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8-05
第七百六十章 救人、偵察
  
  雷神重新開啟隱形,騰空而去。藍絕釋然的笑聲也隨之傳來,「差點忘了,你是時空主宰,你有足夠的地方容納這些人。只是,你臨時創造出的空間,能夠保證他們的存活麼?」
  
  品酒師傲然道:「你要相信專業。」
  
  藍絕道:「那你這專業的剛才怎麼沒想到這個辦法?」
  
  品酒師無奈的道:「從來沒這樣做過,當然想不到了。這樣的話,我們倒是可以去救人了。我創造的臨時空間,容納萬人沒什麼問題。全力以赴的話,還能更多。那些基因變異的人類,我們也要帶回去進行研究。」
  
  「好!」先前藍絕心情極度抑鬱,眼看著同胞被殺害,被變異,卻沒辦法救援,以他內心的善良與正直實在是無法接受,這才出手。此時可以說是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品酒師這空間屬性的異能在這種時候實在是太好用了。
  
  就剛剛那一下,他們就救了上千人,雖然絕大部分都是基因變異的,但救回去就有讓其恢復的可能啊!
  
  雷神沖天而起,果然,大量的掠奪者正從四面八方趕來,但地面上的掠奪者數量確實是不多,這些掠奪者還不足以對他們構成威脅。
  
  但藍絕現在沒有任何戰鬥的心思,對他來說,更, 重要的是如何將更多的人救出來。所以,他並沒有戀戰,而是飛快的騰身而起,控制著雷神朝著遠處飛去,同時開啟雷達。繼續尋找生命體。
  
  一顆星球上的人類數量何等龐大。如果掠奪者要將這些人類做實驗的話。那麼,顯然不可能就留下剛才那些。
  
  從剛剛短暫的時間來判斷,這些人類變異後是失去神誌的,但本能還在,而且有很強的侵略性和破壞性。但他們的身體完整,並沒有出現其他變異,只是身體變得更強壯,就像是被激發出了潛能。
  
  他們的具體情況。還要帶回去之後,請老學究、老書蟲他們這些科學家進行研究。
  
  繼續飛行,果然,很快就被他們找到了另外一批正在做實驗的人類。藍絕果斷的再次出手,拯救了一批人。這批的情況更好,很多人還是沒有變異的。
  
  如此三次,品酒師的空間就已經裝不下更多人了。而就在這個時候,藍絕發現在一個巨大的廣場上,有成千上萬的人類擁擠的聚集在那裡,全都是沒有進行變異的。
  
  而也就在這時。先前因為他們的行動,掠奪者已經被徹底的驚動了。大量的掠奪者正從天而降,在尋找著他們的踪跡。
  
  「珠寶師,不能再這樣了,我的承載能力已經到了極限。你要知道,這一顆星球上,至少有超過十億人。這麼多人,我們根本救不完。除非是我們能夠將星球重新奪回來。」品酒師沉聲說道。
  
  藍絕沉默了,他知道,品酒師說得是對的。掠奪者不會眼睜睜的看著他們救人,這次能夠成功,是因為掠奪者更多的關注著空中,而他們這次行動之後,掠奪者對地面的監控一定會更加嚴密。
  
  現在他們至少證明了有大量的人類還活著,這就已經足夠了,更重要的是,先完成偵察任務再說。只有把星球的掌控權奪回來,才能真正的救回這些同胞。
  
  想到這裡,藍絕心中的執念放鬆了許多,深吸口氣,「我們繼續偵察。」
  
  雷神化為一道流光瞬間冲起,將距離最近的幾隻掠奪者斬殺,然後迅速隱身,朝著遠方飛射而去。
  
  對於星球表面的情況偵察已經基本差不多了,確認了還有大量的人類活著,同時也確認了這裡確實是已經被掠奪者所掌控。現在他們更重要的是確認掠奪三星的位置,以及掠奪者對這些星球的掌控目的。那麼,就一定要去星球背面看看。
  
  藍絕這邊剛剛提速,突然,天空中一黯,緊接著,一個龐然大物從天而降,正好落在他們前方不遠處。
  
  然後藍絕就看到了令他震驚無比的一幕。
  
  那從天而降的,赫然正是一隻繖形掠奪者。這種掠奪者體型巨大,但卻沒有戰鬥力,只有強大的偵查能力。
  
  無疑,他們被發現了。但是,令他震驚的不是這個,震驚的是,從那繖形掠奪者之中,竟然飛射出一台台機甲,這些機甲飛速沉降,每一台上面都浮現著一層暗紅色,在空中加速,朝著雷神包圍了過來。
  
  以藍絕的軍事素養,自然一眼就看出,這些機甲根本就是西盟的製式機甲,只不過現在顏色上略微出現了一些變化,隱約帶著一股邪氣。
  
  藍絕沉聲道:「看來,那些被感染的人類還保持著原本的本能,甚至是智慧,只不過被對方控制了而已。如果是這樣的話,恢復他們的可能性似乎就更大一些。 」
  
  「我們走!」他當然不願意和自己的同胞作戰。雷神何等能力,驟然加速,瞬間化為一道電光消失的無影無踪。那些機甲的圍追堵截根本沒有任何作用。
  
  這也是為什麼藍絕堅持帶出雷神的原因。雷神在攻擊力上對他已經沒有什麼太好的輔助了,但在速度上,結合他的異能,卻能夠達到極其恐怖的程度,甚至可以瞬間光速。掠奪者在太空中雖然可以做到,但在星球表面上就沒那麼容易了。保持一定距離,想要抓住他並沒有那麼輕鬆。
  
  除了紫紅公主、紫紅王子那種層次的存在,藍絕並不懼怕普通的掠奪者。
  
  但是,他們很快就遇到了麻煩,因為從天而降的掠奪者越來越多。面對這些鋪天蓋地的掠奪者,隱形的效果就沒那麼好用了。
  
  前方,一頭宛如怪鳥一般的掠奪者飛速而至,其速度之快,竟然不比雷神遜色多少。帶著刺耳的厲嘯聲,它的翅膀直奔雷神橫斬而來。
  
  這只怪鳥的體積是雷神的三倍之多,紫紅色的翅膀上更帶著金屬光澤。
  
  「哼!」煉藥師冷哼一聲,一道白光閃過,光芒過處,天空中彷彿多了七顆閃耀的星星。
  
  怪鳥慘叫一聲,屍體直接分成兩片,從雷神兩側劃過。在戮仙劍面前,普通掠奪者自然就更算不上什麼了。
  
  煉藥師緩緩的扶著雷神的頭部在他肩膀上站了起來,白光一閃,戮仙劍已經出現在她右手之中。
  
  「你控制飛行就行了,其他的交給我。」煉藥師平淡的話聽在旁邊的品酒師耳中,那叫一個霸氣側漏。
  
  這位戮劍仙子,真的是越來越強悍了。
  
  陷仙劍前指,一道白光驚天而起,這白光,不只是飛向前方,甚至也將雷神和品酒師全部席捲在內。
  
  攜帶一台機甲的身劍合一。
  
  雷神繼續前飛,正如煉藥師所說的那樣,藍絕現在只需要控制雷神飛行就行了。白光所到之處,擋者披靡。根本沒有一合之將。一隻只掠奪者瞬間被撕成碎片,屍骨無存。
  
  品酒師在這個時候成為了一個極好的撿漏者,手中時空權杖輕輕搖擺,決不讓任何一枚生命水晶浪費,全都收入到自己的空間之中。
  
  白光驚天,就這樣,持續朝著認准的方向飛行,沒有半分要停頓的意思,也沒有遭遇到半分的阻擋。
  
  煉藥師強橫的實力,讓這些臨時落下來的掠奪者根本沒辦法抵擋。
  
  但是,也就在這時,一隻隻身長超過千米的掠奪者緩緩從空中落下,出現在前方。
  
  千米身長,其能量強度已經達到人類九級異能者的水準,能量總量更是要龐大的多。至少也相當於戰列艦級別的存在了。有些特別強悍的類型甚至可以和主力艦媲美。
  
  面對此情此景,煉藥師卻像是根本就沒看到似的,白光依舊前飛。
  
  第一隻身長超過千米的掠奪者從天而降,這是一隻看上去宛如鱷魚一般的存在,巨口張開,一團紫黑色的光芒噴吐而出。頓時,天空變得粘稠起來,就像是在天空中突然出現了一片沼澤。
  
  然並卵!
  
  白光一閃而沒。所謂的粘稠、阻擋、沼澤,在那無與倫比的白光面前,根本沒有起到任何作用。就像是一塊兒泡泡糖擋住了一柄燒熱了鋒銳利刃一般,瞬間刺穿。
  
  鱷魚掠奪者的身體在空中停滯,白光已經從它身上穿梭而出。坐在雷神肩膀上的品酒師笑瞇瞇的把玩著手中一塊兒只有拳頭大小,卻散發著淡淡紫金色的生命水晶,讚歎道:「好東西,真的是好東西啊!」
  
  這種層次的生命水晶,對他這個級別的強者來說都已經有一定的作用了。
  
  直到此時,那隻鱷魚掠奪者的身體才在空中分成兩片,跌落塵埃!

[BOOK: 0078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7:14: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