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7-08
第八百五十三章 殺

  七彩光芒再次大盛,兩柄神劍再次一同刺出。就在他們刺出的前一瞬,一道白光從旁邊飛掠而上,後發先至,搶先到了紫紅帝君分冇身面前。
  
  紫紅帝君分冇身眼中燃冇燒著憤怒的光芒,他從未想到過,竟然會被比自己弱小的多的人類逼迫到如此程度。
  
  紫紅帝君分冇身冷哼一聲,眼中紫金色光芒暴射,手中誅仙劍橫掃而出。這一劍勢大力沈,恐怖的法則令周圍的紫黑色世界似乎全都劇烈的扭曲起來,似乎整個領域的力量都在瞬間會聚在紫紅帝君分冇身手中的誅仙劍上一般。
  
  但是,那道白光依舊義無反顧,戮仙劍上殺氣森然,沒有半點退避。哪怕明知道正面碰撞不可能是對方對手,甚至可能在瞬間被毀滅,她也依舊義無反顧。
  
  紫紅帝君分冇身眼中流露著不屑的光芒,在他看來,這更弱的對手必然會在自己這一劍中神魂俱滅。而更具威脅的,是那雙劍合璧的威能。他的更多心思,都已經放在雙劍合璧之中的藍絕和周芊琳身上了。
  
  以他豐富的戰鬥經驗,完全能夠判斷出,藍絕和周芊琳此時的攻擊雖然強大,但也未必能夠持續太長時間,他自身以掠奪三星為基礎,能量近乎無窮無盡,只要消耗下去,對方還要抵禦自己領域的力量,最終必將走向敗亡。
  
  實際上,就連紫紅帝君分冇身自己都沒有發現,伴隨著藍絕和周芊琳所展現出的實力,雙劍合璧對他的壓制,讓他已經無形之中漸漸將他們當成和自己同一個級別的對手了。
  
  戮仙劍的劍身尚未到,劍芒就已經在誅仙劍上帶起的紫金色光華之中潰散了。哪怕神劍威能再強,在能量有著絕對差距的情況下,也同樣不可能挽回。
  
  就像一個嬰兒拿著一柄利劍也不可能對抗的了成年人握著木刀是一個道理。
  
  而紫紅帝君分冇身手中所掌握著的,更是誅仙劍!
  
  戮仙劍依舊充滿一往無前的氣勢,眼看著,雙劍即將碰撞在一起。
  
  就在這時,突然,誅仙劍上,青碧色光芒大盛,無比鋒銳的氣息在劍身上突然迸發出一股如同漩渦一般的力量,竟然將劍身上的強橫紫金色光芒攪得粉碎。
  
  “當!”雙劍相交,發出一聲清脆的嗡鳴。
  
  紫紅帝君分冇身只覺得大腦中微微一昏,手上也就松了一下,誅仙劍頓時化為一道青碧色,緊貼在戮仙劍上,被戮仙劍粘連著拉了過去。
  
  一劍掃在空處,凝聚的全力一擊潰散,手中長劍也消失,紫紅帝君分冇身頓時露出了巨冇大的破綻。
  
  當他從那嗡鳴的,震懾靈魂的聲音中清醒過來的時候,七彩光芒已經到了面前。
  
  七彩劍芒投入它的身體,就像是泥牛入海一般,瞬間消失不見。
  
  整個空間扭曲的強度突然增加了幾個級別,就像是一只垂死掙紮的野獸,在最後關頭冇瘋狂的扭曲著自己的身體似的。
  
  下一瞬,七彩光芒從那紫紅帝君分冇身背後噴 薄冇而出,沖擊在後方的領域上。
  
  領域剎那間寸寸破碎。
  
  藍絕和周芊琳已經到了那紫紅帝君分冇身面前。
  
  藍絕松開握住周芊琳的那只手,撇身捶!
  
  帶著萬星無極領域的強大威勢,一拳捶擊在它頭上。
  
  紫紅帝君分冇身直到此刻,眼中依舊充滿了不可思議的神色,他無論如何也想不出,為什麼誅仙劍竟然能夠從自己掌中掙脫,並且能夠將自己的能量震散。要知道,那可是接近玄仙層次的能量啊!
  
  戰場瞬息萬變,無論他多麼不願意接受,這卻就是事實。
  
  “噗!”紫紅帝君分冇身頭頂處向下延伸,一道道藍色電光宛如摧枯拉朽一般傳遍全身,下一刻,他的身體就已經崩潰成了一顆顆藍色光點。只有一團紫金色晶瑩剔透的晶體從身體中掙脫而出,閃電般飛射。
  
  “當!”戮仙劍橫掃,戮劍仙子煉藥師準確的出現在了它的逃遁之路上,長劍點中生命水晶,將它反彈而回。
  
  藍絕眼中神光大盛,萬星無極領域驟然濃縮,手掌張開,似乎有萬千道星光從他掌心之中揮灑而出,正好籠罩住那紫金色生命水晶。收縮,抓取。一切行雲流水。
  
  “快走!”誅仙劍上傳來一個急促而又充滿了虛弱的聲音。
  
  藍絕不敢怠慢,重新拉上周芊琳的手,兩大神劍再次雙劍合璧,七彩劍芒化為一道長虹在前方開路。
  
  伴隨著紫紅帝君分冇身的死亡,他的領域也隨之崩解,周圍的一切都開始扭曲、變化。重新出現在紫紅帝君星核心位置。
  
  但是,此時這裏已經大變,藍絕能夠清楚地感覺到,極其龐大的能量正在朝著這個方向會聚過來,很顯然,紫紅帝君發現這裏不對,正在以最快的速度展開增援。
  
  此時不走,更待何時。藍絕相信,在先前那種情況下,紫紅帝君分冇身說的是真的,紫紅帝君的本源原來或許是在這裏,但現在已經轉移到歐德星那邊去了。所以,他們現在要做的不是趁勢毀掉這裏,而是迅速離開,帶著奪回的誅仙劍離開,對他們來說就已經是大功告成了。
  
  從另一個角度來看,如果毀掉這裏真的有意義,誅仙劍中的劍靈不會不提醒他們。但他說的,只是讓他們盡快離開。
  
  七彩劍芒刺入紫紅色的世界,那瘋狂蠕動的肉壁根本無法阻擋他們半分,在強悍的劍芒以及法則面前,宛如摧枯拉朽一般沖出一條通道。盡管周圍的能量瘋狂擠壓上來想要延緩他們的速度。
  
  但此時周芊琳和藍絕雙劍合璧,本身就已經相當於法力無邊層次,再加上兩大神劍的鋒銳,陷仙劍居中,塌陷空間。絕仙劍在周圍,帶著萬千變化的鋒銳螺旋。相輔相成,頓時刺出一條通道。
  
  煉藥師緊隨其後,跟隨在他們背後,三人勢如破竹一般,向外沖去。
  
  ……
  
  點點金星開始在周圍潰散,原本凝實的空間漸漸崩解,但是,只要那個人還端坐在那裏,紫紅王子就有些不敢輕舉妄動。
  
  他最擔心的,就是對方的臨死反噬。
  
  這個人類竟然也達到了那樣的層次,他明知道這樣會被宇宙規則摧毀,卻還是走了這一條路。這實在是太令人不解了。
  
  但是,在紫紅王子心中,卻沒來由的多出一份尊敬,為了族群的延續,竟然放棄了自己進戶無盡的生命。他明明可以選擇和己方合作,成為掠奪者仙界中的一份子的,但他卻寧可選擇死亡也不這麼做,人類的思維,真是有些怪異。
  
  這看似並不漫長的時間,也讓紫紅王子漸漸冷靜下來。他乃是紫紅帝君真正的基因傳承者,所以對於掠奪三星的進化最清楚不過。
  
  他已經能夠清楚的感覺到,掠奪三星進化進入到了最後程度,距離完成已經不遠了。這個人類能夠困住自己一時,卻不能一直這樣限制下去。一旦脫困,正面戰場上就算人類還有足夠的強大戰力,但想要突破己方防禦,也是非常困難的。沒有了眼前這個人類,人類的強者,根本不足與自己抗衡。
  
  等待下去就可以了。
  
  “鏗!”脆響聲中,淡淡的金色光點在前方潰散,就連那盤膝坐在那裏的身影也同時潰散開來。
  
  只有冇一道暗金色光芒沖天而起,略微閃爍了一下,消失在太空之中。紫紅王子隱約看到,那消失的,似乎是先前那個人的武器。
  
  對於那件武器,他是有些覬覦之心的,但卻並不著急,只要人類毀滅掉,這些東西早晚都是屬於自己的。一件玄仙創造出來的武器,似乎還很不錯呢。
  
  領域潰散,紫紅王子帶著一眾掠奪者強者重新出現在戰場上。
  
  一百秒的時間,足以讓戰場發生許多變化了,哪怕是心中早已有所猜測,但當他看到外界的一切時,還是不禁驚怒交加。
  
  左翼那邊就別說了,掠奪者大軍在人類大軍全力以赴的攻擊下,在眾多主宰者的帶領下,正在節節敗退,損失已經超過百分之四十。
  
  如果不是掠奪者大軍本身並沒有太多智慧,完全是憑借高等掠奪者控制和本能在戰鬥,恐怕早就崩潰了。
  
  讓紫紅王子驚怒的是右翼這邊的情況。
  
  已經變成人形的海皇號太空堡壘和中極號太空堡壘正在瘋狂的屠戮著他的族人。
  
  大量的掠奪者沖上去,卻像是海浪沖上了山峰,山峰巋然不動,海浪不斷破碎。損失竟然也達到了三分之一。而且這個數字還在瘋狂攀升。

[BOOK: 0087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2:33: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