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9-09
第七百七十四章 四十八小時後開始

藍傾道:“該你知道的時候你自然就知道了。我現在只能給你個準確的時間是,你們的行動,會在四十八小時後進行。在這期間,我們還會有一系列的行動來針對掠奪者。”

“好!那我先去軍團那邊看看大家。”藍絕站起身,向藍傾告辭。

主宰者們都沒什麽提升的空間了,實際上,這段時間內提升最大的還是天火軍團。

天火軍團在天火大道不遺余力的資源支持下,實力提升極快,不只是個人修為上的,裝備上也是如此。

大家幾乎可以肯定,只要能夠戰勝掠奪者,整個天火軍團的軍功已經足以讓他們在第一時間全都享受蛻變術的待遇了。而且,天火大道也向他們保證,如果他們在戰爭中除了意外,犧牲了。那麽,他們的軍功也會被計算在家人身上,讓家人來享受他們所能享受的一切待遇。

這就盡可能的解決了大家的後顧之憂。

和人類整體的戰爭形式不同,天火軍團自從成立以後,可謂無往不利,還從未有過敗績,最多也就是戰略性後退而已。因此,天火軍團始終都是氣勢如虹,一點都不需要因為氣勢的問題擔心他們。

通過不斷的戰鬥,每個小隊內部之間配合越來越默契,小隊彼此之間的配合也是如此。整體戰鬥力持續提升。

天火大道方面的研究通過實戰也得到了驗證,事實上,掠奪者確實是很懼怕異能這種生命能量的攻擊。同樣是機甲,有異能者操控,對它們產生的破壞力就要大得多。

天火軍團在中極號太空堡壘上有自己的專屬區域,權限是要靠實力來贏得的。伴隨著天火軍團實力的持續提升,哪怕是鐵血炎黃軍團也和他們之間拉開了很大的差距,現在在團隊作戰力上,已經沒有什麽軍隊能夠和他們相比了。

藍絕駕駛者高空飛車直接來到了軍團這邊。軍團駐地非常安靜,根本看不到人。

這些家夥,都去幹什麽了?

這段時間他一直忙於偵察,忙於輔助藍傾進行作戰計劃制定。對於軍團這邊管理的確實是少了許多。

但眾位主宰者都在這邊,又有蘇小蘇帶領大家訓練,他也沒什麽可擔心的。

大戰即將開始,作為軍團長,他總要來看看。感受一下軍團現在真正的實力達到了什麽程度。

將飛車停靠好,走向訓練區。正向前走著,迎面卻來了個熟人。

“是你?”那人見到他,並沒有什麽敬語,反而是詫異之中帶著幾分怪異。

看到這位,藍絕也不禁有些尷尬。熟悉,當然熟悉了。暴力女神譚淩雲。

要說他和譚淩雲,也有很長時間沒見過了。自從天火軍團成立之後,除了初期帶著大家訓練和戰鬥之外,之後藍絕就有一系列的事情去完成,在軍團的時間不多。

譚淩雲看上去和以前並沒有什麽不同,但氣息卻有所提升,顯然是實力進步不小。而且,她的氣質也變得更加自信了,本就英氣逼人,現在更增添了幾分帥氣,尤其是配上那一身緊身的作戰服,更是如此。

還是那麽豐滿……,藍絕在心中想到。

譚淩雲的身材,幾乎將女人的特性完美的栓釋出來,足以吸引任何男人的眼球。藍絕是正常人,當然也不例外。

“你來做什麽?”譚淩雲下意識的說了一句,說出這句話她就有些後悔了,自己這叫什麽問題啊,這個家夥可是軍團長。

藍絕微笑道:“我來看看大家。怎麽樣?在軍團中還適應麽?”

譚淩雲淡淡的道:“沒什麽不適應的。沒事我先走了。”說完,她大步而去,從藍絕身邊經過時,略微停頓了一下腳步,然後又加速離開了。

當譚淩雲從自己身邊經過的時候,藍絕心中突然有種特殊的感覺,似乎,這位曾經給自己制造了不少麻煩的女人變得不一樣了。

譚淩雲從他身邊經過的時候,眼眸中卻多了一層水霧,不只是因為藍絕,也是因為她自己。

對於藍絕,她其實一直都是一種很複雜的情緒,這種情緒已經困擾她很久了。

最初認識藍絕的時候,在她看來,他根本就是個廢物。一副好皮囊,卻沒什麽本事。什麽生活品味課,在她看來簡直就是個笑話。

可後來,她卻漸漸發現他的能力,先是指揮戰艦,那一次,讓譚淩雲真正意識到,這個男人並非廢物。

之後,他在異能者大賽上大放光彩,出其不意的獲得了最終的冠軍,那時候,在她心中,他才和自己心中的那個他重合唯一。

藍絕就是雷鋒,那個撩撥了她心弦的男人。

她一向強勢,對實力有著極其強烈的追求,雷鋒可以說是第一個走近她內心的人。向她這樣的女孩子,實際上,只有先在實力上征服她,才有征服她內心的可能。

這一點,雷鋒做到了。

連藍絕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竟然在這件事上對譚淩雲影響極其深刻。

但也正因如此,譚淩雲喜歡上的,是那個帶著金色面具,冷酷無情,展現出強大實力的神級機甲師雷鋒。

當有一天,她知道他就是雷鋒的時候,她的心反而淩亂了。她寧可雷鋒是一個陌生人。

可實際上,一切卻事與願違。

當她每次看到藍絕的時候,首先代入的,始終都是那個孱弱的編外教師。只有當藍絕帶上金色面具的時候,她才會心跳加速。

她也不知道自己是為什麽,從理論上來說,自己應該喜歡這個叫藍絕的家夥才對。可是,他不帶面具,譚淩雲心情就只有複雜,只有回憶。卻提不起勁來。

而當他戴上面具的時候,她的感情又有些不能自已。

後來,藍絕已經很少戴面具了,雷鋒就像是已經憑空消失了,消失在她的生活之中。但是曾經和雷鋒在一起的點點滴滴卻是她永遠也無法忘記的一次經歷。

她期待著雷鋒的出現,甚至在天火軍團中也嘗試著去尋找。畢竟,在天火軍團內強者如雲,按說,她應該能夠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對象。

但雷鋒先入為主實在是太強烈了,以至於,在她心中竟然容納不下別人。

其實,她剛剛想對藍絕說的是,你能不能再次帶上那個金色面具讓我看看。可話到嘴邊,又如何說得出口呢?

大戰即將開始了,能不能活著回去,她並不知道。雷鋒,或許只能永遠的活在自己心中了吧。

她感到悲哀,盡管只是一瞬間,但這樣的情緒,還是讓她略微有些失控。

譚淩雲走遠了,藍絕眉頭皺了皺,大步朝著訓練區走去。

訓練區也和外面一樣,非常安靜,這讓藍絕更為詫異了。大家不應該都在訓練麽?怎麽如此安靜?就算是臨陣磨槍,也會有效果啊。

想到這里,他立刻撥通了蘇小蘇的通訊號碼。

“老板?”蘇小蘇有些驚喜的道:“有什麽吩咐。”

藍絕道:“小蘇,我在咱們天火軍團的訓練區,怎麽沒看到什麽人?你們在什麽地方?”

蘇小蘇笑道:“哦、哦,我們在二號訓練區呢。您等著,我這就過來接你。”說著,她問了藍絕所在的位置,就掛斷了通訊。

時間不長,蘇小蘇飛也似的跑了過來。她也是一身天火軍團作戰服,看上去英姿颯爽。而且,藍絕突然發現,從她臉上,看到了曾經她還是月魔女皇時期的那份氣場。

顯然,指揮天火軍團讓她重新找回了當年的感覺。

“看上去,你的狀態很不錯啊?”藍絕微笑著說道,看到她這樣,藍絕也就放心了,顯然軍團方面並沒有任何問題。

蘇小蘇笑道:“不只是我狀態不錯呢,大家的狀態都很好。軍團現在磨合的已經到了一個相當的程度。不是我誇口,只要不是面對極其恐怖的火力,咱們軍團現在的戰鬥力,未必就比那些宇宙艦隊差多少。當然,前提是要加上眾位主宰者們。”

藍絕笑道:“那人呢?我怎麽都沒看到人?”

蘇小蘇道:“您跟我來吧。大家都在二號訓練區訓練呢。”

這片訓練區藍絕根本就沒來過,自然也並不熟悉,在蘇小蘇的帶領下,他很快就來到了二號訓練區。

一來到這里,藍絕就明白了天火軍團在進行怎樣的訓練。

放眼望去,這里是一大片潔白的金屬艙,每一個模擬器上,都印著橘紅色的火焰,代表著天火軍團專用。

這些都是最新型號的夢網模擬艙,每一個,都價值高昂。

無疑,大家就是在模擬艙中進行訓練呢。

對啊!自己怎麽糊塗了。藍絕拍了拍腦門。以天火軍團戰士們的戰鬥力,如果是直接在外面進行訓練,無論是機甲還是異能產生的破壞力都太強大了。上千人,足以造成很大面積的破壞。

而夢網升級之後,已經可以將自身異能帶入到夢網之中,在機甲戰使用。這是夢網劃時代的進步。對於整個夢網來說,都有著巨大的意義。

[BOOK: 0079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7:27: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