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8-04
第七百五十九章 活人



藍絕心頭一凜,如果掠奪三星就在附近,或者是突然出現在附近,那麼,就算老爹實力再強,也不可能平安的帶著他們離開了。

但是,現在已經沒有退路,不能退縮,隻能勇往直前。

彈射裝置開啟,彈射而出的是一大兩小三道身影。

大的,正是雷神。藍絕和周芊琳還不是主宰者,雖然他們也能夠在太空中自由行動,但憑借雷神,能夠極大的節省能量。同時,雷神對於不到主宰者層次的藍絕來說,還是有相當作用的。

煉藥師和品酒師分別坐在雷神兩側的肩頭。周芊琳在駕駛艙內依偎在藍絕懷中。雷神背後亮起一道光芒,同時開啟隱身寶石,悄無聲息的消失,迅速朝著那顆行政星的方向飛去。

這顆行政星的名字叫做海林星,本身擁有非常好的海洋資源,海洋麵積大約占了百分之六十七,剩餘是陸地麵積。是西盟最早發現的行政星之一,雖然體積不是特別大,但卻非常適合人類生存,在這裏根本不需要生存體係,人類就能夠自然存活。

可此時,就是這樣一顆美麗而富饒的星球,已經完全被紫紅色所覆蓋,就連大海,都變成了紫紅色。

距離越來越近了,已經能夠清楚地看到那些掠奪者猙獰的樣子。

“品酒師,距離夠了嗎?”藍絕沉聲問道。

“可以了。”

雷神在空中緩緩減速,停滯在半空之中。再向前,就要進入到掠奪者的精神探測範圍之內。

品酒師取出自己的時空權杖,時空權杖在空中環繞一周,一個銀色光環浮現出來,將他和煉藥師以及雷神全部籠罩在內。時空權杖再向前方一揮,一扇銀色光門開啟。

不用他說,藍絕已經控製著雷神迅速衝入那光芒之中。銀光一閃,憑空消失不見。

想要強行衝過這麼多掠奪者的封鎖,實在是太困難了。但要是通過空間傳送來通過,就要變得簡單的多的多。

銀色光門下一刻在海林星表麵的一處建築背麵開啟。光芒一閃,雷神帶著煉藥師和品酒師已經出現在這裏。

成功穿越!並沒有驚動外麵的那些掠奪者。尤其是太空之中的。

修為提升到了法天相地層次之後,品酒師的空間傳送能力也大幅度的提升了。不但更加精確,而且傳送距離也更長。換了以前的他,恐怕就做不到這麼遠的傳送。

藍絕在駕駛艙內豎起大拇指,“太好了,沒被發現。我們先搜索一下。”一邊說著,藍絕控製著雷神,悄然下蹲,然後開啟了機甲上的雷達。

雷神的各種係統配備都相當高端。很快,在雷神的雷達上就顯現出大片的紫紅色。

遠處一些地方,是較為淺淡的紫紅色,根據分析,那邊是海洋,很明顯,因為時間還不算太長,所以掠奪者對於海洋的汙染還不算太過嚴重。

“搜索生命信號。”藍絕下達了指令。

雷神搜索繼續。很快,藍絕就發現了一片生命體。

“這是……”雷達隻能顯現出生命體的形態,那是掠奪者嗎?

這些生命體本身也呈獻為紫紅色,但是,它們的形體模樣,分明是人類啊!而且數量還不在少數,至少有上千之多。

“發現什麼了?”品酒師的詢問聲傳來。

藍絕沉聲道:“有生命體,人形,紫紅色。”

品酒師凜然道:“難道它們已經開始大麵積轉化為人形了?”

煉藥師道:“我過去看看?”

藍絕道:“一起去吧。”

雷神半蹲下身體,保持著這個動作,輕手輕腳的向藍絕先前掃描到的區域快速前進。

這裏的建築被破壞的很厲害,很多被腐蝕的痕跡。

很快,藍絕就找打了雷達探測的地方。

這顆星球表麵的掠奪者數量並不多,和太空中相比完全相反。在雷達探測之中,隻有很少的地方有少量掠奪者出現。

雷神自身有屏蔽係統,至少能夠在一定範圍內屏蔽生命氣息,同時,華盟最新開發出來的精神信號屏蔽也有一定效果。隻要不是傘形掠奪者那種特別強大的掠奪者,一般掠奪者,需要在較近距離才能發現他們。

憑借著這些係統的加持,雷神有驚無險的來到了那座建築附近。

那是一座體育場,從遠處看去,保持的還算完整。體育場沒有頂部。雷神沒有飛騰,而是到了附近,尋找合適的地方,迅速攀爬了上去。

匍匐在體育場頂部側麵,向體育場內看去。

體育場內,地麵鋪滿了紫紅色的菌毯。更讓人震驚的是,在這些菌毯上,還有著一個個宛如繭子一般的存在。

每一個紫紅色繭子的體積大約有三米長。旁邊還站著許多人類。

這些人類之中,大部分是紫紅色的,他們看上去通體紫紅,雖然還保持著人類的模樣,但一個個眼神呆滯。和原本相比,他們的身材變得高大,身體變得強壯。看上去就像是一個個巨人。

“有點像是西盟的基因改造。”品酒師的聲音傳來。

正在這時,一個繭子裂開,露出裏麵的情況。裏麵正是一個人類,沒有衣服,身材壯碩。和外麵站著的那些紫紅色人類差不多。

也就在這時,他們看到,幾隻體型碩大的掠奪者走了進來,他們抓著不少人類,這些人類看上去就顯得正常的多了。他們有的在掙紮,有的奄奄一息,有的哭喊嚎叫著。

幸存者,竟然真的有幸存者!

這一發現,讓藍絕、煉藥師和品酒師都不禁大為驚喜。過去這麼多天,沒想到真的還有幸存者存在著。

那幾隻掠奪者帶著那些人類走到體育場內,把他們塞進一個個繭子之中。地麵上菌毯蠕動,繭子自然而然的閉合,就將這些人類困入其中。

“這是以人類身體為基礎的改造。”藍絕立刻做出了判斷。掠奪者這樣改造人類,而不是吸收他們的生命力,意義在於什麼地方?更好的研究人類的基因嗎?

“救不救?”煉藥師沉聲問道。

品酒師斷然道:“不行。我們現在的任務是偵察,就算在這裏救了他們,也不可能帶著他們活著離開。”

太空中有那麼多掠奪者在,人類本身的脆弱,他們又沒有合適的交通工具,怎麼救這些人走?

藍絕深吸口氣,“可是,見死不救,我真的做不到。而且,我們本來就是要進行火力偵察的,先看看這些被改造之後的人類變成什麼情況吧。”

一邊說著,雷神已經飛射而出,帶著淡淡的扭曲光影,從天而降。

雷神落地,這一次,沒有任何掩飾,同時也解開了隱形寶石的隱身效果。

雷神的雙腳狠狠的砸在地麵的菌毯上,伴隨著一聲轟鳴,一道道藍色雷電也迅速擴散開來。

菌毯在藍色的天都神雷麵前甚至連顫抖的機會都沒有就迅速潰散。

雷神出現的太突然,以至於掠奪者們還沒反應過來。一道道刺目電芒縱橫閃爍,幾乎瞬間,在場所有掠奪者怪獸就都已經化為齏粉,消失的無影無蹤。隻有幾隻體積較大的掠奪者,有生命水晶留下。

雷神雖然很難增幅天都神雷,但釋放去沒有任何問題。

坐在雷神肩頭的品酒師眼中也不禁閃過一絲驚訝之色,藍絕的實力確實是越來越強大了。

此時,那些人性掠奪者才反應過來,一個個怒吼咆哮聲中,飛快的朝著雷神這邊悍不畏死的撲來。

從他們的速度就能看得出,那已經絕不是人類層次的存在了,一個個肌肉隆起,一條條猶如小蛇一般的經脈在皮膚表麵扭動,飛也是的撲過來。不過也能夠看得出,他們的個體戰鬥力和掠奪者相比,還是很有差距的。

雷神動了,它宛如閃電一般,掠過這些已經變異的人類,撲向那些繭子,一道道光芒閃過,飛快的將繭子撕開,把裏麵還沒有變異的人們救出來。

那些變異的人類緊隨其後追來,雷神右腳在地麵上重重一跺,一股強烈的震蕩波綻放而出,將這些人全度掀翻在地。

此時,外麵已經有濃烈的能量波動傳來,顯然正有大量的掠奪者朝著這邊來了。

品酒師當機立斷道:“我有辦法了!”

一邊說著,他右手在虛空一抓,時空權杖憑空浮現,緊接著,品酒師的時空權杖在空中連續揮動兩下,兩道銀光憑空出現,分別將那些沒有被感染和感染的人類吞噬其中。

“走!”品酒師低喝一聲。

[BOOK: 0078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4:07: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