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8-06
第七百六十一章 生機剝奪

藍絕分明感覺到,自從上次他跟煉藥師一起襲擊過帝皇性之後,煉藥師的修為又提升了一個檔次,戮仙劍也變得越發鋒銳了。戮仙劍的發威,甚至引動著他體內的陷仙劍發出輕微的嗡鳴聲,並且傳給他極為亢奮的情緒波動。

好強大!

煉藥師表情依舊,單人獨劍,傲立於雷神肩頭。戮仙劍所過之處,千米掠奪者又能如何?根本沒有一合之敵。在她身後,她自己的身影拉拽成一道光影,並且漸漸變得凝實起來。

品酒師此時才駭然發現,煉藥師的修為,竟然在戰鬥中不斷的攀升著。

這是什麼功法,為什麼越是戰鬥,就變得越是強大?

他並不知道,這是煉藥師的正義殺戮領域。本身就是從戮仙劍上面領悟出來的。她和藍絕不一樣,她在很早以前就擁有了戮仙劍,一切修煉都圍繞著戮仙劍。雖然戮仙劍也曾帶給她很多麻煩,但同樣的,戮仙劍也帶給她強大的實力。

這正義殺戮領域的作用很簡單也很直接,那就是,越戰越強,越是殺戮,自身的殺氣也就越強,戮仙劍就會變得越是鋒銳。

這也意味著,只要給她足夠的時間積攢殺氣,她甚至能夠越階斬殺對手。

此時,伴隨著她身後的光影不斷凝實,實際上,她已經達到了法天相地的層次。正義殺戮領域的強大之處也就在如此了。這些殺戮之氣甚至可以轉化成她的能量,讓她越戰越勇。想要戰勝她,那麼,就要在修為上全面壓制她,或者是有什麼能夠和戮仙劍相抗衡的強大武器才行。

可是,在整個人類的世界中,想要找到和戮仙劍抗衡的神器都沒那麼容易。除非是誅仙四劍的其他三柄。

而顯然,誅仙劍並不在這裡。陷仙劍和絕仙劍那是友軍。

雷神飛行的速度很快,就這麼一會兒的工夫,他們已經從星球正面繞到了星球側面。在飛行的過程中,藍絕依舊一直開啟著雷達,通過雷達,他能夠輕鬆的感覺到,在星球表面上,還有很多地方都聚集著並沒有被殺死的人類。也就是說,很多人還活著,還有救回他們的機會。

但是,伴隨著飛行的持續,藍絕也發現了另外一個問題,大地上的紫紅色菌毯顏色正在變得越來越深,越是向星球背面飛去,顏色也會變得越發深邃,氣息也越來越強烈。

藍絕幾乎可以肯定,佔據了這顆星球的母獸一定不會比當初他所斬殺的那只差。甚至還要更加強大。

如果有機會的話,要是能夠將這只母獸斬殺,對於之後拯救星球就會變得更容易了。而且,斬殺母獸也是有多重好處的。

從之前人類被基因改造就能看出,那就是母獸控制著自己的身體完成的。沒有母獸,改造自然也就進行不下去了。而且,主宰者層面母獸的生命水晶,就連老爹都覺得有用,也就是說,對於主宰者們來說,那可是稀世之寶。多一塊兒,就能讓主宰者們的戰鬥力更提升一分。

想到這裡,藍絕心中已經有些火熱。以他和煉藥師、品酒師聯手,就算是遇到了主宰者層次的母獸,他們也有戰而勝之的機會。如果能夠擊殺一隻母獸,他們這次的行動就可以用完美來形容了。

不過,繼續向前飛行,阻擋他們的掠奪者數量和質量也都變得越來越強了。已經開始有三千米長的巨大掠奪者出現。這種掠奪者的實力已經接近了主宰者層次,其能量總量更是要龐大的多。皮糙肉厚。在太空中,那是和人類統帥級巨艦同層次的存在。

而且,一艘統帥級巨艦,還真的未必是這樣一隻掠奪者的對手。

但是,煉藥師讓這些強大的掠奪者知道,什麼叫生命能量克制生命能量。

一頭宛如巨龍般的巨大掠奪者從天而降,一口吐息噴來,第一次讓煉藥師帶起的白光出現了短暫的潰散。雷神的飛行也隨之停頓下來。

品酒師也站起身,正當他準備出手的時候,突然聽到,另一邊的煉藥師口中發出一聲宛如龍吟般的長吟聲。

手中戮仙劍緩緩舉起,點點白色光芒從她身上向外漂蕩,在她身後,竟然出現了一個一模一樣的她。大概有三米高,同樣面容冷峻,散發著強大的氣息。

法天相地!而且如此凝實的法天相地,甚至已經超越了自己剛剛達到的層次。品酒師不禁倒吸一口涼氣,這也……

煉藥師轉過身,將手中的戮仙劍就那麼遞給了自己的法相。她的法相握住戮仙劍的一瞬間,戮仙劍突然光芒大放,伴隨著「叮」的一聲輕響,整個空間彷彿都輕微的顫抖了一下。

空中的所有掠奪者居然都出現了身體瞬間沉降,控制不住身體的狀態。

就是那一聲輕鳴,也讓品酒師心臟漏跳一拍,彷彿有什麼恐怖的東西突然甦醒了是的。

戮仙劍原本純粹光潔的表面上,多了一道道紋路,這些紋路並不太清晰,但看上去卻極為古樸、深邃。不用問,這本來就應該是屬於戮仙劍的符文,只不過以前一直沒有被激發出來罷了。

通過殺戮領域達到法天相地層次,煉藥師無疑又解開了戮仙劍的一層封印,這才露出了一些本體才有的特性。

煉藥師盤膝坐下。她背後的法相就像是粘連在了雷神身上,手中戮仙劍緩緩舉起。

先前還極為強勢的巨龍掠奪者突然怪叫一聲,掉頭就跑。掠奪者也是有本能的,當它們先天本能感受到極其恐懼的威脅時,也同樣會逃走。

可惜,它那三千米長的龐大身體想要掉頭實在是有些困難。

煉藥師的戮劍仙子法相輕輕揮手,一道白光驚天而起。

在這一瞬間,白光兩側的空間突然出現了詭異的變化,一邊的空間依舊是彩色的,另一邊卻已經變成了黑白色。所有的聲音在這一剎那靜止,緊接著,黑白色這邊的所有掠奪者,都在剎那間化為飛灰,消失的無影無蹤,只有點點生命水晶漂浮在半空之中。但很快,這些生命水晶竟然也全都破碎了,化為點點光芒,湧入那黑白色之中,最終化為一道洪流,歸於戮仙劍之上。

而彩色一邊的掠奪者卻旁若無事,並沒有受到任何傷害。

那三千米長的巨龍掠奪者,一半身體在黑白色那邊,另一半則在彩色那邊。所以,它此時就只剩下一半身體了。

太猛了……

品酒師用力的吞嚥了一口唾液,這、這是什麼力量?是空間的力量?不,不是那麼簡單。這簡直就是生機剝奪啊!

就是這一劍,至少有上千強大的掠奪者殞滅。

上次煉藥師的萬劍訣雖然給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可是,在品酒師眼中,卻遠遠沒有剛剛這一劍驚豔,他自問,就算是換了自己,也同樣擋不住這樣的一劍啊!威力實在是太恐怖、太恐怖了。令他發自靈魂的感到恐懼和顫慄。

「我要休息一會兒。」煉藥師清冷的聲音響起。法相收縮,回歸到她自己身上。

很明顯,剛剛那一劍,對她來說也是第一次使用。這是戮仙劍到了法天相地層次的威能。

坐在雷神的駕駛艙內,藍絕同樣變得有些發傻。

戮仙劍的威力,竟然恐怖如斯,這也同樣是他萬萬沒想到的啊!那自己成為主宰者之後,陷仙劍又能夠達到怎樣的程度呢?強烈的期待感油然而生。

眼前的掠奪者瞬間一清,就給了雷神再次隱藏自己的機會,雷神瞬間加速,直奔地面撲去。在地面上複雜的地形上,他自然能更好的保護自己。

品酒師看了一眼坐在雷神另一側肩頭的煉藥師,突然覺得自己老了。這個世界,真的是屬於這些年輕人的了,他們所展現出的驚才絕豔,已經漸漸超越了老一輩的強者。

煉藥師是如此,藍傾、藍絕兩兄弟也是如此,以藍傾所展現出的天賦,用不了多少年,他一定能夠達到絕帝的那個層次,異能者的世界無疑會有天翻地覆的變化。

這次掠奪者侵略人類世界,西盟的根基已經毀了,就算是最終人類能夠擊潰掠奪者,西盟想要恢復到原本的程度恐怕也很難、很難。華盟擁有這麼多強大的異能者,正好可以趁勢而起,大發展是必然的。

無論怎樣,先解決了這場災難再說吧。

雷神撲向地面,隱身效果大增,一邊全力向前方飛行,一邊感應著周圍的變化。

通過雷神的雷達,藍絕也將發現有人類生命跡象的地方全都標註出來,以便於之後再來拯救人類的時候能夠有選擇性的下手。

天空中的掠奪者數量明顯降低了許多,剛剛煉藥師那一劍,著實讓掠奪者們為之震撼。

趁著這個機會,藍絕不斷加速,雖然在地面上的飛行速度要慢一些,但在確保安全的情況下,顯然是最好的選擇了。

「有點不對。品酒師,注意。」藍絕的聲音從雷神之中傳出。

[BOOK: 0078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0:42: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