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8-03
第七百五十八章 火力偵察?
  
  但是,當他們看到這顆行政星的時候,所有人的心都是一沉。
  
  行政星變成紫紅色,這是所有人意料之內的事情。可是,變成紫紅色的卻不只是這顆行政星,還有它附近大範圍的空間。
  
  無法計數的掠奪者懸浮在太空之中,放眼望去,無邊無際。
  
  如果說,上一次他們在蒙特星見到的掠奪者數量可以用多來形容,那麼,現在的掠奪者數量就是超級多了。
  
  一眼望不到邊際,一直想兩側延伸開來,就像是當初碎亂星域的隕石帶似的。掠奪者的數量之多,已經遠遠超出了人類對掠奪者的估算。
  
  “這才是掠奪者的主力?”賽車手疑惑的說道。正當大家以為他在擔心的時候,他緊跟著又說了一句,“這要是多少生命水晶啊!”
  
  藍絕沒好氣的道:“你還能再貪婪點嗎?米卡,環繞飛行,保持距離,我們先觀察一下,向距離它最近的另一顆行政星方向飛,我們先進行外圍偵察。修修,記錄數據。”
  
  “是!”二女異口同聲的答道。
  
  太空中的掠奪者形態各異,大部分藍絕他們以前都見過,但也有一些是第一次看到的。身長超過千米的掠奪者比比皆是。不過,超過三千米以上的就很少見了。
  
  根據藍絕的估算,身長超過萬米的掠奪者,就至少是人類主宰者層次的存在了,而且能量總量會更加龐大。體積越小的掠奪者,實力就會越弱。當然。這是不計算能夠變身成人類的紫紅王子和紫紅公主在內的。
  
  伴隨著宙斯一號的飛行。眼前的一切只能用四個字來形容:觸目驚心。
  
  掠奪者的數量之龐大。令人嘆為觀止。至少也是當初在北盟那四顆行政星時的三倍以上,還是那邊鼎盛時期的時候。
  
  掠奪者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多了,單從數量來看,至少是己方的十倍可能都不止。當然,這是不計算質量的情況下。
  
  在這些掠奪者之中,有一部分明顯就是類似於炮灰的存在了。可數量確實很大。
  
  “能夠衝進去嗎?”藍絕向林果果問道。他的意思自然是,能否在不被發現的情況下衝進去。
  
  林果果皺眉搖頭道:“不行。在同一區域內,不同種類的掠奪者數量太多了。精神模擬沒辦法同時模擬太多種掠奪者。進入它們的偵察區域一定是會被發現的。”
  
  這個就有點麻煩了。藍絕眉頭微皺。不能深入,如何持續偵察?
  
  不過,此時在他腦海中也不禁回想起了藍傾之前說過的話。掠奪者的防禦如此森嚴,用來阻擋人類的偵察,這是不是就意味著它們已經在開始進化了呢?
  
  可是,上次的判斷就是錯的,一次錯誤的判斷,很可能會導致滿盤皆輸。如果不是老爹和鈞兒發現了掠奪者的陰謀,人類恐怕已經沒有任何反抗的力量了。
  
  一錯不能再錯。
  
  不行,還是要嘗試完成偵察。只有真正確認了它們確實是在進化,才能繼續展開下一步的行動。
  
  想到這裡。藍絕沉聲道:“繼續繞著飛,我就不信了,這麼龐大的空域,掠奪者能夠全部封鎖的了。它們的數量再多也不可能做到的。”
  
  “是!”
  
  宙斯一號繼續飛行。
  
  確實,掠奪者不可能將八顆行星所在的空域完全封鎖。但是。它們主要封鎖的是那一顆顆行政星附近的空域,在星與星之間,就沒那麼密集了。
  
  但這卻並不影響掠奪者對偵察的封鎖,太空中,一個個繖形掠奪者懸浮在那裡。根據藍絕的經驗,這些繖形掠奪者是所有掠奪者之中精神探測範圍最龐大的,它們本身沒有什麼攻擊能力,但是,卻能夠攜帶大量的掠奪者,同時自身精神探測實力極強。
  
  繖形掠奪者的精神波動非常奇怪,也非常複雜,是林果果唯一一種沒辦法進行模擬的。而且,他們還發現,這些繖形掠奪者的情況很特殊,它們的精神波動頻段居然是在不斷改變的。
  
  更麻煩的是,誰也不知道這些繖形掠奪者身體裡面究竟攜帶著多少普通的掠奪者。一旦數量足夠龐大,那對藍絕他們也是有威脅的。
  
  用了一天多的時間,外圍的七顆行政星整整繞了一圈。最終得到的結論是,掠奪者用龐大的數量和大量的繖形掠奪者覆蓋了整片空域,外面的七顆行政星就相當於是七個頂點。歐德星在內部。然後以這七個頂點開始,形成了一個巨大的圓球體系。封閉內部情況。讓人無法從外面偵察清楚。
  
  “怎麼辦?”品酒師向藍絕問道。已經過去一天時間了,到了這會兒,另一邊應該已經完成匯合。中極號太空堡壘、海皇號太空堡壘和恐龍號太空堡壘應該已經集結完畢了。而他們這邊,卻還沒有什麼特別有用的消息。
  
  而且,從眼前這些掠奪者的數量來觀察,就算沒有掠奪三星,憑藉如此數量龐大的掠奪者,都未必是三座太空堡壘和那些宇宙艦隊能夠抗衡的。一旦掠奪三星出現,他們恐怕就要大敗虧輸。
  
  這也讓他們的偵察結果變得更加重要。
  
  “火力偵察!”藍絕沉聲說道。
  
  “火力偵察?”品酒師心中一凜,“不行,太冒險了。”他立刻說道。
  
  藍絕道:“別急,你聽我說。不是我們所有人都去進行火力偵察。我們要分成兩撥,宙斯一號留在外面接應,我們少數人進去進行火力偵察。”
  
  品酒師道:“你的意思是?”
  
  藍絕道:“你、我、煉藥師、芊琳,我們四個一起進行火力偵察。既然不能避免被發現,那麼,我們就衝出去。其他人留在飛船上在外面接應我們。你到時候只需要負責將我們傳送出來就行了。危險性一定會有,因為有可能會碰到強大的掠奪者,但也只有這樣,才能看到內部的情況。我們不一定要特別深入。但總要發現一些什麼才行。”
  
  品酒師想了想,道:“這不失為是個辦法,但還是很危險。你想要看到什麼?我們不可能太深入的,但就算是這幾顆行政星和歐德星之間都有很大的距離,掠奪三星如果可以隱藏的話,我們就算衝破這層封鎖線,應該也看不到太多的東西。”
  
  藍絕道:“我不只是要衝破封鎖線,我還要到某一顆行政星的背面去。你有沒有發現,這些行政星附近的掠奪者數量是最多的。可這些星球如果已經有母獸進去殖民,真的需要那麼多兵力守護麼?不應該是空域之中佈置更多的掠奪者嗎?所以,這些行政星上一定有什麼秘密。我們衝過去,到行政星內部去進行偵察,然後再繞過行政星,看看它們的背面是什麼情況。就算完成這次的基本偵察了。”
  
  品酒師想了想,道:“如果只是這個距離的話,安全性方面應該沒什麼問題。我能夠將大家傳送出來。”
  
  藍絕微微一笑,道:“雖然是火力偵察,但我們還是要盡量避免戰鬥。我們能傳送出來,也能傳送進去。”
  
  品酒師點了點頭,道:“就是不知道這些行政星上還有沒有活口。”
  
  此話一出,眾人的臉色都變得凝重起來。西盟這次恐怕是真的完了,西盟絕大部分人口都集中在這八顆行星上,這次被掠奪者進攻,能夠活下來,能夠逃走的,又有多少呢?百不足一。
  
  儘管大家都不願意承認,可實際上,西盟已經完了。真的完了。它們的星球防禦體系應該沒能抵擋太久。試想,連總長奧斯迪都逃走了,那時候的西盟眾多行政星不知道亂到什麼程度。
  
  三大聯盟,實際上已經被徹底摧毀了一個。
  
  一想到這裡,眾人的心情就不禁沉甸甸的。西盟被毀,下一個會是誰?華盟還是北盟?一旦讓它們完成進化,人類恐怕就真的要走向滅絕之路了。
  
  “準備吧,我們繞回到第一顆發現的行政星去,那邊距離我們自己的艦隊最近。完成偵察後立刻返程。”藍絕堅定的下達命令。
  
  宙斯一號保持隱身狀態繞出一個弧線,朝著來時的方向飛去。
  
  “老闆,讓我也跟你去吧。哪怕只是作為雷神的武器。”修修突然轉過身向藍絕說道。
  
  藍絕沉聲道:“不行,你們都留在宙斯一號內。”
  
  他斷然的語氣讓修修沒辦法再說出去,看看他,再看看周芊琳,她的眼神更加暗淡了。她終究不是那個能夠一直跟隨在他身邊的女人。
  
  宙斯一號緩緩回飛,藍絕先去喚醒了老爹、老娘。僅僅憑藉賽車手和米卡他們,負責接應顯然是不夠的。在必要的情況下,還是要老爹、老娘動手才行。
  
  回程不用太仔細觀察,速度就要快得多了,只用了去時一半的時間,他們就回到了第一顆發現的行政星附近。
  
  絕帝看向藍絕,“去吧,我會一直用天眼通關注著你們,一旦發現不妙就會過去接應。但你們自己也要小心。掠奪三星在什麼地方,我感應不到。”

[BOOK: 0078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08:53: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