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6-10
第七百四十五章 功成身退

而就在這時,一團藍色光芒附著在劍尖出,化為流光一直流淌在整個劍刃之上。如果仔細看就能發現,在那藍光內部,還有淡淡的紅芒閃爍,讓那藍芒並沒有真正和白色劍鋒接觸在一起。

戮仙劍剛剛飛出的時候只有數米長,但很快就變成了足有百米長短。所過之處,無論什麽存在,全部一刀兩斷。就算是母獸的觸手也被直接斬斷。目標所指,正是母獸。

“噗”巨大的戮仙劍,帶著無與倫比的殺戮之氣狠狠的刺入了母獸的身體,一穿而過。當它再次出現的時候,劍尖上已經粘著一枚黑色的晶體。這枚晶體看上去並不太大,只有直徑一米左右,但上面卻散發著極其恐怖的生命氣息。

戮仙劍掉轉身形,回飛而出。而此時,天空中那巨大的頭顱已經開始微微有了動作,似乎在試圖掙脫著。

光忙閃爍,戮仙劍消失,同時顯現出藍絕和煉藥師的身形,兩人的臉色都有些蒼白。無論是煉藥師還是藍絕,在剛剛那一瞬間都將修為提升到了極致。

一道銀光瞬間閃過,卷住藍絕和煉藥師的身形驟然憑空消失,粉色的天空也在剎那間恢複了正常,一道粉色光芒席卷而出,連續三次閃爍,頓時消失的無影無蹤。

“吼”從空中鉆下來的巨大頭顱發出震天怒吼,它龐大的身體完全鉆回了這個空間,一口吐息噴出,覆蓋了大片的空域。可是。卻又哪里還能找到人影啊!

能夠看到。之前那母獸的血管,就是向空中連接到它身上的,它的氣息還在持續的攀升之中。

直到此刻,凝固的空間才回複了正常,被斬開的母獸轟然倒塌,無數白光從它本體內向外鉆出,然後它那龐大的身體就開始劇烈的塌縮下去。

白光漸漸變成了藍色,那藍色光芒看上去並不如何強盛。但卻讓所有周圍的掠奪者避之唯恐不及。而母獸也在那藍光籠罩下開始一點點崩潰。

高空飛車以超高速飛行著。所有人都在飛車之中。

藍絕感嘆道:“不得不說,空間系能力用來逃跑真的是太好使了。”

這次行動簡直可以用完美來形容,洛仙妮的空間靜止,瞬間掌控全場,給他和煉藥師以充分的時間。

那母獸雖然也達到了主宰者層次,但和洛仙妮相比顯然還是有差距的,被定住的它,只能硬生生的承受藍絕和煉藥師的攻擊。

如果換了是科技能量的攻擊,還真未必能夠在那麽短暫的時間內破開它的防禦,但是。戮仙劍是何等存在?再加上陷仙劍牽引而出的天都神雷。那可是神罰的威能。頓時毀掉了那母獸核心,並且將其生命水晶掠走。

雖然藍絕不能和煉藥師雙劍合璧。但兩人聯手達到的破壞力極其恐怖。一下就斬殺了這主宰者層次的母獸。

再之後就簡單了,第一道卷走他們的銀光來自於時空權杖品酒師,第二道粉色光芒自然是洛仙妮了。包羅萬象層次的空間轉移,又豈是那巨獸的吐息能夠命中的。

時光主宰鐘表師在這次行動中甚至沒有出手的機會,就被洛仙妮的空間轉移直接一起卷走了。

洛仙妮一把揪住藍絕的耳朵,“什麽叫逃跑,這叫戰略轉移,臭小子會不會說話啊!”

“媽,我錯了……”藍絕趕忙說道。

幹掉母獸,大家都是心情大好,母獸是登陸戰的核心,能夠將其擊潰,對於接下來的登陸戰有極大的好處。至少菌毯的威脅將會迅速解除。

當然,也有可能會再次出現母獸,但主宰者層次的母獸,恐怕掠奪者的世界中也沒有多少吧。能幹掉一個總是好的。

藍絕道:“媽,那母獸的生命水晶對您和老爹有沒有用?”

洛仙妮道:“剛才我略微感受了一下,還是有些作用的,只是治標不治本,待會兒給你老爹吧,看他的感覺如何。”

“好。”這還是人類第一次獲得主宰者層次的掠奪者生命水晶,其價值簡直無可估量。

當時他們如果全力以赴的攻擊天空中那頭巨獸,多少也會有些機會,但因為敵人情況不明,為了安全著想,才選擇立刻離開。

“藍傾元帥,從空中觀察,蒙特星的菌毯覆蓋可有減少?”藍絕立刻聯系上了藍傾。

“成功了?”藍傾問道。

藍絕道:“成功了。在星球背面,果然有大量的掠奪者,但太空中有多少卻並不清楚。艦隊不用再幫我們輔助攻擊了。”

藍傾道:“我們可能上當了。”

“嗯?”藍絕有些驚訝的道:“上什麽當?”

藍傾道:“我們的兩支宇宙艦隊已經繞到了星球側面,卻還沒有看到掠奪者的大部隊,我讓它們原地待命,但從目前的情況來看,掠奪者大軍的主力似乎並不在。”

藍絕心中一驚,“不在?那現在怎麽辦?”

藍傾道:“我已經將情況匯報給了康輝元帥,等他定奪。如果我的猜測是正確的,那麽,眼前的局勢將會對我們很不利。掠奪三星很可能已經離開了這片星域。我們之前都落入了一個誤區。那就是掠奪三星暫時雖然可能無法繼續空間跳躍,但它們卻還是能夠高速移動的。甚至有屏蔽我們偵察的高速移動的能力。”

藍絕倒吸一口涼氣。如果藍傾的猜測是真的,那麽,麻煩可就大了。

從掠奪三星跳躍到這里開始計算,已經有一段不短的時間了,三大聯盟整軍到抵達,用了差不多半個月的時間發起攻擊。

那麽,如果掠奪三星在完成了侵略之後立刻離開的話,半個月,它們的速度,豈不是能夠飛到很多地方?而且,在這個過程中居然沒有被發現,這意味著什麽?意味著掠奪三星有可能會擁有隱身的能力啊!

“必須盡快確認這個消息。”藍絕沈聲說道。

藍傾道:“是的。但現在又怕是掠奪者的陰謀,畢竟,在任何其他地方還沒有發現他們的蹤跡。現在等待康輝元帥定奪。康輝元帥已經下令,艦隊開始靠近,繞過行政星火力偵察了。相信很快就會有結果。”

剛剛擊潰母獸帶來的興奮頓時驟降,藍絕沈聲道:“那現在蒙特星這邊的菌毯有減少嗎?”

藍傾道:“根據我們從太空中的觀察,確實是有在減少的趨勢了。你們成功了。”

藍絕道:“藍傾元帥,我請求立刻帶領偵察小隊,深入內部星域偵察。現在掠奪者的封鎖已經沒那麽嚴密了,我們必須要立刻知道掠奪三星究竟在不在里面。”

藍傾遲疑了一下,然後道:“一切小心。”

“嗯。”

藍絕和藍傾的通話,主宰者們都聽到了,每個人心頭都是沈甸甸的,如果一切如同預料的那樣,那可就真的是麻煩大了。掠奪三星究竟想幹什麽?它們放棄了這邊大量的掠奪者用來糾纏,那它們自己呢?它們並沒有開始進化,那去了哪里?

掠奪者所到之地,無疑會帶來巨大的災難啊,如果這個消息傳入人類世界,立刻就會引起全人類的恐慌。到時候,掠奪者只要在經過的星球釋放出母獸,並且攻破星球防線,就能帶給人類巨大的麻煩了。

不用藍絕提醒,賽車手就已經將高空飛車開到了最快速度,高速返回。

藍絕同時下達命令,讓宙斯五侍的其他四女立刻駕駛宙斯一號前來接他們。絕帝當然會跟隨一起,有他老人家在,半路上也不怕什麽攔阻。其他主宰者暫時留在星球上,配合大軍進行星球爭奪戰。

很快,宙斯一號抵達,高空飛車直接鉆入宙斯一號開啟的下腹位置,宙斯一號掉轉方向,直接沖天而起,朝著高空而去。

隱形寶石效果開啟,飛船完全以隱形狀態飛出。林果果精神模擬同步開啟,讓宙斯一號完全擁有隱瞞掠奪者的能力。

蒙特星上空的紫紅色雲霧明顯淡化了許多,母獸的死,令掠奪者對這顆星球的控制力大幅度降低了。

但這卻依然不能讓藍絕等人的心情好起來。掠奪三星實在是太狡猾了,他們究竟在幹什麽?要幹什麽?如果它們在來到這里之後,立刻憑借隱身遁走,又為什麽布下大軍進行封鎖呢?只是為了爭取時間的話,犧牲會不會太大了?

帶著這些疑問,宙斯一號穿出大氣層,重新回到太空之中。

“向內部飛行,雷達全開。”藍絕向蘇小蘇吩咐道。

“是!”蘇小蘇答應一聲,雷達全面開啟,尋找著掠奪三星的蹤跡。

“不要慌,無論什麽時候都要保持沈穩和冷靜。”絕帝來到藍絕身邊,沈聲說道。

藍絕將之前獲得的那塊黑色生命水晶取出來,遞給絕帝,“老爹,您看這塊兒生命水晶對您能夠有什麽幫助嗎?”

這塊生命水晶直徑足有一米,本身是較為規則的六邊形,才一出現,立刻散發出極其濃郁的生命氣息,讓整個機艙內的所有人都有種精神一振的感覺。但是,在這濃郁的生命氣息之中也同時存在著強盛的邪惡念頭,伴隨著生命氣息同時出現的是殺戮的味道。

[BOOK: 0077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4:23: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