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4-09
第七百二十四章 空間跳躍,戮仙現!

雷神的誓約光芒閃爍,下一瞬,巨大的雷神憑空出現,藍絕將精神模擬發生器和隱形寶石裝入雷神的核心中,簡單的進行了一些調試。

雷神經過當初絕帝改造之後,絕帝為它裝配的一個重要部件叫做天心池。所謂天心池,就是能夠容納任何能量寶石,並將其作用發揮出來的一個重要部件。

隱身寶石放入其中,雷神自然就擁有了隱身的能力。精神模擬發生器相對麻煩一點,但藍絕之前就已經對雷神的程序進行了修改,現在只需要安裝上就可以使用了。

再加上他自己的精神力,以精神模擬發生器來隱蔽雷神這種體積的存在,就要比隱藏一艘飛船容易得多,也會安全得多。

坐進雷神的駕駛艙內,藍絕頓時有種血脈相連的感覺。他曾經用天都神雷小心的浸潤過雷神本體。

雷神制造的時候,選擇的稀有金屬都是對雷電有超強抗性或者是增幅效果的。當年曾經耗費了藍絕巨大的心力。但藍絕也不能肯定它能否承受得住天都神雷,因此他用了一段時間來以天都神雷孕養雷神。

天都神雷不只是有毀滅的特性,毀滅的極致是生命。就像雷精中蘊含的仙靈之氣,就是雷劫毀滅之後否極泰來而生的存在。

現在的雷神,通體呈獻為一種奇異的深藍色。如果在光線陰暗的地方,它看上去會像是一個黑色,但在光線明亮的地方,它就會綻放出宛如藍寶石一般的光澤。

光芒一閃,雷神彈射而出,投入太空之中。藍絕雙手很有韻律的在控制板上劃過,雷神的身體悄無聲息的融入宇宙,隱身寶石和精神模擬發生器同時產生作用,讓它仿佛化為了一粒宇宙塵埃,徹底的融入到整個宇宙世界之中。

這一次,他的目標就直指掠奪星了。雷神的飛行速度當然不能和飛船相比,但今日的藍絕,也和以前不同。正所謂今非昔比。他的修為已經極為接近主宰者層面了,本身又和周芊琳融為一體,直接動用自身能量輔助雷神,雷神長時間光速飛行是毫無問題的。

前期的一切都顯得很順利,藍絕現在唯一希望的就是,煉藥師還沒有到達掠奪三星。

他的起步雖然晚了幾天,但速度卻絕對是極致,而且沒有走任何彎路。

距離掠奪三星越來越近了,空中開始不斷有掠奪者掠過。

藍絕將雷神的雷達調整到最大,只要發現有掠奪者,立刻遠遠避開。精神模擬發生器能夠在對方精神波探測不是特別強的時候產生規避效果。可一旦接近到一定距離,那效果就要大打折扣了。

所以,這就非常考驗藍絕對雷神的掌控。

幸好,太空廣闊無垠,掠奪者的數量雖然不少,但他總是能找到合適的方向避開。

和掠奪者交手這麽多次,什麽樣的掠奪者強大,什麽樣的掠奪者弱小,他心中還是有譜的。

因此,他會首先規避那些實力強大的掠奪者,盡可能的確保自己不被發現。

遠遠的,掠奪三星終於在望。

這已經不知道是藍絕第幾次看到這三顆帶給全人類危難的星球了。但無論是哪一次,他都會有種被壓迫的感覺。

遠處的帝後星似乎已經從當初蜘蛛號太空堡壘自爆帶來的傷害中恢複過來了。

三顆星球的體積似乎都縮小了許多,本身也呈獻為紫黑色,充滿了死寂的味道,或者說是在休眠。

藍絕找了一塊較大的隕石,悄然落了上去,不敢再用雷達進行偵查,而是憑借雷神上的放大器遠程關註掠奪三星的情況。

這三個家夥在休眠嗎?不知道姐來了沒有。

藍絕眉頭微皺。

他雖然很想救煉藥師,但假如煉藥師已經進入掠奪星,並且被掠奪星抓走或者是殺死了,他也不會傻到去自投羅網。這次營救,一定是在有可能救下煉藥師的情況下,他才會展開行動。不然就是白白犧牲了。

姐,你可一定還沒有到啊!一定!

星際通訊儀在碎亂星域根本就沒有作用,信號太微弱了。就算有宙斯一號,也同樣聯系不上,更別說是只憑借雷神了。

一路而來,藍絕多次嘗試聯系煉藥師,但煉藥師的星際通訊儀完全關閉,根本連一點聯系上的機會都沒有。

雷神就像是成為了隕石的一部分,靜靜的趴在那里,藍絕也一直在觀察。

不斷有掠奪者在掠奪三星上進進出出,一切都顯得很正常。

藍絕又發現了幾種以前沒見過的掠奪者,他也悄悄地記錄下來。總不能白來一趟,就當是近距離偵察了。

時間過得很快,藍絕一直保持警惕狀態,轉眼,就是人類時間二十四個小時過去了。

藍絕的心情也開始略微有些焦躁起來。如果煉藥師已經來過了,掠奪三星又如此平靜,那無疑是一點機會都沒有。

掠奪三星每一顆如果都擁有著淩駕於老爹之上的實力,那還用說什麽呢?根本就沒機會的好嗎?

一旦接近,恐怕立刻就會被抓捕或者毀滅。

一想到紫紅公主想要通過交配來竊取自己的基因,藍絕就有種不寒而栗的感覺。那實在是太可怕了。

周芊琳在他體內已經從沈睡中清醒過來了,突破完成,九級九階。兩人終於都達到了九級巔峰狀態。

或許,這次回去之後,就可以開始閉關了。鞏固境界,準備突破。如果自己和周芊琳能夠雙雙達到主宰者層次,進一步催發陷仙劍和絕仙劍的威能,那麽,在對抗掠奪者的過程中一定就會更有把握一些。

藍絕決定在這里觀察七十二小時,如果七十二小時還沒有發現煉藥師的蹤跡,他就要選擇回去了。那也意味著,煉藥師很可能已經隕落於掠奪星之中。

時間一點點過去,藍絕的心情也越來越低沈。

姐,難道你真的已經……

三十七個小時了,按照煉藥師的速度,正常情況下應該到了。可是,卻依舊沒有蹤跡。

等下去吧。藍絕心中暗嘆。

正在這時,突然間,他眼睛驟然收縮了一下,精神也立刻提高到了極度的警惕狀態。

掠奪三星變了。

原本三顆處於沈寂之中的紫黑色星球,開始出現了詭異的變化。

星球開始向外膨脹,原本那死寂的紫黑色也開始變成了紫紅色,就像是蘇醒過來一般。

它們醒了?要幹什麽?

藍絕將精神模擬發生器的效果調整到最大,甚至連自己的呼吸、心跳都封閉了。關閉了雷神除了隱形和精神模擬之外的一切裝置。盡可能的給人一種自己完全不存在的感覺。

三顆掠奪星光芒閃爍,體積依舊在不斷膨脹。然後藍絕就看到,大量的掠奪者,開始如同海納百川一般朝著三顆掠奪星集中了過去。

一種不好的預感開始出現在藍絕心中。

剛開始的時候,回來的掠奪者還不算太多,但時間到了一個小時最後有,開始有大片、大片的掠奪者回歸。放眼望去,無法計數。

而伴隨著這些掠奪者的回歸,掠奪三星的體積也在不斷的膨脹、變大。漸漸的,它的中心處開始出現一個紫紅色漩渦,不停的旋轉。但這次沒有吸力出現,三顆星球周圍的光線開始劇烈的扭曲起來。

空間跳躍!

藍絕終於明白自己的預感是什麽了。竟然是空間跳躍!天啊!它們終於要行動了嗎?

強烈的震撼令他整個人瞪大了眼睛,可他現在根本沒辦法和人類三大聯盟進行聯系。就算是宙斯一號,也沒有這個能力。

如果掠奪三星的目標是人類世界,那麽,會是哪里呢?消息送回去已經完全來不及了。

藍絕自己也想不到,原本的營救行動竟然會變成這樣。自己見證了掠奪三星的空間跳躍過程。這實在是太可怕了。

正在這時,突然間,一抹奇異的白色在遠處亮起。

剛開始的時候,這白色還只是一個光點,漸漸的,這個光點越來越亮,就像是一顆恒星一般,恐怖的氣息,伴隨著強橫無匹的殺戮之氣隨之出現。

姐!藍絕險些脫口叫出聲來。

是的,那驚天的殺戮之氣,可不正是來自於煉藥師的戮仙劍嗎?誅仙四劍,殺氣最重!

很顯然,煉藥師也是看出了掠奪三星的目的,所以才選擇在這個時候發動。

這還是藍絕第一次看到,戮仙劍在主宰者層次煉藥師催動下爆發出的恐怖威能。

那道恐怖的白光足有千米長,在空中隱隱能夠看到是劍形,恐怖的殺氣,令周圍的空間為之破碎,因此能夠看到,在那白光周圍,有無數細碎的宛如黑色閃電一般的存在,這些恐怖的能量,充滿了瘋狂的殺意,就像是宣泄,又像是燃燒。恐怖威能之強大。給人一種難以形容的壓迫力。

此時依舊還有一些掠奪者在飛翔掠奪三星,但它們哪怕是略微靠近一點那道白光,都會被瞬間分解。

這種分解和藍絕的天都神雷是不一樣的,天都神雷的分解,是順江令其崩潰,化為飛灰。

[BOOK: 0074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3:13: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