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0-06
第七百八十一章 太空大戰

  這些被甩出來的掠奪者並沒有什麼陣型可言,出現在人類大軍之中,它們立刻就發起了攻擊。

  其中,一只體長超過千米,形體宛如鱷魚一般的掠奪者,猛的一甩自己的尾巴,大口中更是噴吐出一團刺目的紫紅色光球,就朝著距離自己最近的兩艘戰艦發起進攻。

  但也就在這時,一道橘紅色光芒瞬間到了它面前,將它的身體硬生生的衝擊出數千米之外。雖然強大的防御力並沒有讓它直接崩潰,但那橘紅色光芒帶著強烈的爆炸力,也是將它炸的七葷八素。它之前發出的兩道攻擊,自然也就落在了空處。

  嚴整的陣型在這個時候發揮了極大的功效。上千只掠奪者雖然不少,但人類這邊戰力集中,戰艦眾多。一時間炮火交織,在很短時間內就將這些掠奪者全都撕成了碎片。

  眼看著,一顆顆大小不一的生命水晶就那麼懸浮在太空之中。

  而遠處,那個突然出現在天使星表面身體擅長變化的球狀掠奪者已經再次甩出了第二批掠奪者。這一次,它的準備更加充分,數量比之前多了足足兩倍。而更多的掠奪者,也開始朝著它的防線聚集。

  此時,那球狀掠奪者的身體已經完全展開,竟然又擴大了十倍之多。直徑已經超過了十萬米,哪怕是在星球表面,看上去也是極為壯觀的景像。它只要扭動一下,就會有大量的掠奪者被吸扯過去,然後再迅速噴出。

  人類想到了對付掠奪者的方法,有環形火炮,掠奪者方面自然也想出了對付射程不足這種問題的方法。

  那球狀掠奪者甩出其他掠奪者的目的,並不是指望這些掠奪者能夠擊潰人類大軍,而是通過甩動,用最短時間內將本方掠奪者扔到人類大軍之中,制造混亂。讓人類無法發揮出遠程攻擊的優勢。

  更多的掠奪者,直接從天使星方面衝了出來,數量之多,宛如蝗蟲一般,直奔人類大軍這邊飛來。這才是掠奪者真正的主力。

  大戰,在短短時間內一觸而發。掠奪者的準備,比想像中更要充分得多。

  人類這邊似乎早有準備,最前方的中極號太空堡壘就像是被捅了的馬蜂窩一般,大量橘黃色的光線迸射而出,瞬間就將前面兩批被那巨大掠奪者甩過來的這些掠奪者全部清掃的一乾二淨。一些體積較大的掠奪者雖然沒有被擊殺,但也被那強橫的射線衝擊的拉開了距離。

  而人類大軍一方的戰艦則迅速向後撤退,一邊倒飛,一邊噴吐出無數光芒,迎向掠奪者大軍。

  這一退,並不是個體在退,而是人類大軍異常整齊的整體後退,包括三座太空堡壘在內。

  十二支宇宙艦隊,那也是數萬艘戰艦之多,整個人類世界想要再組織出這樣一支宇宙艦隊來都是十分困難的。

  太空堡壘固然強大,但當宇宙艦隊的數量達到一定程度後,實際上戰鬥力比之太空堡壘毫不遜色,甚至猶有過之。

  整個天空都被那密集的射線所覆蓋,掠奪者衝在最前面的先頭部隊衝勢頓時被遏制。

  擅長於防御的掠奪者,速度都沒有那麼快,所以不能在第一時間衝上前去,而擅長攻擊的掠奪者,速度雖快,但防御卻有所不足。

  人類後退的速度雖然不算特別快,但在有火力掩護的情況下,一時間掠奪者竟然有種無法迅速近身的感覺。

  對它們威脅最大的,無疑還是飛在最前面的中極號太空堡壘,那一束束橘黃色光芒就像是長了眼睛似的,總是出現在最適合的位置上,總能將最具威脅的掠奪者擊退,就像掠奪者在依靠天使星來進行防御一樣,人類這邊,也同樣有中極號太空堡壘作為前方陣列核心。攻防一體,起到了巨大的作用。

  掠奪者的防御和生存力雖然驚人,但在如此密集的炮火下,也一定是會有損失的。通過這種且戰且退的策略,人類將自身射程的優勢發揮的淋漓盡致。

  不過,掠奪者方面也是迅速做出了反應,那在星球表面的球狀掠奪者再次席捲,這一次,被他甩飛出來的,全都是龜甲掠奪者,這種最擅長於防御的掠奪者。

  大量的龜甲掠奪者後發先至,出現在掠奪者大軍最前方,頓時形成了一道防御陣型,這才穩定住局面,損失大幅度降低。

  不過,後面的掠奪者也只能是推動著它們持續前進,想要把速度提起來,那就變成根本不可能的情況了。

  當然,掠奪者前進的速度還是要比人類大軍後退的速度更快一些,雙方正在彼此接近。

  人類宇宙艦隊擅長遠程攻擊,而掠奪者方面則擅長於中近距離作戰,掠奪者的戰術目的很清晰,接近,然後全力攻擊。將之前的損失找回來。

  戰局剛開始的時期因為中極號太空堡壘的原因,無疑人類是占了便宜的。但掠奪者也確實強大,在短時間內就穩住了陣腳。越來越多的掠奪者從四面八方湧來,向人類大軍席卷而去。它們的數量實在是太多了,至少是人類宇宙艦隊的五倍以上。或許沒有元首級母艦那麼龐大的體積,但是,數量眾多,綜合實力強悍的掠奪者卻是比比皆是。

  人類大軍能否擋住掠奪者這一波全面攻擊,涉及到這次戰役的勝負關鍵。從目前來看,至少在戰術戰略上,人類並沒有吃虧。至於接下來能否抵擋得住,就只有看繼續戰鬥下去的結果了。

  而也就在這個時候,宙斯一號終於動了,它悄無聲息的從側方朝著天使星的方向飛去。

  天使星附近的掠奪者大量出擊,必然會導致天使星後方較為空虛,防御就遠遠沒有先前那麼嚴密了。

  宙斯一號在米卡的控制下,宛如離弦之箭,迅速靠近。林果果的精神模擬狀態全開,再加上隱形寶石的作用。此時的宙斯一號,就像是一只展翼高飛的幽靈,從那些飛出的掠奪者縫隙之間鑽入,迅速向天使星方向靠近著。

  藍絕他們這一組的眾人都已經準備好了。藍絕拉著周芊琳的手,默默的等待著機會的到來。

  他們這一組的任務無疑是最艱巨的,人類的主攻方向在這邊,那麼,最強的掠奪者肯定有一大部分都集中在這裡。想要完成對母獸的擊殺,無疑是極為困難的。而且也是非常危險的。就算成功了,他們也一定會面臨強大掠奪者的攻擊。

  這次決戰和上次在北盟的時候相比,掠奪者明顯展現出了更加強大的實力,雖然給人類大軍造成了更大的困擾,但同樣也越來越證實著藍絕和藍傾的猜想。掠奪三星,就是在進化。

  否則的話,以人類現在的陣容,如果掠奪三星在這裡的話,藍傾的戰術就是安排的再巧妙,恐怕也只能敗退。正面根本不可能是對方的對手。頂多能有一拼之力就不錯了。

  穿過那已經變得稀薄的紫紅色煙霧,藍絕的眸光開始變得銳利起來。

  “保重!”一直沒有開口的終結者突然沉聲說道。他大步走過來,拍了拍藍絕的肩膀。

  藍絕用力的向他點了下頭。然後大步走了出去。

  他們這一組的其他人也是魚貫而出,前往宙斯一號的噴射口。

  宙斯一號是不可能降落的,他們要直接脫離飛船,前往天使星背面,去攻擊母獸。

  “老闆!加油。”宙斯四侍突然齊聲說道。

  藍絕臉上流露出一絲淡淡的微笑,向她們比出大拇指。

  鑽入大氣層,宙斯一號的隱身效果略打折扣,有些顯現出身形來,頓時引起了附近兩只正掠過的掠奪者注意。

  它們下意識的掉轉身形,就要向宙斯一號這邊攔截過來。

  但也就在這時,兩道白光毫無預兆的亮起,兩只體積不小的掠奪者頓時停滯在半空之中,下一刻,身體分成兩片,墜落而下。

  一道道身影就在這時從宙斯一號內部噴射而出,直奔下方落去。宙斯一號在空中劃出一道美妙的弧線,重新鑽出大氣層,瞬間加速,沒入到太空中消失不見。

  藍絕拉著周芊琳,控制著自己的身形,認準方向,一馬當先飛在最前面。

  今天他沒有動用雷神,雷神的目標太明顯了,而且不如他們靈活。

  煉藥師、乞丐、賽車手和美食家在他們身後。洛仙妮卻是消失的無影無蹤。

  六人不斷加速,直奔背面飛去。

  這種情況下,他們根本就顧不上隱藏身形,閃電戰、斬首策略。這就是他們此行的計劃。

  他們幾乎是瞬間就被發現了,一只宛如蒼鷹般的掠奪者發出一聲尖銳的鳴叫,然後迅速朝著他們的方向飛過來。

  戮劍仙子煉藥師臉上流露著淡淡的寒意,身形一閃,就飛到了隊伍的最前方,只見她手掐劍訣,點點星芒迅速在她身體周圍亮起,下一瞬,千百柄巨劍橫空出世,將眾人全都掩護在內。巨劍凌空,直奔前方激射而去。 本帖最後由 kate801 於 2015-11-25 17:13 編輯

[BOOK: 0080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2:54: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