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5-04
第八百二十九章 正面碰撞
  
  藍絕和周芊琳雙劍合璧,憑藉而人之力,擋住了兩名掠奪三星分身和一隻巨獸。
    
  陷仙劍和絕仙劍雙劍配合,再加上藍絕的萬星無極領域,不但不落下風,還隱隱佔據了一些上風。
    
  萬星無極領域在天后領域的增幅下,將這三個敵人困在其中。五雷正法展開,成為了最有效的輔助。藍絕和周芊琳雙劍合璧,在對方必須要分出更多精力去抵擋領域威力的情況下,他們壓迫的這三大掠奪者強者不得不聚集在一起,憑藉著它們同樣是以創造和毀滅為基礎的領域抵擋萬星無極領域。
    
  一時間,勝負難分,但他們這邊暫時也不會有問題。
    
  終結者那邊,也是一人擋住了兩大強者。他的身體強悍無比,又是在天后領域的增幅之下,法則凸顯,並不弱於對手。擋住毫無問題。
    
  其他主宰者們的情況就略微有些不妙了。掠奪者都是包羅萬象層次。向煉藥師這種擅長攻擊,本身又是法天相地層次的主宰者,還能憑藉一己之力擋住一名掠奪三星分身。但其他人,更多的都是需要兩人的力量才能勉強擋住,還要配合默契才行。
    
  剩餘的一些掠奪三星分身的攻擊,就不斷的落在中極號太空堡壘之上了。
    
  「吼——」法力無邊層次的紫紅帝君分身驟然怒吼一聲,所有的掠奪三星分身同時發出怒吼,似乎在響應著什麼。
    
  下一刻,原本針對中極號太空堡壘的攻擊轉向,全都朝著人類主宰者這邊撲了上來。
    
  此時,絕帝和洛仙妮兩人頂住了掠奪者之中最強的三名法力無邊境界分身。藍絕和周芊琳擋住了兩個分身加一隻巨獸。煉藥師擋住一名分身,賽車手在和一隻巨獸糾纏,憑藉著紫霄神雷的強大攻擊力,勉強還能維持住局面。
    
  終結者憑藉一己之力擋住兩名分身,但是,這一共才十名掠奪者。剩餘的十二名掠奪者,針對的卻是包括品酒師、鐘錶師、乞丐、老學究、老書蟲、兩大酒神、教皇、美食家這些位主宰者。
    
  數量上他們就已經佔據了絕對的劣勢,更別說人家個體實力還要更強了。
    
  鐘錶師此時已經顯現出自己的法相,巨大的座鐘懸浮在太空之中,不斷的改變時間流速來控制全場。品酒師、乞丐、老學究、老書蟲、兩大酒神、教皇和美食家這八位主宰者負責擋住正面。
    
  九對十二,只能是節節敗退。眼看著就要抵擋不住了。
    
  巨獸的怒吼聲,掠奪三星分身龐大的能量,無不讓他們陷入困境。一時間,已經完全處於下風。要不是天火大道這邊的眾位主宰者配合默契,恐怕他們連這會兒都已經抵擋不住。
    
  「你去那邊。」絕帝向身邊的洛仙妮說道。
    
  他們夫妻配合,對抗三大法力無邊主宰者,不但沒有落入下風,還隱約佔據上風。絕帝的金箍棒太強了,每一次攻擊,都令對方必須要全力抵擋,壓制的他們毫無辦法,再加上洛仙妮的照相機妙用無窮,這麼一會兒工夫,就已經讓紫紅帝妃分身受了點傷。
    
  可是,整體局面的劣勢,讓絕帝不得不下決心。
    
  洛仙妮看了他一眼,卻並沒有多說,粉紅色光芒一閃,就出了這邊的戰圈。
    
  「做人當學洛仙妮,隨身攜帶照相機。」
    
  「咔嚓!」
    
  脆響聲中,十二名掠奪者上方空間完全變成了粉紅色,十二個洛仙妮悄然出現在它們身後,下一刻,這十二名掠奪者全都是身體一凝,停頓在半空之中。
    
  老學究和老書蟲的陽電子炮,品酒師的大次元斬,美食家的冥王之路,乞丐的降龍掌,以及其他主宰者的攻擊,在這一瞬間全面爆發。
    
  總算是止住了頹勢。
    
  不過,洛仙妮一下控制這麼多包羅萬象層次強者也不輕鬆,那十二名掠奪者也只是稍微停頓之後就恢復過來。但總算,整體局面還是勉強控制住了。
    
  洛仙妮走了,另一邊絕帝壓力大增。
    
  掠奪三星三名法力無邊分身乃是和掠奪三星本體實力最接近的,而且戰鬥經驗同樣豐富。
    
  無數強韌的觸手籠罩了這片空間,絕帝的領域名為齊天大聖領域,釋放開來,無數他的分身充斥其中,但是,這些分身在掠奪三星分身面前,卻並沒有太多抵擋之力,只能是起到騷擾的作用。三名法力無邊強者結合在一起的力量,不斷將他的領域撕碎,絕帝再重新彌合,原本的優劣之勢已經開始逆轉。
    
  絕帝顯得非常沉穩,手中金箍棒展開千鈞棒法,每一次攻擊都勢大力沉。
    
  掠奪三星三大分身配合默契,紫紅帝后分身化身為無數光影,也是掌控的空間之力,不斷的在空間中切換,偷襲絕帝。掠奪帝妃分身則是懸浮在紫紅帝君分身後方,控制著時間變化。
    
  掠奪三星能夠進化到現在這種程度,對於宇宙之中的種種法則自然再清楚不過。創造、毀滅、時間、空間,這都是最本源的力量。所以,它們在進化的過程中,也一直都是朝著這個方向發展的。
    
  紫紅帝君全身呈獻為紫黑色,面龐不在英俊,但卻充滿了陰森的氣息。雙臂化身為無數觸手,無孔不入的展開攻擊。它的領域更是不斷在生滅之間交替,和絕帝的氣息碰撞。
    
  絕帝修為雖強,但也同樣還是局限在法力無邊這個層次之中的,在這層次內,面對同級別的三名對手,而且也同樣具備豐富的戰鬥經驗,他想要扭轉局面也是非常困難的。
    
  眾多強者,分為三個方向進行戰鬥,太空中頓時光芒一片。
    
  中極號太空堡壘趁著他們大戰的工夫已經迅速回飛,朝著主戰場那邊去了。
    
  這邊人類強者不佔上風,但總算勉強抵擋住了對方的攻擊。只有在主戰場那邊獲得勝利,至少是要給對方足夠的削弱,才能降低絕帝他們這邊承受的壓力。
    
  藍傾沒有參與到主宰者大戰,不是他不想,而是,他有更重要的事情去做。
    
  中極號太空堡壘回來了,那二十四名強大的掠奪者卻沒有跟隨而回,毫無疑問,這給了人類大軍更大的信心。
    
  蜂窩狀砲口驟然爆發,伴隨著墨元素重新被穩定下去,中極號太空堡壘展現出強悍無比的攻擊力。
    
  與此同時,中極號太空堡壘的宇宙戰機紛紛回飛,充能。
    
  戰鬥開始這麼長時間了,三座太空堡壘的宇宙戰機能量消耗都已經差不多了,都需要返回太空堡壘充能。而這段時間,也是人類大軍較為虛弱的時候。必須要頂住,等到宇宙戰機能夠重新投入到戰場才行。因此,中極號太空堡壘回來的恰到好處。
    
  原本掠奪者大軍在付出一定代價的情況下已經衝入到了人類聯軍之中。人類聯軍開始出現較大的損失。但中極號太空堡壘的回歸,一下就將這些近前的傢伙清掃一空。重新穩定住了戰局。
    
  此時,整體戰場上一片膠著,雙方誰也說不上佔據上風。已經逐漸轉化成為了一場消耗戰。
    
  從目前來看,掠奪者的消耗自然要大得多,射程的優勢,讓人類聯軍在前期消耗較少。
    
  但是,被擊殺的都是實力較弱的掠奪者,強大的掠奪者肉身防禦能力也是極強的,因此,掠奪者的整體實力並沒有被削弱太多。
    
  「噗!」一聲奇異的嗡鳴響起。緊接著,六圈蔚藍色的光暈在太空中擴散開來,大片的掠奪者因此而變成藍色,凝固在半空之中。
    
  海皇號太空堡壘的主砲終於發動了,六枚弱水砲彈綻放出奪目的光輝,讓它那邊的掠奪者唄清除出一大片。
    
  從主砲的威能來看,弱水砲未必就有多強,但是,在這樣的戰場上,弱水砲的作用明顯就要比恐龍號太空堡壘的主砲強得多了。
    
  恐龍號太空堡壘這邊一直都沒有發射主砲,就是因為性價比太差。敵人較為分散,主砲發射只能是大砲打蚊子。效果並不會太好,而且還會大幅度消耗能量。與其如此,不如將更多的能量投入到防護罩之中,反而能夠讓恐龍號太空堡壘維持更長時間的戰鬥。
    
  局面相對來說對人類一方是不利的。主宰者那邊的戰鬥,明顯是人類一方佔據劣勢。一旦一個點出現問題,那麼,很可能就會導致崩潰。
    
  這一點不只是藍傾知道,康輝和華麗也都很清楚。
    
  「藍傾,那邊我去吧。那邊不能出問題。」華麗有些急切的想屏幕中的藍傾說道。

[BOOK: 0085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5:00: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