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2
第三零一章 出城

  確定自己奴了一隻鱉之後,蘇古心情可謂相當之複雜。

  一隊巡守的奴隸經過,蘇古快速將那隻剛奴役成功的鱉給扔回水裡去。他實在不想被人知道他初次奴役就奴了這樣一隻動物,若是被另外兩個兄長知道的話,又會將這事拿出來鬧得人盡皆知,他本人也會成為一個被其他奴隸主鄙視的笑話。

  不過,總的來說,能奴役成功,總比一直不能奴役的好。

  離開水池之後,蘇古便快速回到自己的住所,也顧不上休息,繼續訓練奴役能力。他自己在單獨訓練的時候,並不會用人來試驗,一個是他知道自己的實力欠缺,不足以奴役一個人,另一個就是,怕屢次失敗後被人知道。

  自己單獨練了會兒之後,蘇古覺得沒意思,他讓人送過來一隻活的蠍子,然後偷偷又奴了一次,這次失敗了,那隻蠍子也死亡,雖然蠍身看上去並沒有任何傷口和其他異常狀況,但就同人一樣,奴隸主奴役奴隸失敗,被奴役的奴隸多半會死去。

  失敗後蘇古雖然心有失望,但也很快振作起來,畢竟,他還成功過。

  休養了一天之後,蘇古再次來到他爹養鱉的水池。

  水池邊趴了五隻鱉,看上去都長一樣,若放在以前,蘇古是不能辨認出來這些的,但此刻,他卻有種感覺,這五隻鱉,都不是昨天他奴役成功的那隻。

  稍等了會兒,蘇古便見到一隻全身青黑的鱉從水裡爬出來,這隻鱉比其他幾隻都要大一些,顏色也更深。

  當這隻鱉爬出來之後,原本趴在水池邊沿的五隻鱉都退了下去,讓出地方來,像是很忌憚似的。

  就是這隻!

  蘇古湊上前,仔細觀察這隻昨天被他奴成功的鱉。他知道,被奴役成功的奴隸,會比其他普通人更強一些,沒想到,用在動物上也行。

  才一天而已,竟然已經如此明顯!

  自己果然不是廢物!蘇古拋開昨日奴了一隻鱉的尷尬心情,現在頗有些自得。

  這隻鱉不僅個頭大了,精神也足,而且,因為被蘇古奴役成功的原因,這隻鱉在蘇古將他拿起來的時候也沒有張嘴咬,聽話得很。

  經過方才的興奮之後,蘇古鎮靜下來,他不會讓其他人知道自己這樣的變化,更不能讓他兩位兄長知道他已經能夠成功奴役他物,必須要等到自己手頭的力量足夠的時候才公開,他落後兩位兄長太多,現在還得低調著。

  想到這隻鱉的變化,蘇古不能讓它一直待在這裡,否則,再過個兩三天,就長得更大了,太明顯,會被人發現異常。

  想了想,蘇古跑去他爹那邊求了一求,說想要帶一隻鱉回去吃。

  落葉王只是不疼不癢地訓斥了幾句,便同意了。

  蘇古用獸皮袋裝著那隻鱉帶回住的地方,沒地方養著,最後蘇古直接將那隻給下鍋了,然後抱著煮了一鍋的罐子來到部落區找邵玄三人。

  「請你們吃。」蘇古將罐子放在石桌上,說道。

  聞著肉湯味,雷和陀忍不住了,先盛出來兩碗,見蘇古有事同邵玄商議,便端著碗出去。

  邵玄聞著罐子裡飄出來的氣味,問道:「這煮的什麼?」

  沒了其他人,蘇古也沒瞞著,很得意地道:「我的奴隸!」

  邵玄:「……」人?!

  看著那罐湯,邵玄頓時覺得一點胃口都沒有了,想了想,用勺子在裡面舀了舀,觀察舀出來的骨頭和肉,認出來後,放下心了。

  「這是鱉?」邵玄看向蘇古。

  「嗯。」蘇古將自己如何奴了一隻鱉的經歷說了說。

  能夠奴役成功,也是託了邵玄的福,又因為兩人的合作關係,蘇古也希望能在邵玄這裡透露點信息,告訴邵玄自己還是有發展潛力的,不是一點用都沒有的廢物,讓炎角人放心與他合作。同時,也要求邵玄不要將此事外傳,就算是雷和陀也不能告知。

  邵玄只是稍稍驚訝了一下,並未覺得駭人聽聞,畢竟他們部落使用刻印秘術都是刻印的獸類,奴隸主的這點事情也就不當什麼了。

  「我相信,用不了多久,我就能擁有自己的奴隸了!」頓了頓,蘇古又加道:「人奴隸!」

  「關於其他城內的奴隸主的事情,我正在整理,整理好了過兩天給你拿出來。」蘇古道。

  「可以。」邵玄等著蘇古接下來的話。

  「十日後,我會出城一趟,希望你們能陪我一同過去。」蘇古說道。

  「出城何事?」邵玄問。

  「去綠洲那邊找一樣東西,到時候會告訴你。此事切勿與其他人說。」蘇古叮囑道。

  點頭同意,想了想,邵玄對蘇古道:「鱉三啊,你先出去一會兒。」

  「叫我三少主!」對於這個「鱉」字,蘇古相當不滿意,本來還要說什麼,但想到邵玄剛才的話,蘇古眼中一亮,「莫非你要施行巫術?!」

  「我不是巫。」邵玄道。

  「知道知道。」蘇古揮揮手,話是這麼說,可面上那表情就像是在說:『別藏著掖著了,我知道你是!』

  等蘇古離開之後,邵玄找出一根粗粗的空心乾草,這是他在給駱駝找食物的時候專門挑出來的幾根,留著備用。

  要出城,他想預測一下天氣。一開始他只能預測最近一兩天的天氣,但現在,他能夠以結繩卜筮的方式預測十天以後的天氣情況,而且卜筮的時候也不如初期那麼艱難了。雖說更複雜的事情仍舊無法卜出來,但相比起以前,的確有很大的進步。

  少頃。

  結繩結束,邵玄看著手上的繩結,讀出上面的結語,然後將繩結團成一個球,往窗外扔。

  在邵玄房間的外面不遠處,駱駝的棚子就在那裡,邵玄扔過去的草球砸在駱駝頭上。

  被砸了一下的駱駝愣了愣,然後找到地面的草球,嘴一歪,將草球叼起,吃掉。

  這是一個非常好的銷毀繩結的方式。

  蘇古再次進去的時候,被邵玄告知:「六天後會有一場沙暴,你自己做好準備,那天不要亂跑,最好待在宮殿裡。」

  有了上次的經歷,蘇古對於邵玄這句話深信不疑。

  沙漠中驟然而起的沙暴,能讓這片落葉城,包括周邊地區的所有的範圍內,什麼也看不見,能見度瞬間下降到零,同時,還有一些沙漠中凶殘的猛獸混跡沙暴之中,專門利用這樣的天氣來屠殺捕食,每次遇到沙暴,落葉城都會將防衛加強,奴隸主們也都藏得好好的。

  .... 本帖最後由 MK2LO 於 2015-12-25 17:15 編輯

[BOOK: 0031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5:59: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