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2-05
第八百章 反哺
  
  並不是普度眾生,而是幫助一切需要幫助的人,撫平他們的創傷,幫他們重新找到溫暖與幸福。
    
  她的心漸漸通透,終於和自己的法則真正意義上的融為一體了,從這一刻開始,她才是真正的天后觀音,真正的主宰者。
    
  白色光芒持續著,一撥又一撥變異人在變化,每一次,都有上百萬人同時接受洗禮。當他們從變異人的狀態下掙脫出來時,封印著他們精神世界的空間之門也隨之悄然消失了,讓他們恢復了意識。
    
  身體變異的過程,對於所有人來說都是痛不欲生的經歷,他們明明感覺到自己的意志是清醒的,可內心之中卻因為基因變異而充滿了破壞慾望,他們想要控制自己,可偏偏根本沒辦法控制得住,這種痛苦,不足為外人道。
    
  眼看著同胞紛紛變成了這種樣子,他們更是只有毀滅的慾望,想要毀滅周圍的一切。他們自身的意志,也伴隨著基因帶來的狂暴而不斷得變化著。
    
  而此時此刻,當身體之中那種狂躁的力量消失後,他們感受到的,是一種宛如甘霖般的能量注入。那溫和的能量洗滌著他們的身心,讓他們重新找到了自我。
    
  然後他們就看到了空中那絕美的法相,那淡淡的白色光暈,讓他們找到了前所未有的歸屬感。雖然只過了短短的時間,他們就被傳送到了其他地方,空出這片區域,但是,沒有人能夠忘記那一瞬間在他們眼中出現的法相樣子。
    
  拯救,這是真正的拯救啊!就是那個人,讓他們重新擁有了新生的機會。
    
  被傳送到其他地方已經恢復的人們,從遠處依舊能夠看到那高達萬米的法相存在。
    
  不知道是誰第一個跪下來,朝著那巨大的法相膜拜下去,漸漸的,越來越多的人膜拜著那個方向。
    
  淚水、痛哭漸漸出現,但卻再沒有其他的負面情緒。
    
  在這一刻,他們的信仰已經悄無聲息的發生著變化。
    
  而這些跪拜帶來的,是融入到天后領域中的一個個金色光點。白色光暈漸漸被渲染成了淡淡的金色,周芊琳身上散發出的氣息也在持續的提升著,能夠覆蓋更大的區域,幫助更多的變異人。
    
  藍絕發現,從周芊琳身上能夠反哺給他的能量越來越龐大,也越來越精純了,他們剛剛完成主宰者晉升不久,可此時,自身的境界竟然開始以驚人的速度提升著。
    
  要知道,到了法天相地層次之後,修為晉升是極其困難的事情,需要對自身法則有更深的理解。而此時此刻,他們無疑對自身法則的理解還沒有那麼透徹,但那龐大的能量卻推動著他們的法則在徐徐晉升、變化。這就是藍絕和周芊琳萬萬沒有想到的。
    
  儘管這樣的量變在他們自己對法則領悟不夠的情況下永遠也不可能產生質變,但無疑會大大的縮短他們未來提升的時間。
    
  一直以來,周芊琳和藍絕在一起修煉,都是藍絕這邊分擔了絕大部分,也是周芊琳一直都在從他身上得到好處。而此時此刻,周芊琳身上反哺給他的能量,已經完全扭轉了曾經的局面,現在已經是他從她的身上得到好處了。
    
  藍絕心中也隨之出現了一絲異樣,他能夠看到那些膜拜著這個方向的人們,而他們膜拜的女神,正在自己懷中啊!
    
  一撥接一撥的變異人被送來,隨著周芊琳能量的增強,變異人恢復的速度也開始增強。覆蓋的範圍也變得更大。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越來越多的人們開始恢復了正常。登陸大軍開始向他們解釋目前的狀況,安撫著民心,並且組織著民眾們按照一個個區域聚集在一起。
    
  這裡是他們的家園,儘管家園已經被毀壞得非常厲害,但這裡的一切,卻終究都還有恢復的機會。
    
  掠奪者侵占這裡的時間不算太長,並不是所有的生命能都被吞噬了,那樣的話,母獸也不用繼續停留在這裡了。
    
  人們有序的被組織起來,艦隊那邊先運送來一大批食物、飲水,來安撫民心。民眾們也開始尋找他們熟悉的地方聚集起來。
    
  他們後續還需要更多的救助,但毫無疑問,他們已經恢復過來了。
    
  藍傾在第一時間錄製了天使星上發生的一切,將這份珍貴的影像資料傳給了華盟和北盟方面。
    
  兩大聯盟的議會早已經因為掠奪者而焦頭爛額,尤其是軍方的不被信任,導致了政府和民眾巨大的矛盾。
    
  勝利的消息,總算讓民心略微得到了安撫。緊接著,這份拯救的錄像,終於讓民眾們平靜下來。
    
  當兩大聯盟以及西盟剩餘星球的民眾們看到那宛如女神一般的法相在播撒著光輝,幫助變異人恢復正常的時候,不知道多少人隨之流下了jī動的淚水,沒有什麼比這更能夠凝聚人心的了,人類還是有力量去拯救同胞的。
    
  一時間,兩大聯盟內部的矛盾得到了極大地緩解,已經開始有聲音提出,要支援前線作戰的將士了。
    
  藍傾以及康輝的申請也都在第一時間提出,首先要求增援的並不是軍隊,而是食物,大量的食物。按照現在的情況來看,其他行政星的人們也是能夠得到拯救的,而拯救他們,無疑需要大量的食物和飲水來維持。只有先保證了他們的生存能力,更多的資助才有意義。
    
  當然,明眼人都明白,眼前的勝利還只是剛剛開始,更重要的是,這支人類聯軍能否真正地擊潰掠奪者,只有將掠奪者徹底毀滅,人們才能重建家園,人類遭受到的巨大威脅才能因此而解決。而這一切,都壓在了前方大軍身上。
    
  藍傾難得的有了一點休息的時間,盤膝坐在沙發上,閉目養神。
    
  他的大腦依舊在高速的運轉著,第一步作戰計劃已經完全成功了,接下來,就要等偵察消息的到來。尤其是對於掠奪三星具體位置的偵察,只有真正發現掠奪三星存在,才能夠讓他們有機會戰胜對方。
    
  在藍傾的作戰計劃中,是有專門針對掠奪三星再次空間跳躍的。藍傾提出,並不懼怕掠奪三星空間跳躍的意思。
    
  原因很簡單,掠奪三星如果還能繼續空間跳躍,那麼,就意味著它們並沒有開始進化。無論它們跳躍到什麼地方,都會遭受巨大的能量消耗,也會遭受到宇宙規則的大力壓制。
    
  同時,掠奪三星在剛剛的一場戰爭中損失不小,被收走了大量的生命水晶,這也同樣是消耗。
    
  北盟方面,還有足夠多的太空堡壘,如果掠奪三星選擇跳躍到他們那裡,至少北盟暫時穩住局面是沒問題的。
    
  而華盟方面,也有一系列的應對措施,雖然只剩下一座太空堡壘在那邊,但實際上,華盟還有一些隱藏的力量。
    
  華盟人口眾多,但卻相對集中。而且華盟是最先對此次事件進行應對的,所以,在之前很長一段時間裡,華盟將自己所擁有的所有星球軌道炮全都集中在了那幾顆聚集了絕大多數華盟人的星球上。以星球為基礎進行防禦。
    
  雖然肯定擋不住掠奪者,但堅持一段時間還是能夠做到的。
    
  人類大軍這邊,一旦發現掠奪三星再次空間跳躍,那麼,必然會在第一時間展開追擊,那時候,華盟的星球軌道炮雖然未必能夠阻擋得住他們,但略作抵擋還是能夠做到的,而在這略作抵擋的過程中,華盟其實還有一個殺手鐧,這也是當初藍傾要求留下的。
    
  在華盟現在集中了絕大多數人口的星球上,修建了幾個大型的傳送法陣。每一個傳送法陣都是由品酒師和洛仙妮精心安裝成功的。
    
  法陣用了最好的空間屬性能量寶石,不遺餘力修建而成,能夠多次重複使用。比當初藍絕他們在碎亂星域的時候建造的那個更要高級得多。
    
  而另一邊,在中極號太空堡壘上,也專門修建了一座空間傳送法陣,由墨元素直接作為能量支援。
    
  洛仙妮和品酒師聯手的情況下,就能夠發動這座傳送法陣,進行超遠距離傳送。一次傳送,大約能夠傳送十個人左右。
    
  也就是說,華盟那邊,只要遭受到了襲擊,那麼,中極號太空堡壘這邊就能夠在第一時間傳送十位強大的主宰者回去。有十位主宰者加入,用來防禦,堅持一段時間還是問題不大的。畢竟掠奪三星從某種意義上來說,並不能全力以赴的攻擊,而且空間傳送星球,對它們的消耗更大。
    
  只要堅持到人類聯軍返回,那麼,掠奪三星未必就能佔便宜。
    
  當然,也有可能因為掠奪三星太強大的攻擊導致華盟損失慘重。但只要拖住掠奪三星,人類大軍這邊又保持完整的情況下,還是有反敗為勝機會的。
    
  在藍傾的綜合分析下,華盟所承擔的風險要比他們有可能獲得的機會大得多。畢竟,這次更可能的情況還是掠奪三星已經在開始進化了。



對我來說,今天可能是有生以來最艱難的一天,妻子待會兒要被推進手術室了,小唐為大家寫了快十二年的小說,但在背後,一直都是她默默地支持,她幫我承擔了很多、很多。可以說,我今天所獲得的一切,包括你們的支持,有她一半,甚至更多。
她十六歲跟我在一起,至今十六年有餘,她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組成部分,我寧可以身代之,也不願她有任何不好。在這艱難時刻,可否請唐門的書友們為她送上一句祝福。我相信大家的念力,我也相信,我們一定會度過這個難關。謝謝大家。
-----------------------
凌晨三點多就醒了,五點半到醫院,六點半見到她,七點四十五她進手術室,直到現在。剛剛她電話我,哭著說,是惡性的,要切除右側乳房,問我會不會嫌棄她,我告訴她,無論她怎樣,我都愛她,我會一直守著她。我問蒼天,她那麼善良,為什麼?
-----------------------
她已經從手術室裡出來了,看她進入病房的時候,我忍不住的全身顫抖。漸漸冷靜下來,我只想感恩,感謝這兩天一直祝福她的所有親人,朋友和書友們。我會一直陪著她,好好照顧她,謝謝大家。
本帖最後由 black572t 於 2015-12-4 02:06 編輯

[BOOK: 0082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9:38: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