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8-02
第七百五十七章 再上征途

華麗嘆息一聲,“我們家族的事情你不明白的,你也不用多想這些。這次,就讓我跟你去吧。我只是要告訴你,就算我出事了,瀚海集團也不會亂。”

“不行!”藍絕沈聲道:“你們家族內部的情況都這麽複雜,就更不能讓你去了。你要知道,這次你們的海皇號太空堡壘是戰鬥主力,萬一再失去了你們,我們可就連三成機會都沒有了。”

華麗很了解藍絕,看他用這種語氣說話,就知道是沒有任何機會了。只得嘆息一聲,道:“那好吧,但你一切要小心,千萬別勉強。偵察這種事,有的是機會。千萬別把自己搭進去。”

藍絕呵呵一笑,道:“放心吧,芊琳會和我一起去,就算我不為了自己,為了她,我也一定會小心謹慎,盡可能保全自己的。”

聽他提到周芊琳,華麗楞了一下,“芊琳恢複了?”

藍絕道:“應該快了。按照之前的估算,等她成為主宰者之後,應該就能夠恢複神誌。這可是我現在最大的動力,我一定不會再錯過她了。”

華麗點了點頭,“既然你不讓我去,那我就不在這里多留了,我回去吧。”

藍絕驚訝的道:“這麽急幹什麽?偵察任務起碼還要兩三天才出發,既然你過來了,咱們好好聊會兒,現在非常時期不能喝酒,但喝點飲料什麽的還是可以的。走吧。”一邊說著,他拉著華麗就向里面走去。

中極號太空堡壘和海皇號太空堡壘匯合在一處,兩座巨大的太空堡壘在太空中保持著一定的距離,在各自的宇宙艦隊拱衛下,緩緩向歐德星方向而去。

雖然這次的太空堡壘數量比上次大戰要少得多,但宇宙艦隊數量卻已經要追上上次了。

他們現在不會直接去進攻,先要摸清情況,同時,也要和恐龍號太空堡壘匯合才行。

為了能夠安全匯合,恐龍號太空堡壘用特殊的加密方式,傳遞給了藍傾一個坐標,然後就保持靜默在太空中飛行,避免被掠奪三星發現遭受伏擊。

而藍絕他們這邊反而不太怕,中極號太空堡壘和海皇號太空堡壘的戰鬥力都非常強悍,還有十支宇宙艦隊的拱衛,一旦戰爭在太空中出現。他們就能第一時間保持陣型進行戰鬥。掠奪三星未必就能討好。

同時,按照藍傾的估計,對於掠奪三星來說,吞噬更多的生命力,以及獲取更多人類基因對它們來說才是更重要的事情,不太可能花費太大的精力去做其他的事情。人類的整體兵力已經被削弱到威脅它們較難的程度了。那麽,掠奪者最正確的選擇,一定是占領歐德星以及附近行星,大幅度的吞噬生命能,集中人類基因進行研究、然後進化。

華麗在中極太空堡壘上逗留了一天,和藍絕暢談一番,兩人天南海北的什麽都聊,最後去見了一下藍傾,就徑自返回海皇號太空堡壘去了。

雖然他嘴上說不太在意墨筱的意思,實際上,還是要尊重墨筱的。不說海皇號太空堡壘實際的控制者是墨筱,單是墨筱是他孩子的父親,就讓他不得不這麽做。

“阿絕,我們距離歐德星還有三天左右的路程,馬上就要和恐龍號太空堡壘匯合了。你的偵察任務必須立刻展開,等我們匯合之後,就可以全面進行我們的作戰計劃。”藍傾向藍絕說道。

藍絕點了點頭,“我已經準備好了。這次老娘和品酒師都會跟我去。還有賽車手和煉藥師。再加上我和芊琳,人不是最多,但足夠了。蘇小蘇留下,她負責指揮天火軍團,這次果果、米卡和修修都跟我去。她們負責操控飛船和規避掠奪者精神探測。”

藍傾道:“安全第一,這一戰,我們不能輸。同樣的,也不能有任何巨大的損失。你明白我的意思嗎?”

藍絕點頭道:“我明白的。老爹也會去,不過,我盡量不讓他老人家出手。”

最近這些天,絕帝也在閉關。那枚主宰者層次的生命水晶對他有一定效果,至少在他發力使用古武的時候能夠作為消耗品,不會讓他的生命力流逝得那麽厲害了。

藍傾道:“那你就盡快出發吧。快去快回。”

“嗯。”藍絕很清楚,自己這次的偵察對於整個行動的重要性,偵察是展開這次行動的基礎。三座太空堡壘能否完成這次的事和他本次偵察有非常重要的關系。

三個小時後,宙斯一號悄無聲息的離開了中極號太空堡壘。在離開的時候,宙斯一號關閉了一些通訊設施和各種燈光,就那麽悄然飛入到太空之中。

這次偵察,在偵察完成之前是不會傳回來消息的,以規避掠奪者有可能的對信號的攔截。

歐德星,藍絕已經去過很多次了,但卻沒有一次和他這次的心情是相同的。

歐德星不只是西盟首都,也是教皇城堡和黑暗城堡的所在地。現在卻已經淪為了掠奪者掌控的地方。

也不知道撒旦和教皇的情況怎麽樣了。根據西盟那邊的消息,教皇城堡的高層沒有多少存活下來的,可謂毀於一旦,黑暗城堡實力保存的雖然相對完整,可這次連老窩都沒了,也同樣是巨大的打擊啊!

冥王一脈再也不用和魔王一脈爭奪黑暗城堡的控制權了,因為連黑暗城堡都已經沒有了啊!

想到這些,藍絕也不禁心中悵然。世事無常,時過境遷之後,很多以前在意的事情,現在都變得不一樣了。

“老板,進入航道。”米卡的聲音傳來。

米卡負責飛船主控,修修負責操控防護罩和武器系統,林果果負責精神模擬屏蔽對方偵察。這次可兒沒來,可兒留在天火軍團幫蘇小蘇了。

“嗯,全速前進。”藍絕吩咐道。

米卡推動推進器,宙斯一號持續加速。在三女之中,米卡的心情是最複雜的。無論怎麽說,歐德星也是她生長過的地方,她本身也是西盟人。盡管對那里她沒有任何歸屬感,但那也終究是她的家鄉啊!

魔王撒旦不知道在什麽地方,雖然消息說是逃走了,但現在卻完全聯絡不上。沒辦法聯絡,就有不確定性。

自從這次掠奪者進攻人類以來,米卡發現,自己對父親的恨意正在不斷的降低著,否則她也不會在之前進攻蒙特星的時候給撒旦發去消息,讓他趕快撤離。

希望他還活著吧。米卡在心中默默的念叨著。無論如何,他也是她的父親。

修修偶爾回頭看一眼藍絕,每當她看到藍絕身邊站著的那位絕色女子時,眼神就不禁變得暗淡幾分。

這次周芊琳同行,卻不再是和藍絕溶為一體的,而是自己就在藍絕身邊。

今天的她,穿了一襲白色長裙,是藍絕最喜歡的那種,潔白、樸素、純凈,沒有過多的裝飾,卻襯托著周芊琳那份仙靈之氣更加完美。

她的眼神雖然依舊並不靈動,但表情卻已經不再是那麽僵硬了,不時將目光落在藍絕身上,偶爾有一些表情變化,總顯示著她似乎是在思索著什麽。

正是因為周芊琳有著這些細微的表現,藍絕才判斷,她距離醒過來已經不遠了。

這也是藍絕一直以來最大的心願。

如果不是有這次偵察,以及接下來的大戰,他真想立刻就和周芊琳一起完成突破,趕快讓她回複神誌。

根據軒轅逝逝所說,這次周芊琳能夠恢複的可能性非常之大。

絕帝和洛仙妮夫妻二人還是去修煉了,不到關鍵時候是不需要他們二位出場的。品酒師、煉藥師和賽車手都在主控制艙內和藍絕在一起。

選擇品酒師,無疑是因為他那空間傳送的能力,賽車手擅長遠程進攻,煉藥師攻擊力最強。再加上藍絕和周芊琳的雙劍合璧,全都是最適合突圍的。

如果他們加起來還不行,那就要依靠老爹和老娘的實力了。這樣的偵察小隊,在整個人類世界中也不可能在組織處第二份來。

宙斯一號速度奇快無比,經過上次沖刺之後,它還進行了維修保養,事實證明,它的承受能力是相當不錯的,上次在幾位主宰者的全力推動下,依舊損傷不大。只是更換了一些零件而已。

品酒師站在藍絕身邊,低聲道:“無論發現什麽情況,都不要沖動,要保持冷靜。”

“嗯。”藍絕微微頷首。他很清楚品酒師是什麽意思。多顆行政星被占領,而且是剛被占領不久,在偵查的時候,他們很可能會看到一些慘烈的景象,品酒師這是在提醒他,看到這些的時候要冷靜,以避免不必要的錯誤。

大軍需要飛行三天時間才能抵達歐德星,而距離歐德星外圍的行政星實際上只有兩天路程。宙斯一號在全面加速的情況下,一天多一點的時間,就已經遠遠看到一顆屬於西盟的行政星了。而這顆星球正是歐德星外圍的行政星之一。

[BOOK: 0078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0:44: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