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0-08
第七百八十三章 開始了
  
  撒旦看上去平靜如波,表情始終都沒什麼變化,但米卡卻注意到,父親的眼神變得滄桑了,在那原本深邃的眼瞳之中,似乎略顯空洞。
  
  黑暗城堡徹底消亡,對這位魔王來說,又何嘗不是巨大的打擊呢?
  
  宙斯一號持續加速,米卡的心頭卻沉甸甸的。
  
  這一戰,最終能夠有多少人活下來,沒人知道。能否戰勝掠奪者,同樣也是一個巨大的未知數。
  
  加油!一定要贏啊!
  
  米卡咬緊牙關,一切,都要先戰勝掠奪者再說。
  
  太空中的戰鬥已經到了白熱化程度。雙方的碰撞不斷爆發出大片、大片的光芒閃爍。
  
  人類大軍且戰且退,始終保持著一定的距離。但掠奪者也不斷通過一些加速手段迅速沖擊,飛快的接近,近戰。
  
  人類的戰艦已經開始出現損傷了。雖然只是很少數,但掠奪者也變得越來越接近了。雙方的碰撞也越來越密集。
  
  在那一道道光束之中,他們已經看不清彼此,能夠做的,就是全力以赴的攻擊。
  
  中極號太空堡壘作為中流砥柱一般的存在,始終頂在最前面。它並沒有釋放出宇宙戰機,就是憑藉自己強大的攻防能力,抵擋了大多數掠奪者的衝擊。
  
  令掠奪者鬱悶的是,這座以星球來建造的太空堡壘,防護罩極其堅韌。它們大部分衝鋒,都是針對中極號太空堡壘的,因為只有將這座太空堡壘毀掉,它們才能真正佔據胜勢。
  
  但事與願違的是,無論是什麼種類的掠奪者,衝擊在中極號太空堡壘那厚實的防禦護罩上,都會被瞬間彈開,根本沒有攻擊能夠作用其上。
  
  中極號太空堡壘的能量就像是無窮無盡一般,攻防一體,被它殲滅的掠奪者數量,足以和十二支宇宙艦隊總合相比。
  
  也正是因為它頂在最前面。才最大程度的給己方減少損失。
  
  但掠奪者的數量實在是太龐大了,此時的它們,已經以半包圍的形式不斷向人類大軍施壓,壓迫力也越來越強。雙方的距離也在不斷拉近。
  
  掠奪者現在等待的,就是距離。一旦到了一定距離範圍內,它們就會全力以赴的攻擊,那時候,它們有信心重創人類大軍。
  
  就在這個時候。突然,一聲低沉的轟鳴聲毫無預兆的響起。
  
  一道巨大的光束驟然出現在太空之中。
  
  這道光束剛剛出現的時候還是白熾色,但很快就變成了亮紅色,就像是一道激光一般橫掃而出。可它的體積實在是太大了。
  
  須臾之間,接近百分之一的掠奪者瞬間消失在空氣之中,只留下一片亮晶晶的生命水晶。
  
  這一擊的爆發,也讓所有掠奪者的衝擊之勢為之一緩。空氣中,瀰漫著恐怖的能量波動。
  
  人類的攻擊也在瞬間提升了一個級別,大量的砲火轟擊,硬生生的擊退了掠奪者。雙方之間的距離又一次拉開了。
  
  剛才那是什麼?
  
  能夠造成如此恐怖破壞力的,在人類世界中只有一種東西。那就是太空堡壘。
  
  恐龍號太空堡壘的主砲砲口光芒緩緩熄滅,然後繼續緩緩後退。
  
  從戰鬥開始到剛才,唯一沒有發動進攻的,就只有兩個存在,恐龍號太空堡壘和海皇號太空堡壘。
  
  如果說中極號太空堡壘是前鋒,那麼,他們兩座太空堡壘就是堅實的後盾。
  
  眼看著掠奪者越來越多,人類大軍危險越來越大,恐龍號太空堡壘才第一次露出了猙獰的爪牙。
  
  在雙方劇烈碰撞的情況下。掠奪者終究還是忽略了這座恐怖太空堡壘主砲的充能。這一擊之下,直接將掠奪者核心區域轟出一片空白來,可謂損失慘重。
  
  掠奪者們這才想起來,它們面對的不只是中極號太空堡壘這一座太空堡壘。還有另外兩座太空堡壘也在啊!直到現在,海皇號太空堡壘都沒有發起過攻擊。而掠奪者也是第一次見到這座太空堡壘,它們並不知道這座太空堡壘真正的戰鬥力能夠達到什麼強度。但從體積來看,它明顯要比恐龍號太空堡壘更加巨大。
  
  藍傾端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各種數據不斷匯總在他面前,他卻很少下達命令。就算下達,每一條命令都是帶著密語的。
  
  這場全面開戰的作戰計劃是最先完成的。掠奪者的數量,藍傾有著很高的估計,比偵察發現的掠奪者,足足高估了三倍之多。所以,他做了充分準備。
  
  為什麼恐龍號和海皇號兩座太空堡壘一直都沒有參與到戰鬥中。就是為了保存實力。
  
  如果一上來就將自己的實力全部暴露出來,或許有打退對方的可能,但掠奪者對於他們的戒懼也會增強。接下來拉鋸戰的可能也就會更大。
  
  這並不是藍傾想要的,藍傾要的,是在短時間內擊潰掠奪者主力,盡快完成登陸作戰。先控制一顆星球作為根據地。這樣的話,對他們來說才是最為有利的形勢。
  
  掠奪者依託於星球進行防禦,確實是給他造成了很大的困擾。像今天的主砲環形攻擊,那種偷襲所產生的效果也只有一次,下次掠奪者一定會吸取教訓,這可是一種高等智慧生物。
  
  那麼,想要打疼它們,並且給它們造成足夠大的創傷,就需要在正面戰場上做到。
  
  且戰且退,不只是為了拉開距離,利用自身優勢和對方戰鬥。同時也是為了誘敵深入。只有在太空之中,才沒有任何遮擋,才能更清楚的看到掠奪者的數量。才能更好的利用己方的最強炮火,給予掠奪者沉重的打擊。
  
  剛才那一擊是非常成功的。至少有上萬掠奪者在恐龍號太空堡壘的主砲下泯滅。
  
  掠奪者的氣勢也一下就被壓制住了。
  
  藍傾並不怕掠奪者轉身逃走。目前的形勢,依舊是掠奪者佔據著優勢。它們也一定很清楚,太空堡壘主砲充能是需要很長時間的,它們自然不會跑,接下來的攻擊,很可能會更加瘋狂。
  
  果然,正如藍傾判斷的那樣,在被恐龍號太空堡壘主砲迎頭一擊之後,掠奪者大軍突然變得瘋狂了。
  
  大量的掠奪者蜂擁而上,甚至不顧炮火,強悍的朝著人類大軍的方向衝過來。
  
  那個先前一直在星球那邊負責防禦和甩出掠奪者的球狀掠奪者也已經彈身而起,以驚人的速度朝著戰場這邊衝過來,顯然,它也要參加這場在太空之中的戰役。
  
  這隻掠奪者先前所展現出的強大戰鬥力,一旦加入戰場,無疑對掠奪者一方大大的有利。
  
  一時間,掠奪者身先士卒,攻擊的比先前更是凶悍的多了。
  
  人類大軍節節敗退,掠奪者步步緊逼。看上去,人類大軍這邊的劣勢已經越來越明顯。恐龍號太空堡壘的主砲剛剛發射過,一時半會兒是不可能恢復過來的。現在唯一還沒有爆發出戰鬥力的,就只有海皇號太空堡壘了。但是,只是憑藉它,能夠力挽狂瀾嗎?
  
  天使星。
  
  一條血路在空中掠過,掠奪者不斷攔截,但在煉藥師的劍陣面前卻根本沒有起到任何攔截的效果。藍絕一行人已經距離星球背面越來越近了。
  
  恐怖的壓迫力不斷從空中傳來,攔截他們的掠奪者體積也開始變得越來越大。一些身長千米的掠奪者,悍然撞向劍陣,想要憑藉自己恐怖的體魄來阻擋煉藥師帶著眾人前飛。
  
  但很快,它就為自己的愚蠢付出了代價,在那恐怖的劍陣面前,身長千米的掠奪者也只能被切割成一塊塊血肉,最終只留下一顆巨大的生命水晶。
  
  劍陣勢如破竹,終於進入到了星球背面範圍內。從這裡,到母獸所在區域,已經用不了太長時間了。
  
  藍絕拉著周芊琳的手,兩人能量相通,整個人都處於一種特殊的狀態之中。藍絕自身能量不斷流出,注入到周芊琳體內,周芊琳體內能量再回流給他。不斷的變化、融合、融合,再變化。
  
  水乳交融,相輔相成。
  
  那一刻,終於就要到來了嗎?
  
  藍絕臉上帶著淡淡的微笑,等這一天,他已經等的太久、太久了。他一直在努力的壓制著自己的實力,等待著周芊琳的提升。
  
  終於,他們已經走到了這一步,即將完成最重要的突破。
  
  遠處,掠奪者的數量突然變得越來越少了。前方的阻礙減少,劍陣的飛行速度則隨之增加。
  
  煉藥師控制著劍陣直奔星球背面飛去,遠遠的,那根接天連地的巨大血管已然在望。毫無疑問,這次他們將要面對的,將會是有史以來最強大的母獸。能夠直接給掠奪三星供養的母獸,將會是怎樣強大的存在啊!
  
  正在這時,前方的天空突然變得陰暗了,一股令藍絕十分熟悉的氣息緩緩出現在半空之中。 本帖最後由 black572t 於 2015-11-26 17:33 編輯

[BOOK: 0080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1:57: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