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6-08
第八百四十三章 大戰開始!

  藍絕點了點頭,“芊琳說的有道理,既然如此,姐,你開始感應吧。我們為你護法。”一邊說著,他拉起周芊琳的手。

  兩人敢於前來,對於自身實力也是相當有信心的,修為雙雙突破到包羅萬象層次,在人類世界中,除了絕帝之外,就要屬他們聯手實力最強。甚至連絕帝都說,如果他們雙劍合璧,自己也未必就能穩贏他們二人。

  這也是藍絕他們敢於前來執行這次危險任務的底蘊。

  一旦紫紅王子和紫紅公主對他們真有殺意,周芊琳在那個時候就會立刻出現,他們也會不顧一切的施展雙劍合璧突出重圍殺回來。

  所以,最危險的時候,其實就是藍絕和煉藥師已經被抓起來失去知覺的哪段時間,如果在那個時候,紫紅王子和紫紅公主突然改變主意,那麻煩可就大了,單憑周芊琳一個人,顯然是抵擋不住他們的。

  藍絕他們在執行任務,而人類大軍也已經開始了這場大決戰的行動。

  行動提前一個小時進行,這個通知下發的時候,雖然引來了不少驚訝,但早在兩個小時之前,藍傾就已經下達命令,進入一級警戒,隨時準備戰鬥。

  三座太空堡壘依舊呈現為品字形,緩緩飛出,眾多宇宙艦船還是在三座太空堡壘內部被回護著。

  它們緩慢而堅定的朝著掠奪三星的方向壓上。

  藍傾在接到藍絕傳來的偵察圖像和分析之後,第一時間將這份分析傳給了康輝和華麗。當然,他並沒有告訴他們,藍絕現在已經在執行那個計劃。

  他更不會說,接下來大軍的所有攻擊,實際上都是在為藍絕吸引注意力。

  雙管齊下,如果大軍真的能夠擊潰對手當然是最好也是最直接的,人類將獲得最終勝利。

  如果這邊失敗了,那麼,藍絕那邊還有獲勝的可能。

  藍傾和藍絕是親兄弟。兩人雙雙進階到主宰者境界之後,彼此之間冥冥之中是有一些血脈聯繫的。至少到目前為止,藍傾能夠感覺到,藍絕還活著。

  發出信息那麼久。他還活著,那就意味著,計劃已經在進行,而且是有成功可能的。

  為了弟弟能夠在此次行動中活下來,他提前下達了總攻的命令。中極號太空堡壘飛行在最前面。以平穩的速度向歐德星的方向靠近著。所有蜂窩炮口齊開,但卻並沒有充能的跡象。

  此時,天火軍團已經提前出動了,跟隨著大軍一起前飛,他們守護的方位,正是這邊中極號太空堡壘的後方。

  和他們一起出現在艦隊之中的,還有來自於北盟的改造異能者軍團,這是終結者的嫡系部隊,數量有三千之多。都是精挑細選出的改造異能者。每一個實力都在五級異能者以上。

  雖然整體實力上遠遠不能和天火軍團相比,但是。在戰場上也是一股相當不俗的力量。

  黑暗城堡方面的異能者也已經出現在戰場上了,只不過他們並沒有幾個人擁有機甲。

  米卡在自己的地獄魔姬機甲之中,她的目光平靜而沉凝。

  不久前,她嘗試著聯繫過藍絕,卻一直都沒有聯繫到。當她擔心藍絕已經出了危險的時候,卻接到了一個來自於藍絕的視頻信息。

  藍絕告訴她,自己要去執行一個秘密任務,讓米卡無論在什麼時候,都要穩住自己心神,不能被惡魔意念所吞噬。

  得到了藍絕的信息。米卡的內心總算是平穩下來。她這邊的黑暗城堡異能者超過三百人,數量不少,而且強者也相當不少。

  教皇城堡那邊就比較慘淡了。在教皇身邊,只有天使之王米倫達。以及幾大天使長的存在,這其中還不包括晨曦天使蘇小蘇。

  眾位大天使長明明現在已經知道蘇小蘇在什麼地方,可惜,他們卻已經拿這位天火軍團參謀長,或者說是實際上天火軍團團長毫無辦法了。

  這一次,全軍出動。再沒有任何保留,所有的武器裝備全都處於最佳狀態,經過五天休整,海皇號太空堡壘也已經能夠再次變身成人形進行戰鬥了。中極號太空堡壘這邊的墨元素核心也調整到了最佳狀態。

  等待這一刻,他們都已經等待了很久。五天時間,每個人都很焦急。大家最擔心的事情就是在這五天之內,對方突然完成了進化,然後勢如破竹的將己方毀滅。

  天使星那邊也不斷傳來好消息,糧食和補給又先後運送了幾批過來,他們隨時可以退回去進行各方面補給,那邊的人們也不需要擔心糧食問題了。

  似乎所有的一切都已經為了這場大決戰做好準備。勝負在此一舉。後方就是十億西盟民眾。他們一旦失敗,無疑,這些民眾又將落入掠奪者手中,這一次,他們存活的可能性將無限接近於零。

  而且,雖然沒有人知道掠奪者進化還需要多長時間,但毫無疑問,這場決戰輸了,就算北盟那邊有能力執行,再也來不及在掠奪三星完成進化之前再來一場大決戰了。

  這就是最後一戰!

  藍傾在軍事作戰準備會上,如此明確的告訴所有人。這一戰輸了,人類就輸了。

  掠奪者大軍沒有在原地等待,人類這邊一動,他們那邊很快就反應過來,第一時間迎了上來。

  掠奪者大軍在太空中緩緩分散,和上一次迎戰人類大軍的情況差不多,兩翼是普通的掠奪者,中央則是頂級掠奪者,而這次,坐鎮正中的,正是紫紅王子和紫紅公主。

  紫紅公主此時面罩寒霜,殺氣騰騰。她剛才好不容易感覺到一點屬於人類的情緒在自己體內誕生出來了,卻就這麼被人類軍隊破壞了,她心中充滿了憤怒。

  跟隨在他們身邊,還有多達二十二個掠奪三星分身。一共二十四位頂級強者,包括他們兩個在內,更是有五位法力無邊層次的存在。

  從某種意義上來看,一位法力無邊層次強者,相當於一座太空堡壘毫無問題。就算是中極號太空堡壘這種超級存在,頂多也就相當於兩三位法力無邊層次的強者而已。這還要在實戰中看,看是誰來指揮。

  個體越強、體積越大在戰場上就越是可怕。這也是為什麼主宰者在人類世界中有那麼崇高地位的原因了。

  雙方距離越來越近了。恐龍號太空堡壘龐大的體積在空中緩緩旋轉,露出了底部主炮,目標所指,正是那一群頂級掠奪者。

  與此同時,中極號太空堡壘上也是橘紅色光芒閃爍,作出了衝鋒的準備。

  宇宙戰艦群能量集中完畢,所有炮口全開,所有防護罩全開,靜靜的等待著。

  紫紅王子眼中寒光四射,冷冷的注視著恐龍號太空堡壘,卻一點要閃避的意思都沒有。

  康輝端坐在恐龍號太空堡壘主控制室中,旁邊的屏幕就是他和藍傾的單線聯繫線路。

  “開始!”藍傾的聲音平和而低沉,但聽在康輝耳中,不知道為什麼,卻似乎又隱含著一絲瘋狂。

  “主炮發射!”康輝猛的拍下了面前的紅色按鈕。

  輕微的震蕩瞬間傳遍整座太空堡壘,炮口遙對頂級掠奪者的主炮爆發出震耳欲聾的轟鳴聲。

  巨大的白色光柱從恐龍號太空堡壘主炮炮口處噴射而出,在太空中劃出一道燦爛的光芒,悍然轟向了那些強大的頂級掠奪者們。

  與此同時,同時發動的還有中極號太空堡壘。

  中極號太空堡壘後方橘紅色光芒噴吐的前所未有的強烈,熾熱的光芒推動著它龐大的體積瞬間提速。

  在高速前飛的同時,一架架宇宙戰機蜂擁而出,但卻並不是跟隨著太空堡壘飛行,而是四散紛飛,飛出後,立刻返回到本方大軍陣營之中,就像是拋棄了他們的母艦太空堡壘似的。

  中極號太空堡壘的加速幾乎和恐龍號太空堡壘主炮出擊不分先後。在飛射而出後,中極號太空堡壘本身頓時迸射出強烈的橘紅色光芒,和上次大戰一樣,似乎隨時都要爆發中極太陽炮似的。

  一座太空堡壘的主炮威力有多強?哪怕是在掠奪三星當初面對恐龍號太空堡壘的時候,也要想方設法的暫避鋒銳。不敢硬碰硬的去承受。

  藍傾安排的第一輪戰術很簡單,恐龍號太空堡壘主炮開路,中極號太空堡壘捨身一擊。如果敵人沒有阻攔住的話,他會真的催動中極號太空堡壘引動墨元素內核,用自己作為人類世界中最恐怖的炮彈撞上歐德星,徹底粉碎掠奪三星進化的念頭。 本帖最後由 kate801 於 2015-12-22 17:18 編輯

[BOOK: 0086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31: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