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7-09
第七百五十四章 收編

“你好,藍傾元帥。”席爾瓦奧斯迪看到是藍傾,心中反而松了口氣。藍傾太有名了,其軍事才能,在三大聯盟軍方年輕一代之中無人能出其右。他來了,就意味著就算有掠奪者的追兵也不需要擔心了。

“你好,奧斯迪總長。你和你的艦隊這是要去什麽地方?”藍傾平靜的問道。

席爾瓦奧斯迪一臉悲痛的道:“掠奪三星伏擊了我們的軍隊,導致兩座太空堡壘殞滅。西盟淪陷,歐德星被掠奪三星占領,我們不得不暫時離開自己的故土避難。遇到你們真的是太好了。你們是來增援我們的?”

藍傾道:“看貴方的戰艦情況,似乎並不像是戰鬥過的樣子。你們可曾見到掠奪者侵占歐德星?現在歐德星方面,是什麽情況?”

席爾瓦奧斯迪楞了楞,他還真的被這個問題問住了,離開歐德星之後,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煩,也為了避免千夫所指,他就切斷了和那邊的一切聯系,此時還真的不知道歐德星的具體情況。

“掠奪者鋪天蓋地,歐德星已經淪陷,我們僥幸逃脫,現在並不清楚歐德星那邊的具體情況。那邊的一切通訊都被掠奪者切斷了。藍傾元帥,不知道你這次帶來了多少軍隊,能否幫我們光複家園?”席爾瓦奧斯迪說瞎話都不帶眨眼的。

藍傾道:“我們有一座太空堡壘和五支宇宙艦隊。我們會全力以赴和掠奪者作戰。”

席爾瓦奧斯迪一臉感激的道:“那真的是太好了。我們馬上讓開航路。預祝藍傾元帥旗開得勝。到時候,一定請允許我在你們凱旋之時,獻上最誠摯的敬意。”

藍傾淡然道:“不用了。”

“嗯?”席爾瓦楞了一下,他從藍傾眼中看到了淡淡的寒意。

藍傾道:“我的意思是,你們不用讓開航路了,從現在開始,你們的艦隊被征用了。”

“啊?”席爾瓦奧斯迪大吃一驚,他萬萬沒想到藍傾居然會這麽說。

“不好,奧斯迪大人,我們被包圍了。”在席爾瓦奧斯迪身邊的上校這才觀察到,外面屬於華盟的艦隊,已經成半包圍形態將他們包圍在內。

之前因為大家是友軍,他們並沒有意識到這個問題,卻沒想到,華盟軍隊會作出這樣的部署。

席爾瓦奧斯迪憤怒的道:“藍傾元帥,這里是西盟,你要做什麽?”

藍傾冷冷的道:“原來你還知道這里是西盟。身為西盟總長,你應該在離開的路上嗎?對抗掠奪者,憑借單獨任何一方的力量都不夠,現在我們要團結一切可以團結的力量。所以,你們艦隊被征用了。我會確保你們的安全,但戰艦的控制權要交給我們。”

“這不可能。”席爾瓦奧斯迪憤怒的拍著面前的桌子,這支宇宙艦隊是奧斯迪家族未來發展的根本。怎麽可能被征用,一旦被征用了,難道還能還的回來嗎?更別說奧斯迪家族這麽多年來積攢的資源都在這支艦隊上。

藍傾道:“可能不可能,你說了不算。立刻打開防護罩,停止一切反抗行動,否則將被視為敵軍對待。就這樣。”說完,他直接掛斷了通訊。

席爾瓦奧斯迪目瞪口呆的看著面前變黑的屏幕,他甚至連罵人的話都說不出來了。

他萬萬沒想到,在逃遁的路上居然會遇到這樣的情況,遇到藍傾這種霸道的人。

反抗?拿什麽反抗?人家是五支宇宙艦隊,而且,還是華盟最精銳的安倫軍統帥。藍傾本身還帶著一座太空堡壘。讓他們這孤零零的一支宇宙艦隊如何對抗?

可是,就這麽將艦隊交出去,他真的不甘心啊!如果交出去,奧斯迪家族恐怕就完了。

一抹猙獰之色浮現在他的面龐上,他猛的扭頭看向身邊上校,“如果我們突圍,有多少可能沖出去?哪怕是只有母艦突圍成功。”

上校吃了一驚,遲疑了一下,他剛要說什麽。突然,席爾瓦奧斯迪悶哼一聲,緩緩軟倒在地。

上校吃驚的道:“李察少爺,你……”

李察扶住倒下的父親,收起剛剛砍暈了父親的手掌。臉色沈靜的道:“對於西盟,我們已經是罪人,不能再錯下去。我更不能看著更多的同胞死在同樣是人類的手中。按照藍傾元帥說的話去做吧。如果我們家族的艦隊能夠為了光複歐德星作出一份貢獻,至少,我們也能夠贖回一些罪孽。我從來都不想做一個臨陣脫逃的男人。你呢?”

上校默默的看著李察奧斯迪,半晌之後,他沈聲道:“原本在我內心深處,一直不太看得親您。但現在,我需要承認,我錯了。”

說完這句話,他快速回到主控面板前,向所有身邊的控制區參謀們大聲道:“命令所有第九艦隊的戰艦開啟防護罩,迎接友軍登船,解除一切武器裝備,不得發生任何摩擦。”

在他的命令下,第九艦隊緩緩停下,原本已經因為被包圍開啟的防護罩收起,露出了戰艦本體。戰艦的艙門紛紛開啟,迎接登陸艦。

兩個小時後,這西盟新編第九艦隊,成為了藍傾旗下的一支全新艦隊。令李察奧斯迪沒想到的是,藍傾並沒有將他們的所有人手全都抽調走,而只是在每一艘戰艦上派遣了一些華盟軍人作為監督指揮。深知連艦隊的母艦,都還是由原本的那位上校負責指揮。

李察奧斯迪帶著已經從昏迷中醒過來的席爾瓦奧斯迪登上了登陸艦,和家族一些直系成員一起,乘坐登陸艦直接前往中極號太空堡壘。

那里安全,同樣的,對於奧斯迪家族萊說,也意味著他們對艦隊的掌控完全結束。

席爾瓦奧斯迪顯得有些沈默,他仿佛蒼老了許多。

李察坐在父親對面,同樣保持著沈默。

這個時候,他並不知道該和父親說什麽好,但是,他不後悔自己所做的一切。如果讓他重新選擇一次,他也會做同樣的事情。這件事情做完,他覺得自己心中輕松了許多。

席爾瓦奧斯迪突然擡起頭,看向兒子。

李察坐直身體,就在他以為父親會歇斯底里的向自己發作時,席爾瓦奧斯迪卻苦笑一聲,“或許,你是對的。我太看重利益了,看重家族的利益,看重自己的利益。卻忘記了許多做人的根本。事情已經這樣了,我是家族的罪人。從現在開始,奧斯迪家族就交給你了。你繼任奧斯迪家族的族長吧。”

“父親,我……”李察慌忙要辯解,卻被席爾瓦奧斯迪擡手攔住了。

“什麽都不要說了。我並不是責怪你,也沒有賭氣,我說的是真的。你今天能夠有勇氣打暈我,其實讓我對你刮目相看,這樣的勇氣,讓你終於有資格繼承家族了。不要以為家族就這麽完了。一個在西盟政治舞臺上奮鬥了百年的家族,只要你還活著,家族就有東山再起的一天。所有的罪責屬於席爾瓦奧斯迪,而我的兒子,李察奧斯迪,只能是家族的英雄。”

李察呆住了,在這一刻,他突然覺得,在父親面前,實際上自己很渺小。但同時,他也瞬間感覺到自己的肩膀沈甸甸的。那一掌打下去,似乎,讓自己的人生也開始了變化。

登陸艦順利抵達中極號太空堡壘,雖然之前就已經聽說了,但當真正看到這顆太空堡壘根本就是一顆行星改造的時候,還是讓李察有種大開眼界的感覺。

安倫軍的軍官對他們很客氣,安頓好了奧斯迪家族的其他人,直接帶著李察奧斯迪和席爾瓦奧斯迪來到了位於太空堡壘核心的主控制室。

一進門,奧斯迪父子二人的目光很自然的就集中在了一個人身上。

高大、挺拔、冷峻、剛毅,卻又有著一種說不出的柔和感。截然不同的兩種氣質出現在一個人身上卻又顯得那麽和諧,沒有任何矛盾感。

藍傾,無上光明中極神君,華盟大將,中極太空堡壘元帥,智慧之神!一個個響亮的名頭不斷在他們心中閃過。

在他面前,李察突然有種強烈的渺小感,似乎自己的身體一下變得矮了,必須要仰視才能去看著對方。

帶路的軍官快步走到藍傾身邊,低聲說了兩句什麽,藍傾這才轉過身,看向這對父子。

他大步走過來,沒有逼人的氣勢,但李察卻下意識的後退了一步,席爾瓦奧斯迪卻挺直腰板,沈聲道:“你好,藍傾元帥。”

藍傾向他點了點頭,“你好,奧斯迪總長。感謝你們的配合,請放心,我們會全力幫你們收複被掠奪者侵占的星球。稍候請你們進行一些信息采集,把歐德星方面的最新情況告訴我們,然後二位就可以去休息了。”

對於艦隊的歸屬權他根本一句沒提。

席爾瓦雖然早就預料到了這種情況,但心中還是不禁一陣苦澀,奧斯迪家族多年經營,這次可謂是沈重的打擊了,但是,現在已經落入人家手中,沒有什麽比活著更重要的事情了,只有活著,才能有機會。

[BOOK: 0077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1:45: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