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2-02
第七百九十七章 天后觀音

華麗眉頭微皺,“這是好事,但也是大麻煩。一億人,我們三座太空堡壘還是能裝得下的。但問題是,這一億人就像是一億顆不穩定的定時炸彈,一個不好,就會對我們有摧毀性的作用。”

康輝點了點頭,“我也認為不能將他們帶回到太空堡壘之中,很難確定在這裏麵沒有掠奪者的奸細。而能夠變成人類模樣的掠奪者,都是它們之中最強大的存在,內部破壞是我們更加禁受不起的。我建議原地看押。”

藍傾的臉色也十分沉凝,這確實是個問題,之前他們也考慮過,但在原本的預計中,人類應該會有一部分還處於正常之中,一部分被基因改造。但從目前的情況來看,幾乎所有在天使星上還活著的人都已經被基因改造了,這就是個大麻煩了。這些人要看押、要消耗,而且還要有足夠充足的空間給他們。

這次戰爭,三大太空堡壘都攜帶了大量的能源,但食物補給之類的卻並不算多。想要養活這麼多人,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短時間內還好,但這場戰爭需要多長時間誰也不知道。如果他們選擇將這些人送到別的星球去,先不說這些變異人會造成多大的麻煩,單是時間上他們也承受不起。

怎麼辦?這個問題藍傾也要頭疼了。

“把藍絕也連接進來吧,看看他有沒有什麼辦法?他對掠奪者是最了解的。”華麗立刻提出建議。

“好。”藍傾答應一聲,將藍絕也連接進了臨時會議。

“我明白了。”聽了藍傾的介紹,藍絕也意識到了這個問題的嚴重性,“我覺得華麗說得對,不能讓這些人上我們的太空堡壘。我們已經是人類最後的希望了,擊潰掠奪者才是最重要的事情。將他們先臨時看管在星球上,等到戰爭結束之後才徐徐圖之。同時,我們也聯係華盟和北盟,請他們送大量的食物過來,這應該不是什麼太困難的事情吧。我們剛剛獲得了一場大勝,現在他們也沒有別的選擇,必須要支持我們。”

藍傾微微點頭,“這是個辦法。但是,我們要麵對的可不止這一顆星球,還有包括歐德星在內的另外七顆星球,如果每一顆星球都是這樣的情況,那麼,我們哪有那麼多兵力來看管這麼多的變異人呢?軍隊再多一倍都不夠。而我們的軍隊,還要和掠奪三星作戰。”

藍絕眉頭緊皺,當機立斷的道:“不能控製就索性不控製。等我們將其他星球的母獸都殺死,就暫時不去管那些星球的變異人,戰勝掠奪三星,將它們徹底毀滅才是重中之重。必須要有所取舍才行。變異人的生存能力比普通人強得多,短時間內不會出現問題。”

眾人思前想後,現在看起來,似乎也隻有這個辦法了。

正在這時,周芊琳的聲音突然在藍絕耳邊響起,“阿絕,你能不能帶一個變異人到我這裏來。我有種感覺,似乎我對他們的情況有辦法。”

藍絕這邊正在開會通訊,周芊琳的聲音也同樣傳到其他三個人耳中。

聽到她的聲音,藍傾臉上流露出一絲淡淡的微笑,他知道,藍絕成功了,通過突破,終於喚醒了周芊琳。

華麗也是一臉的驚訝,眨了眨眼睛,“芊琳醒了?”

藍絕點了點頭,臉上流露出一絲微笑。

隻有康輝元帥有些莫名所以的道:“這位是?她對變異人有辦法?”

藍絕道:“我也不清楚,不過她和我一起剛剛晉升為主宰者,她的異能在治療方麵似乎有特殊的能力,我們嚐試一下,看看能不能對變異人有幫助,你們保持通訊,我現在就去試試。”

“好。”

藍絕閃身而去,片刻之後,他就帶回了兩名變異人,一男一女。這兩名變異人都是被洛仙妮封印了精神世界的。完全處於昏迷狀態。

藍絕將他們放在周芊琳麵前,奇異的一幕出現了,還沒等周芊琳有所行動,這兩個人就像是感受到了什麼似的,身體開始劇烈的顫抖起來,然後一股股紫色氣流就從他們身上飄逸而出,這些紫色氣流迅速潰散,他們的身體也開始出現了奇異的變化,開始緩緩的縮小著,身上的紫紅色也開始悄無聲息的消失起來。

“這……”藍絕雖然聽了周芊琳的話,覺得她有可能能夠治療變異人,但也萬萬想不到,隻是感受到她的氣息,變異人竟然就變好了。這簡直是太不可思議了。

他閉上雙眼,通過自己強大的精神力去感受這些變異人的身體變化。很快他就發現,變異人體內,是存在著一個宛如能量核心一般的東西的,在他們的胸口處。此時,那個能量核心似乎破碎了,裏麵的能量飄逸出來,就是先前的紫紅色氣息,這些紫紅色氣息一接近周芊琳附近,迅速就消失了,憑空消失了。而周芊琳自身的能量卻並沒有什麼變化。

沒有了這個讓它們產生變異的能量核心存在,兩個變異人的身體快速恢複著正常,血液循環速度開始變慢,所有的內髒器官開始漸漸變小,然後是他們的身體。

周芊琳右手一揮,一片白色光暈落在他們身上,頓時,這兩個人恢複的速度迅速提升。隻是一會兒的功夫,就變回了普通人的樣子。

藍絕在看著這一幕,同樣在開會的幾人也通過藍絕手上的星際通訊儀看到了這一幕。四個男人此時都不禁微微張開了嘴,困擾著他們最麻煩的問題,甚至是全人類最麻煩的問題,在這一刻,似乎就這麼解決了。

藍絕快速的檢查了那兩個人的身體狀態,很快他就發現,這兩個人的身體已經沒有任何問題,好的不能再好了。隻是精神世界還被封印著,所以才沒能清醒過來。

他立刻大喊一聲,“賽車手,送更多的變異人過來。”

周芊琳卻擺了擺手,道:“不用了,我來吧。”一邊說著,她一步跨出,依舊沒有遠離洛仙妮身邊,以她的身體為中心,一層白蒙蒙的光華緩緩向外逸散開來。緊接著,在她背後,出現了光影徐徐浮現,正是那和她一模一樣的法相。

這法相飄飛而起,看上去要比周芊琳體積大了不知道多少倍,白裙飄飄,充滿了聖潔的味道,雙手一揮,已經飛到空中。白蒙蒙的光暈頓時大幅度增強,知識轉瞬之間,就將整個體育館全部籠罩在內。

美食家、賽車手、煉藥師也都正在因為變異人的事情而煩惱,如何處置這麼多變異人,也是他們在思考的問題。

正在這時,那白色光暈出現,籠罩著他們的身體,讓他們每個人都感覺到自己的法則迅速就變得活躍起來,所有的疲憊感都在這一瞬間消失了,舒暢的感覺令賽車手險些**出聲,他剛剛因為藍絕進階而大幅度提升的境界迅速的穩固下來,體內能量的躁動在短短時間內就已經消失了。

然後他們就吃驚地看到,在這白色光暈籠罩之下,地麵上,一個個魔化人開始出現了奇妙的變化,一絲絲紫色氣流從他們七竅鑽出,飛入空中,在那白色光芒籠罩下,也漸漸從原本的紫紅色變成了白色,然後悄無聲息的融入到那白色光暈之中不見。

一個個魔化人,就是再這樣的白光籠罩之下,迅速回複了正常,逐漸變成了正常人。

“這是……”

他們也同樣被眼前的的一切驚呆了,困擾著人類聯軍最大的問題,似乎有了解決的方案,然後他們就看到了半空之中懸浮著的巨大法相。此時的周芊琳,充滿了聖潔的味道,淡淡的微笑令人仿佛看到了仙女一般。

“這、這簡直就是觀音菩薩在世啊!”吃驚的煉藥師喃喃的自言自語著。哪怕是她一向對自己的相貌很有信心,在這一刻,也不禁被周芊琳身上散發出的氣質所折服。

她不隻是美麗,更帶著一種難以形容的慈悲感,在她身上散發出的光芒籠罩之下,所有的戾氣似乎都在這一瞬消失了,整個體育館似乎都被洗滌了似的。

就連他們三位主宰者,都有種要頂禮膜拜的感覺,就更不用說換了普通人類了。

“天后觀音,怎麼樣?這個稱號。”美食家低聲說道。

賽車手第一時間表示了讚同,“不錯,這個稱號非常適合她。”

法相重新回到周芊琳身邊,她臉上也流露出一絲會心的微笑,“似乎真的可以呢。”

藍絕一把抱住她,猛的親了一口,“親愛的,你真的是太棒了。美食家給你起了個天后觀音的主宰者稱號呢,我覺得不錯。”

周芊琳趕忙道:“我怎能褻瀆觀音菩薩。”

藍絕正色道:“這怎麼是褻瀆?你是在幫助觀音菩薩普度眾生,能救這麼多人,菩薩一定會非常開心的。”

周芊琳也不禁笑了起來,她天性善良,對她來說,沒有什麼比救人更開心的事情了——

[BOOK: 0082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4:49: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