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4-04
第八百一十九章 你敢承認嗎?

賽車手碰了一下身邊的藍絕,低笑道:“珠寶師,你現在敢承認和女神的關系嗎?如果你敢承認的話,我估計西盟這些人的眼神都能夠將你撕成碎片。”

藍絕有些無奈的道:“早晚都會讓他們知道的,女神也有生活,女神是我的。”

賽車手哈哈一笑,“那有本事你出去說啊!”

藍絕瞪了他一眼,“別耍貧嘴了,有這工夫,你不如去努力沖擊一下自己的法天相地層次,早日突破,也好給大家增添一分實力。我去軍團了。”

天火軍團留下,即將面對的,將是一場艱苦大戰,雖然有十多位主宰者在,但是,掠奪者前來的,也一定是他們之中的強者。這樣的局面,最終誰能獲勝還很難說。

藍傾在離開之前就對藍絕說過,如果掠奪者大軍太過強大,那麽,他們不要戀戰,第一時間通過傳送法陣返回中極號太空堡壘,那個時候,就真的不得不放棄天使星了。

藍絕當然不願意出現那樣的情況,不到最後一刻,他一定不會輕易離去的。他並不懼怕掠奪者派遣大量強者前來,那樣的話,也意味著掠奪者分出了足夠多的兵力,前方大軍的壓力也會減輕一些。

天火軍團一千多人,被分成是個大隊,每個大隊百人左右,由一位主宰者帶領、負責。

藍絕自己也統帥一隊,都是他自己的嫡系,宙斯四侍,還有當初從學院中帶出來的學員們,還有一些其他的異能者小隊。

藍絕自己沒有再使用雷神,機甲對於已經成為主宰者的他來說,已經沒有太大的意義。反而容易成為束縛。

十幾個大隊分散在星球各個區域,靜靜的等待著。

大軍雖然走了,但也留下了足夠的軍需用品。先進的雷達。同時還有完整的星球防禦體系。

星球防禦體系方面,藍傾留下了安倫軍的專家進行掌控和使用。天火軍團這邊。總調度由蘇小蘇負責。

他們都很清楚,雖然沒有上前線,但在這里的戰爭,也同樣重要,甚至更加危險。

不過,藍絕其實並不怎麽擔心,因為,這次不只是他們這些普通的主宰者留下了。絕帝和洛仙妮也都在。

本來藍絕是希望絕帝跟隨藍傾一起上前線的,有老爹強大的實力保護,藍傾會更安全。

但藍傾卻說,老爹和藍絕在一起作用會更大,因為有周芊琳在,絕帝在戰鬥時就能更多的動用自己的實力而不用擔心生命力流逝問題。前線如果需要,也可以通過傳送盡快趕過去。

因此,絕帝最終還是留在了天使星,他和洛仙妮都沒有帶隊天火軍團,而是和藍絕、周芊琳在一起。有老爹、老娘這兩位法力無邊層次的強者在。藍絕自然是信心十足。實際上,哪怕時至今日,他也並不知道老爹全面展現出自身實力的時候。究竟能夠強大到什麽程度。

“老爹。”藍絕冥想結束,一眼就看到正在自己前方站著的老爹。

絕帝站在窗前,看著外面,不知道在思索著什麽。

吸收了那塊生命水晶中純粹的生命能量後,絕帝看起來要年輕上一些,似乎也就像是他和藍傾的兄長似的。

“醒了?”絕帝回過身,看向他以及周芊琳。

周芊琳因為信仰之力的原因,好幾次都險些被直接推到包羅萬象層次,幸好身邊有絕帝和洛仙妮指點幫助。這才勉強壓制住了境界。藍絕得到的好處就更多了,他的修為現在也已經到了法天相地巔峰。

周芊琳長出口氣。“總算是完全控制住了,不過。照這樣下去,我恐怕堅持不了多久。”

看著周芊琳,絕帝的眼神就溫和多了,這個善良的姑娘給他的印象極好。這並不是因為周芊琳天後領域的原因,早在當初她舍身救下藍絕的時候,就給絕帝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所以,盡管他知道這是當初占蔔師安排的,也並不反對藍絕和周芊琳在一起。

絕帝微笑道:“不斷壓制修為,實際上也是一種厚積薄發的鍛煉,而且效果也是所有修煉方式之中最好的幾種之一。別人想要這樣做還做不到呢。你有這樣的好機會要把握。實在到了控制不住的時候,就因勢利導。”

“是,伯父。”周芊琳恭敬的說道。

絕帝道:“阿絕,我聽你老娘說,上次她跟你提過建立仙界的事情了,你怎麽看?”

藍絕道:“我支持。如果真的能夠創造仙界的話,對於我們人類的發展是毋庸置疑的,至少,再有掠奪者這樣的侵略者到來,我們就能夠更加坦然的面對。要不是受到宇宙規則的影響,老爹您的實力,恐怕就早對付掠奪三星了。我們人類也不至於生靈塗炭。”

絕帝眼底閃過一絲悵然之色,“是啊!所以,我也傾向於建立仙界,但這並不是一日之功。這些年我雖然研究的略有收獲,但卻非常不足。不過,這次吸收了那枚生命水晶,卻令我獲益良多。掠奪者的能量運轉方式與我們截然不同,但其中的一些法門卻是殊途同歸的。那紫紅帝君分身的生命水晶中留有一些記憶片段,這對我很重要。我已經隱約摸到了它們進化的方式。”

藍絕心中一動,“進化出類似仙界的方式?”

絕帝點了點頭,“當然,這還只是大體感受,但如果未來我們能夠擊潰掠奪三星,獲得紫紅帝君本體的生命水晶,我就有把握能夠從中提取出它們的完整方式。這是掠奪者經過無數年努力,千錘百煉出來的東西,更重要的是,建造仙界,一定需要一個能量核心。紫紅帝君從開始成為帝君星的時候,就已經開始建造這個核心了,所以才一直以星球為本體。現在已經到了接近成功的地步。”

“但不同的是,掠奪者這種生物以前從未有過這樣的經驗,而在我們人類世界,卻早在上古時期就擁有過仙界的。以我們的一些傳承經驗,再加上掠奪三星對目前宇宙的理解,二者相輔相成,我有五成把握,能夠建造出一個小仙界來,只要有了這個小仙界,迅速提升我們的修為,再不斷將其完善,總有一天,我們能夠建造出真正的仙界。”

聽了絕地這番話,藍絕也是感觸頗深,如果真的能夠建造出仙界,對於他們來說無疑是一件大好事。

現在看來,掠奪者的出現,還真的是個契機。

藍絕道:“老爹,我沖擊成為主宰者的時候,通過對紫微大帝的氣息感悟,有了一些猜想,也不知道對不對,我說給您聽聽,我當時想到,按照宇宙規則的壓制,我們曾經的仙界……”

當下,他將自己的想法講述了一遍。當他說道人類曾經的仙界是在和這一方宇宙的競爭中最終敗北的時候,絕帝也不禁為之動容。

哪怕是到了絕帝這個層次,他也沒辦法判斷出曾經的上古大能究竟強大到了什麽地步。

絕帝自身的傳承也是相當強大的,所以,他的理解也有一些。但和藍絕的理解卻並不相同。他也沒有過多的思考過這個問題。

直到最近,他有了要重新建造仙界的想法之後,才在這方面有了更多的思考。但是,他成為主宰者多年,早就沒有了吸收仙界元神的機會。反而沒有藍絕這次思考的深刻。

“你說的情況很可能是存在的,也就是說,早在這一方宇宙剛剛出現的時候,實際上我們人類就是有一定競爭力的。宇宙也有年齡,我們這一方宇宙算是較為年輕的。如果上古仙界真的和它競爭過並且失敗的話,我們人類這個種族還能繁衍下來,沒有被宇宙規則抹殺,也算是奇跡了。”

藍絕想了想,道:“老爹,您說有沒有這樣的可能,在那場碰撞之中,現在的宇宙雖然勝利了,但卻也在某些方面被我們的仙界同化了,或者說是同化了我們的仙界。否則的話,為什麽會有紫微大帝的元神碎片存在?以宇宙規則的能力,它想要抹殺掉所有仙界的痕跡應該沒有任何問題吧。”

絕帝眼神微動,“是有這個可能。而且,從另一個角度想,如果當初的對抗,是我們的仙界勝利了呢?會出現什麽情況,你想過嗎?”

聽他這麽一說,藍絕吃了一驚,確實,他從未從這個角度去思考過,是啊!如果當初贏的是仙界,又會出現怎樣的景象呢?仙界的眾神會如何?西方極樂世界的佛陀們又會如何?他們已經成為了整個宇宙,那麽,他們在什麽地方呢?

絕帝拍了拍他的肩膀,“上古的秘密,我們永遠也不可能得知了,但是,我們能夠做的,就是讓自己成為上古大能一般的存在,如果能夠做到這一點,那麽,總有一天,我們也會走到那一步,到時候,我們就知道這些秘密究竟是什麽了。有沒有興趣,我們未來一起去探究?”

[BOOK: 0084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1:16: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