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1-06
第八百八十九章 布陣

  煉藥師高聲吟唱道:“誅仙利、戮仙亡,陷仙四處起紅光。”白光驚天,化為恐怖殺戮意念凌天而起,一道道白色劍芒縱橫交錯,但卻始終凝聚在那殺戮之氣周圍,修為提升,戮仙劍也更展現出了它那奪目的光輝。

  藍傾最後吟唱道:“絕仙變化無窮妙,大羅神仙血染裳。”青色誅仙劍最後亮起,青碧色光芒環繞,鋒銳之氣衝天,誅仙四劍同時嗡鳴響起,雖然沒有真正的神劍出現,但藍絕四人身上,分明散發著凝實的劍意。

  當他們閉關進入到中期的時候,尤其是藍傾和煉藥師修為先後提升到包羅萬象境界之後,他們就明白,恐怕很難憑借自身修為來完成誅仙劍陣了。

  越是對劍陣進行理解,他們就越是發現,形成劍陣所需要的能量太可怕了。那至少也要是仙人層次才能真正催動的。天道第一殺陣,實至名歸,絕沒有那麼好用。

  所以,他們在商量之後,再加上君永夜、軒轅逝逝以及李可的幫助,終於做出了一個大膽的決定,那就是,將自己的身體真正與神劍融合,讓神劍暫時成為自己身體的一部分。

  這樣做的好處就是,他們的身體和神劍彼此之間有著更加緊密地結合,從某種意義上來說,他們就是神劍,神劍也就是他們。他們的一切能量都能夠用來催動神劍,包括本身法則的力量、能量以及生命力,都可以。這樣的話,能夠盡最大可能以自身的全部能力來嘗試布下劍陣。

  但這樣做同時也是極具危險的,因為,他們在仔細查看了誅仙陣圖之後發現,誅仙劍陣一經布置,是不可逆的。也就是說,劍陣本身會瘋狂吞噬釋放者的一切能量,如果成功了,當然好說。但如果劍陣連最基礎的雛形都沒能完成的話,首先他們四個就會被吸成人乾。

  在沒有和神劍完全融為一體的時候,他們還有放棄神劍的可能來挽回生命,但像現在這樣完全融合,那就是連一點放棄的可能都沒有了。劍陣不成,他們必死無疑。

  但是,最終四人還是下定決心這麼做了,正所謂破釜沉舟,置之死地而後生,斷絕自己一切退路,才能激發出最強的潛能。

  而且,他們也還有一些後手,總算是有嘗試布下大陣的機會。至於能不能成功,就只能是聽天由命。

  四道強大的劍意漸漸在空中交融,一道道奇異的光線開始從四人身上釋放出來,這些光線給人一種無法看清顏色的感覺,它們迅速在空中交織、成型,勾勒出一個個奇異的符文散發在半空之中。四人各在一個方向,一個個符文升騰而起,他們身體周圍也開始呈現出一些奇異的扭曲變化。

  原本四人之間不過是咫尺距離,但隨著這些符文出現,從外面看去,他們內部仿佛有一個完整的世界似的,而且這個世界還在不斷的擴大。

  海皇號太空堡壘。

  “你閃開!”華麗目光沉凝的看著面前的墨筱,沉聲喝道,語氣已經非常不客氣了。

  墨筱張開雙臂,一臉的執著,“我不。我不讓你去。已經有那麼多位主宰者為他們守護了,也不差你這一個,你不過就是法則之域的修為,為什麼一定要去?你去了能做什麼?你留在海皇號太空堡壘中坐鎮指揮,難道不行嗎?”

  華麗怒道:“當然不行。我的兄弟們在那裡為了全人類而拼盡全力,我在這裡能做什麼?我要在他們身邊,和他們在一起,守護他們。哪怕我的力量並不算太過強大,但多一份力量總是好的。”

  墨筱目光中充滿了悲傷,“在你心中,他永遠是最重要的,對吧。什麼為了兄弟,你就只是為了他。”

  華麗愣了一下,眼中寒光迸射,“讓開!”

  “我不!除非你殺了我,否則我就不讓你去。那掠奪三星已經要進化完成了,我們現在應該立刻遠離這裡才對。你要知道,海皇號太空堡壘上有著我們瀚海集團全部的希望。如果等到掠奪三星進化完成,我們就連走的機會都沒有了。你現在去,我們怎麼撤退?”

  華麗大怒,“現在都已經什麼時候了,你竟然還在想著逃生?要走你走,我是無論如何都不會走的,我要和我的伙伴們同生共死,戰鬥到最後時刻。瀚海集團難道在人類生死存亡的關頭就要逃離嗎?”

  一邊說著,他已經大步上前,一把推開墨筱,就要衝出去。

  墨筱的修為怎會是他的對手,踉蹌幾步,但她卻再次撲了上來,從後面抱住華麗的腰。

  “不要走,求求你,不要走!”墨筱淚流滿面的說到,此時此刻的她,哪裡還像是瀚海集團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總裁,那一臉的悲傷、無助,只不過是個再普通不過的女人罷了。

  “讓開吧。”華麗嘆息一聲,他臉上的怒意反而消失了,“我知道,為了集團,為了家族,現在我們應該離開,可是,我不能這麼做。如果要走,等我離開之後,你帶著大家走吧。瀚海集團只要有你,還有、還有我們的孩子,就還有東山再起的可能。但是,你明不明白,我不能走,無論是為了我的伙伴,還是為了瀚海集團,我都不能走。如果誅仙劍陣成功誅殺掠奪三星,我們卻臨陣脫逃了,那麼,之前所做的一切就已經白費,我們會成為整個人類世界的罪人,再也無法立足。所以,從任何角度來看,我都不能走。”

  墨筱淚流滿面的道:“我不管,我不管,我只要你平平安安的,你可以不愛我,可以不做我的丈夫,但是,我不要你有一丁點的不好。哪怕只要每天都能夠看到你,我就已經心滿意足了。”

  華麗臉上滿是痛苦之色,“好了,放開吧。我必須要去。就像你對我的感情一樣,在我心中,對我愛的人,也同樣擁有一樣的感情。你難道以為當初的事情我真的一點都不知道嗎?”

  此言一出,墨筱全身一陣,抱著華麗的手臂都略微放鬆了一下。

  華麗痛苦的閉上了雙眼,“我猜對了,果然是你。可是,我能怎樣?雖然我們不能真正成為夫妻,可是,你對我的好我又怎麼會不知道?而且,在我心中又何嘗沒有私心?但是,眼睜睜的看著他承受那麼巨大的痛苦,你認為我的心裡好受嗎?當初的事情已經過去了,但是,在我心中卻永遠也過不去,現在,我只希望能夠在他身邊,和他共同戰鬥,無論生死,至少我要瘋狂一回。對不起,墨筱。來生,如果我們有緣……”

  說到這裡,他身上猛然間藍光大放,墨筱大叫一聲,想要抱緊他,華麗卻已經化為一道藍色光芒消失的無影無蹤。

  “噗通”一聲,墨筱跌倒在地,整個人都顯得有些呆滯了。淚水不受控制的瘋狂湧出。

  “阿麗、阿麗……”

  也就在這時,一聲聲急促的通訊不斷傳來,來自於家族各個部門的負責人不斷傳來詢問的話語,目的都只有一個,是否脫離戰場,迅速離開。

  大家都是明眼人,歐德星的情況每個人都看在眼中,很明顯,掠奪三星就要進化完成了,而且,是無法阻擋的進化。

  正如墨筱所說的那樣,為了瀚海集團,現在他們最應該做的事情,就是脫離戰場。可是,華麗走了,她又怎麼能下達這個命令啊!

  掙扎著爬起身,墨筱來到主控台前,咬緊牙關,迅速的下達了一道命令。

  數分鐘後,一道藍色光芒從海皇號太空堡壘上射出,朝著遠處的太空飛射而去。那是一艘大約有主力艦大小的飛船,通體都是晶瑩剔透的藍色,看上去並不像是金屬鑄造而成,反而有點像是由藍水晶打磨出來的似的。

  飛船瞬間遠離,幾乎是眨眼之間,就已經失去了蹤影。

  在這艘飛船上,一個很小的嬰兒正在嗷嗷的啼哭著……

  急速旋轉的金色光霧在空中形成一片片金色光暈,那霧氣均勻的分散在星球表面,漸漸形成了如同金色光罩一般的存在。

  當光罩開始逐漸變得透明,歐德星的情況也終於重新呈現在了每個人的視線之中。

  出乎所有人意料之外的是,在那金色光罩之中,呈現出來的並不是什麼猙獰的場面,反而是一副令人震撼的美景。

  透過金色光罩,隱約能夠看到,在那歐德星上,有著瑰麗的山川河流,各種植被覆蓋了大片範圍。甚至要比以前更加生機勃勃。只不過,原本的一切現代化的城市都已經完全消失了。

  看上,它就像是個人間仙境一般,光罩內部依舊有雲霧繚繞,各種雄奇的美景令人嘖嘖稱奇。

  星球緩慢的自行旋轉著,每一圈旋轉,都會帶起一片金色漣漪,那光罩也開始變得越來越通透了,並沒有過多的向外擴張,只是懸浮在距離星球表面大概超過原本大氣層不到萬米的位置,將整個星球完美的包覆其中。 本帖最後由 kate801 於 2016-1-11 17:10 編輯

[BOOK: 0091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3:23: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