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6-04
第七百三十九章 萬劍訣

為了登陸戰,華盟這邊特意給了他一條直通線路,能夠隨時和藍傾交流。

「好!」藍傾的回答只有一個字。

巡邏艦和戰列艦開始停頓,只用一些炮火支援,卻不再持續接近星球表面。而那道白光卻已經鑽入其中。

煉藥師,無疑就是那道白光。此時的她,一身白色勁裝,是上元時代古中國的方式,一頭長發梳攏成髮辮,讓自己看上去更加利落。

無疑,她是絕色美女,可此時,在她的雙眸之中,卻充滿了殺戮之意,那不是瘋狂的殺戮,而是充滿正氣的殺戮氣息。腳踩七星劍,手握戮仙劍,宛如人間仙子一般。

紫紅色光芒根本無法靠近她的護身法則,只是幾次閃身,她就已經接近了星球表面。

放眼望去,在星球表面上幾乎全都被各種各樣的掠奪者覆蓋了。有的掠奪者看上去簡直如同連綿起伏的山脈一樣巨大。

眾多掠奪者全都抬著頭。一部分掠奪者正在向空中發射著射線。

登陸戰無疑比預估的情況還要糟糕,掠奪者早就預料到了這一點,就在這裡等待著他們呢。

但是,對於煉藥師來說,這些又算得了什麼呢?

紫光一閃,一隻梭型掠奪者瞬間竄起,直奔煉藥師的方向撞擊而來。煉藥師卻連看都沒看它一眼。

白光一閃,梭型掠奪者就已經到了煉藥師身後,下一瞬,它身上的血肉迅速崩潰,就像是被千刀萬剮了一般,化為一塊塊碎肉從空中墜落。

煉藥師身後,一團白光之中多了一枚紫紅色晶體。第一個!

梭型掠奪者的死亡,也讓更多的掠奪者注意到了煉藥師的存在。而就在這時,煉藥師突然停頓在了半空之中。

她就那麼站在那裡,從高空俯瞰著下方的眾多掠奪者,口中喃喃有詞,不知道在念叨著什麼。

「吼——」一隻身長超過三百米的巨大掠奪者仰天怒吼一聲。頓時,數十隻掠奪者飛騰而起,朝著空中的煉藥師飛去。

煉藥師眼眸之中只有平淡的殺氣,手中戮仙劍突然拋入半空之中,手捏劍訣向下方一指。

頓時,戮仙劍化為一道白光衝天而起,剎那間,無論是高空中正在飛來的宙斯一號,還是下面的掠奪者們,看到的都是一片白色。

天空變成了白色,屬於戮仙劍的白色。

感知強大的主宰者們,有不少人都機靈靈打了個寒顫,因為他們能夠清楚的感覺到在那白色光芒之中所蘊含的無盡殺氣。

洛仙妮眼中異彩連連,喃喃地道:「好丫頭,這氣息真是棒極了。」

「萬!劍!訣!」清朗的聲音不帶有一絲人類情緒,從煉藥師口中說出。

第一道白光出現了,它劃破長空,破開層層阻隔,落在了一隻掠奪者身上。剎那間,那掠奪者停滯在半空之中,白光閃過,從它尾部穿出,朝著下方飛射而去。

緊接著是第二道白光、第三道、第四道,第無數道……

一道道白光,全為劍形,就像是戮仙劍在剎那間分裂出了無數分身一般從天而降,覆蓋著幾乎視野能及的所有範圍。那一道道白光所過之處,無堅不摧。哪怕是龜甲掠奪者,也沒辦法用它那原本堅實的龜甲來抵擋。

白色劍芒,無處不在,劍光所指,所向披靡!

萬劍訣,上古絕學。直接來自於戮仙劍的傳承,當煉藥師成為了主宰者之後,才徹底融合了這份傳承。那來自於上古的殺意,真正激發了這柄神劍的威能,一時間,殺的天昏地暗。

一隻隻掠奪者在劍芒中隕落,一道道白光瘋狂絞殺著那些紫紅色的身影。

慘叫聲、咆哮聲、怒吼聲,此起彼伏的響起。卻都不能改變眼前所發生的一切。

戮劍仙子萬劍訣,注定是要在人類歷史上留下濃墨重彩一筆的存在。

一時間,不知道多少掠奪者在萬劍訣中隕落,蒙特星這塊區域上的紫紅色變得更加濃郁了,但這一次,卻是因為掠奪者的鮮血浸染。

至少超過五百隻以上的真正掠奪者,在這一片劍芒下隕落。其中就包括了那隻體長超過三百米的巨大掠奪者,它那龐大的身體,直接被萬劍分屍。

更遠處,更多的掠奪者朝著這邊撲來,但卻沒有一隻膽敢接近萬劍訣籠罩範圍的,掠奪者也同樣怕死,哪怕它們是掠奪三星的細胞分裂出來,也同樣有本能和智慧。

宙斯一號一直飛到煉藥師身後停了下來,飛船也不敢冒著萬劍訣的攻擊降落啊!

煉藥師身形一閃,飄落在宙斯一號頂部,萬劍訣突然向外一分,朝著更遠的地方飛射而去。

遠處不敢靠近的掠奪者們亡魂大冒,掉頭就跑。宙斯一號趁勢向下降落而去。

品酒師沉聲道:「一人一個方向,先守護軍團平穩降落。」

宙斯一號第一個落下,牽引光束噴射而出,一道道身影迅速出現在蒙特星表面。

受到掠奪者的侵略,星球表面散發著淡淡的腥氣,大地上完全都是紫紅色。隱約能夠看到一根根宛如血管般的存在。哪些隕落的掠奪者的屍體,正在被這些紫紅色的大地迅速吞噬著,消化著它們的生命力。一旦有生命水晶落在地面上,也會立刻消失。

只要不損失生命水晶,對於掠奪者來說,就相當於沒有真正的損傷。對於這一點,藍絕是再清楚不過了。

所以,眾位主宰者才一出飛船,第一個行動的就是品酒師。時空權杖早已落在他手中,權杖揮動,天空中和大地死去的掠奪者身體都是劇烈的顫抖起來,一道道銀光從它們體內迸發而出,一枚枚生命水晶頓時出現在品酒師身邊,落入一個銀色漩渦消失不見。

每奪取一枚生命水晶,就相當於是減少了掠奪者的一份實力。這是這次作戰的基礎。

在戰役開始之前,三大聯盟就已經達成協議,所有在登陸戰獲得的生命水晶,都歸屬於他們各自所有。

北盟負責兩顆行政星,西盟一顆,華盟一顆。當然,華盟這邊是最大的行政星。

華盟方面之所以答應在這邊戰場結束後去支援有需要的友軍,其中一個重要的原因,也是因為獲取的生命水晶直接可以歸屬於華盟所有。

眾位主宰者分別朝著不同的方向飛射而出。

煉藥師卻在飛船頂端盤膝坐下,她的俏臉顯得有些蒼白,以她法則之域的層次催動萬劍訣還是略微有些勉強,戮仙劍的無堅不摧狀態,對能量的需求也同樣是巨大的。

她需要一點時間來恢復一下。

藍絕並沒有跟隨眾位主宰者一起出擊,而是留在半空之中,俯瞰全場。和他一起留下的還有洛仙妮和絕帝,兩大強者。他們因為都會受到宇宙規則的影響,所以輕易不會出手。

在這蒙特星上,整個世界似乎都已經變成了紫紅色,就連天空中的雲霧都是如此。

品酒師、賽車手、美食家、老學究、老書蟲、乞丐、鐘錶師、貝絲,八大主宰者同時朝著八個不同的方向撲了出去。

品酒師身形一閃,就到了自己負責這個方向的空中,手中時空權杖高舉,以他的身體為起點,正前方扇形區域內,光芒劇烈的扭曲起來。一隻隻飛撲而來的掠奪者在扭曲的空間中身體破碎、斷折。只有一些特別強大的存在才能憑藉自己護體的能量勉強抵抗空間扭曲帶來的強大壓迫力。

一頭宛如惡龍般的掠奪者騰空飛起,全身散發著強烈的紫紅色光芒,一團奪目紫光從它口中噴射而出,直奔品酒師飛去。空間扭曲落在它身上竟然紛紛滑落。無疑,這是一隻能夠在宇宙中生存的強大掠奪者。

品酒師冷哼一聲,時空權杖揮出,一道銀光宛如匹練一般橫空出世,銀光所過之處,空間被瞬間劃開,出現一道黑色裂縫。

銀光首先吞噬了惡龍掠奪者噴射出的光球,緊接著狠狠的劈斬在那掠奪者身上。惡龍掠奪者發出一聲震天慘叫,身體被硬生生的從中劈開,化為兩段,一枚碩大的紫紅色生命水晶被銀光勾起,飛向品酒師。

賽車手和品酒師一樣,升騰在半空之中,在他頭頂上方,凝結著一片紫色的云朵,這和此時蒙特星上的紫紅主色調倒是十分吻合,一道道紫色雷電從天而降,所過之處,沒有任何掠奪者能夠在它的轟擊下存活。無不瞬間泯滅。

[BOOK: 0076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1:38: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