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1-08
第七百九十三章 傻瓜

可是,藍絕卻發現,周芊琳突然出現了劇烈的情緒波動以及精神波動。所以他才迅速和周芊琳溶為一體。

很明顯,進階完成後,周芊琳的身體出現了變化,有可能是恢復了記憶,但也有可能沒有完全恢復,甚至還有更壞的可能。當時那種情況,他不敢讓周芊琳在外面,一旦出現不好的結果,將會影響到所有人,那時候戰爭的情況還沒有確立。

而此時,人類在這場戰役中總算是獲得了勝利,可是,他將要如何來面對周芊琳呢?周芊琳是否真正恢復了記憶呢?更何況,自從他得知了周芊琳和赫拉之間的關係之後,在他內心之中,又何嘗沒有更加複雜的情緒?

此時此刻,真的不是一個適合他幫她回覆記憶,甚至兩個人討論感情的好時機。

現在這種情況下,沒有什麼比戰勝掠奪者更重要的事情了,可是,如果不將一切說清楚,不能讓她真正的恢復過來,他們根本就連雙劍合璧都用不出啊!單憑個體的實力,在之後面對掠奪三星的時候,恐怕他們將一點機會都沒有。

深吸口氣,藍絕的眼神終於還是堅定了下來,無論如何,這一切都是要面對的,都不可能逃避的了。既然如此,那就勇敢的面對吧。

想到這裡,藍絕深吸口氣,眼中神光一閃,背後隱隱有一道淡紫色的光影閃過,一道白色身影就已經從他身前分離了出來。

和以前不同,以前的分離,周芊琳都不會有衣服的,但這次,她身上卻有著之前晉陞後出現的白色長裙,襯托的她宛如仙女一般動人心魄。

不知道為什麼,藍絕此時甚至有點不希望她恢復記憶了,因為他很怕面對周芊琳,更不知道周芊琳對自己會是一個怎樣的態度。這對他來說太過重要。

沒有恢復記憶之前的周芊琳,和他已經非常默契,至少他們一起用出雙劍合璧都沒問題。恢復之後的她呢,又會怎麼樣?

周芊琳靜靜地站在那裡,看上去和之前並沒有什麼不同,除了能量波動極大程度的增強了之外,一切似乎都非常正常,正常的如同沒晉陞之前一樣。

沒有回覆記憶嗎?強烈的失落感也隨之出現在藍絕心中。更準確的說,是心痛。

「芊琳。」他柔聲呼喚著她。

她的目光看向他,平靜而又淡漠,和之前並沒有什麼區別。

藍絕呆呆的看著她,她的情緒沒有波動,之前曾經在晉陞時出現劇烈波動的精神力也已經完全恢復了平靜,平靜的讓他心碎。

四目相對,藍絕眼中漸漸升起了水霧,一直以來的期盼,終究還是化為了泡影,一切都沒有向他想像中的那樣。

儘管他知道,這種狀態下的周芊琳才能和他雙劍合璧,可是,他又怎會願意她一直這樣下去啊!

深吸口氣,勉強平復著自己內心的情緒波動,藍絕上前一步,小心翼翼的將她摟入自己懷中。

她的嬌軀散發著淡淡的芬芳,那是一種說不出道不明的味道,非常的柔和,又讓人分外舒服。摟住她,藍絕只覺得自己體內的能量似乎是在蠢蠢欲動,原本因為剛剛突破而有些躁動的法則,居然瞬間就平復了下來,就像是已經穩固了修為似的。

這應該是天后變異能者成為主宰者之後的能力吧。可是,他寧可周芊琳沒有這一切的能力,他只是想她能夠恢復過來。

「芊琳,對不起,我沒能幫你恢復記憶。你知道嗎?我的心真的好疼,這一切都是因為我,因為我才讓你變成這樣。你放心,我永遠都不會離開你身邊,只有你,才會是我的妻子。赫拉去了,我只剩下你,我會永遠在你身邊,照顧你、陪伴你、愛你。如果有一天,我即將走到生命的盡頭,我一定會幫你先結束生命,然後再和你一起離開這個世界,那樣的話,在這個世界上就不會有人能夠因為我的離去而欺負你了。芊琳,無論你變成什麼樣子,我都愛你。」

說到最後,藍絕已經是泣不成聲,多日以來的期盼落空,周芊琳沒有恢復,對他的打擊實在是太大、太大了。

周芊琳的雙手,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下意識的抬起來,摟住他的腰,面龐靠在他的肩膀上,一切都那麼自然。

「你真的願意要一個欺騙了你的女人嗎?」柔和而有些沙啞的聲音響起。

「要,當然要。你從來就沒有欺騙過我什麼,而且,就算有,那也都是善意的謊言。當占卜師將一切都告訴我的時候,我就已經想通了。我對赫拉的愛毫無保留,而之後,我對你的愛,也是如此。你並不是赫拉的替代品,並不是……」藍絕有些激動的分辨著,但突然,他的聲音嘎然而止,他猛的直起身,雙手抓住周芊琳的肩膀,直視著她的面龐。

周芊琳呆呆的看著他,依舊是面無表情的樣子。和之前似乎並沒有什麼區別。

「我幻聽了?剛剛那句話不是她說的?」藍絕愣了愣,緊接著臉上流露出一絲苦笑,「或許,是因為我太想她了吧。」

「傻瓜!」周芊琳突然吐出兩個字,然後猛的抬起雙臂,摟住他的脖子,狠狠的吻了上去。

唇瓣碰觸,藍絕感受到的,是她顫抖而有些清冷的紅唇,還有一股難以形容的彭湃感情。

剎那間,他只覺得自己的精神世界已經完全炸開了似的,大腦一片空白。

她十分「兇狠」的吻著他,就像是要將一切都發洩出去似的。

而在她的腦海之中,始終迴蕩著他的那句話。如果有一天,我即將走到生命的盡頭,我一定會幫你先結束生命,然後和你一起離開這個世界,那樣的話,在這個世界上就不會有人能夠因為我的離去而欺負你了。

這並不是多麼美妙的情話,可這句話,卻令她的心為之融化。

藍絕漸漸從大腦的空白中恢復過來,他開始化被動為主動,所有的相思、愛戀、痛苦,在這一瞬似乎完全爆發了,他就像是要將她再次融入自己身體似的,瘋狂的吻著她的唇,毫無保留。

而這一次,他們並沒有再次融合,並沒有再成為一體,有的,只是那感情的爆發。

所有的不快,所有的誤會、所有的顧忌,似乎都在這一吻之中漸漸化去。他們的身體沒有再溶為一體,但是,在這一刻,他們的心卻已經完美的融合。這一切的一切,都已經變得無與倫比的美好。美好的令人心醉。

不知道過了多長時間,一聲咳嗽突然出現,才讓這沉醉在熱吻之中的兩人瞬間分開。

洛仙妮似笑非笑的看著他們,「呦呵,你們小兩口就是這麼穩固境界的嗎?」

周芊琳羞得俏臉通紅,低著頭不敢看她。

藍絕也是臉上發紅,但他的雙手卻依舊緊緊地摟著周芊琳,似乎生怕自己一放手,他就會消失似的。

「媽。我的境界,似乎挺穩固的。」藍絕有些尷尬的說到。

洛仙妮沒好氣的道:「那是心情穩固吧。好了,不打擾你們倆了。你們繼續,咦……」她正轉身要走,突然,驚咦一聲,然後一閃身就到了周芊琳身邊。

藍絕嚇了一跳,「媽,您怎麼了?」

周芊琳也抬起頭來,儘管她俏臉羞紅,但那出塵的絕色卻也讓同為女人的洛仙妮看的一呆。

「你身上的氣息?這是……」洛仙妮若有所思的看著周芊琳,喃喃的說道。

藍絕道:「我剛剛也感受到了,芊琳身上有一種特別柔和的氣息,和她靠近在一起,就能感受得到。而且非常舒服,我說我的境界穩固了,就是因為我的法則躁動在感受到她身上的氣息後,就變得平和下來。這應該就是穩固的狀態吧,我以前聽老爹說過。」

洛仙妮點了點頭,「是,你的法則波動是十分穩固。真是奇怪了。這天后變進階之後,竟然會有這種變化,這在歷史上似乎都是不存在的情況。畢竟,好像並沒有出現過天后變進化的主宰者。孩子,你能感受到你多了什麼能力嗎?」

周芊琳有些茫然的道:「我也不知道啊?」她才剛剛恢復記憶,就被藍絕融入了身體,而在這段時間內,她的心情複雜程度可想而知,滿腦子都是藍絕的身影,哪有餘力去思考別的事情啊!她只是覺得自己變得更加強大了,對外界的一切干職業都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除此之外就沒有別的什麼了。

此時經過洛仙妮提醒,她才略微感覺到自己和以前似乎已經變得有些不同,身體周圍有著奇妙的法則波動。

藍絕和洛仙妮也都是主宰者,周芊琳能夠感受到他們身上散發出的法則氣息,但是,他們的法則一接觸到自己的法則,就會突然變得特別柔和起來,這種狀況她也不知道是為什麼,但似乎在很短時間內,藍絕和洛仙妮身上的法則就有種被她同化的感覺。

[BOOK: 0081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1:32: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