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8
第三零七章 功歸誰

痛呼聲漸漸衰弱,翻滾爬動的動靜也慢慢緩了下來。

  沙漠之上,一陣陣風吹向綠洲,將綠洲的沙塵帶離。

  渾濁的沙幕變淡,散去,裡面的身影也顯露在眾人眼前。

  原本綠洲的眾多石土屋子,已經被毀了三分之二,而剩餘的那些屋子,就算沒倒,也損毀了部分,地面上凹凸不平,周圍的屋子和樹上都蒙著一層厚厚的沙。

  平時清澈的泉池之處,泉水都變得渾濁,水面上漂浮著不少塵土,水質想要再次清澈下來,還得等至少一夜的時間。

  而倒塌的房屋與泉池之間的地帶,有一個高高的隆起,只露出一段尾巴在外面,此刻,喳喳正抓著尾巴往外一點點地拖。它的力量相比這個體型的流沙獸來說,還是小了一些,流沙獸強行往地下鑽,它也是死命往外拽,可惜,還是弱了一籌,不過,好在流沙獸現在已經斷了氣,不能再繼續往裡鑽了。

  「阿玄!」

  雷和陀急跑過去,也顧不上流沙獸是否真的斷了氣,是否還有危險,過去就掀開上面的那層沙。

  「還看什麼,趕緊過去幫忙!」蘇古急吼吼地喊道。指揮著奴隸,過去將流沙獸拽出來。

  那些奴隸們原本還有些警惕,但看著那兩個部落人都沒事,這才膽子大起來,聚集過去一同使力。

  嘭!

  一個身影從沙地之下破沙而出,嚇得正使力拖拽的奴隸們一個激靈,手上一鬆,摔在地上。

  不過,見到冒出來的是人之後,才放鬆下來。

  「阿玄,你沒事吧?」雷和陀過去,將邵玄拽出。

  「咳咳!」邵玄將口中的沙子和耳鼻之內的沙土清了清,緩口氣,道:「沒事,就是骨頭斷了幾根。」這樣的傷勢對邵玄來說不算太過嚴重,休息一天就能好很多。

  查看了邵玄的傷勢之後,雷和陀才放下心來,也過去將那隻流沙獸從沙土之下拽出。

  看著被完全拽出來的一動不動的流沙獸,一個個奴隸面面相覷,似乎不敢相信。

  「死了?真……死了?」

  「怎麼會死呢?」

  「到底怎麼回事?」

  奴隸們疑惑著,視線往邵玄那邊瞟,看向邵玄的眼神帶著忌憚。

  「哈!哈哈哈哈!!」蘇古瞧了瞧斷了氣的流沙獸,大笑出聲,見之前將流沙獸引過來的幾個奴隸靠近,面上的笑意一斂,瞬間變了臉色,寒聲道:「怎麼,想搶獵物?!這可是炎角的人殺的,不是你們!!」

  而按照這裡的規矩,炎角的人與蘇古合作,自然得到的成果也能部分歸屬到蘇古身上,蘇古完全可以說,這是他的東西。

  「可……可是……三少主……」有奴隸還想過去辯解,看著地上那隻龐大的流沙獸的神情帶著不甘。

  他們想說,這裡面可不都是炎角人的功勞,就那麼兩三個人,能做什麼?不都是駐守在綠洲的人所為嗎?流沙獸身上大部分傷都是這些奴隸所造成的,關炎角人屁事?頂多那個炎角人碰到機會,在流沙獸本就不行的時候上去加了一把力而已,這隻死去的流沙獸又怎麼能算是你三少主的東西?

  「滾到一邊去!」蘇古大聲吼出,抬手指著那幾個奴隸:「你們不提還好,抓捕流沙獸失敗也就算了,竟然將流沙獸引到綠洲來!你看你們將綠洲毀成什麼樣子了!」

  綠洲這邊的守衛人數確實不少,但是今天偶然,因為赤石的原因,流沙獸來前不久,有近三分之二的人被派到綠洲附近的幾個地方去巡查,搜索是否有可疑人士,以至於等流沙獸衝過來的時候,那些外派出去的人沒能及時趕回來援助,等都過來的時候,流沙獸已經因為邵玄的原因,在那裡打滾刨地,將綠洲弄得一片沙霾。

  聽到求援信號而趕回來的奴隸們,看向那幾個奴隸的目光頓時不善起來。居然敢將流沙獸引到這裡,更倒霉的是碰上今天這樣的大部分出去搜尋的時機,再看看破毀得滿地狼藉的綠洲,這讓王知道肯定會發飆,而王一發飆,倒霉的肯定是奴隸們,尤其是在綠洲守衛的奴隸。

  一個面目凶煞的奴隸走向赤石那邊,他是綠洲守衛的負責人之一,在流沙獸襲擊綠洲的時候,他們正在追尋一個可疑的人,沒想,人沒追尋到,回來就碰到這事。與赤石低語幾句,也不看那幾個二少主的奴隸,指揮人修繕屋子去了。他的主人是落葉城的王,而不是哪一個少主。

  赤石在聽到剛才那人所匯報的消息之後,仔細回想一下,這一切似乎也太過巧合。為何流沙獸會正好在綠洲主要守衛外派的時候攻擊這邊?二少主派人去獵殺流沙獸,應該是有一定把握的,不至於弄成這樣。這件事情,並不簡單,或許,仍舊是白石城的那些人所為。

  「你們幾個,跟我回去見王!」赤石指著那幾個將流沙獸引過來的奴隸,說道。

  一聽說要見王,那幾個奴隸頓時感覺腿軟,面帶絕望。

  赤石也不多看他們,走到蘇古旁邊,道:「三少主,也請你一同去見王。」

  這次蘇古倒是沒發脾氣,他也感覺到這其中有不對勁的地方,點頭道:「行。」

  答應去見王,正好蘇古將這隻流沙獸給帶回去送給他老爹,順便表功。

  赤石並沒有叫上邵玄三人,看上三人的目光依然帶著懷疑和警惕。

  邵玄倒是無所謂,他的主要目的可不是一定要在這些人面前刷好感,這些人如何想他不在乎。這一次他本可以只在旁邊觀望,但選擇冒險攻擊流沙獸,也是為了刀臾。

  依照蘇古所說的,他們三個炎角人直接去白石城找刀臾,多半會有去無回,沙漠山的大多數城對於部落人可並不友好,當然,這也是其次,重要的是,邵玄不知道潛入白石城之後能否真正找到刀臾。

  不過,若是能夠跟隨一同去鬥獸城的話就不同了,不僅能夠見到刀臾,還能夠見識一下,傳說中的鬥獸城的樣子。

  而前往鬥獸城,最好的自然是同蘇古一起,蘇古若是能在落葉王面前刷足好感度,自然就有機會跟去鬥獸城。以前就有部落人使用類似的法子過去。

  在赤石等人回到落葉城的當天,不少人見到了被放在大車上拖進城的流沙獸。

  在與蘇古一行分開之前,邵玄悄聲跟蘇古說了幾句話,原本因為其他人懷疑的眼神而憤怒的蘇古,聞言眼中一亮,對邵玄道:「好!若是真成功了,我一定會幫你們找刀臾!」 本帖最後由 together 於 2015-8-27 00:34 編輯

[BOOK: 0031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1:22: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