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0-04
第七百七十九章 主炮再亮

藍絕平靜的坐在那裡,透過舷窗看著遠處的天使星。

周芊琳就坐在他身邊,還是顯得有些呆滯,只是偶爾會將目光看向藍絕。雖然她現在還沒有恢復神智,但是,每天都在一起,她對藍絕早就已經有了很強的依賴性。如果藍絕不在她身邊,她的情緒就會顯得有些焦躁。

藍絕所在的第三組是以攝影師帶隊,再加上降龍羅漢乞丐,賽車手,戮劍仙子煉藥師,冥之守望美食家,他和周芊琳。一共七個人。

宙斯一號會先送他們到天使星,然後再送以終結者為首的另一批主宰者前往另一顆星球。

因為天使星是最主要的攻擊對象,所以,他們需要率先行動。現在,就是等待登陸機會了。

賽車手來到藍絕身邊,低聲道:「緊張不?」

藍絕看了他一眼,「你呢?」

賽車手嘿嘿一笑,傲然道:「別忘了我的稱號,我是賽車手,我這一輩子,最喜歡的事情就是刺激,能夠參與這麼刺激的事情,對我來說比什麼都重要。這可是大好事,我當然是再高興不過了。你要是害怕,哥可以幫你排解一下。」

「一邊去!」藍絕沒好氣的說道。

賽車手卻在他另一邊坐了下來,「說起來,我唯一有些遺憾的就是,直到現在我都還沒有老婆呢。太愛追求刺激,讓很多女孩子對我敬而遠之。哎……」

藍絕道:「怕回不來?」

賽車手搖搖頭,「回不來倒是沒什麼,只是我其實一直想有個兒子,從小我就教他開賽車,一定把它培養成最好的賽車手。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這樣的日子了。」

藍絕道:「為什麼沒有?當然要有了。你以前想過自己能夠成為主宰者嗎?現在不是成為了嗎?」

賽車手哈哈一笑,「說的也是。說起來,你手下這幾個姑娘都很不錯啊!什麼時候介紹一個給我唄?」

藍絕瞪了他一眼,「有本事自己追去,介紹我可不管。」給宙斯四侍介紹男朋友?他不想活了?本來這幾個丫頭就對他怨念不小,藍絕現在可是一點都不敢得罪她們。這次戰爭如果最終勝利,再想辦法解決姑娘們的問題吧。一想到這個他就頭疼,現在又不是上元時代那種三妻四妾的時代了。總不能都娶了吧?他本來也不是個花心的人。

正在這時,洛仙妮也走了過來。

「你們小哥倆說什麼呢?」從外表上看,洛仙妮和他們也差不多大,但這語氣可就不一樣了。

賽車手一看到是她,趕忙陪笑道:「阿姨,我們在討論生孩子的問題。」

洛仙妮眼睛一亮,「生孩子?生孩子好啊!阿絕,你打算生孩子了嗎?趕快的,生多少都行,回頭我給你帶孩子。我都沒孩子,一直渴望著能有這麼個機會呢。」

藍絕看了老娘一眼,心中一陣無語,「好、好,等咱們大戰結束了之後再說。」他可不敢跟洛仙妮說,您帶孩子我有點不放心。這話要是說出來,估計洛仙妮能當場翻臉。

洛仙妮道:「咦,要開始了嗎?」

藍絕眼神一凝,迅速站起身,來到舷窗前朝外面看去,他的目光首先看向的是己方。

果然,伴隨著洛仙妮的話音未落,人類一方,十二支宇宙艦隊已經緩緩排開,它們並不是向前,而是徐徐散開。中極號太空堡壘一馬當先,飛行在最前面,龐大的體積,在夜空中分外明顯。

伴隨著它的前飛,先前散開的宇宙艦隊才跟隨著緩慢向前壓上。

其他兩座太空堡壘也紛紛動了,海皇號太空堡壘和恐龍號太空堡壘同時向前,三座太空堡壘呈現為品字形,飛行在較為靠前的位置,而宇宙艦隊們則填滿了它們之間的空隙。

人類大軍的整體飛行速度不快,甚至可以說是緩慢,但卻堅定的朝著天使星的方向靠近。

這就給人一種充滿壓迫性的感覺,似乎隨時都能夠將對方碾壓成碎片似的。

天使星那邊的掠奪者也做出了一定的反應,有大量的掠奪者緩緩從天使星周圍湧出,也排列出陣型。然後奇異的一幕出現了。

濃濃的紫紅色煙霧從這些掠奪者之中噴射出來。

那是一種看上去猶如河豚般的掠奪者,它們鼓著大肚子飛入空中,然後將那紫紅色煙霧噴吐而出。

紫紅色煙霧在空中瀰漫,很快擴散開來,覆蓋大片、大片的空間,將後面的掠奪者全部遮蔽在內。

老學究眉頭微皺,「這些煙霧應該不只是屏蔽視覺的作用。可能會干擾到我們的雷達。」

現在宙斯一號要保持靜默,所以本身雷達不能開啟,但從眼前的情況來看,老學究做出了最可能的判斷。以掠奪者的狡猾,絕不會無的放矢,做沒意義的事情,這些紫紅色煙霧釋放出來就一定會有作用。

時間不長,就連天使星似乎都被那紫紅色豔舞籠罩住了,掠奪者的部署也再看不清楚。

但人類大軍的前進卻並沒有任何要停止的意思,依舊保持著緩慢的速度緩緩壓上。

最前面的中極號太空堡壘又露出了前端的蜂窩狀炮口,內部光芒若隱若現。

之前它已經表演過一次,通過這蜂窩狀炮口,它能夠在第一時間驟然加速,脫離戰場。而此時,在它後面是一片空曠,人類大軍燕子排開,他正後方並沒有任何艦隊阻擋它的去路。也就是說,現在的中極號太空堡壘擺出的是一副可進可退的樣子。

掠奪者這邊的紫紅色煙霧還在不斷地產生,而且有越來越濃郁的趨勢,就像是在太空之中多了一大片紫紅色的雲霧,這些雲霧直接遮蓋了星球。

掠奪者果然底牌不少,這種情況在以前的戰爭中從來都沒有出現過。它們顯然是知道己方的射程不佔優勢,不這樣的話,會容易吃虧。

而現在人類看不到掠奪者的部署,同時也沒辦法鎖定。遠程攻擊的優勢自然就要大打折扣了。

「報告!元帥,我們的各種遠程偵察設備失效,無法鎖定對手。」很快,藍傾這邊就收到了雷達部隊的報告。

藍傾微微頷首,「保持偵察。按計劃行動。」

「是!」

藍傾此時端坐在自己的控制台後方,整個控制倉內,足有上百人在忙碌著。中極號太空堡壘和傳統的太空堡壘不同。身為元帥的他,不只是進行最後作戰決定,同時也會參與到很多細微的控制之中。所以這個主控制室就顯得特別大,集中了太空堡壘的很多功能在其中。

雙方的距離越來越近了,所有人類的戰艦,都已經明顯開始充能。大戰,似乎一觸即發。

濃濃的紫紅色煙霧,已經讓人從太空中一點都看不到天使星的存在了。

藍傾通過特殊命令通道,沉聲道:「開始!」

「是!」

伴隨著一聲低沉的應和,中極號太空堡壘已經開啟的蜂窩狀主炮開始有橘黃色光芒湧動,和上次它威脅追擊掠奪者的時候一模一樣。

掠奪者方面沒有任何動靜,它們以天使星為屏障,根本就不怕人類用太空堡壘主炮轟擊。主炮轟擊,首當其衝的就是行政星。而一場行政星的大爆炸,會影響大範圍的星域。

更何況,掠奪者已經拿捏準了,人類不會輕易的對自己的行政星動手。

中極號太空堡壘這麼龐大的規模,它的主炮威力,很可能能夠毀滅一顆星球,對於這個判斷,掠奪者深信不疑。這也是為什麼它們依舊以星球為屏障的原因。

就算人類真的不惜一切的毀掉這顆行政星,它們的大軍也有信心撤離。掠奪者並不怕人類大軍深入這片空域。有那麼多行政星作為依託。人類也並不能肯定現在掠奪三星在什麼地方。深入敵後,很可能會被圍殲。掠奪三星的戰鬥力,已經不是一次兩次的展現過了。

一直向前飛行著的中極號太空堡壘終於停了下來,它停頓的位置,比上次十二艘母艦主炮齊射的地方更遠一點。無疑,這個距離是絕對在掠奪者攻擊範圍內的。

掠奪者一點都不著急展開全面進攻,它們在等,等人類靠近。

如果人類因為那紫紅色霧氣退散當然更好,它們自然也不會急於追擊。對於它們來說,爭取時間才是最重要的。這也是為什麼人類不發起進攻,掠奪者這邊就一點動靜都沒有的原因。

就在這時,突然,中極號太空堡壘亮了起來,準確的說,是它的主炮亮了起來。橘紅色的光芒瞬間噴薄而出。

這一下,沒有任何預兆。那橘紅色光芒正是從蜂窩狀炮口中噴出的,不是持續的一束光芒,而是一個巨大的橘紅色光球,直奔天使星的方向飛去。

看那光球的體積,絕對是太空堡壘主炮級別的一擊才對。

人類真的不顧它們的行政星了嗎?

宙斯一號因為在天使星側面,所以從他們這個角度隱約能夠看到一些雲霧後面的狀況。伴隨著這邊中極號太空堡壘的橘紅色光芒噴射而出,另一邊,掠奪者在飛快的移動著。

[BOOK: 0080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0:24: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