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4-10
第七百二十五章 搭救

但接近戮仙劍的劍氣,卻像是被萬千道鋒銳劍芒切割一般,被切割成不均勻的碎塊,揮散。

就像是它本來就是一個巨大絞肉機,所過之處,只剩肉糜。

毫無疑問,煉藥師準備這一劍已經準備了很久,整個人的精氣神完全提升到了巔峰。這一劍的威能,充滿了一往無前。

藍絕當然想要攔住她,帶她離開。可是,此時此刻,他根本就做不到。除非他能夠和周芊琳早一步用出雙劍合璧,否則根本不可能攔得住如此狀態的戮仙劍。

而就算那樣,攔住又如何?他們還跑得了嗎?

拼了!

藍絕咬緊牙關,雷神所有系統全部開啟,瞬間全身光芒大放,在隱形寶石的保護下驟然騰起,從後方追向戮仙劍的白光。

如此威能的一劍,就算是身為主宰者的煉藥師恐怕也不會再有余力,那將是自己救走她的唯一機會。

如果掠奪三星並沒有進行空間跳躍的話,或許他們一丁點機會都沒有。但現在,卻還有一絲活命的可能。

煉藥師的目標很簡單,就是掠奪三星中的帝君星。

人類和掠奪三星作戰也有一段時間了,對於掠奪三星多少會有點熟悉。她很清楚,掠奪三星的中心旋渦攻擊是沒用的,只有將攻擊落在它的本體上,才有可能給它造成創傷。

其實,煉藥師來到這里和藍絕是有些巧合的,她比藍絕晚來了大概四個小時。

盡管她心中充滿仇恨,但卻絕不盲目。煉藥師很清楚,想要報仇並不是那麽容易的事情,自己一個人的力量太過渺小了。而且,知道丈夫已經死去,她的目標其實只有一個,那就是找回丈夫的誅仙劍。

誅仙四劍,哪怕在上古時期也是最頂級的神器,她相信,誅仙劍上一定會殘留著丈夫得氣息,她只是想要再感受丈夫的氣息啊!

看到掠奪三星沈寂的樣子,煉藥師沒有急於行動。個人的力量太渺小,一定要等待機會。

雖然其實連她自己也不知道機會什麽時候會來,但她這次出來,就已經是孑然一身,就沒想過會活著回去,這種狀態下,反而令她非常有耐心的等待著。

看著遠處的掠奪三星,煉藥師整個人完全陷入沈寂之中,默默地等待著,同時也在積蓄著自己的氣勢。

到了主宰者這個層面,再加上戮仙劍的輔助,她對隱藏自身氣息方面,甚至比藍絕加雷神還要更強。這才一直隱忍到現在。

掠奪三星即將空間跳躍,她知道,自己的機會來了。

戮仙劍催動到最大程度,讓她能夠清晰的感覺到誅仙劍所在的位置,所以,她這一劍的目標,也是直指誅仙劍所在。

一往無前,沒有半分的保留。她甚至燃燒著自己的法則。以讓自身的攻擊力在短時間內達到前所未有的極致。盡管這一劍之後,或許她就會脫力,但她只想再見見誅仙劍,再感受一下丈夫的氣息。

近了,越來越近了!煉藥師身家合一,她的心跳卻在不斷的加劇。

親愛的,我來了。如果你在天有靈,就讓誅仙劍聽我呼喚,歸來吧!

吶喊在心中,吶喊在戮仙劍。

在那無與倫比的殺氣之中,帶著一抹淒迷,帶著一抹無盡的思念。

白光驚天,破碎虛空!

當戮仙劍帶起的千米劍芒眼看著就要抵達帝君星的時候,突然,空間劇烈的扭曲了一下,戮仙劍竟然就那麽消失了,下一瞬,它就已經悍然出現在了帝君星表面。千米劍芒,直刺而入。

就在這時,突然,一道金光從帝君星上驚天而起,在它出現的一瞬間,仿佛世間所有鋒銳盡皆融入其中。

金色劍芒雖然沒有白色劍芒那麽龐大,但它卻更顯凝實。那一抹燦爛的金色,直刺,正好擋在戮仙劍劍芒之前。

“叮!”一聲仿佛能夠震蕩整個宇宙的脆響出現。

掠奪三星核心的旋渦仿佛都在那一瞬間輕微振顫了一下。

白色劍芒瞬間衰減,煉藥師重新現出本體來,她臉色蒼白如紙,沒有半點血色。剛剛那一劍,她已拼盡全力,用出了自己全部的力量。此時的她,除了在宇宙中還能暫時生存之外,整個人甚至和普通人都沒什麽區別。

就連握著戮仙劍的手,都在輕微的顫抖著。

但是,她的眼神更加可怕,完全呆滯的註視著前方。看著那柄劍,還有那個握劍的人。

那是一柄通體散發著淡金色光芒的長劍,樣式古樸,一看就和戮仙劍乃是同源的存在。

握住這柄劍的,是一名身穿紫紅色長袍的男子,看上去三十歲左右的樣子,相貌英俊,鼻直口方。一頭黑色長發披散在身後,他身上的紫紅色長袍散發著淡淡的金色光暈,充滿了帝皇般的威嚴。

他的一雙眼眸也是紫紅色的。

看著呆滯的煉藥師,他手中金色長劍再次舉起,就要斬出。

但是,就在那一剎那,他的身體突然劇烈的顫抖了一下,手中長劍上,劍芒忽隱忽現,變得極不穩定,他的另一只手捂住額頭,似乎十分痛苦似的。

也就在這時,一道藍光突然在虛空中浮現而出,光芒一閃,卷住完全呆滯的煉藥師。然後那藍色光芒就化為一道驚天長虹,瞬間遠遁。

兩道紫紅色光芒就在這時從帝君星上暴射而出,直奔那道藍光追來,它們的速度奇快無比。幾乎是眨眼的工夫就要追上前面的藍色光影。

正在這時,一個威嚴的聲音在虛空中響起。

“回去!”太空之中,一道金色光影虛空閃過,瞬間化為無數棍影,那兩道紫紅色光芒來的快,去的也快,就像是兩個棒球一般,被瞬間擊飛,返回帝君星而去。

一道金黃色的雲霧突然虛空出現,卷住那道藍光,下一刻,金色光雲一閃而逝,快的目不暇接。幾乎是瞬間就消失了。

帝君星上。

手持淡金色長劍的男子臉色漸漸恢複正常,眼神之中充滿了冰寒之色,冷冷的用人類的語言自言自語道:“你竟然敢阻止我,你竟然還有意念隱藏。好、很好!就放過他們一次。”

兩道紫紅色光芒回返,落在他面前,顯現出身形來,正是紫紅共主和紫紅王子。

兩人同時躬身向那紫金色長袍的男子行禮,“帝君!”

“哼!”一聲冷哼,瞬間將兩人吹飛。掠奪三星核心旋渦光芒大放,整個星球漸漸的在那漩渦中被吞噬,當光芒強盛到極致時,光芒一閃,瞬間消失。三星同時無影無蹤。

淡金色的光霧悄然出現於虛空之中,再緩緩落下,正是藍絕停靠宙斯一號的臨時基地。

雷神重新顯現出身形來。

一道身影懸浮在雷神前方,眼神卻極為冷厲。

雷神艙門開啟,藍絕抱著臉色蒼白,卻依舊是一臉呆滯的煉藥師跳出來。卻連擡頭都不敢。

“老爹,我錯了!”藍絕低著頭道。

是的,在關鍵時刻營救了他和煉藥師的,可不正是絕帝嗎?除了絕帝,又有誰能夠一擊暫時逼退紫紅王子和紫紅共主,並且帶著他們瞬間遠遁的。

絕帝降落在藍絕面前,冷聲道:“先上飛船再說,立刻返程。”

“是。”藍絕老老實實的答應著。

不用問,一定是藍傾通知了老爹,老爹不遠萬里,前來營救。

偷眼看去,絕帝看上去一切如常,但藍絕心中卻是一陣陣抽痛。他現在已經知道,老爹受到宇宙法則的影響,每一次動用力量,都會導致生命力的流逝。

進入宙斯一號,迅速駕駛著它起飛,現在已經沒有掠奪三星和掠奪者的威脅了,自然是要全速前進,返回天火星。

藍絕現在只是在心中祈禱著,掠奪三星可千萬不要出現在華盟啊!人都是自私的,他也不例外。這種時候,誰都會希望自己的家鄉和朋友們無恙。

“姐,你沒事吧?”藍絕看向旁邊坐在那里,依舊是一臉呆滯的煉藥師。

煉藥師自從用出那一劍之後,整個人似乎就陷入了停頓狀態,就像是被封印了似的,就連眼珠都不再轉動。

藍絕突然想起了當初鈞兒的話,鈞兒說,媽媽不會有事的,只有自己才能救回她。現在看來,鈞兒說的完全正確,這丫頭的預言能力真的是越來越強大了。

絕帝站在藍絕身邊,看著外面的夜空,一臉凝重。

藍絕擡頭看了他一眼,一臉關切的道:“老爹,您沒事吧?”

絕帝瞥了他一眼,“你少給我惹麻煩,我就沒事。這次他們空間跳躍,一定是去了人類世界。我先去休息一下。看來,我這把老骨頭不動是不行了。你直接返回天火星。你哥也在那邊。”

藍絕一楞,“他不是應該在安倫軍中嗎?”

絕帝道:“這不沖突,回去之後你就知道了。”說完這句話,他徑自走到一旁,盤膝坐下。瞬間入定。

雖然掠奪三星必然會帶給人類不可預知的災難,但藍絕現在的心情卻還好,此行的目的終於達到了,救回了煉藥師。至於和掠奪三星的戰鬥,一切都要等回去再說。

[BOOK: 0075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4:56: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