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2
第四四零章 那個掄錘的

一句話不多說,麓銘幾人就將圖騰之力爆發出來,極短時間之內提升至臨近巔峰狀態,澎湃的力量從毛孔溢出,身周的氣流湧動,就算是站得稍遠的人,也能感受到那裡每個人身上散發出來的氣勢。

這十人之中,竟然有七個達到了高級圖騰戰士的級別!而剩餘的三個雖然差一些,但配合得好,不至於拖後腿,反而還能貢獻上自己的一份力,伺機而動,尋求最合適的剎那,給出致命一擊。

「黑熊」、毛達以及廣義三人面前,都有兩個高級圖騰戰士加一個中級圖騰戰士,還配合得如此之好,若說對方沒有提前準備,打死他們都不信。

廣義本想去替邵玄擋住,但他被三個人纏上,心下憤然,顧不得考慮太多,抽出銅劍,迎上對方的刀劍。

強橫的力量碰撞和刀劍鋒刃之間的對撞聲,如雷鳴炸響。

僅一個交鋒,廣義就察覺到不妥。他手上的劍,劍鍔上出現了一個缺口!

當初工甲恆去炎角部落的時候,送了十把武器,只是那時候廣義沒要,他用著不順手,而且,他更希望將那些留給部落的年輕人們,他用平時用的就行。在跟著邵玄過來的時候,多康也想著將手裡的那把刀給廣義,但廣義拒絕了,多康還要帶隊回去,遇到的危險不小,而他同邵玄一起,跟著黑熊商隊的人,不會有太大的麻煩。

所以,如今廣義身上帶著的,其實只是早上隨手挑的一把劍,品質普通。聽說王城帶劍的多,廣義就隨意挑了一把,反正用什麼都不習慣。他以前的一把寬彎刀用斷了,沒能及時再打一把,後來就用劍。但也不怎麼順手。

邵玄曾說,來王城後。看能否在工甲恆那裡,訂製一把同以前一樣的寬大厚重的彎刀給廣義,沒想,還沒見到工甲恆,就碰到如此情形。

對方手裡拿著的武器,顯然品質更高,而廣義手中這把普通的劍,未必能支撐多久。這樣一來。廣義一時也擺脫不了這邊的糾纏。

廣義感到不妙,對方也不好受。對上廣義的人感覺自己像是撞上了一頭蠻牛,反震的力道讓他整條手臂都發麻,骨頭都在顫動。

果然,剛才不挑這人作為突破口是正確的,若是麓弼對上這個人,未必能在短時間內解決。雖然對方不好對付,但林鹿部落的幾人暗自欣喜自己策略的正確。

而「黑熊」和毛達那邊也無法在極短時間就勝過對方,根本無法顧及到邵玄。

麓銘嘴角上揚,這一切都在他的預料之中。「黑熊」那邊的人,確實很強,若是有足夠的時間。或者手頭的武器足夠好的話,他們這十個人未必能討到好,但按照計劃就不同了,相信麓弼那邊一錘就能搞定,四個減去一個,如此一來,「黑熊」那邊就剩三個了,而他們麓家這邊,十個對三個。對付不了「黑熊」,就讓麓弼來。他們再在旁邊配合,怎麼也不至於輸!

那邊,麓弼身影一閃,高大壯碩的身體全然沒有看起來的那般笨重,反而異常靈活,雙腿的肌肉鼓脹膨大一圈,推動著身體急速往前,如炮彈般直接衝向邵玄,目的明確,根本不看其他人一眼。

只眨眼間,麓弼就衝至邵玄面前,掄出的大錘,詭異得似乎封住了邵玄前後左右的退路,將邵玄完全籠罩在錘影之內,退無可退!

能被林鹿部落譽為數百年內唯一天賦異稟之才,麓弼不是空有力量沒有技巧的人,

鏘!

金屬的轟擊之聲在周圍迴蕩,綻放出來的威勢彌散在空氣之中,蔓延開來,令周圍的人都為之一凜。麓弼的那一記重錘,彷彿擊中的不是站在那裡的人,而是他們的心臟。

邵玄一手握住劍柄,一手撐在劍脊,用劍身擋住揮過來的重錘。踩在地面的雙腳,周圍的地面因為承受住強橫的衝擊力,整個地下板塊都似乎晃動了下,地面裂開蜘蛛網一般的裂縫。地面在這一震之下碎裂開的土塊和石塊,如倒流的雨一般,從地面朝上高高衝起。

邵玄雙手虎口開裂,血滴落在地面,但這一擋,卻讓重錘硬生生停住!

擋……擋住了?!

麓弼眼中閃過愕然,卻也沒有過多遲疑,收回錘,下一刻再次衝出,直面邵玄轟擊而上,如弩車投出的弓弩,擋在前面的空氣都被衝碎。

陽光之下,金色的劍鋒反射著耀眼的光芒,在空中劃過一條光痕。

鏘!

金屬對撞的轟鳴之聲像是要將人們的鼓膜都炸開。氣流的波動肉眼可見,視野都像是被扭曲了一般。

邵玄手上的劍,正面擋住了這直衝過來的一錘!

為了擋住這一錘,邵玄往後退了好幾步,凶暴的力量傳遞至腳下的地面,本就開裂的地面再也支撐不住。邵玄雙腳所過之處,轟隆聲不斷,一塊塊地朝下塌陷先去,凹陷連在一起,形成了一個長條形的凹坑,被高高震起的土塊、石塊以及無數混合的碎屑被高高震飛,朝周圍飛散出去。

本就有裂傷的雙手的虎口處被這一擊再次撕裂,原有的傷口擴大,周圍也多處了一些新的裂口,如此多的傷口一直延伸到手腕處,鮮紅的血液在金色的劍身尤為顯眼,大滴大滴往下掉落。

又……又擋住了?!!

周圍的人嘴巴張得像是要吞下一個山鷹蛋。

而麓弼這一次不再是驚愕了,而是驚懼!

他怎麼也想不到,精挑細選,從四個人中選出來的最弱的一個,竟然會如此強悍!明明跟自己相比,看起來要弱很多,為何能接連兩次擋住自己的轟擊?!

麓弼看向離自己一柄之距的年輕人,看到了對方身上露出來的如燃燒的火焰一般的圖騰紋。

這絕不是黑熊商隊的人!

他到底是誰?!

麓弼看到對方朝自己笑了一下,笑意間彷彿含著無數的暴虐殺氣,見到這一笑,麓弼只覺得背後的汗毛根根直立起來,森冷的寒意沿著脊線直衝腦門。

沒等麓弼有所反應,錘柄就傳來一股大力猛地衝來,讓他不禁加大了踩在地面的力道。

錘柄傳過來的力量還在急速攀升,根本沒有他做準備的時間。

穩住!

一定要穩住!

站不住了!

地面的石土塊發出嘎吧嘎吧的聲音,往後滾。

他在退。

他竟沒有站穩,在被對方逼著往後退!

麓弼眉梢顫動,眼中滿是不可思議,握著錘柄的雙手帶著越來越強烈的酸疼感。

然而,這樣的力量還在急速攀升之中。

邵玄體內的圖騰之力瘋狂湧動,自從工甲山之行,他就發現體內的圖騰之力越發澎湃。

提升,再提升!

力量!更大的力量!

肌肉、經脈、骨骼,甚至流動的血液中的力量,被更大程度地激發出來,為的就是爆發出它們最猛烈的攻擊。

邵玄的雙眼越來越亮,而麓弼,根本不敢直視他的眼睛。

麓弼渾身的肌肉都在顫動,他想用力擋住,卻仍舊無法,反而後退得更快了,本想扎根於地面站穩的雙腳,卻只能無力地往後磨動。

震裂的地面,破碎的土塊和石塊被麓弼的後腳跟掀翻飛起,像是犁地一般耕出一條槽溝,並且這條槽溝還在加速擴張之中。麓弼只覺雙腳上一陣陣火辣辣的灼痛,這是在地上磨的。

麓弼有種錯覺,自己面對的並不是一個人,而是一頭正在甦醒的巨獸,這頭巨獸,正發出破開封印的咆哮,而他自己,正直面迎接巨獸的咆哮。

周圍的人簡直就像是化為雕像一般,除了擋在麓弼後退線上的人要避閃之外,其他看客們都站在原處,維持著一個姿勢,眼珠子都快瞪出來。

在體內的力量攀升至巔峰時,邵玄雙臂驟然一震,猛地發力,用劍身將重錘挑起,另一隻空著的手探出一抓。

麓弼握著錘柄的雙手突地一陣灼痛,雙肩關節之處都發出哢哢的錯位響,隨即手一空。

根本沒來得及有更多的反應,銅錘就被對方生生奪過去了!

麓弼想要再搶過來,可是一條金光乍閃,鋒銳之氣,下一刻就要割斷他的脖子,為了躲避,他只能繼續往後退。

邵玄收回劍,握住銅錘長柄的手掂了掂手上的錘,因為是專門給麓弼做的,錘柄要粗一些,正好麓弼握住,但邵玄握起來,手掌就不能握攏了,不過也能拿住。

邵玄看著在那裡喘氣,滿臉震驚之色的麓弼,然後,拿著大銅錘毫不客氣的迎了上去。

這邊的戰鬥轟響,也吸引了不少人過來。

打架啊,這麼有意思的事情,怎麼能不在呢?

「這誰對誰啊?」有聽到聲音趕過來的不明真相人士問。

「一邊是麓家的人,另一邊……另一邊是誰?那小子的圖騰紋不像是黑熊商隊的人。」

「你說麓家?就是新來王城的那個林鹿部落麓家?」有對麓家感興趣的人趕緊問道。

「林鹿部落的麓家?傳聞麓弼手持一柄大銅錘,莫非拿著大錘的那個,就是傳說中麓家那個麓弼?」

解釋的人噎了一下,「……不,麓弼,是被人用銅錘追著打的那個。」 本帖最後由 arty2008 於 2015-11-6 02:32 編輯

[BOOK: 0045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0:39:40 2024