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9-03
第七百六十八章 藍傾的店鋪?
  
  康輝點了點頭,道:“不如這樣,我就留在這裡,冕下,您帶著資料先回去,分享給我們的人。我等藍絕團長回來之後,作戰計劃進一步完善了再回去。 ”
    
  終結者點了點頭,道:“也好。那我就先回去。藍傾元帥,雖然我在軍事方面並不精通,但也不得不對你說出佩服二字。你不愧安倫軍神的稱號。”
    
  藍傾道:“冕下客氣。只有獲得勝利的計劃,才是真的好計劃。現在說這些都還太早了。”
    
  華麗向墨筱道:“你也先回去吧,我在這裡等藍絕回來,得到最新計劃後我再回去。”
    
  墨筱道:“還是你回去吧,我對作戰計劃會更加……”
    
  華麗有些不耐煩的打斷她道:“難道你在這方面還能比我更精通嗎?別忘了,我從小學了多少東西。你回去吧。”
    
  墨筱還想說什麼,但終究還是忍住了,拿著資料,起身而去。
    
  藍傾看了一眼墨筱離開的方向,“她的情緒會不會有問題?”
    
  華麗搖搖頭,“沒事,她就這樣。一切都以家族利益為核心。老大,你也別生她的氣。”
    
  藍傾道:“不會。她沒做錯。”
    
  華麗道:“阿絕他們大概什麼時候能回來?”
    
  藍傾道:“大概還要一天左右吧。我們現在所處的位置距離西盟那八顆行政星已經非常近了。”
    
  華麗微笑道:“說不定這次之後,我們就都變成了人類世界的英雄呢。”
    
  藍傾道:“英雄什麼的並不重要。重要的是種族的繁衍。”
    
  其他人都離開,各自去休息了,藍傾帶著華麗來到了太空堡壘的主控制室。
    
  “阿麗,我覺得墨筱對你的情緒似乎有點問題。大戰即將開始,這有可能會影響到整場戰爭。你還是要早些回去坐鎮。”藍傾沉聲向華麗說道。
    
  華麗道:“她只是因為和我一些個人的原因,但她這個人,公私分明。所以不會有什麼問題的。我等阿絕回來,得到消息後立刻就走。老大,你也要注意身體,我今天聽你講述整個作戰計劃的時候都驚呆了,如此事無鉅細的作戰計劃全都是你自己完成的?”
    
  藍傾道:“這一戰不容有失,也沒有任何僥倖的可能。我們都不會知道結果,但我一定會盡我所能做到最好。”
    
  華麗嘆息一聲,“你活得真累。”
    
  藍傾道:“習慣了。”
    
  華麗道:“老大,如果這次我們贏了,你以後打算怎麼樣?繼續做你的軍方大佬嗎?我總覺得,你這輩子都沒為自己活過。”
    
  “我?”藍傾呆了呆,“我其實也不知道。或許,我只想找個地方過一些安靜閒適的日子。一個人忙得久了,也需要安靜下來吧。”
    
  華麗有些不可思議的看著他,“我沒認錯人吧。你是藍傾,不是藍絕吧?我以為這種話只會從他口中說出來呢。”
    
  藍傾淡然道:“我們是兄弟,本質上並沒有什麼不同。只不過選擇了不同的道路。”
    
  華麗笑了,“其實我喜歡真情流露的你,這樣的你才更有真實感。你總是酷酷的,誰敢接近你?”
    
  藍傾瞥了他一眼,“我並不需要人接近。每個人的人生追求不同。”
    
  華麗突然有些呆滯,嘴角處流露出一絲苦澀,“是啊,每個人的人生追求是不同的。”
    
  藍傾道:“你怎麼也變得奇奇怪怪的。”
    
  華麗道:“我沒事。為什麼用也字?”
    
  藍傾道:“自從你進階主宰者之後,似乎就變得和以前不同了。”
    
  華麗搖搖頭,“並沒有,我還是我,還是以前的華麗。戰爭結束,我也不想做什麼歌星了,只想找個地方平平淡淡的生活。不如,我們以後一起找這麼個地方吧。你說怎麼樣?不要在太大的星球,就找一顆中等的行政星。”
    
  “我一直都很喜歡天火大道,但咱們不用天火大道那麼大規模。咱們就在一條普通的街道上,開幾個店鋪,每人一家。到時候把阿城也叫過來。咱們的店鋪都相鄰。阿絕呢,就還開他的珠寶店,不過要限制他,只能賣一些廉價的珠寶。阿城就讓他開一家賣酒和雪茄的店鋪好了。這都是他喜歡的。老大,你想要開一家甚麼店?”
    
  藍傾愣了愣,“我也不知道。”
    
  華麗道:“那你喜歡什麼呢?”
    
  藍傾搖搖頭,他確實想不出自己有什麼愛好。
    
  華麗無奈的道:“你這麼死板,不如就開一家最傳統的西裝定制店好了。你身材這麼好,還這麼酷,自己給自己的店鋪當模特吧。”
    
  藍傾不禁失笑,“難道我要做個裁縫嗎?”
    
  華麗道:“你無論做什麼事,只要你想,就一定能做到最好。你要是當了裁縫,就一定會是一把金剪刀。”
    
  藍傾道:“那你呢?你開個什麼店鋪?賣唱嗎?”
    
  華麗氣結道:“好啊,老大,原來在你心中,我一直都只是一個賣唱的而已。我才不賣唱。我要開一家婚紗店。專門製作婚紗,到時候我們還可以一起合作。以後你們結婚的時候,我都為你們設計婚紗。怎麼樣?”
    
  藍傾驚訝的道:“沒想到你還有這種愛好。”
    
  華麗有些嚮往的道:“其實我從小就很喜歡婚紗,那種潔白的,帶著蕾絲邊的,還有各種裝飾的婚紗。我總覺得,婚紗是人類最美麗的服裝之一。雖然它並不能像你們華盟的旗袍那樣勾勒出身材的美。但它卻是氣質的襯托。我要做一名婚紗設計師。你看怎麼樣?”
    
  藍傾道:“如果真的有那一天,這有什麼不行的?但是,你們海皇集團能夠沒有海皇麼?”
    
  華麗道:“上次我跟阿絕說過了,我和墨筱已經用人工方式培育胚胎了,很快就會有我們的孩子,也就是下一任海皇。我的職責已經差不多要完成了。當初我父親就是差不多在我現在這麼大的時候拋開一切。我們家族的規矩很簡單,只要有了繼任者,那麼,就可以隨時選擇離任。對於家族事務,墨筱能夠處理的比我更好。我有一顆自由的心,從來都不願意被牽絆。”
    
  藍傾道:“如果換一個人跟我說這些,我恐怕就要對他軍法處置了。你可知道,你現在是在動搖一名將軍的軍心。”
    
  華麗哈哈一笑,“你的心要是能被動搖的話,那你就不是普羅米修斯了。哦,現在應該是無上光明中極神君。快照亮我吧,老大。”
    
  藍傾認真的道:“正好我想放鬆一下,那我們就找個地方,讓我好好照照你。”
    
  “呃……,老大,我尿急,我先走一步。”
    
  看著華麗飛也似的消失的身影,藍傾面部線條變得柔和了幾分,輕輕的搖了搖頭。腦海中卻不自覺地浮現出了剛剛華麗所描述的畫面。
    
  一座不大的城市,古樸的街道,一家家相鄰的店鋪。西裝店,真的適合自己嗎?似乎從來沒有穿過那樣的衣服。
    
  天火大道似乎也有裁剪師,有機會倒是可以去看看的。
    
  輕輕的搖搖頭,他的目光看向控制中心的主屏幕,眼神中的那一絲柔和迅速消失,取而代之的是睿智與深邃。
    
  平靜地生活首先需要的是和平!
    
  十七個小時後,宙斯一號悄無聲息的回歸中極太空堡壘。
    
  藍絕的虛弱已經完全恢復了,沒有任何停留,他第一時間帶著這次偵察的所有資料,來到主控制中心找到了藍傾。
    
  藍傾沒有說話,直接接過他遞來的資料,放入分析系統之中進行查閱。
    
  根本不需要藍絕講述什麼,很快,藍傾的表情就變得凝重起來。
    
  “品酒師已經去找老學究了,將帶回來的被感染體以及感染體全部送去給他。讓老學究研究他們的身體狀況。在我們所深入探查的這顆行政星上,初步估計,應該有超過一半以上的人都還活著。回來的路上我仔細想過,對於那些掠奪者來說,很可能活著的人要比死了的更有價值。因為活人的基因才是最完整的。從這方面來判定的話,那麼,掠奪者進化的可能性就已經很大了。否則的話,它們完全可以像是對待北盟那四顆行政星一樣,只要全部殺戮,就足夠了。”
    
  藍絕道:“後來我偵察了星球背面,那巨大的血管直通太空,遠距離傳輸,目標除了掠奪三星之外,我想不出還有什麼。這也進一步的讓我們能夠肯定,掠奪三星應該是正在準備,或者是已經開始了進化。”
    
  藍傾眉頭緊皺,觀察著屏幕上所顯現的一切。
    
  半晌之後,他才沉聲說道:“你帶回來的消息有好有壞。好的是,我們確實是可以基本確定,掠奪三星應該是開始進化了。但壞的是,星球上的情況。”

[BOOK: 0079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8:31: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