藍絕雖然有些手段,可在大境界相差如此之大的情況下,應該根本沒可能抵擋住才對啊!
    
  可事實擺在眼前,又容不得他不信。
    
  藍絕自己也進入到了一個奇妙的狀態之中。華麗帶給他的壓力雖然不如終結者,可此時,他身邊也沒有周芊琳輔助。
    
  太極神劍展開,強大的防禦力融合陷仙劍和他的天都神雷,不斷化解著華麗的攻擊。
    
  海皇三叉戟雖然是極其頂級的主宰者武器,可在陷仙劍面前,卻還是有差距的。
    
  藍絕發現,經過昨天雙劍合璧之後,自己和陷仙劍之間的融合明顯提升了一個檔次,開始有點身劍合一的感覺了,再施展這太極劍法,簡直是如魚得水。陷仙劍自身對空間的掌控力也漸漸融入藍絕心頭。
    
  一劍又一劍,藍絕與陷仙劍越來越默契,他自身的天都神雷湧入陷仙劍內,明顯對神劍有很大的增幅。
    
  天都神雷內蘊仙靈之氣,而這誅仙四劍之一的陷仙劍,原本就是需要真正的仙靈之力才能發揮到最大威力。
    
  陷仙劍本身又是誅仙四劍中最擅長控制的一柄神劍,和太極劍法相得益彰,太極展開。不但阻擋住了華麗的攻擊,那一圈圈紅色光環還開始向外擴張,就像一張全都是由圓環組成的大網,向外綿綿密密的擴散開來。 本帖最後由 black572t 於 2015-10-29 07:28 編輯

[BOOK: 0074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8:17: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