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0-04
第八百七十八章 四劍合璧

  下一刻,他就看到了那個沒有衝出來的同伴,一道道璀璨的光芒不斷迸發,還沒等他做出反應,那名同伴的氣息就已經消失了。

  時間回到前一瞬,當紫紅帝君分身衝出之後,跟隨在他後面的另外三名包羅萬象層次的掠奪者分身也是先後向外衝出。

  前兩個毫無問題的衝出去了,但當第三個分身也要衝出去的時候,突然,兩道光芒從兩側刺出,形成一個交叉的阻擋。

  青色的,是天道第一凶器,誅仙劍。

  白色的,是誅仙四劍殺戮最強的戮仙劍。

  兩柄神劍分別掌握在戮劍仙子煉藥師,以及無上光明中極神君藍傾手中,包羅萬象層次修為的掠奪者又怎麼可能衝的出去呢?

  雙劍封鎖,先前被破開的重重領域瞬間閉合,然後這位有些可憐的包羅萬象層次的掠奪三星分身就遭遇到了攢射一般的全面轟擊。

  人類這邊的主宰者雖然連一個包羅萬象層次的都沒有,但他們也畢竟都是主宰者啊!而且藍傾和煉藥師的修為,本來也不次於包羅萬象層次了。

  根本沒有任何機會,在重重領域的壓制下,在鋒銳與殺戮兩大神劍的全力攻擊之中,幾乎只是呼吸之間,這名包羅萬象層次掠奪者就已經被撕成了碎片,只有生命水晶被藍傾一把抓住,留存了下來。

  從藍傾到來,到戰鬥展開,一共也不過就是十秒左右的時間,一名包羅萬象層次的掠奪三星分身就已經隕落了。

  實力對比真的因為加入一名主宰者就會變化這麼大嗎?答案當然是否定的,合理的戰術,才是最為重要的。

  法力無邊層次的紫紅帝君分身看到這一幕,他心中第一個想法就是跑路,但是,紫紅帝君留在他意念中的任務卻讓他不得不重新衝回來,衝向藍傾。

  紫金色的光焰在他身上燃燒著,他已經準備拼命了,只要能夠奪下誅仙劍,就算付出再大的代價也是值得的。他的任務也就能夠完成了。

  但是,人類眾多主宰者幾乎在擊殺了那名包羅萬象層次的主宰者之後,瞬間分散,就像是天女散花一般,四散紛飛,全都朝著不同的方向逃遁開去。

  這可不是星球表面,更不是地面,上下左右,有著無數的方向可以逃走。

  三名分身的個體實力都很強,但他們的數量畢竟只有三個,大範圍的控制能力他們也有,但是,那種能力在範圍太大的情況下控制力有限。

  藍傾直接飛向了藍絕和周芊琳那邊,戮劍仙子煉藥師則是飛向了紫紅王子和洛仙妮鏖戰的地方。其他主宰者則都遠遠的飛了出去。

  紫紅帝君分身幾乎沒有猶豫,直接就朝著藍傾的方向追了過去,誓要奪回誅仙劍。

  藍傾的速度很快,幾乎是一瞬間就到了藍絕他們這邊,萬星無極領域瞬間打開一個缺口,將他納入其中。就在這時,藍絕另一側,突然亮起了一道粉紅色光門,煉藥師在另一邊明明已經衝到了洛仙妮身邊,卻是直接衝入了那邊的光門之中,再出現時,已經在藍絕身邊了。

  青色的誅仙劍,白色的戮仙劍,紅色的陷仙劍,藍色的絕仙劍,四柄神劍同時抬起。

  鋒銳第一,殺戮第一,控制第一,靈巧第一。

  四柄神劍各自散發出屬於它們的璀璨光輝,剎那間,劍氣橫空,恐怖的威壓令正面那三頭六臂的掠奪三星分身也是大驚失色,這股氣息令他有種靈魂都要崩潰的感覺。

  藍傾得到來,只是讓人類這邊多了一名法天相地層次的主宰者而已,但是,他的到來也意味著,誅仙四劍齊聚。

  之前,在中極號太空堡壘中的時候,雖然也是四劍齊聚,但那時候的誅仙劍並沒有誅仙劍主,就算如此,誅仙四劍在一起,依舊能夠釋放出那麼強悍的氣息,此時此刻,誅仙四劍已經各自有了他們的主人,在四位劍主的催動下,四柄神劍氣息全面釋放,相輔相成。

  要知道,布下誅仙劍陣,也就是憑借著這四柄神劍而已,那可是能讓大羅金仙也在瞬間灰飛煙滅的恐怖殺陣。

  此時雖然四人還沒有布陣的能力,單是四柄神劍齊聚的氣息,就足夠恐怖了。

  掠奪三星分身們又怎麼會知道,此時這四柄神劍在一起,也就是釋放出威壓而已。

  三頭六臂的分身吃驚的同時,就看到藍傾、藍絕、周芊琳和煉藥師四人臉色肅穆的同時刺出手中長劍,四柄神劍劍鋒處劍芒吞吐,壓力再次暴增!

  退!他腦海中只剩下這一個意念,就算是要完成任務,也要先保住性命再說啊!因此,他毫不猶豫的閃電般後退,試圖避開四柄神劍的鋒芒。

  但是,令他意外的是,一直籠罩著他,憑藉萬星無極領域五雷正法不斷削弱他的領域之力突然消失了,全身一輕,所有壓力在剎那間蕩然無存。

  之前那麼強大的壓迫力突然失蹤,讓他頓時有種全身通暢的舒爽感,長出口氣,三頭六臂分身定睛看去時,卻駭然發現,那原本朝著自己刺出的四柄神劍突然掉轉。

  為首的,赫然是那柄紅色長劍。

  陷仙劍掉轉,用的是太極九捶之中撇身捶的技巧,在它的帶動下,其他三柄神劍也同時掉轉過來。劍鋒所指,正是從後面追上來的那名紫紅帝君分身。

  這位紫紅帝君分身的修為是法力無邊層次的,速度之快,幾乎相當於是瞬間轉移,因此,他的兩個小弟,那兩名包羅萬象層次的分身雖然也都是從後面追上來的,速度上就比他慢了一線。

  因此,在這一瞬間,就變成了他自己一個人要同時面對誅仙四劍,以及中天北極紫薇太皇大帝藍絕、天后觀音周芊琳、戮劍仙子煉藥師和無上光明中極神君的藍傾。

  這四人,可以說是整個人類世界年輕一代中的最強者,更掌控著誅仙四劍。藍絕和周芊琳的修為,更是早就達到了包羅萬象層次。

  哪怕是紫紅王子,在同時面對他們兩個人的時候,都要被壓制,更何況,現在這位紫紅帝君分身同時面對的是四個人呢。

  四劍齊出,中央的藍絕和周芊琳雙劍合璧,燦爛的七彩光芒化為驚天長虹,正好是刺向剛剛出現的紫紅帝君分身。

  戮仙劍和誅仙劍交叉而上,從兩側刺出。

  讓藍絕驚訝的是,當四劍同時刺出的那一瞬間,在他們每個人心中都多了一些東西,這是神劍傳遞給他們的。

  藍絕感覺到的,是一種如同脈絡一般的存在,似乎從那陷仙劍的劍柄之中,生出了一根根經脈,和自己的身體生長在了一起,融合在了一起,迅速蔓延到自己全身,而且引動著自己的能量、法則,都順著這一道道紅色經脈運轉,原本已經完成雙劍合璧的七彩劍芒迅速消失了,陷仙劍重新變成了紅色,但是,這粉紅色和以前相比,卻要深湛的多,似乎是由無數個塌陷的空間組合而成,這些空間層層疊疊、再繼續不斷塌陷,形成了如同黑洞層疊一般的恐怖狀態。

  不只是他這邊發生了變化,周芊琳也同樣感受到了,她和藍絕的雙劍合璧消失,絕仙劍藍光綻放,萬千道劍芒收束成一道,緊貼在陷仙劍旁邊,陷仙劍內不斷塌陷的黑洞中,縱橫交錯出一道道極其恐怖的劍芒,這些劍芒,就像是黑洞內圈形成的一片荊棘一般,森然恐怖。

  誅仙劍和戮仙劍的變化略微慢了一拍,但也只是一瞬間的遲緩而已。驚天殺意瞬間彌漫,戮仙劍竟然化為劍氣,融入到陷仙劍制造出的黑洞之中,和絕仙劍形成的荊棘不同,它的出現,讓整個黑洞的速度以及殺氣都提升到了更加強大的程度,殺戮領域融合其中,整個劍意的層次在一瞬間就提升了一個檔次,那已經超過了藍絕之前感受到的絕大部分能量層次,似乎只有紫紅帝君分身帶來的感受,才能與之相比。

  最後是藍傾手中的誅仙劍融入,誅仙劍帶來的,是一道道青色光芒,這些青色光芒縱橫交錯,就像是將黑洞又隔開成一個個位面,那鋒銳無比的氣息,如同黑洞內的一道道屏障,一道道鋒銳的屏障。

  誅仙四劍,竟然能夠合璧?

  四人心中都產生出同樣的念頭,而且,就在他們合璧的這一瞬間,他們都能感受到,自己手中的神劍已經成為了自己身體的一部分,就像是經絡的蔓延,肢體的延長。四個人彼此之間的意念也同樣交織在一起。 本帖最後由 kate801 於 2016-1-6 17:21 編輯

[BOOK: 0090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6:14: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