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6-07
第八百四十二章 破魔!善良之箭
  
  在藍絕體內,他的每一根血管幾乎都變成了紫黑色,尤其是靠近心臟部位的血管更是如此。那一根根紫色血管不斷的律動著,嘗試著侵蝕他的身體。
  
  只有能量核心處散發著一層層藍色光暈,才逼迫著這些紫黑色血管沒能將那裡吞噬,否則的話,藍絕就要被完全控制了。
  
  藍絕的能量核心吸收了雷精,具有真正的仙靈之氣,傳承了中天北極紫薇太皇大帝的法相,更有五雷正法內蘊其中。雖然紫紅王子的實力很強大,境界也高,但想要侵占他的能量核心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周芊琳的天后變異能一進入藍絕體內,頓時遭受到了那些紫黑色血管的排斥,生滅領域直接在藍絕體內產生,向外綻放,阻隔她的天后變能量進入。
  
  壞了!周芊琳大驚失色,她也沒想到前面的一切都那麼順利,問題卻出現在了藍絕身上。紫紅王子在他體內註入的力量非常強大,而且有種根深蒂固的感覺。當她能量注入的時候,甚至這裡的整個洞窟都開始從紫紅色變成了紫黑色,似乎它們已經和藍絕連接成了一體,藍絕也成為了它們的一部分似的。
  
  周芊琳雖然也達到了包羅萬象境界,但她本身畢竟不擅長戰鬥,對於自身力量的使用也沒那麼了解。而且,這可是藍絕的身體啊!一個不好,就會傷害到藍絕,這才是她最擔心的。在這種情況下,他當然不敢動用全力。
  
  而且,周圍洞璧出現變化,很可能會被掠奪者發現,一旦紫紅王子和紫紅公主回來任何一個,那麼,一切就前功盡棄了。
  
  當下,她也顧不得許多,手上光芒一閃,絕仙劍已經落入掌中。她打算先切斷那些血管再說。
  
  她略微扶起藍絕的身體,絕仙劍藍光閃爍,緊貼著藍絕的後背斬出。
  
  那些紫黑色血管雖然十分堅韌,但是,絕仙劍乃是誅仙四劍之一,又在周芊琳的強大修為催動下,其鋒銳程度可想而知。
  
  一劍抹過,頓時,所有紫黑色血管應聲而斷,藍絕的身體也被她拉了起來。
  
  但是,很快周芊琳就發現了一件極其恐怖的事情,她駭然看到,大量的血液從藍絕背後那些破開的血管中流出。紫黑色的血液噴灑,藍絕的生命氣息頓時開始大幅度下降。
  
  「啊!」周芊琳驚呼一聲,她萬萬沒想到會出現這樣的情況。那些血管,竟然真的已經成為了藍絕身體的一部分。
  
  她飛快的釋放出自己的天后領域,以天后變能量封閉住那些血管。可是,這也只能是解一時之圍。那些血管蠕動著,並沒有任何要閉合的意思,而且一個個還如同小蛇一般,不斷的在天后變異能上啃噬,其強韌程度,超出了她以前見過的所有掠奪者。
  
  怎麼辦?怎麼辦?
  
  周芊琳有些慌了。畢竟,他們這個計劃是建立在較為理想狀態下的,人類對掠奪者的了解總還是有限,尤其是掠奪三星,他們可以說是活著的人第一次來到這裡。
  
  正在這時,突然,周芊琳額頭上微微閃爍了一下,周芊琳只覺得腦海中一股清靈之氣湧出,令自己的頭腦清醒了幾分。然後,一道金色光芒就從她眉心處射出,落在了藍絕背上。
  
  那是一枝金色小箭,淡淡的金色光暈在刺入藍絕後背的一瞬間就擴張開來。金色光暈所到之處,那些紫黑色血管頓時劇烈的扭曲起來,看上去似乎是在掙扎,可是,那金色光暈卻十分穩定而持續的侵入其中,讓血管漸漸從紫黑色變成了紅色,紫黑色褪去,傷口迅速閉合,很快,在天后領域的作用下,藍絕的後背恢復如初。而那金色光芒,也傳遍他全身,在他身上蒙上了一層金色光暈。
  
  善良之箭!
  
  周芊琳知道那小箭出現之後,才意識到這是什麼東西。
  
  當初,她和藍絕被女酒神拉羅貝絲設計,進行了血液融合,並且最終鑄就了這件神器。拉羅貝絲使用之後,神器融入二人體內。
  
  後來在晉升為主宰者之後,善良之箭選擇了擁有天后領域的周芊琳,就一直化為符文在她體內。就連周芊琳自己都不知道該如何使用善良之箭。直到今天,在這最危急的關頭,它發揮了作用。
  
  金色小箭化為一道光芒,重新飛回到周芊琳額頭處沒入其中,藍絕**一聲,這才緩緩睜開雙眼。
  
  睜開眼眸,他首先感受到的就是身後的溫軟和熟悉的氣息。
  
  「芊琳,我們成功了?」藍絕立刻坐直身體,仔細看向周圍。
  
  這個洞窟此時又恢復了先前的紫紅色,似乎什麼都沒有發生過似的,洞窟內空氣稀薄,隱隱有一些腥羶的味道。但還算乾爽。
  
  周芊琳長出口氣,「你總算是醒過來了,都要把我嚇死了。」她簡單的講述了一下先前的過程。
  
  當藍絕聽到那紫紅公主直接就要和自己交配的時候,不禁目瞪口呆。
  
  周芊琳看著他的樣子,沒好氣的道:「你是不是還巴不得呢,那紫紅公主可是美得很。」
  
  藍絕一臉正氣的道:「胡說,非我族類,其心必異。我早就有我的女神了,又怎麼可能有心思去和別的女性,而且還不是人類的異族發生什麼。 」
  
  周芊琳道:「好啦,快救姐姐吧。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呢。」
  
  藍絕看向旁邊被紫黑色生滅領域完全覆蓋的煉藥師,快速來到她身邊,略微思考了一下後。右手抬起,緩緩按在了煉藥師的頭部。
  
  淡淡的藍色電芒從藍絕手上傳出,那紫黑色粘液一般的生滅領域一被接觸頓時瘋狂起來,直接順著藍絕的手掌就要湧動上來。
  
  藍絕並沒有抵抗,反而快速後退,任由那紫黑色粘液卷上自己的手臂。他的雙眸變成藍色,眼中彷彿有繁星閃爍。
  
  「噗——」紫黑色粘液潰散,化為氣流崩潰。在天都神雷面前,這生滅領域沒有紫紅王子的支持,根本不足以給藍絕造成威脅。
  
  如此這般,先後幾次,藍絕總算是將煉藥師身上的生滅領域全都剝離了下來。
  
  令他有些尷尬的是,煉藥師也是身無寸縷,趕忙讓周芊琳找了一身自己的衣服給她穿上。
  
  藍絕自己則來到兩柄神劍面前。
  
  當時他和煉藥師對抗紫紅王子和紫紅公主時,雖然是在全力以赴了,但有一些卻還是隱藏了。譬如對神劍的催動。
  
  如果他們將神劍能量提升到最高,就算是紫紅王子和紫紅公主也沒那麼容易擊敗他們,甚至在犧牲一個人的情況下,是有可能幫助另一個人逃走的。
  
  但為了迷惑對手,他們不得不那麼做。兩柄神劍此時被封印住,實際上也是藍絕和煉藥師暗暗收斂了神劍自身威能。不然的話,以陷仙劍和戮仙劍的神威,想要控制住它們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就算兩柄神劍被帶走他們都不怕,只要他們還在,遠隔千里也能夠將神劍召回。
  
  撿起陷仙劍,這次不需要雷霆之力,陷仙劍已經自行釋放出強盛的氣息,一圈圈紅色光暈擴散開來,將表面的封印撕碎。
  
  陷仙劍才一入手,藍絕第一時間將它融入體內,而不是讓它氣息外放。
  
  誅仙劍很可能就在這裡,以誅仙四劍之間的聯繫,一旦陷仙劍氣息釋放出來,引動了誅仙劍那邊的波動,紫紅帝君一定會在第一時間發現。
  
  現在他們要面臨的最大問題就是,在紫紅帝君進化的過程中,在這紫紅帝君星內部,紫紅帝君究竟能夠施展多少能力。
  
  周芊琳通過天后領域喚醒了煉藥師,煉藥師睜開雙眸,當她發現自己身上的衣服換了時,也不禁俏臉微微一紅。看向藍絕,卻發現藍絕這背對著這邊。
  
  收回戮仙劍,三人聚集在一起。
  
  煉藥師向藍絕道:「我們第一步已經完成了,接下來該怎麼辦?」
  
  藍絕沉聲道:「我們稍後要先去尋找誅仙劍的氣息,然後就是想辦法離開這裡了。我們現在並不知道這是什麼地方。」
  
  煉藥師美眸中閃爍著堅定之色,「我來遙感誅仙劍的位置,然後我們用最快速度殺過去。現在我們根本沒有過多的思考時間,只能是全力一擊了,得手後立刻遠走。」
  
  周芊琳道:「從之前我們外在的觀察來看,掠奪三星的進化很可能到了最關鍵的時刻,掠奪三星本身都已經變得有些空虛了,這也意味著,掠奪三星大部分能量現在都已經融入到歐德星內部。它們的重心並不在這邊。否則的話,如果紫紅帝君在這邊,我們剛剛這麼多動靜,應該早就被發現了才對,可到現在,它們都沒有任何反應。」

[BOOK: 0086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41: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