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5-03
第七百二十八章 人類的災難

布朗元帥高高舉起的手有些顫抖,終結者號太空堡壘劇烈的顫抖著,他知道,一切都完了。可是,當自己即將決定生死的時候,他的心,卻依舊充滿了難以形容的苦悶。

“砰——”他的手掌,狠狠的拍擊在面前的紅色按鈕上。

刺耳的警報聲,瞬間響徹在終結者號的每一個角落之中。所有宇宙戰機都在頃刻間蜂擁而出,去尋覓著那一絲絲近乎不可能存在的縫隙。

原本堅實的護罩瞬間向內收斂、消失,任由掠奪三星那一根根粗大的觸手抽擊在太空堡壘本體上,劇烈的轟鳴此起彼伏的響徹天際。整個人類世界似乎都在這一刻隨之震蕩。

一抹奇異的紅色,從終結者號內部亮起。

掠奪三星突然同時停頓,表面的紫紅色護罩顏色驟然變得深邃了,那一根根觸手不再抽擊,而是黏在了終結者號表面。

在這一刻,掠奪三星居然沒有去阻攔那些沖出去的宇宙戰機,任由它們全面加速迅速逃離。

下一瞬,掠奪三星的體積突然同時膨脹,緊接著,核心處的旋渦驟然收斂,三顆星球就像是炮彈一般上沖,帶動著終結者號向上方飛騰。

終結者號變得越來越紅,一股恐怖的氣息也隨之從其內部迸發而出。但也就在這一瞬,掠奪三星猛的停下,而終結者號則在巨大的慣性作用下飛彈而起,所有的觸手在同一時刻放開,它就那麽被甩飛了出去。

與此同時,掠奪三星核心處旋渦重新出現,只不過這一次變成了推進他們的動力,猛的朝著反方向提速,暴射遠遁。

終結者號遠遠飛去,終於,它在一個點停頓下來。

在那一瞬間,仿佛整個宇宙的時間都在凝固,終結者號,這座人類歷史上最強大的太空堡壘漸漸由紅色變成了暗紅色,再驟然變成橘紅色。一抹不正常的詭異光芒以它為中心驟然爆發開來。恐怖的沖擊波,在這一剎那似乎要橫掃整個宇宙。

遠處,剛剛遠遁的大量宇宙戰機,絕大部分幾乎都被那大爆炸所覆蓋,沒有轟鳴,只有無窮無盡的光芒。

掠奪三星聚集在一起,就在那爆炸的余波推動下,朝著遠方飛射、遠遁。

太空堡壘自爆的威力實在是太恐怖了,尤其是終結者號本身就是人類世界最強大的太空堡壘,充滿了壓縮能量的內核爆炸,其恐怖的威能決不遜色於一顆星球的爆炸力,比之當初的蜘蛛號太空堡壘不知道要強了多少倍。

終結者號太空堡壘所在的區域,是北盟四顆重要行政星所在,北盟掌控的行政星數量最多,人口也最為龐大。終結者號的任務,就是守護這片星域。

在北盟看來,就算是掠奪者入侵,以終結者號強大的實力,至少能夠暫時穩住局面,等待救援,終結者號主炮的威能極其恐怖,可以輕松撕碎一顆普通的行星。

可此時此刻,在那四顆較近的行政星能看到的,就是天空瞬間變成了一片耀眼的白熾色,他們所在星球的大氣層都隨之劇烈的波動起來。

這場大爆炸足足持續了十幾分鐘才漸漸平穩下來,而這一聲轟鳴,也在瞬間震動了整個人類世界。

……

天火星,天火大道。

“什麽?”品酒師拍案而起,臉色已經變得一片鐵青。本來他順利晉級法天相地層次後,心情大好。藍絕的出走讓他有些不爽,但洛仙妮已經通知絕帝一起前往救援了,只要來得及趕上,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而此時此刻,他看著眼前的畫面以及那無比急切的紅字消息,整個人都不禁完全呆滯了。

掠奪三星突然空間跳躍,圍攻終結者號太空堡壘,將其毀滅,並迅速占領了附近四顆行政星。封鎖了以四顆行政星為外圍的所有偵測。

掠奪三星的突然空間跳躍,意味著藍絕那邊很可能沒事,但也同樣意味著,掠奪者和人類這場戰爭終於要全面展開了。

在這之前,掠奪者只是不斷地展露他們的獠牙,而這一次,卻是真真正正的出現在了人類世界之中。那四顆行政星加起來,有超過十億的北盟民眾啊。這還是北盟進行了人員遷徙,將更多的人轉移到了以洛星為中心的核心區域的情況下。

以掠奪者的吞噬速度,這十億民眾……

想到這里,品酒師不禁痛苦的閉上了雙眼,他低沈的聲音隨之在整個天火大道響起。

“召開緊急會議,所有天火大道委員會委員,請立刻前來哥特老酒坊。”

……

恐慌,在短短一天時間內,彌漫在整個人類世界之中,北盟、西盟、華盟,全部召開緊急會議,所有太空堡壘、宇宙艦隊開始調遣。四顆行政星淪陷,數以十億計的民眾殞滅,這是人類歷史上一場前所未有的大災難。雖然還不知道那四顆行政星的具體情況,但從過往掠奪者侵略星球的經歷來看,毫無疑問,這四顆行政星的情況絕不會好。

人類生死存亡的時刻到了。

而這個時候,藍絕正駕駛著宙斯一號在回程的路上。

碎亂星域地域廣闊,就算藍絕再著急,也沒辦法讓宙斯一號一蹴而就的就沖出這片隕石帶。宙斯一號的速度已經達到最快程度了,藍絕一邊控制著飛船,在旁邊的輔助屏幕上釋放出了整個人類全部行政星的區域分布圖。

這張區域分布圖是全新的,上面記錄著目前人類主要遷移所在的行政星。為了能夠更好地對抗掠奪者,將防區縮小,三大聯盟最近一直在全面遷徙。

藍絕現在要看的,就是這些行政星的分布區域,以猜測掠奪三星最有可能出現在什麽地方。雖然他自己也知道這沒什麽意義,但自己先做判斷,等回去後再結合掠奪者空間跳躍的情況,來判斷掠奪者的規律。

從多次和掠奪者作戰的情況來看,掠奪者對人類的了解遠遠超過了人類對他們的了解。這些掠奪者甚至對人類的太空堡壘都有一定程度的了解。

上次在面對恐龍號、蒼鷹號和蜘蛛號三大太空堡壘的時候,制定的戰術就極有針對性。

雖然目前藍絕還沒有真正看到過掠奪三星的真正作戰實力,但在他看來,論整體戰鬥力,人類肯定還是在掠奪三星之上的。畢竟,掠奪三星頂多也就是相當於三座強大的太空堡壘,而人類世界的太空堡壘、宇宙艦隊那麽多,更有著大量資源星球的支持。

如果大家都是正面對正面的碰撞,人類獲勝的幾率極大。可是,真的能夠正面對正面碰撞嗎?

事實證明,這幾乎是不可能的。

掠奪三星憑借其狡詐的戰術,對人類世界的充分了解,極其針對的安排了對人類作戰的方式,單是從戰略戰術來看,直到目前為止,人類三大聯盟可以說是一敗塗地。

毫無疑問,掠奪三星憑借紫紅公主、紫紅王子這樣的人形掠奪者侵入人類世界,盜取人類世界的各種信息,對於擅長於精神能量並且修為達到法力無邊層次的強者來說,這並不困難。

可人類卻根本沒辦法深入掠奪者的世界去偵察,藍絕他們能夠做到的就已經是最好的情況了。

關鍵是要弄清楚掠奪者的目的。它們侵略人類,究竟只是為了掠奪生命能量,還是有其他目的,或者兼而有之,這非常重要。

“想什麽呢?現在急也沒有用。安全第一,飛船小心一些。”

熟悉的聲音在身後響起,藍絕扭頭看去,只見煉藥師不知道什麽時候已經來到自己身後了,以他敏銳的感知,竟然都沒有察覺。可見進入主宰者層次的煉藥師實力有多麽強橫。

從她平靜的表情就能看出,現在的煉藥師整個人都顯得淡定了許多,悲傷似乎已經過去,而且,在她眼眸深處,甚至還有些許火焰般的光芒在升騰。比較熟悉她的藍絕能夠感覺到,那應該是戰意,強烈的戰意。總算她那陣最痛苦的時光過去了。

“姐,你沒事了?”藍絕微笑著問道,“放心,我會控制好飛船的,而且咱們多次進入碎亂星域,宙斯一號的智腦對這邊都足夠熟悉,不會出問題。”

煉藥師點了點頭,“那正好,我將剛剛感知到的一些消息告訴你,應該對你會有不小的幫助。”

藍絕精神一振,“是姐夫帶來的消息?”

煉藥師眼中閃過一抹悲意,輕輕的點了點頭。

藍絕沒有再開口,而是選擇做一名聽眾。他知道,這個故事對於煉藥師來說,一定是悲慘的,無論怎樣,現在自己那位從未謀面的姐夫恐怕是回不來了。

煉藥師道:“他通過那一道劍意,還有那個符文,告訴了我很多東西。我剛才沈下心來修煉,就是去感悟他留在那符文烙印中的內容。”

“掠奪三星的情況,和我們之前猜測的略有不同。從我丈夫傳來的消息中,隱約能夠猜到其中一些較為重要的地方。”

[BOOK: 0075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4:33: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