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1
主題推薦
第三七零章 是不是認錯人了

圍獵帶隊回來的狩獵隊頭目進部落之後,被叫去首領那邊。

每一次狩獵回來,都會開一個小會,彙報一下狩獵成果,這次他以為也是一樣的,在走進屋之後,簡單說了一下這次的收獲,便跟人提了提回來時碰到的泰河部落那些人的奇怪反應,然後被告知,泰河部落的人如此反應,是因為泰河的人又被打了。

為什麼說「又」呢?

這也沒辦法,兩個部落隔這麼近,大紛爭雖然沒有,可小摩擦是不斷的,而打起架來,多數時候都是泰河那邊的弱一籌。次數多了,也就習慣了。

所以,在這位狩獵隊頭目的眼中,泰河部落的人被打那是常有的事情,可以提起至於嗎?這甚至不能算是「事」,這樣的生存環境下本就是強者說話弱者聽,打輸了就別瞎嗶嗶。

卻不想,這一次不僅對方那邊的人被打了,還被搶了個好東西。至於什麼好東西,他們暫時還沒打聽出來,只知道泰河部落的人花了不少心思,可惜還是被他們炎角人給搶了。

炎角自己部落的人自己知道,若是東西已經在對方手裡,一般而言,炎角的人是不會多出手的,但若是對方沒到手,炎角人就敢出手截了,誰有本事誰得。這還是炎角部落人看在泰河部落這個鄰居還湊合的份上,沒有出重手,若是這種情況發生在其他部落,血戰免不了。

所以,一聽自己部落人又截了對方的貨,狩獵隊頭目就高興,圍獵很順利,本就不錯的心情更上一層樓。躺椅子上腿一翹,看著邊上站著的幾個年輕人,目光親和慈愛:這些可都是他們炎角部落的優秀戰士。雖然年輕,但都是極有天賦的。

據說打人搶貨的是個年輕的小子?打的還是泰河部落的飛昂他們?泰河的飛昂可是高級戰士。能搶了他們又打了他們的人,實力應該在……

狩獵隊的頭目視線在幾人身上掃了掃,伸手進獸皮袋掏出一個巴掌大的玉石。玉石色澤濃翠,略透明,就算離得稍遠也能感覺到一股平和的溫潤之感。

掏出玉石,狩獵隊頭目欣慰道:「打人搶貨的是誰,趕緊站出來我表揚一下,今兒我高興。這次狩獵碰巧得到的一塊寶石,送他了!」

若是平時,這位頭目是捨不得就這麼將寶石拿出來當獎勵的,可是今天他高興,便將寶石拿出來助興。

可是,他話說完等了又等,沒人站出來。

「怎麼?領賞都沒人?」頭目詫異道。

仍舊沒人吱聲。

「烏斬?陶爭?騅?」

他視線所及、言語所問的人,都搖頭否認。

這三個年輕人還納悶呢,他們只是沒去參加圍獵,卻被叫來這裡來問話。但事情不是他們做的,就算有獎賞又如何?總不能騙首領和頭目們吧?

狩獵隊頭目面上的笑意漸漸收斂,似乎意識到什麼。看向身側的幾人以及坐在首位的首領,直了直身體:「怎麼回事?」

這時候他才發現,屋子裡的氣氛有些怪,只是剛才他被叫過來的時候,一直沉浸在興奮之中,沒注意罷了,現在冷靜下來,卻發現大家倒是有些嚴肅,包括首領和巫在內。都沉默著,看他們的表情。似乎在思索什麼重要事情。

「廣義,你說說。到底怎麼回事?」狩獵隊頭目看向旁邊的人。

坐在他旁邊的一位中年人嘆了嘆氣,道:「雖然這件事我們聽到後也很高興,但是,在詢問之後發現,沒有人承認。」

「你的意思是……」

「也就是說,這事,可能不是我們的人做的。」廣義嘆息道。

「怎麼可能?這種事情怎麼能不是我們部落的人做的?!」狩獵隊頭目糾結。

其他人掃了他一眼,暗道:什麼叫「怎麼能不是我們的人做的」?難道咱們炎角的人就只能做這些?

不過,這事確實得查查。

「莫非有人冒充我們炎角人?還是說,泰河的人在撒謊,將這事情扣在我們身上?」狩獵隊頭目問道。

坐在首位的首領搖搖頭,道:「據我所知,對方蒙騙我們的可能性不大。」

「不管如何,這件事情,必須重視!」坐在首領旁邊的一位滿頭銀絲,身上掛著不少飾物的老太太沉聲道。

「這件事情,暫時不要告訴部落其他人,待細查之後再說。」首領說道。

見首領和巫都發話了,其他人也點頭道:「是。」

會議解散,狩獵隊頭目見廣義離開,便叫道:「哎,廣義,你去哪?我還有些事情想要問問你!」

「問別人去吧!」走在前面的廣義頭也不回,不耐煩地甩了下手,繼續走。

狩獵隊頭目見狀,只能找其他人詢問,多了解這次事情的始末。這真是件怪事。

那邊,廣義離開首領那裡之後,一直悶頭走著,心裡琢磨著到底是誰做出的這事,是不是他們炎角人呢?還是說,他們炎角人流落在外的血脈?這個可能性也不大。

不知不覺,廣義已經離開部落的居住區,走到邊界地帶,這邊夠安靜,適合想事情。

炎角的巡守人員見到廣義,打了個招呼便離開了,有廣義在,他們沒必要在這邊巡邏,而且廣義這樣子似乎巴不得他們離開。

廣義對巡邏的人只是隨意「嗯」了一聲,也沒多看這些人,因為看不看都一樣。

廣義繼續往邊界外走,直到來到邊界上的那條河,這條河還是他們自己挖的,雖不算大,但隔離了一些猛獸,是部落的第一道防線。

既然走到這裡,廣義也不打算立刻離開了,就地坐下,盯著夕陽下波光粼粼的河面沉思,直到他耳中聽到唦唦的腳步聲。

廣義的實力很強,就算是狩獵隊頭目,也未必比得過他,耳力更是超群。聽到唦唦聲之後,他就警惕起來,不再多想,起身盯著河那邊的樹林。

唦唦,唦唦——

像是有人在走動。

這種時候,在外走動的是誰?廣義疑惑。

外出圍獵的人已經回來了,巡邏的人這個時間不會在河對岸,那麼,誰過來了?

唦唦,唦唦——

腳步聲漸進。

……

邵玄踏著微微濕潤的草地,即便是自認為心理強悍,這種時候也不自覺有些緊張了。越靠近炎角的地方,心下越難以平靜。

另一半的炎角人,是否和他認識的炎角人一樣?

脾氣秉性是否如自己所想的那般?

會不會發生其他巨大的變化?他們對待自己又會是個怎樣的態度?畢竟,部落的這兩支已經分開一千年了啊!

一邊想著,從樹林裡走出來,邵玄便看到了河對岸的人。那是一個穿著布匹和獸皮縫製衣服的中年人,面有短鬚,身形健壯體魄強悍,露在衣服外面的皮膚偏黑,背脊很直,站得很穩,但卻給人一種他時刻都會出手的感覺。對方眼神微凝,帶著嚴厲和壓迫感,緊盯著河這邊邵玄的方向。

見到對方,邵玄第一個感覺就是,找到了。

而廣義,在看到走出的這個年輕人之後,皺了皺眉,接著開口,嚴厲地斥責道:「這時候還在外面做什麼?!」

邵玄:「??」他想過見到部落人之後,對方一切可能的反應,唯獨沒有現在這樣的。

見邵玄眼中的茫然之色,廣義語氣越發嚴厲:「愣什麼,趕緊過來!」

說著廣義往回走了點,然後將那裡放置著的一棵兩人粗的樹,一腳踢到河裡。

看了看河裡浮著的樹,再看看對面那位大叔斥責的眼神,邵玄心想:算了,過去再說。

跳起身,落在樹幹上,然後借著樹的浮力支撐,邵玄再次跳起,落腳河岸。回頭看,邵玄便見到那位大叔正將浮在河上的木頭往岸上拖。原來,這截樹幹的一端綁著草繩,藉助樹幹過河之後,就會將樹幹拉回來,放到岸上一側,等著下次有人過河時再用。

輕鬆將樹幹拉回來扔一邊,廣義見邵玄還在旁邊站著,頓時又不滿了,「瞎愣什麼,回去啊!都什麼時候了,還在外面遛!」

邵玄抓了抓頭,這位到底什麼意思?自來熟?

不像啊!

看了看背著手往前走的人,邵玄很想問一句:這位大叔,您是不是認錯人了?

「趕緊跟上!這時候了別想溜出去!」廣義面帶責備,眼神嚴厲得像是要將人釘在地上。

廣義這行為,就像是一位長輩抓住了偷跑出去玩耍的小輩,正在斥責教訓一樣。

邵玄更不解了,不過,能夠進入炎角部落,他的目的已經達成。走就走吧。

心裡思量著,邵玄快步跟上前面的人,走進這片一直在尋找的地方。

若是有其他炎角人在這裡,肯定不止於這般,但偏偏,現在這時候其他巡邏的人被廣義趕走了,而廣義這個人,不是本部落的人肯定不會知道這位的特點。

這裡炎角部落的人都知道,廣義這個人,論實力不輸給如今狩獵隊的頭目,但是,明明有更強的實力,卻沒能擔任狩獵隊頭目的原因,只有一個:這位高手,他臉盲。

[BOOK: 0038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2:12: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