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6-06
第八百四十一章 以生命為賭注的計劃

  後來,接觸到藍絕,藍絕當時救了她的那一幕讓她記憶深刻,所以,那時候她其實很有機會擊殺藍絕的,而且後來也一樣有機會,但她卻就是有點不願意下手,反而是更期待和這個人類進行交配。

  她的身體現在擬人化程度已經比以前高多了,人類的潛能激發在她這裡也得到了充分釋放,但也讓她更加渴望去感受人類的其他東西。那些在帝君看來完全無用的東西,卻讓紫紅公主感覺到了一些屬於人類世界的精彩。

  這種感受不只是她有,紫紅王子也同樣擁有,只不過,他們的感受各不相同罷了。

  對於普通人類,紫紅公主就沒有太多的好感,死在她手中的人類也可以說是成千上萬,但眼前這個人類卻截然不同。

  終於要試試了嗎!

  抬手摸上藍絕的胸肌,紫紅公主眼中並沒有正常人類的那種慾望,反而是一種十分好奇的眼神。她努力回憶著自己基因中的一些東西,漸漸的,她的皮膚上開始有潮紅的色澤出現,令原本就絕色的她看上去更加明艷了。

  正在這時,突然,紫紅王子眼神一變,轉身望向外面。

  他感覺到了,紫紅公主自然也感覺到了。

  濃烈的殺氣瞬間在紫紅公主眼中溢出,“這些人類,真是不知死活。竟然還敢來攻擊。徹底將他們毀滅就是了!”

  紫紅王子冷哼一聲,“我們走。不能給人類靠近這邊的機會。他們似乎有一些力量是我們不知道的。”

  兩道紫紅色身影同時消失,令這詭異的洞窟變得安靜下來。

  整個洞窟都在輕微的蠕動著,就像是一具巨大軀體的一部分。

  藍絕依舊光著身體躺在地上,正面的皮膚上看上去沒什麼不同,但背後的皮膚卻在那些紫黑色血管的作用下已經完全連接在地面上。

  半晌過後,他的身體輕微的蠕動了一下。然後,一抹淡淡的白色光暈開始從他胸口處飄溢而出。

  這白色光芒如絲如縷,看上去霧濛濛的,只是一會兒的工夫,她就凝結成了人形。赫然正是周芊琳。

  白色輕紗長裙遮蓋住她的身體,看了一眼躺在地上的藍絕,她不禁俏臉通紅。

  剛剛那一刻,她真的有些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了。如果紫紅公主真的要和他……,那自己到底出不出手呢?

  令周芊琳有些痛苦的是,她知道,如果真的在那時候動手,恐怕自己一點機會都沒有,並且就真的要完全落入敵手了。

  她摸了摸額頭上的冷汗,幸好沒有發生,不然的話,豈不是要眼睜睜的看著他們……

  她閉上雙眸,默默地感受著外界的一切,天后領域的氣流始終在她身體周圍繚繞著,遮蔽著她自身的氣息。

  她扭頭尋找了一下,正好看到被污染的陷仙劍和戮仙劍就落在一旁,被那紫黑色的生滅領域之力所覆蓋。

  長出口氣,一切都像預判中那樣,總算沒有出差錯。

  ……

  “阿絕,我有一個計劃,這個計劃,很可能會威脅到你的生命,非常危險。但是,這個計劃一旦成功,哪怕我們大軍失敗,也有最終毀滅掠奪者的機會。”藍傾認真地看著藍絕說道。

  對於這個提議,他已經猶豫了很長時間,但是,從戰況來看,人類聯軍戰勝掠奪者的把握並不大,甚至可以說是微乎其微。

  藍絕看著藍傾,“你說吧。什麼計劃?只要對我們有利,危險不算什麼。”

  藍傾沉聲道:“你有沒有可能潛入掠奪者內部。或者說是想辦法獲取誅仙劍回來。”

  藍絕心中一動,這個想法他當然有,當初煉藥師的丈夫就曾經對他們說過,誅仙劍陣的陣圖就在誅仙劍之中,也就是說,如果能夠拿回誅仙劍,他們就有可能布下誅仙劍陣來對付掠奪三星。

  誅仙劍陣,那在上古時期也是能夠斬殺大能的存在啊!就算是大羅金仙在其中也難以逃脫。

  “我明白你的意思,可是,潛入掠奪三星可能性極小。我們根本不可能不被發現的潛入。”

  藍傾道:“你有沒有發現,掠奪者其實對我們人類中的精英階層非常有興趣。就像這次天使星,能夠被魔化並且最終被我們救下來的,都是各行各業的翹楚,也就是說,越是優秀的人類,活下來的機會就越大,因為,掠奪者對我們的基因非常感興趣。既然如此,如果我們給掠奪者一個生擒活捉我們主宰者的機會,我認為,有至少超過百分之六十的可能性不會被直接殺掉,會被他們帶回到掠奪三星之中。”

  藍絕一下就明白了藍傾的意思,“你是說,讓我假裝偵察,然後被抓走?”

  藍傾點了點頭,“這就是這個計劃的危險之處了,首先,你有百分之四十的可能性會直接被擊殺。其次,你被抓走之後,能否在內部恢復戰鬥力,並且找到誅仙劍。找到之後,又能否順利的脫離出來。”

  “這個計劃我考慮了很久,根據你們帶回來有關誅仙四劍的消息,我想了很多。原本我並沒有這個打算,但伴隨著你修為的提升,我們都能清楚的看到,誅仙四劍確實是威力巨大。那麼,如果四劍合一,再布下誅仙劍陣,那麼,就算掠奪三星進化完成,我們也有很大的獲勝可能。”

  “你和芊琳可以進行融合。也就是說,你雖然被對方俘虜、控制,甚至是封印。但是,卻有可能將芊琳帶進去,在她的幫助下恢復戰鬥力,從而來執行這個計劃。這個計劃,只能你去,別人沒辦法引動誅仙劍,而且,如此冒險的事情,其他主宰者我也沒辦法提出這個計劃。這只是我的初步想法,你考慮一下,有沒有可行性。”

  藍絕臉上流露出一絲苦笑,“你真的是我親哥嗎?這麼危險的事兒讓我去。成功的幾率恐怕連三成都沒有吧。”

  藍傾冷聲道:“為了全人類,別說是三成,就算是一成,我們都要試一試,我可以坦白告訴你。我們正面強攻並且最終戰勝掠奪三星的機率,本來就不超過一成。如果你覺得這個計劃有三成機會,那麼,再加上我這邊的一成和給你製造的機會,那麼,這個計劃就值得去嘗試。當然,最終決定權在你。”

  說到這裡,他停頓了一下,目光灼灼的看著藍絕,“阿絕,在這個世界上,我就你這麼一個親人,我知道,這個計劃相當於是我讓你去送死。如果你真的在這個計劃中犧牲了。那麼,無論最終我們是否戰勝掠奪三星,我都去陪你。”

  藍傾這番話說的很平淡,但了解他的藍絕卻明白,每當他用這種語氣說話的時候,就已經下定了決心。

  ……

  周芊琳沒有輕舉妄動,通過自己的法則默默地感受著周圍的一切,令她有些驚訝的是,這個洞窟仿佛自成一界,哪怕是她以法則變化去感受,也無法感知到太遠的外面世界。

  這裡應該就是帝君星內部了,帝君星正在進化,未必就能夠感覺到他們的存在。

  可以說,這個計劃本身就充滿了不確定性和危險性,需要很多機率高的幸運點全部在他們這邊,才有最終成功的可能。

  至少到目前為止,他們是成功的。

  周芊琳支持了藍絕,她本身所擁有的就是渡世領域,在她看來,如果能夠拯救全人類,死亡並不是一件可怕的事情,當然,前提是要跟藍絕在一起,同生共死!

  至於煉藥師,是藍傾主動找上她的。藍絕事先都不知道。無疑,誅仙四劍齊聚,威力才能最大。如果在這裡他們能夠拿回誅仙劍的話,四柄神劍在一起,理論上就算沒能施展出誅仙劍陣,其威能也會大增,他們活著回去的機會也就更大了。

  整個計劃只有藍傾、藍絕、周芊琳、煉藥師和絕帝知道。哪怕是洛仙妮,都並不清楚他們這個計劃的內容。只是認為他們到掠奪三星後方負責偵察和騷擾。

  藍絕將偵察到的東西發回去的時候,其實就是給了藍傾信號。他這邊和紫紅王子、紫紅公主交手。人類大軍那邊,就已經準備提前動手了。

  其目的很簡單,就是讓掠奪者這邊抓走藍絕和煉藥師之後,沒有足夠的時間對它們進行“研究”。

  幸好有了這份計劃,不然的話,藍絕恐怕就要真的和那紫紅公主進行交配。那時候,周芊琳為了大局,都不能出來阻止。

  為了讓對方放棄警惕,藍絕和煉藥師甚至沒有將神劍收入體內,而且他們是真的失去了意識,被抓進來的。否則,以法力無邊境界的掠奪者,又怎麼會那麼容易被蒙騙呢?

  周芊琳沒有發現什麼,不敢怠慢,立刻蹲在藍絕身邊,雙手按在他胸前,天后領域悄然開啟,但卻只是籠罩在他一個人身上。將自身的天后變異能緩緩注入藍絕體內。

  意念跟隨能量進入藍絕身體後,周芊琳才發現了棘手的狀況。 本帖最後由 kate801 於 2015-12-21 17:22 編輯

[BOOK: 0086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1:38: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