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7-03
第七百四十八章 中極守護
  
  對於撤退的命令,軍方還能較好的執行,但兩大城堡和他們統帥的西盟異能者們卻有些不干了。
  
  「我們自己有飛船,再多殺一些掠奪者再走也不遲。」教皇冷冷的下達了命令。
  
  撒旦則在星球的另一個方向,此時他眉頭緊皺,怒罵道:「混蛋,這些傢伙竟然膽敢不聽我的命令。生命水晶比他們的命還重要嗎?趕快都給我滾回來。再給你們五分鐘。」
  
  和教皇不同,黑暗城堡並沒有遭受過重創,對於軍方的命令,撒旦更加敏感一些,雖然他也貪婪,但他知道,生命和貪婪相比,還是生命更加重要一些。
  
  「都給我撤回來,聽到沒有!」撒旦憤怒的通過黑暗城堡特殊通訊器傳到每一名黑暗城堡高層耳中。
  
  「可是,魔王大人,生命水晶啊……」
  
  「混蛋!軍方是傻的嗎?下達全面撤退的命令難道會是無的放矢?老子先走了,你們不走,就等死吧。」
  
  撒旦怒哼一聲,他心中總有種強烈的不安,尤其是剛才,已經完全跟他斷絕聯繫多年的女兒,竟然發來一條消息,上面只有兩個字:快跑。
  
  看到女兒的消息,讓這位一代魔王很有些心煩意亂,但那兩個字也同時讓他心中產生出了強烈的不安,否則的話,以他的性格,也未必就會這麼果決。
  
  想到這裡,撒旦傳訊給路西法,命令他集合所有黑暗城堡所屬立刻撤退,而他自己卻沒上飛船,直接憑藉肉身飛行,朝著大氣層外飛去。
  
  ……
  
  「他們在幹什麼?」紫紅王子眉頭緊皺,閉上雙眼,想要憑藉自己強大的精神力去感知。可是,事與願違的是,他的精神力雖強,但在那規模宏大的干擾波作用下。根本察覺不到任何東西,反而讓他更加頭疼了。
  
  紫紅公主道:「會不會是全面進攻的先兆?這似乎是人類一種叫干擾彈的東西。別等了,準備啟動吧。」
  
  紫紅王子眼中凶光一閃,當機立斷。 「啟動,無論他們全面進攻還是試圖逃離,都不能再等了。」
  
  他們對視一眼,各自化為一道紫色旋風驟然消失。
  
  宙斯一號、大帝號,保持著一種完全不正常的速度瘋狂的衝出蒙特星大氣層。飛也似的逃跑著。
  
  藍絕在和藍傾交流之後,第一時間通知了蒙特星那邊,天火軍團是最先集結返回飛船等待的。所有的星球防禦系統都沒有停止建造,而是交給機器人進行,以迷惑掠奪者,而軍隊卻悄然回撤。
  
  等到干擾彈發射的時候,所有飛船全部進行手動操控,第一時間起飛,趁著這短暫的空餘時間,全面外逃。
  
  就算是引爆星球。也是需要時間的。掠奪者再強大,也不可能將一顆星球控制的如同炸彈一樣,說爆炸就爆炸,這一定需要一個過程。
  
  但是,沒有人知道這個過程究竟需要多久,這才是最可怕的事情,時間如果很短暫,那麼,對於已經進行登陸作戰的軍隊來說,那將是毀滅性的災難。
  
  一顆星球爆炸能夠覆蓋的範圍有多大。那就只有天知道了。因為從來都沒有人會去測算每一顆星球的內核包含能量多少,星球本身的堅硬程度如何。每一顆星球都是由無數種元素組成的。
  
  但毫無疑問,一顆星球爆炸的威力,絕對是極其恐怖的。
  
  藍絕此時就站在宙斯一號之中。右手按著一個操作柄,持續不斷的將自身能量注入到飛船之中。
  
  宙斯一號主噴射口噴射出的光焰現在已經是金色的,諸位主宰者分出一部分去了大帝號,這邊也留下了幾位。
  
  藍絕的臉色很難看,不只是因為這場即將到來的災難和爆炸的星球。同時,星球爆炸也讓他回想起了曾經自己內心最大的痛苦。
  
  當初赫拉。不就是在一顆星球爆炸之中隕落的麼?那一次,對他來說可以算得上是致命的打擊,一蹶不振數年,好不容易才走出陰霾。
  
  掠奪者,真是好狠的佈置啊!
  
  如果沒有發現,人類的太空堡壘和艦隊一定會先靠近這四顆行政星,將其重新掌控。在那個時候引爆星球。就算沒辦法將所有的太空堡壘全都炸掉,也同樣會帶來一場巨大的災難。
  
  太空堡壘的防護罩或許能夠盡可能減少自身所受到的損傷,那是因為它本身防禦強大,可是,戰艦呢?那一支支宇宙艦隊呢?它們的防禦力在近距離的情況下又怎麼可能跟恐怖的爆炸力抗衡?最終結果,只能是隕落、毀滅,一切完蛋。
  
  如果真的出現了那樣的情況,必將是一場史無前例的大災難,人類將再也沒有力量和掠奪者抗衡。
  
  雖然藍絕以及人類三大聯盟對於掠奪者的判斷已經很高,但也想不到它們居然會如此的決絕狠辣。四顆行政星上擁有的生命能量並不是那麼容易在短時間內就能吸收完成的。
  
  而且,引爆一顆星球,需要消耗也同樣不小。在這麼短時間內做好準備,就意味著從一開始,掠奪三星就已經做好了這樣的準備,才能做得如此充分。
  
  藍絕心中第一次出現了恐懼的情緒,對於掠奪者,確實是不能用人類的思維來思考。掠奪三星,根本就沒在這四顆行政星之中。無論它們是通過空間跳躍脫離,還是通過其他什麼方法離開的這片星域,它們都一定另有目的。
  
  自己之前的預感是沒錯的,這些掠奪者的智慧極高,它們就算選擇進化,也絕不會在沒有處於絕對安全的情況下進化。而人類大軍是一定足夠威脅到它們的,在這種情況下,它們做的很簡單,那就是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力量,不惜引爆四顆行政星來給人類以重創。
  
  同時,它們對人類的情緒判斷都是極為準確的,它們很清楚,四顆行政星淪陷對於北盟意味著什麼,北盟不得不全力以赴。它們甚至算到了人類判斷它們短時間內無法進行空間跳躍。所以才會精心的布下這個局。
  
  如果沒有鈞兒和絕帝的聯手預言,或許它們就真的成功了。不用多,只要宇宙艦隊損失一半以上,太空堡壘損失三分之一,那麼,這場戰爭人類想要再組織起來一次全面進攻,就已經無限接近於不可能。到時候,人類很可能會選擇全體大遷徙來規避這場災難。掠奪者的空間跳躍能力,讓它們完全立於不敗之地。到了那時候,它們要做的,就是不斷的去獵殺人類,獲取足夠多的基因,當人類潰不成軍的時候,再自行進化就是了。
  
  但是,如果真的到了那時候,人類能夠活下來的又能有多少呢?人類會不會真正的毀滅呢?沒有人知道。宇宙並不安全,沒有強大的實力作為後盾,沒有人知道究竟會發生什麼。
  
  上天,終究還是眷顧人類的,幸好有老爹,有鈞兒。有占卜師……
  
  宙斯一號此時的速度已經令外面的視野變得一片扭曲,幾乎是須臾之間,就已經衝出了超遠距離。大帝號緊隨其後,雖然體積要比宙斯一號大上不少,但是,大帝號有它的優勢。它的裝配加上主宰者數量更多、更強。在大家一起全力以赴的情況下,一點也不比宙斯一號慢。
  
  不過,經過這次全力衝刺之後,毫無疑問,兩艘飛船必須要經過檢修了。在這種超級速度之下,它們自身都受到了極大的衝擊。很可能會出現一定的零件損毀情況。
  
  很快,藍絕就看到了巨大的中極太空堡壘。它在太空中實在是太醒目了,畢竟,它本來是一顆行星啊!
  
  中極號太空堡壘迅速的飛行著,蘇小蘇控制飛船繞出一道弧線,繞到了太空堡壘後方,然後減速,回歸,鑽入太空堡壘之中。
  
  藍絕毫不懷疑中極號太空堡壘恐怖的防禦力,進入太空堡壘內部,只要不是超近距離的遇到星球爆炸,就沒有什麼可擔心的。
  
  但他發現,中極號太空堡壘依舊朝著蒙特星的方向飛去,並沒有停頓的意思。
  
  短暫的驚訝之後,藍絕明白了藍傾的意思。通過通訊系統,他也發現,人類這邊的八座太空堡壘之中,有六座都在做著同樣的事情,只有西盟的兩座太空堡壘沒動。
  
  太空堡壘的目的,毫無疑問是接應,接應己方的伙伴。
  
  太空堡壘的防禦力,無疑是人類軍隊中最強大,而星球大爆炸一旦展開,那麼,太空堡壘存活率也是最高的。
  
  戰艦雖然都在回飛,但那四顆行政星什麼時候爆炸沒有人知道。在這種情況下,如果能夠有太空堡壘擋在前面,讓己方飛船躲避在後,無疑就要安全的多了。
  
  就像當初康輝元帥指揮著恐龍號太空堡壘面對隕石雨時一樣,那個時候,他就是用恐龍號太空堡壘為己方宇宙艦隊進行阻擋。
  
  現在藍傾以及北盟的五座太空堡壘要做的事情是一樣的。而且,這些太空堡壘還正在彼此靠近。

[BOOK: 0077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2:56: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