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5-05
第七百三十章 它們要建立神界?

藍絕吞咽了一口唾液,煉藥師帶給他的這些信息不但重要,而且也令他對掠奪者有了全新的了解,他眉頭緊皺,沈聲道:“那掠奪者要進化到什麽程度,才能達到建造神界的地步呢?如果它們真的建造神界成功了,豈不是我們人類就要完全覆滅?”

煉藥師苦笑道:“事實就是這樣的。所以,我們無論如何也要阻止它們進化。根據我丈夫在符文中的記載,掠奪者早在十年前就已經開始對我們人類進行研究和試驗了,他們並不是第一批被抓住的人類。而通過試驗,掠奪者在持續進化。”

“當然,它們想要建造神界也並不容易,首先,大量的遠古基因就是它們要面對的首要問題。因此,至少現在他們距離建造神界還很遠。”

藍絕沈聲問道:“那如果它們要是建立成功神界,能夠相當於什麽層次呢?神界的層次,還有他們個體的層次?”

煉藥師道:“這個很難說,因為我們對於遠古時代神界都沒有一個明確的判斷。不過,根據我丈夫的估算,以我們對上古資料的了解,掠奪三星就算完成了進化,創造出了屬於它們的神界,其實力,也不會超越大羅金仙那個層次。”

藍絕倒吸一口涼氣,“姐,我怎麽聽你說的那麽輕松。那可是大羅金仙啊!要知道,法力無邊的主宰者,距離最低的玄仙都還有所差距。大羅金仙,那是要高過多少級的境界了。我們根本可望不可及,還如何和他們對抗啊!”

煉藥師微微一笑,“你也不用妄自菲薄。我之所以說得輕松,當然是有原因的。大羅金仙又如何。你可知道,當年誅仙四劍齊全,誅仙陣圖存在的時候。大羅金仙見到,也要為之顫栗。真正的誅仙劍陣,無論有多少大羅金仙進入其中,都要有去無回。因此,外子給我的建議,就是要我們無論如何,都要不惜代價的將他救出去。他和誅仙劍真正融合之後才發現,誅仙陣圖,實際上就在誅仙劍之中。也不用我們再額外尋找了。只要能夠將他救出來,並且找一位能夠運用誅仙劍的人,配合誅仙陣圖和我們三大神劍,湊齊誅仙劍陣,別說掠奪三星進化成大羅金仙了,就算是再高層次的仙人大能,也一樣要殞滅。”

誅仙陣圖就在誅仙劍之中?藍絕都不知道這算是個好消息還是壞消息了。

說它好吧,確實是,總算知道誅仙陣圖的下落了,總比大海撈針要好得多,可要說它不好自然也有道理。誅仙劍現在在帝皇性紫紅帝君手中,想要從它手里拿走誅仙劍又談何容易?

雖說在煉藥師的丈夫控制下,誅仙劍並沒有真的為紫紅帝君所用,但那紫紅帝君可是真正的玄仙級別的層次,比自己的老爹還要強大。同時,掠奪星又是它的本體,想要拿回誅仙劍幾乎是不可能完成的。

藍絕眉頭緊皺,煉藥師沈聲道:“現在沒有別的辦法,只有完成誅仙劍陣,才是最保險的。而且,雖然艱難,但也還是有機會的。外子說,掠奪三星一旦進入人類世界,就意味著它們準備好了。它們之前之所以不進攻我們,並不是它們認為自己的實力不夠,而是因為它們還沒有為進化做好準備。一旦開始進化,掠奪三星就沒辦法再空間跳躍了,同時,紫紅帝君、紫紅帝後和紫紅帝妃這三大玄仙層次強者,也都要進入到類似於閉關的狀態,從而完成進化。在這種情況下,我們要面對的最強者,就是紫紅王子、紫紅公主,以及紫紅帝君三大強者的分身,這些強者,最多也就是法力無邊的層次。”

“因此,掠奪三星進化對我們人類來說即是一場災難,但同時,也是一次機會。奪回誅仙劍,主動權就完全都掌控在我們手中了。”

藍絕道:“那姐夫有沒有說,像紫紅王子那個層次的存在,掠奪三星一共有多少個?”

煉藥師道:“大約十個左右。紫紅王子、紫紅公主是兩個,其他的,則都是三大掠奪者的分身了。那些分身相對來說智慧要略微差一些。”

藍絕苦笑道:“十個法力無邊層次的強者,那也不是我們能夠對抗的啊!”

煉藥師道:“現在或許不行,但是,等你晉級到主宰者,就有機會了。你和芊琳的雙劍合璧,能夠極大程度的催動陷仙劍和絕仙劍的威能,雙劍合璧威力無窮,如果逐個擊破的話,未必就不能殺出一條通路來。更何況,通過這幾次戰鬥,你應該也看得出來,雖說那些掠奪者也是法力無邊層次,但和絕帝冕下這種真正的法力無邊還是有巨大差距的。我們人類有古武積累。全力以赴的話,機會一定是有的。”

藍絕大腦飛速運轉,計算著可行性。很快他就判斷出,煉藥師說的是有道理的,他們確實有機會,雖然成功幾率最多不會超過三成,但如果掠奪三星真的開始進化,確實還是有可為的。

“如果趁著掠奪三星閉關,我們組織人類世界的所有太空堡壘進行強攻呢?是不是也有機會?”藍絕道。

煉藥師道:“這方面我不熟悉,就沒法判斷了。如果那樣的話,當然是更好了。不過,我們可以雙管齊下,正面進攻,側面也去想辦法拿回誅仙劍。無論哪個方面成功了,我們都能夠將掠奪者毀滅。”

“嗯。”有了煉藥師從她丈夫那邊得到的這些消息,讓藍絕對掠奪者也有了一番全新的認識,更重要的是,對於掠奪者接下來的行動能夠有所判斷,這對於人類三大聯盟對抗掠奪者來說,才是最重要的地方。

煉藥師道:“一切都等我們回去再說吧。先要看看,掠奪三星在什麽地方。還有就是,你和芊琳的進階,必須要加快了。我能感覺到,你已經到了突破邊緣,還差臨門一腳。但你也同樣不能急躁,你不只是要成為主宰者,還要像你哥那樣一步登天,直接進入到法天相地層次,唯有如此,才能最大可能的發揮出陷仙劍的威能。芊琳也是一樣。”

“嗯。”藍絕點了點頭。

周芊琳這次蘇醒之後,藍絕確實是已經感覺到自己的異能蠢蠢欲動了,哪怕是不刻意催動,自己身體周圍也開始有法則變化。這是到了距離突破主宰者最後一步的跡象。

不過,正如煉藥師所說的那樣,他現在不能操之過急,積累的越是雄厚,在突破的時候,把握性也就越大。而且他現在修煉的法則和當初還是神王宙斯的時候有了不少的變化,需要更多的時間,因此,他依舊在努力的壓制著自己的修為。

周芊琳那邊,卻是宛如水到渠成一般,也已經到了九級巔峰境界。唯一讓藍絕心情有些抑郁的是,直到現在,周芊琳的神誌也沒有完全蘇醒。看來,真的要突破主宰者之後才能夠完成了。

終於,宙斯一號在超高速飛行中,穿過了碎亂星域,重新回到了人類的控制星域範圍之中。

藍絕第一時間就撥出了藍傾的星際通訊號碼。

“你怎麽回事!”才一接通,藍傾嚴厲的聲音就在通訊器的另一邊響起。

藍絕一臉苦笑,道:“對不起,哥。但這件事我卻不得不做。我不能眼睜睜的看著煉藥師去送死啊!你放心,我沒事,她也沒事,我們都平安回來了。掠奪三星跳躍到了什麽地方?快告訴我?不是咱們華盟吧?”

藍傾微微一楞,“你看到掠奪三星跳躍了?”

藍絕道:“對。當時我們剛好碰上掠奪三星跳躍的時候,而且,這次我的行動雖然魯莽,但我們卻帶回來許多非常重要的信息。你先告訴我,掠奪三星在什麽地方。看你這麽淡定,應該不是我們華盟了。”

藍傾沈聲道:“掠奪三星在兩天前跳躍到北盟境內,直接圍攻了終結者號太空堡壘。終結者號自爆毀滅,卻沒能對掠奪三星造成傷害。掠奪三星相繼控制了原本終結者號保護中的,德克星,薩斯星,蒙特星和伯倫星。這四顆行政星上,有大約十億北盟民眾。”

驟然聽藍傾說掠奪三星是出現在北盟,藍絕心中大大的松了口氣,因為北盟是距離華盟最遠的,要比西盟更遠一些。可是,他很快心頭就沈重起來。

十億,那可是十億民眾啊!

藍絕有些艱澀的道:“這些民眾,還有可能救援嗎?”

藍傾沈聲道:“很難了。現在北盟已經調集大軍,並且向我們以及西盟都發出了求援信號,請求我們對他們進行支援,共同剿滅掠奪三星。我現在正在趕去北盟的路上。你也一起去吧,你對掠奪者更熟悉。我們在洛星外空域匯合。”

[BOOK: 0075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7:41: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