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6-03
第八百三十八章 攔截

絕帝微微一笑,“全天下的父母,又有誰絕對不會偏心呢?你做的已經很好了。畢竟,你先認識的阿絕,先入為主,在一起的時間又更長。不過你放心,阿傾不會介意這些的。走吧,我們也要開始準備了,我們這把老骨頭,都未必能夠在這一戰之後活下來。如果活下來,我就帶著你,一起去建立屬於我們人類的仙界,相信,那應該也是件十分好玩的事情。幾十年都沒有像現在這樣戰意高昂了。我已經做好了準備。”

絕帝眼眸之中神采奕奕,眼底深處,金紅色光芒若隱若現。

空間劇烈的扭曲了一下,下一刻,一個粉紅色的裂縫緩緩開啟,兩道身影在扭曲的光影中逐漸清晰起來。

周圍是無盡的太空。遠處顆顆星鬥將太空點亮,看上去不再是那麽黑暗。

藍絕和煉藥師並肩而立,略微穩定了一下自己的法則,就從遠距離空間傳送帶來的不適感中恢複了過來。

煉藥師深深地看了藍絕一眼,“這件事本來應該是我自己來做的,你為什麽一定要來?”

藍絕微微一笑,“我們姐弟之間難道還分彼此嗎?姐,你究竟有沒有拿我當自己人啊!”

煉藥師也笑了,“難得你這個時候還能這麽輕松,不得不說,你影響了我的心態,我現在也感覺到放松一些了。其實,等待這一天、這個機會,我早就有些等不及了。可真的要開始了,我卻有些忐忑。我自己無所謂,但我真的不想你受到傷害。這些日子以來,自從你成為了鈞兒的幹爹,就對我幫助良多。可我還沒有回報你的機會,卻又要讓你和我一起冒生命危險。”

藍絕道:“別說這些見外的話了,想要報答我,等到我們活著回去,你有的是機會。以後,你還要做我和芊琳孩子的幹媽呢。以後幫我們帶孩子吧,相信你經驗十足。”

煉藥師頓時也笑了,“好啊!以前一直都生活在痛苦之中,鈞兒從小長大,我虧欠她虧欠的太多了。無論這次結果如何,只要我們能夠活著回去,我都會樂觀的面對一切,積極的面對生活。”

藍絕大喜過往,直到此刻,他才真正感覺到,煉藥師想開了。這實在是太不容易了。

兩人的目光投向遠方,他們的眼神漸漸開始變得凝重起來。

從背面看,歐德星的樣子更加猙獰可怖,整個星球上布滿了一根根粗大的血管,就像是在子宮之中一般,不斷的蠕動著,內部仿佛已經不是一顆星球,而是一個巨大的生命體,隨時都有破繭而出的可能。

藍絕深吸口氣,眼神變得凝固而冷靜。

“我們走吧!”兩人同時動身,朝著歐德星的方向飛去。他們這次的任務,可不是偵查那麽簡單。所以,連洛仙妮都不知道他們實際的任務是什麽。

歐德星周圍,掠奪三星貼合的非常緊密,三顆星球上,紫紅色光芒若隱若現,就像是歐德星上長出的畸形腫瘤一般,而且,如果仔細觀察就能發現,掠奪三星的形態其實是在不斷地出現細微變化的。

帶給藍絕較為直觀的感覺就是,掠奪三星就像是三團巨大的果凍,在歐德星蠕動的過程中不斷地變形,似乎要向其內部融入似的。

看到這里,藍絕心中不禁微微一動。

掠奪三星要制造出屬於它們的仙界,那麽,就要擁有一個強大的能量核心,這話是絕帝說過的,應該沒錯。那麽,它們現在這種形態,是不是就要將歐德星變成它們的仙界呢?

看它們此時的樣子,很有點像是在把自己的能量註入到歐德星之中,並且對歐德星進行改造。這就是它們進化的方式嗎?

雖然不太明白其中原理,但這樣的判斷應該是最合理的一種方式。如果是這樣的話,也就是說,當掠奪三星完全融入到歐德星之中,它們的進化就將結束。

那麽,這個融入的過程還要多久?

表面看去,掠奪三星似乎和原來的體積差不多,但如果仔細看就會發現,現在的掠奪三星在光芒閃爍的同時,本身似乎變得比以前通透了一些。也就是說,現在的它們很可能是外表依舊保持原狀,可內部的能量已經有大部分註入到歐德星內部了。距離進化完成時間,一定不會太長。

藍絕心中一邊進行著判斷,他這邊和煉藥師距離歐德星也開始越來越近了。

藍絕不斷地通過手中經過改造的星際通訊儀將自己看到的東西拍攝下來,傳輸給中極號太空堡壘那邊,同時也把自己的判斷加了進去。

如果只是簡單的偵查,危險性其實是不太大的,大量的掠奪者都再歐德星的另一面,以藍絕和煉藥師的速度,偵查過後迅速離開是完全可以做到的。

但是,他現在就發出傳送信號給中極號太空堡壘,以掠奪者的精神探測能力,發現他們並不困難。

因此,發送完信號之後,藍絕和煉藥師掉頭就跑。

此時,距離聯軍總攻開始還有不到兩個小時。

煉藥師腳踏七星劍,藍絕則是化為一道電光,兩人朝著遠處側面高速飛行。

掠奪三星那邊看上去並沒有什麽動靜,兩人的飛行速度也是越來越快。

他們不會直接返回中極號太空堡壘,從這邊返回太遠了。偵察任務已經完成,接下來就是等待總共的到來。

到了那時候,身在背面的他們,說不定就會有更好的機會。

正飛著,突然間,一道光芒毫無預兆的出現在他們前方不遠處。那是一個紫紅色光球,直徑大約在十米左右。

光球光暈閃爍,兩道身影也隨之變得清晰起來。

藍絕和煉藥師瞳孔都是一陣收縮,這出現的兩個人赫然都是他們的老熟人了,正是紫紅王子和紫紅公主。

藍絕雖然預料到了掠奪三星方面會發現自己和煉藥師,但也沒想到他們竟然能夠這麽堅決的直接派出了紫紅王子和紫紅公主兩大法力無邊強者。

在如此強敵面前,逃跑顯然已經成為了奢望,煉藥師看了藍絕一眼,兩人同時釋放出自身法相。

戮劍仙子法相比以前清晰的多了,大戰連場,殺戮領域不斷在殺戮中提升,也令戮劍仙子煉藥師的修為不斷提升,現在法天相地境界已經徹底穩固,並且在不斷地提升之中,她自身和戮仙劍之間的聯系也變得越發緊密了。

戮仙劍一出,強悍的殺戮之氣頓時綻放開來,那白蒙蒙的光暈和天後領域的白色截然不同,在這白色光暈之中充滿了恐怖的殺戮氣息。

藍絕的萬星無極領域也是在第一時間釋放出來,法天相地,紫微大帝!

陷仙劍紅芒閃爍,劍尖後方出現了一個金色符文,這是陷仙劍被激發出百分之十以上才會出現的狀態。

現在的藍絕,已經不是之前的修為了,他真正達到了包羅萬象境界。否則的話,他也不敢輕易進行這次偵察。

想要逃脫,他們現在唯一的辦法就是憑借自己的實力給自己找到一線逃脫的機會。

紫紅王子冷哼一聲,虛空一拳,向藍絕轟擊而出。

在他身邊的紫紅公主卻在歪著頭看著藍絕,一副意興盎然的樣子。

率先動手的卻是戮劍仙子煉藥師,她的臉色變得肅穆,法相緩緩舉起手中的戮仙劍,剎那間,她整個人變得無比凝實,法相與戮仙劍瞬間合而為一。

一道淡淡的光芒在空中閃過,沒有以前那摧枯拉朽一般的氣勢,給人的感覺無形無相,但是,這一劍斬出,無論是紫紅王子還是紫紅公主都不禁臉色一變。因為他們清楚地感覺到,這一劍的目標不是他們的身體,而是他們的靈魂。

戮仙劍在誅仙四劍之中,殺戮第一,其能夠屠戮的當然不只是對手的身體了。進入法天相地境界,煉藥師對於戮仙劍的感悟更深一層,掌握了戮仙劍之中的斬三屍之法。專斬殺敵人靈魂烙印。

在眾位主宰者之中,不計算絕帝的情況下,煉藥師殺戮第一的名頭也就只有藍絕的萬星無極領域能夠媲美了。這次他們只有兩個人出來,但實力卻絕對是眾多人類主宰者中頂尖的存在。

紫紅王子受到煉藥師這一劍的影響,他自身轟出的那一拳氣勢也就隨之減弱了幾分。

藍絕的萬星無極領域突然如同一只大手一般朝著他轟出的紫紅色拳影攥去。

“噗——”輕響聲中,萬星無極領域炸開,藍絕也隨之失去了蹤影,看上去,就像是被紫紅王子這一拳轟擊成了碎片似的。

紫紅王子和紫紅公主身上同時騰起強盛的紫黑色光芒,這紫黑色光芒猶如實質,在他們身後幻化出屬於他們的法相。那赫然是兩只巨大的鱷魚模樣法相,和那種體型最大的掠奪者巨獸十分相像。只不過提醒要更大一些。

紫紅王子的雙眼亮了起來,右手朝著空中一指,一股強大的精神意念驟然從他頭部迸發而出,他的雙眼在那一瞬間都變成了紫金色。

[BOOK: 0086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2:10: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