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4-06
第八百二十一章 天火迎戰

紫紅王子冷哼一聲,再次揮手。這一次,大量的傘狀掠奪者朝著周圍分散開來,然後一只只龜形掠奪者被投放出來,緩緩朝著天火軍團這邊壓制而來。

紫紅王子也很清楚,看起來,這些人類的數量不多,但是,他們的戰鬥力卻一點不弱。

藍絕悄然下達了一道命令。

下一瞬,天使星方向,一道道白光驟起,化為巨大的光柱,朝著太空之中穿射而至。

星球軌道炮,第一次發動了!

上百道熾熱的光芒在空中掠過,直奔掠奪者大軍而去。

但是,紫紅王子這邊也是早有準備,他座下巨獸的龐大身體猛的擺動了一下,緊接著,一股強橫的意念從它身上迸發而出。

周圍的掠奪者就像是瞬間被炸散了似的,朝著四周綻開。一道道白光沖天而起,絕大多數卻都落在空處,瞄準、鎖定,似乎對這些掠奪者並沒有什麽作用。

只有幾道光芒落在了那只身長數萬米的巨獸身上,但它身體表面卻多了一層角質般的存在,硬生生的擋住了星球軌道炮的轟擊,根本就沒受到什麽傷害,就像是被撓癢癢了似的。

敵人的強大出乎意料,但藍絕卻並不召集。面對那些龜形掠奪者,藍絕雙眼微瞇,向一個方向點了下頭。

天火軍團下一刻就動了起來,千余人的天火軍團驟然分散,朝著龜形掠奪者迎了上去,這一次,反而是己方眾位主宰者沒動,和遠處的紫紅王子、紫紅公主要要對峙。

譚淩雲自己也統帥著一個小隊,找上了一只龜形掠奪者。

這種掠奪者本身攻擊能力並不算太強,但防禦力卻極其恐怖,甚至能夠防禦主力艦的主炮轟擊。

它們身體巨大,行動緩慢,唯有防禦強大一點,是其特點。

在這些龜形掠奪者後面,是一片如同蜈蚣一般的掠奪者,天火軍團這邊才剛剛行動起來,這些蜈蚣掠奪者也同時發動,一道道刺目的紫紅色射線,激射而出。這些射線的角度都飛射的十分刁鉆,每一道光芒都有數米粗的直徑,卻都能準確的找上一臺臺機甲。

在這個時候,天火軍團的戰鬥力就顯現出來了。

譚淩雲控制著自己的機甲飛行在最前面,機甲腳尖在龜形掠奪者身上一點,就已經飛了起來。收起武器,機甲雙手在身前劃出兩道弧線,頓時,一片碧綠色的光芒擴散開來。這光芒看上去十分柔和,但當它出現後,在這片空域卻突然出現了一片亂流。這亂流十分奇異,當紫紅色光芒鉆入其中後,竟是被瞬間折射,不少都落在了旁邊的龜形掠奪者身上,卻沒有一丁點落在她的小隊這邊。

不只是她這邊如此,其他小隊也是各顯神通。譬如唐笑那個小隊,他自己控制著機甲直接通過金屬異化變成了一面盾牌,而且搞笑的是,這盾牌的樣子竟然和龜形掠奪者的甲殼有點像,就那麽正面擋住了蜈蚣掠奪者的攻擊。

這些在前面攻擊的掠奪者,很多都體型巨大,攻擊和防禦都很強。但這個強,也是局限在一定範圍內的。它們面對戰艦的時候效果固然很好,但面對天火軍團卻並非如此了。

並不是每個小隊都選擇硬擋,還有一些小隊的應對方式更加聰明。

龜形掠奪者的身體直徑超過百米,雖然笨重,但防禦力極其驚人。人類機甲最龐大的,高度也就是二十多米。

藍絕眼看著,有一個小隊的十臺機甲猛的沖過去,直接掀翻了一只龜甲掠奪者,用它的身體作為盾牌,擋住了蜈蚣掠奪者的攻擊。

這種龜形掠奪者最強悍的地方就是甲殼防禦,人類不容易打破,掠奪者自己又何嘗不是如此?

烏龜的龜殼是很硬,但卻並不代表全身所有地方都硬,甲殼是有孔洞的,它像烏龜,自然也有四肢。這就是破綻和要害所在了。

天火軍團的行動非常迅速,看上去,在太空中只是閃爍著一團團不同顏色的光芒,但只是一會兒的工夫,太空中的龜形掠奪者就已經飛不動了,它們的身體懸浮在那里,很多龜形掠奪者都已經失去了生命。有不少的生命水晶甚至都被掏出來了。更多的龜形掠奪和被天火軍團當做盾牌使用,根本就不跟那些蜈蚣掠奪者硬拼,蜈蚣掠奪者的攻擊再刁鉆,也不會拐彎,拿他們一點辦法都沒有。

數百只龜形掠奪者就這麽被解決了,紫紅王子的臉色也是變得有些難看了。

這些人類,還真是有點難纏。

看到藍絕,他其實是有些忌憚的,當初藍絕和周芊琳突破的時候,他清楚的感受到了那恐怖之極的氣息。哪怕是現在,依舊心有余悸。

所以,他沒有急於攻擊,可現在看來,普通的掠奪者根本很難給對方造成攻擊。什麽時候龜形掠奪者的防禦變得這麽脆弱了?就算不是甲殼,它們的本體防禦就這麽差嗎?

龜形掠奪者的防禦當然不差,但它們遇到的卻是人類異能者,異能和機甲結合,能量的破壞力針對掠奪者這種特別依賴於生命能量的生物是最合適不過的。要比純粹的能量攻擊效果好得多。

也正因如此,這些龜形掠奪者根本就沒有起到它們應有的作用。

紫紅王子終於動了,他大手一揮,一層紫紅色光芒驟然從他身上迸發而出,周圍的掠奪者全都籠罩在這層光芒之中。在光芒籠罩之下,掠奪者們的眼睛都變成了更加深邃的紫色,一個個體積甚至在緩緩膨脹,兇厲之氣也變得更加強盛了。

增幅麽?

藍絕嘴角處流露出一絲笑容。難道我們不會?

根本不用他說,周芊琳的身上已經釋放出一層白色光暈。

這段時間,她一直處於信仰之力過於龐大的窘境之中。巴不得釋放一些能量出去呢。

信仰之力,是一種相當純粹的能量,想要壓縮都十分困難,如果換了是教皇的話,巴不得有這麽多信仰之力來提升自身修為呢。可是,以前他所得到的信仰之力,和周芊琳現在得到的相比,在純粹程度上差的太遠了。

對於教皇城堡的信仰,人們更多的是求心安,可對於周芊琳卻截然不同,那是救命大恩,那是宛如救世主一般的存在啊!在這種情況下,他們完全是將自己最大的誠意都給了這份信仰,又怎能不讓周芊琳的修為大幅度飆升呢?

白色光暈覆蓋,距離最近的蜈蚣掠奪者也被一定程度上的覆蓋了進去。頓時,它們的身體就像是浸入了油鍋一般,在一聲聲刺耳的慘叫聲中,開始有大量的紫紅色氣流從它們身上蒸騰起來,它們忙不叠的迅速掉頭就跑。

就算是紫紅王子的命令,在這個時候都沒辦法命令它們。完全處於本能的反應和恐懼。

而人類這邊,天火軍團被天後領域籠罩之後,每個人都明顯感覺到自己的能量消耗迅速恢複,甚至還有一種奇妙的感覺,似乎冥冥之中,在這太空有什麽力量和他們息息相關,並且和他們的異能相互聯動。前所未有的強大感覺瞬間在他們身上出現了。

修為較強的異能者都隱約明白,這似乎就是傳說中的法則,他們感受到了屬於自己的那部分法則變化。盡管只是十分稀少的,但對於目前的他們來說,就是最好的增幅。

就像當初藍絕擁有了神王變神王言靈之後,能夠越階挑戰一樣,現在他們也處於這種狀態之中。全面的大幅度增幅了!

藍絕提出讓天火軍團進行太空戰當然不是無的放矢。天火軍團現在各個小隊的隊長都已經達到了九級異能者水準,機甲更是度身定做,能夠和他們的異能相互配合,產生出足夠強大的戰鬥力。在面對大多數掠奪者的時候,還是能夠起到一定作用的。

但這還是其次,以天火軍團的戰鬥力,想要正面擋住掠奪者大軍無疑是不可能的。掠奪者大軍何等強大,就算留下幾支宇宙艦隊都抵擋不住,更別說他們了。

星球防禦體系能夠起到很重要的作用毋庸置疑,但如果正面抵擋的力量太弱,那也依舊沒什麽效果。

眾位主宰者才是真正的主力,從某種意義上來說,天火軍團更多的作用是輔助眾位主宰者。那麽,他們能否生存下來,就是非常重要的了。

藍絕在向藍傾提出讓天火軍團來進行太空戰之前,就已經讓周芊琳嘗試過她的領域對普通異能者的影響。

驚喜!當時藍絕得到的答案就是這兩個字。

在天後領域的作用下,普通異能者能夠暫時感悟到屬於自己異能的法則,雖然掌握是不可能的,但也能夠極大幅度的提升他們的實力,法則的掌控,讓他們在瞬間戰鬥力提升百分之三十毫無問題。

同時,恢複能力也是大幅度提升。可以說,周芊琳的存在,就相當於為整個天火軍團提供了增幅系統和後勤保障系統。在這種情況下,軍團的生存能力就大幅度提升了。

[BOOK: 0084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23:07: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