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6-05
第八百四十章 被俘

  紫黑色的生滅領域頓時反撲而上,吞噬了她手中的戮仙劍。並且順勢而上,碾壓煉藥師,將她的身體也包覆其中。

  “姐!”藍絕大驚失色,手中陷仙劍紅光大盛,在這個時候他也顧不了許多了,一層藍色光焰驟然從他身上迸發而出。那藍色顯得十分妖異,藍光繚繞之下,藍絕的氣息竟然迅速攀升。就連紫紅公主都有些壓制不住他了。

  劍當錘用,一記撇身捶在空中爆發出劇烈的轟鳴,藍絕炸出一條縫隙,陷仙劍朝著紫紅王子這邊瞬間斬出,這一劍,蘊含了他最擅長的天都神雷,劍芒紅藍兩色交織,太空扭曲,空間塌陷,將數千平米範圍完全籠罩其中。

  紫紅王子此時已經轉過身來,他的頭部突然向前、變大,變成了猙獰如鱷魚一般的巨大頭顱,一顆紫黑色光球噴吐而出,正好撞擊在藍絕劈來的這一劍上。

  紫黑色生滅之力瘋狂的吞噬著一切,天都神雷雖然威力巨大,迅速削弱著它,但本身也在急劇削弱。

  一道道紫黑色光芒從後方席卷而上,強行拉住了突破重圍的藍絕。

  紫紅公主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到了藍絕背後,一掌向他後背拍去。

  藍絕一步跨前,腳踏七星,左手反掄,七星錘!

  “轟!”近距離碰撞,才能感受到包羅萬象和法力無邊之間的差距。

  藍絕只覺得對方這一掌,掌力並不是來自於一個方向,而是從四面八方擠壓而至,壓迫的他呼吸困難,全身骨骼仿佛都要破碎一般。

  七星錘雖然霸道,但絕對實力的差距還是壓制的他在空中踉蹌起來。

  紫紅王子此時已經到了他上空,厚重的一掌落下,拍向他的額頭。

  在這種時候,藍絕自身潛能已經完全被激發出來,盡管他的萬星無極領域已經在紫紅王子和紫紅公主兩兄妹的生滅領域壓制下龜縮到了最小程度。但他卻依舊沒有半點要放棄的意思。

  身上一個個竅穴開啟。點點星光璀璨,似乎在這一瞬,他自己已經變成了銀河一般。

  天都神雷奔湧而出,向上方轟去。手中陷仙劍則是反斬紫紅公主。

  他身上燃燒著的藍色光焰乃是自身法則,通過這種方式,他暫時將自己推升到了法力無邊層次,但這無異於飲鴆止渴,就算他能夠最後逃脫。一身修為也要為之大降。甚至是生命力受到影響。更何況,他的對手是兩名法力無邊層次的掠奪者啊!

  紫紅王子和紫紅公主同時沒有選擇硬拼,他們同步後退。藍絕兩擊落在空處,雖然暫時打開了對方領域的壓制,但是,他那法力無邊的臨時力量卻終究沒能衝出包圍。

  陷仙劍上的金色符文已經開始變得暗淡了,這是因為藍絕的精神開始出現衰弱,自身燃燒的力量開始下降的徵兆。

  “吼!”紫紅王子一聲怒吼,用出了先前對付煉藥師的同樣方法。紫紅公主口中則是發出一聲尖叫。

  這兩個聲音交織在一起,竟然變成了一種詭異的梵唱。藍絕只覺得自己的靈魂似乎被什麼東西攪動了一般,整個人都變得渾渾噩噩起來,身體周圍的藍色光焰也在瞬間熄滅。

  兩道紫紅色光影同時撲上,紫紅王子一掌拍擊在藍絕背後。頓時,藍絕背後的衣服灰飛煙滅。雖然陷仙劍化為一道紅芒護主,但卻被紫紅王子屈指彈開。

  藍絕背後多了一個紫黑色掌印,能夠清楚的看到,在那掌印上竟然長出了一根根紫黑色血管,從他背心處瞬間向全身蔓延開來。

  “啊!”藍絕口中發出刺耳的慘叫,那種痙攣式的劇烈痛苦令他根本無法忍耐。

  此時此刻。他只覺得自己的身體要被撕碎了似的,還有一股強橫的力量就那麼瘋狂的湧入他的身體,向他的能量核心纏擾上去,試圖掌控能量核心。

  疼痛感只是持續了不長的時間。藍絕就發現自己的身體已經完全失去了控制,強烈的麻木感傳遍身體的每一個角落,此時此刻,他就算連一根小指頭都已經動不了了。

  完了!

  藍絕腦海中剛剛升起這個念頭,眼前一黑,已經失去了知覺。

  紫紅王子看著在空中失去知覺。失重狀態下緩緩懸浮在那裡的藍絕,眼中卻流露著思索之色。

  紫紅公主卻是十分開心,一把將藍絕拉到自己身邊,在他臉上捏了捏。

  “用人類的方式,我應該謝謝你。我要帶他回去交配了。”紫紅公主很滿意自己的獵物。

  紫紅王子眉頭微皺,沉聲道:“他的能量核心並沒有被完全侵占,其中有一些對我們很克制的力量,排斥著我的基因入侵。你要小心一些。這個人類和其他人類有些不同。”

  紫紅公主道:“你沒有基因入侵就對了,不然的話,我不是相當於在和你交配嗎?等我和他誕生下後代,一定能夠繼承我和他共同的力量。到時候,基因變異,他那些克制我們的力量就會變成我們的一部分。”

  紫紅王子點了點頭,“應該是可以出現這種情況的,這個女性人類我也帶回去,她的武器似乎和帝君當初得到的武器有些聯繫。帝君上次提醒過我們。這個男人的武器也是一樣,就交給你了。”

  一邊說著,他將被自己領域封禁住的陷仙劍遞給了紫紅公主,自己則是握住戮仙劍。

  兩柄神劍不斷傳來輕微的震顫,顯然並不想屈服於他們的控制。但是,現在它們的掙扎無疑是徒勞的。在兩位法力無邊強者面前,本身沒有足夠能量注入的情況下,就算它們的底蘊再強,也做不了什麼。

  紫紅王子和紫紅公主化為兩道光芒重新飛向掠奪三星方向。他們落在帝君星上,頓時被一股紫紅色的膠質物籠罩,緩緩沉入星球內部。

  想要控制住陷仙劍和戮仙劍並不是件容易的事情,紫紅王子和紫紅公主都曾經感受過誅仙劍的威力,鑄造武器,他們並不擅長,但卻並不妨礙他們判斷出這樣的武器應該是來自於曾經人類的仙界之中。

  能夠擁有這樣的武器,無疑會對他們未來的實力有很大的提升。也有助於進化。掠奪者仙界一旦完成,那麼,他們就可以毫無顧忌的提升自身修為了。掠奪三星的計劃,這是其中的一部分。然後就是發展更多的強者,提升整體仙界的力量。朝著宇宙霸主的方向發展。

  他們同時來到一個紫紅色的空間之中,將已經被紫黑色膠狀物包裹住的藍絕和煉藥師放在地上。

  “你先來還是我先來?”紫紅公主看向紫紅王子,一副躍躍欲試的模樣。

  紫紅王子比了比手中的戮仙劍,沉聲道:“你先來吧,我不著急。外面的人類,似乎有所動靜。”

  “好!那就我先來。”紫紅公主也不客氣,只是身上紫紅色光芒一閃,原本幻化出來的衣服就消失的無蹤無跡,露出了一具完美裸體,這副裸體如果出現在人類世界,一定會吸引所有男人的目光。可在這裡,紫紅王子卻連看都沒有看她一眼。

  紫紅公主右手朝著藍絕的身體上一指,頓時,紫黑色的膠狀物徐徐褪去,露出了藍絕的身體,他身上的衣服也隨之消失了。

  藍絕背後被紫紅王子拍中那一掌留下的紫黑色掌印處,滋生出一根根紫黑色血管,扎入地面,將他的身體牢牢的固定在那裡,身無寸縷的躺著。

  紫紅公主眼中流露出一絲怪異的光芒,摸了摸自己的臉,“我覺得身體有點發熱,這是不是人類基因帶來的變化?”

  紫紅王子道:“為了更好的進化,我們都吸收了太多的人類基因,有點副作用也是正常的。你通過交配試試,看看身體還有沒有其它變化出現。”

  紫紅公主道:“好!讓我想想,人類是怎麼交配的來著。”一邊說著,她在藍絕身邊蹲了下來,就像是在欣賞一件藝術品似的,看著面前這具近乎完美的男性身體。

  紫紅王子的身體是按照最完美男性打造的,但不知道為什麼,紫紅公主看著他卻一點感覺都沒有,因為在她的記憶之中,紫紅王子始終都是以前的樣子。

  但眼前這個男性人類卻不一樣,當初第一次見到他的時候,就曾經給紫紅公主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那時候她才剛剛擁有人類基因,通過人類基因改造自己基因,並且在改造過程中不斷進化。

  同時也是剛剛接觸類似於人類情感之類的東西。他們掠奪者一直以來就只有進化一個念頭,吞噬、進化、變得強大,除此之外,別無所求。

  但人類不一樣,人類有著豐富的情緒和情感,在紫紅帝君看來,這些過多的情感實際上是制約了人類進化的重要因素,否則的話,以人類的潛能,明明應該比現在更要強大得多。

  可是,紫紅公主在和人類基因相互融合之後,感覺卻漸漸發生了變化,讓她有了一些類似於人類的感情出現,她很好奇,人類的感情究竟是一種什麼樣子的呢? 本帖最後由 kate801 於 2015-12-21 08:08 編輯

[BOOK: 0086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6:21: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