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2-06
第八百零一章 任務繼續

掠奪三星的首要目的並不是毀滅人類,而是完成自己的進化,進行掠奪者仙界的創造。毀滅人類對它們來說並沒有太大的意義,而且進化完成之後,毀滅人類不過是很簡單的事情罷了。

計劃中的各種可能性又一次在藍傾腦海中過了一遍,他的思路也變得更加清晰了。

周芊琳和藍絕完成進化,洛仙妮更是成為了法力無邊層次的主宰者,這都是超出預期的。從藍絕的情況來看,進階成功後,修為肯定不在自己之下,他們還有雙劍合璧,目前應該是已經成為了僅次於絕帝、洛仙妮和終結者的第四大戰鬥力了。甚至終結者的修為都未必能夠和他們的雙劍合璧對抗。

在這種情況下,人類大軍的實力再次提升不少,這第一場戰役損失也不大。接下來,就要看後續的決戰了。

“報告!”一聲有些急促的報告聲響起。

“說!”藍傾睜開雙眼,向傳令兵看去。按照現在的規則,重要消息要直接由人員進行通報。

“剛剛接到十六號偵察船匯報,已經發現有兩顆行政星的紫紅色在褪去。”一邊說著,他快速跑過來,將手中的資料遞給藍傾。

藍傾看了一眼,臉上就流露出一絲淡淡的微笑,老爹果然不愧是老爹啊!人類第一強者不是白叫的。兩顆星球的紫紅色褪去,意味著兩只母獸的隕落,而那兩顆星球,都是由絕帝負責的,在短短時間內,已經完成了如此壯舉,在人類世界中,也只有絕帝能夠做到了。

“向歐德星那邊偵察的偵察船有消息傳回來嗎?”

參謀道:“還沒有。預計再有一個小時,能夠進入視野範圍。目前聯系一切正常。並沒有發現什麽異常動向。”

“嗯,有消息第一時間通知我。”對歐德星的偵察無疑是最重要的,只有偵察清楚歐德星那邊的情況,才能確定掠奪三星是否還在。

根據目前的偵查情況來看,潰敗的掠奪者大軍有序的聚集在周圍的兩顆行政星範圍,但卻並沒有其他動向。似乎在保護著那兩顆行政星。

而那兩顆,一顆是由終結者他們負責的,另一顆則是由藍絕他們小組負責的。

終結者那邊還沒有傳回消息,但利用之前雙方大戰的時候,他們已經成功的潛入了那顆星球。

現在具體情況不明。

藍絕他們這邊還沒有出發去擊殺第二只母獸,因為要給變異人進行治療。

現在藍傾面對的問題是,分兵兩路同時攻擊兩邊的掠奪者,還是集中攻擊其中一方。

掠奪者雖然不擅長遠程攻擊,但它們的飛行速度非常快。至少絕大部分人類的艦船是追不上的。這也是為什麽掠奪者在付出一定代價的情況下就能脫離戰場的重要原因。

如果兵分兩路,掠奪者如果有埋伏就會遇到大問題。如果集中攻擊一邊,掠奪者則可以借助速度方面的優勢反攻天使星這邊。

所以,看上去初戰告捷,但實際上,掠奪者雖敗不亂,後續的戰鬥還很難說。經過了之前的正面交鋒之後,很顯然,掠奪者後續還會不會正面和人類大軍對陣就很難說了。

在對方具有速度優勢的情況下,人類很可能面臨顧此失彼的問題。這都是藍傾需要考慮的。

“按兵不動,等待機會。”藍傾喃喃地自言自語的說了一句。

剛剛康輝已經聯系過他一次了,詢問是否要繼續攻擊,被藍傾否決了。現在大軍整體都在休整,並沒有繼續進攻的意圖。藍傾很清楚,現在還不是時候,先穩住天使星這邊的局面,才能再說其他。

掠奪者大軍的動向現在是大問題,他現在要做的,就是忍耐。

雖然掠奪三星有可能一直在進化,可越是這種時候,越不能急切。他必須要再次創造一個讓掠奪者大軍主動向人類大軍發起進攻的機會,才能以付出最小代價的情況下來擊潰對手。不擊潰掠奪者大軍,就沒有去擊潰掠奪三星的可能。藍傾的思路一直都非常清晰。

“滴滴!”星際通訊儀響起。

“怎麽樣?”藍傾問道。

通訊儀中傳來藍絕的聲音,“已經搞定了,天使星上已經沒有變異人了。真沒想到,芊琳的法則竟然會有如此效果,我們的運氣真的是很不錯啊!”

藍傾臉上也浮現出一絲微笑,“你們先好好休息一下,然後繼續任務。現在掠奪者兵分兩路,分別聚集在你們和終結者冕下他們的目標星球上。我會為你們制造登陸目標星球的機會,但是,你們要速戰速決,幹掉母獸之後盡快返回。”

“放心,我們有信心。”藍絕的聲音非常堅決。現在洛仙妮已經進階成為法力無邊層次的強者了,和老爹在同一個境界,再加上他和周芊琳的實力大幅度提升,在這種情況下如果還沒把握,那還有什麽可說的?

宙斯一號早就已經抵達了天使星,等待著藍絕他們。

藍傾道:“芊琳的法則雖然能夠救人,但我必須要提醒你一下,你的第二顆目標星球上的變異人現在還不適合進行拯救,不要試圖去那麽做。那樣的話,很可能會給你們治好的人帶來滅頂之災。你們的目標只有一個,那就是幹掉母獸,斷絕其生命能量傳送。”

“好,我明白。”對於哥哥的提醒藍絕很清楚。按照作戰計劃,人類大軍初步作戰目標就只有占領天使星,並沒有同時占領其他行政星的意思,因為現在根本沒有足夠的兵力那麽做。大幅度分兵,只會給聯軍帶來災難。這一點藍絕也很明白。

淡淡的光芒閃爍,藍絕臉上流露出一絲淡淡的微笑,等待這一天,他已經等的很久了。終於成為了主宰者,正是大展身手的時候。

掛斷了和藍傾的通訊,藍絕、周芊琳和洛仙妮重新返回體育館,匯合了其他三位主宰者,快速聯系上米卡,登上了宙斯一號。直奔他們此行的第二個目標而去。

藍絕和周芊琳根本就不需要休息,先前治療了大量的魔化人,為周芊琳凝聚了極為龐大的能量,藍絕也得到了不少好處。令藍絕有些意外的是,周芊琳凝聚的這些能量之中,竟然還存在著許多信仰之力。

在人類的所有主宰者之中,具備信仰之力最多的,無疑就是教皇了。教皇城堡的信徒眾多,多年來,也正是因為這些信徒的存在,才支持著教皇城堡保持強大。

但現在,西盟近乎毀滅,民眾們對自己的信仰產生動搖是很正常的情況,尤其是在周芊琳宛如救世主一般的出現後,更是讓他們的信仰出現了一定程度的轉移。

信仰之力帶來的好處究竟有多少,藍絕也並不清楚,但他只是能感覺到,周芊琳的境界提升的比自己還快,而且是非常穩固的那種提升。這就是天後變帶來的好處了,異能本身並不具備太強大的攻擊力,一切以渡世為主。在放棄了一些東西的情況下,也就得到了一些。這或許是對周芊琳善良最好的獎勵。

洛仙妮盤膝坐在角落中,恢複著自己先前的消耗,同時也穩固著剛剛晉升的修為。不得不說,周芊琳對她的幫助也是十分巨大的。

有了周芊琳的領域,洛仙妮在突破的時候,就少了許多顧忌。完成突破之後,又受到周芊琳領域的影響,迅速穩固著突破後的修為。

先前三人的治療組合,讓周芊琳的領域提升到了最大程度,首當其沖,洛仙妮的獲益是極大的。能量消耗雖然不少,但法則本身的穩固無疑最為重要。穩固的法則才能更好的控制,來蒙蔽宇宙規則。

看看周芊琳,再看看藍絕。修修的眼神不禁有些暗淡了,她越來越感受到自己和周芊琳之間的差距,而且,周芊琳的神誌已經明顯恢複了,這就讓自己更加沒有機會了。

其他三女還稍微好一點,她的感受是最為深刻的。

但現在這種情況,她又能有什麽辦法呢?

感情,終究是不能勉強的。

宙斯一號的飛行速度非常快,對於這第二顆目標星的各種資料,早就已經在藍絕的腦海之中了。

這顆目標星比天使星要稍微小一點,因為經常有火山爆發的情況出現,所以,星球表面上有很多黑色區域。

這顆行政星是被占領的八顆行政星中條件最差的一顆,所以原本在這里居住的人也並不多。但這里礦產資源豐富,並且能夠出產幾種珍貴的稀有金屬,所以,在原本西盟之中的地位甚至還要超過天使星。

這顆星球也因為和天使星毗鄰,所以被起名為惡魔星,並不是針鋒相對的意思,只是因為他的星球特點。遭遇到火山噴發和惡魔降臨並沒有什麽區別。

火山噴發固然會帶來災難,但也同樣會帶來生機,火山灰蘊含著豐富的礦物質,所以,在這個星球上生存著的各種植被都具備著非常強的生命力。這是其他星球遠遠無法相比的。

[BOOK: 0082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8:38: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